close

3629a2ad2b48412e937fc0323ab5d80d  0000690620          

 W020080104332027431474  

被困住的野獸,猶如被囚禁飢餓的禿鷹,只要猛獸一出閘,虐性跟兇殘的本質,沉寂以久的晦氣將被大大釋放,隨機吞蝕撕裂一旁的獵物果腹生存。黑暗弱肉強食的年代,只有強者跟英雄才有活著的價值跟意義。在社會底層的貧民,要出人頭地,勢必要跟猛獸一般豁出自己性命去占據屬於自己的領位,才有連城的價值.

 

 

命運坎坷的殺手 阿皓

孤僻男「歐陽皓」在孤兒院長大,直到11歲被一對善良的夫妻收養,可能是命運的作弄,「歐陽皓」手心出現了奇異的兩顆黑痣,他養父母,送他去算命師那裡~算命重新命名。

算命老師跟他養父母說:「此小孩不能收留,他是煞星轉世,收留者必招厄運!」

養父母不聽纏言,依然收留了他,並將他改名為「楊皓」,他在養父母家居住一年中,家中突然發生許多事情,他們家開的是水果行,很不幸的有一天黑道小弟來收保護費,他養父不於理會,並跟小弟起了爭執,兩人大打出手。

那小弟因為患有心臟病,突然暴斃身亡,他養父知道事情不妙,並畏罪遣逃,留下了年輕的養母。

黑道大哥帶人來跟養母要索理賠,兩夫妻僅有的心血財富,也只有這間水果行,善良的養母被迫於無奈下,忍痛把水果行轉售,黑道大哥還是不死心,獅子大開口要1千萬,養母驚於理賠不起十分煩惱,黑道大哥見他養母有幾分姿色,並強迫她去應召站賣淫還債。

過了三個月後,警方發現他養父暴斃在一間旅館,因為吸食毒品過量,導致心臟衰竭喪生,養母知道實情後,哀傷過度在家中上吊自殺,無辜的「楊皓」又被送回到原本的育幼院。

黑道大哥還是三不五時去找他麻煩,在他求學階段,他無時無刻都遭到欺負跟霸菱,孤僻的他連一個朋友都沒有,快樂地微笑,已經很難在他臉上呈現。

在他高中畢業那一年,風雲變色。他風光滿面的出現在一間貿易借貸公司,職位是~財務經理。

而過去那些欺負他的同學,在1年間離奇地死亡,討債的黑道大哥,也於不久昏死於華西街的按摩院,過去曾經欺負他的人一個個都不得善終。

這一切命運的演變,都因他去武道館習武期間,認識了一位情同意合的中年男子。急轉之下,命運得以逆轉,此中年男子經營是軍火生意,而機緣巧合下,收了「楊皓」為乾兒子,他很欣賞「楊皓」的才幹跟膽識,便把東南亞軍火生意交於他去打理。

期間在金三角地區,「楊皓」有如出閘猛獸帶領著弟兄~橫行無阻,同時他於當地也授煉洗禮過,傭兵式地獄特訓。

回台後,他花錢招募了~10名叛逆少年跟亡命之徒組成殺手集團,以強劫跟殺人方式為樂。


8月繁華的都市高雄,午夜港都的夜色迷漫,河岸燈火清澈明媚,只可惜夜晚12點的治安,亦如往常敗壞不堪,街道不時有飆車族出沒。


午夜時分12.00,20名飆車流氓,橫行於小港街頭流竄,他們看到路人就開始叫囂謾罵,蛇行飆速在馬路間徘迴,一有女生經過就逐一調戲,完全目無法紀。

灰暗的道路上~一名頭染金髮的少年流氓,載著綠髮莊碩體型的胖子,他們尋獲到一名體型,比他小一號的少年,後座正載著~可愛的辣妹,便急速騎摩托車狂飆靠駛過來,跟少年的車子並行。


「妹妹給虧嗎?今晚跟哥哥回家好不好,不要跟這個死憋三啦!」:胖子拿著西瓜刀大聲叫囂

「有種你再說一遍!」:少年冷眼回嗆

「死憋三...操,挖勒干妳良的!怎樣」:胖子越罵越大聲

「BOOM!」的一聲,少年把那兩名少年連人帶車撞倒於路邊。


正當胖子發怒,起身拿刀準備朝少年砍過來時,刀背卻被那名少年接住。

「連砍人都沒力,還敢叫囂!」:少年猛力握住刀背,奪回刀子,剎那間揮刀朝胖子喉嚨劃了過去,胖子當場雙手摀住淌血的喉嚨,血流如柱倒地。

另一名金髮少年,在一旁嚇到目瞪眼呆直發抖,連尿都快滲出來。

突然間一旁的辣妹,從背包掏出一把德式散彈槍,她順手扣下板機,朝金髮少年胸膛~砰了一槍,金髮少年中彈~彈開倒地,滿身是血在地上垂死掙扎、顫抖著。


「賓果!阿皓!殺人遊戲比賽~計時開始!」:辣妹拿出香菸,含在嘴巴

 在大約距離2公里處,飆車族流氓鴨雀無聲地定格,他們依序把車子停在一旁,眾目睽睽看到眼前的情勢,發覺有點不對勁,大夥都預料不到自己的伙伴,盡然遭這兩個不起眼的毛頭小子慘殺,流氓們的怒火像是著了魔的惡鬼般,個個拿起武士刀跟傢伙衝了上來,大聲咆嘯著,朝著這兩名少男少女廝殺過來。


流氓的老大流著一頭長髮,身上刺滿了龍跟豹,臉色兇煞地掏出手槍,朝天空開了一槍,喝道:「大家趕把這兩個小鬼剁了,丟到海裡去餵魚。」

 

「有種就過來阿!BOOM....BOOM ..BOOM..!」:辣妹拿出散彈槍,一副狙擊手的模樣連續擊發,場面煙霧像似春節放鞭炮一般一槍一個流氓依序倒地,似乎個個都射中身上的要害,現場驚心動魄,血漿四射,倒地的流氓淌著血,渾身顫抖著滿臉猙獰。1分鐘後,只剩下三個人呆杵在那,不敢前進,長髮的流氓頭子,嚇得手直發抖,臉色發青,直冒冷汗,

隨機拿起了手上的槍,朝著少年這邊連扣扳機,閉眼胡亂射擊,彈殼四飛像爆米花爆裂開來,連擊直到子彈完全射光。


另兩名流氓像活見鬼似的,嚇得甩頭往回狂奔,至摩托車停留的方向,準備騎車逃逸。


「小涵!換我來殺人,妳剛剛殺人的速度還是有點緩慢,這次我增加一點難度給你瞧瞧!」:少年從背包掏出一把金色的手槍


「B00M!」的兩聲,兩名流氓雙雙被子彈擊中頭部倒地,一命嗚呼。

「那個長髮流氓!你給我聽著,我給你30秒逃,30之內能逃得掉,我就饒你一命!」:少年大聲呼喊

長髮流氓像似活見鬼般,拔腿快跑,他把槍丟在一旁,從馬路跑到階梯,再從階梯氣喘如牛地爬到天橋,直到他跑到天橋上方的走道中,30秒時間已到。

即離天橋方位20米的距離,少年拿起了手槍,他左眼緊閉,眼光對準槍頭準心方向,閉氣扣下板機。


「阿!」一聲慘叫,長髮流氓被擊中腰部倒地,少年追跑過去,拿起手上的槍,朝著他四肢「BOOM...BOOM!」四聲,長髮流氓大聲哀嚎。


「大哥!饒命阿!我跟你無怨無仇,放小弟我一條生路吧!」


「你當然跟我有仇啦!我小時後就是被你們這些社會的人渣,飆車族欺負,留你們這些敗類在世上也是危害社會,不過你現在這樣比死還要慘,哈.....」:少年得意地快仰天狂笑起來


「不好警車來了!」:辣妹小涵在一旁叮嚀

一台警車以120公里的時速,直駛過來,車上不時還發出警報聲警告。

「把背包拿過來給我!」:少年拿出了一根火箭桶,他順手把火箭彈填上,高跪姿,將桶身尾端放於肩上,左手扶著桶身前端,按下開關,將火箭彈射出。


滯熱的火箭彈一觸擊發,射中警車輪胎前方,當場爆炸,整台警車翻了起來,掉落於河中。

 

 

正義凜然警官 曉鋒

 

 

臨晨5.00鐘,刑事組組長「李曉鋒」接獲電話來到案發現場,他望見漆黑柏油路上橫屍遍野、血流如河,四處佈滿了滿身彈孔的屍體,這19條死屍都是高雄,凶悍有名的飆車黨幫派《白龍幫毒蛇堂》的流氓,其老大「龍振」身中數槍,生命垂危,正送往醫院的途中。


警方請吊車將掉落河中的警車打澇上岸,車內的警員個個身受重傷,同時也送往附近醫院急救。

「這次的兇手手法兇殘,跟一年前《黑鷹幫》大屠殺的案情一樣,死者都是中彈、命中要害身亡,兇手肯定是殺手級的頂尖高手!」:李曉鋒組長對著警員曹曉枚說道

「報告組長!我發現子彈的標誌是德文UTK的型號,跟上次小鈴姐中彈的子彈型號一樣!」:曹曉枚翻一翻屍體,在一旁找到了彈殼


「媽的!死殺手,到底要害死多少人才罷休,小鈴我一定會找出兇手,將他們繩之以法為妳報仇!」:李曉鋒右手靠著額頭,神情苦悶地說

「雖然這些飆車族無法無天,但經過這次事件後,肯定不敢再出來瀟遙了,殺手的執行力真的比我們警方還要有效!」:曹曉枚用相機拍著屍體收集證供李曉鋒臉色難堪,回想起一年前,女友趙小鈴到百貨公司購物,卻無辜被殺的情景,雖然當時他趕到現場,由於歹徒火力強大,身為特警卻無能為力,眼睜睜看著女友,血淋淋斷氣在自己面前,但心中的難過哀傷,調適許久才回覆心智,無奈到如今,案情還調查不到任何蛛絲馬跡。


過去他跟深愛的女友的情景傷痛,就像是揮散不去的舊傷口,無法抹滅。

李曉鋒28歲,在他27歲準備要跟女友訂婚當天,卻眼睜睜看著自己的女友死在面前,報仇心切的他,態度作風完全變了模樣,此刻小時後珍貴的回憶畫面,歷歷浮現在自己眼前。


李曉鋒自小家境優渥~父親是網路公司的董事,母親是個國會議員,還有一個大他10歲精明能幹的姐姐。

12歲生日當天,來了很多來賓跟同學,李曉鋒最好的好友~趙小鈴也前來參與。趙小鈴家是在市場賣魚的,她們家境貧乏,自幼便跟單親的媽媽相依為命,靠媽媽打零工、賣魚維生,李曉鋒跟趙小鈴自小便是~青梅竹馬的玩伴、相處感情融厚,個性調皮的李曉鋒常常喜歡跟同學打架,打完架受傷都要成熟的趙小鈴幫他善後!

「今天是少爺生日!請問少爺願望是甚麼?」:老管家說

「我要當個警察!幫人民伸張正義!逞奸除惡!第二願望就是長大要娶趙小鈴為老婆」:李曉鋒淘氣地說

「在亂說甚麼阿!誰要你娶我!」:趙小鈴害羞地說

「小孩子懂甚麼,還是好好讀書,趕快吹蠟燭」:李曉鋒媽媽和藹地說

 

當天愉快的生日過去了,某天學校放學途中,李曉鋒跟死黨何大勇兩人,啃著10元冰棒打鬧著。

「同學你不是要成為警察,要不要去學功夫阿!」:同學死黨何大勇問道

「我要學自由格鬥技,要像李小龍一樣厲害」:李曉鋒得意用大拇指刷一下鼻尖說

「自由格鬥技 ,那不是綜合6種武術黑帶標準 ,學好也要10年!」

「不!我只要5年,就要達到這標準!」:李曉鋒得意狂妄地說

 10年的光陰匆匆流逝,期間14歲的李曉鋒加入空手道社,其後隨隊參與比賽,打贏國內中學部空手道成員,16歲於亞洲少年盃格鬥賽~打敗跆拳道黑帶的韓國高手,18歲世界自由格鬥盃青年組得到亞軍 ,獲得的獎盃獎狀無數。


20歲的他胸有成竹,立志加入警校為民服務,因而放棄繼承家族產業入股公司當股東,22歲的他表現優異、前途似錦,短時間內升上了刑事組組長!


「李曉鋒」忙了一天,調查過許多的線索都毫無頭緒,只能拿著彈殼跟一些關於白龍幫死去流氓的資料前去查驗。


回到鑑識科他詢問美女警官~劉語涵:

 

 

「語涵!UTK德製子彈的來源,是否有查到一些線索?」

 

「曉鋒!之前我發現此類彈殼有雷同的案例,在一年前就是新光百貨槍戰事件,歹徒所留下的彈殼也是德製UTK編號,可惜那次警方機動人員全部振亡,連一個歹徒都無法逮捕,那次你也到達現場,後來你跟程警官都受傷昏迷,你們醒來時,你的女友同時間也於槍戰中喪生。另一個案例便是5個月前的殺警案,車行黑工殺手「魏井達」,因被線民通報招通緝,之後警方秘密派遣機動部隊前來圍捕,「魏井達」知道自己已經窮途末路了,他獨自跑上了八五大樓的樓頂~舉槍朝著太陽穴自盡,當時留下的彈殼也是UTK!

 

 

「那你有魏井達的資料嗎?」:李曉鋒眼神凝重

「他之前是白龍幫毒蛇堂的成員,不就是昨天被槍殺躺在醫院「龍振」的手下,你可以去醫院問他?」

「謝謝妳!劉警官,我明天就去問他!」

 

「曉鋒!我知道你一直想為你的女友報仇,但線索這事急不來的,需要慢慢跟進,你已經24小時沒有休息了,好好回家睡一覺吧!這邊事件我會盡力幫你的!」:美女警官劉語涵微笑地露出了深深的酒窩

「如果女友的仇一日不報,我怎麼能安穩的睡覺?」:李曉鋒步出了鑑定科大門,獨自開著車回家


回到家是早上9.00,李曉鋒躺在床上,將鬧鐘調到下午4點,披上棉被倒頭就睡。

他睡到一半突然驚醒,他又夢見了那些年他跟趙小鈴浪漫愛戀的日子,沒多久畫面轉移到~他們兩個去婚紗店看婚紗的情景。

當時趙小鈴跟他說了一番動人的話:

 

「曉鋒!不!是老公!我們結婚後一定要兩個寶寶,一男一女。我們倆要好好看著寶寶長大,慢慢陪伴著他們一起玩樂、郊遊,漸漸看著她們畢業,就業結婚生子。

到時我們倆老就可以去南美的小島度假,慶祝結婚40週年!老公我愛你!能跟你結婚真好!真幸福!」:趙小鈴邊說邊拿手機對著自己錄影

頓時一陣槍聲,趙小鈴倒在了百貨公司門口,李曉鋒腦海剎那間漆黑一片,從夢中驚醒回到現實。

他走進廁所洗手台,對著鏡子看過去,鏡子反射倒影,卻出現趙小鈴的臉龐,他眼睛泛紅、鼻酸哽咽,眼框淚水像瀑布般崩潰涕下:「小鈴!我好想妳歐!小鈴!我好想妳歐!沒有妳的日子,我真的過得好辛苦,好心痛!我不知道以後該如何走下去......!」

 

 

神之手

在一間破舊的公寓鐵皮屋屋頂,夏日滯熱溫度導熱效應下,屋內溫度飆高到40度左右,陳舊不堪的大風扇不停轉動著,四名黑鷹幫老大正汗流浹背,穿著濕透的衣服打著麻將,他們分別是白虎堂、黑豹堂、赤狼堂、紅鶯堂口的老大。

屋內站著5名西裝筆挺的保鑣,還有樓下30名年輕的堂口小弟在待命,好像隱藏這一筆大買賣要交易。


「叮冬!你好我是送外賣的,這是你們要的三十份便當」:兩名小吃外送員帶著鴨舌帽,按著電鈴


「讓他們進來!」:帶墨鏡保鑣使喚小弟開門


「你好!把東西放在這就好了齁!」:外送員把便當放於茶桌上,一旁弟兄凶煞瞪著兩名外送員

「去死吧!」:一名外送員忽然間拿出一把藍波刀,橫向揮動刀鋒,直接劃破墨鏡男的喉嚨,墨鏡男脖子倘血「哇!」一聲尖叫倒地。

另一名掏出兩把手槍,一副《英雄本色》~小馬哥的帥勁,神速朝5名保鑣胸口,依序開了5槍,小弟連閃躲都來不及依序倒地葛屁。

正前方老大把麻將桌翻倒,正從腰際掏出手槍時,直接被拿藍波刀外送員砍斷手掌,緊接著他轉身換手尾端握刀用刀尖,猛勁刺進頭部太陽穴位置,老大當場噴血倒地斃命。

「白虎堂老大洪準,已解決!」:外送員嘴巴默念,用力拔出插在頭部的藍波刀,灑了滿手都是鮮血

 

另一名老大拔出手槍,朝他開了兩槍,結果全被被閃過,外送員一個泰拳跳躍膝擊,把他擊倒在地。他眼神火紅凶猛壓住老大的頭,將他硬深深按在地板,右手揮刀把他整顆頭顱割了下來,抓住頭髮往旁邊一拋。

 

「黑豹堂老大王文彬,over!」:外送員從身上掏出了一塊布,擦拭著沾滿鮮血的刀子

 

另兩名老大嚇得屁滾尿流,緊張打著手機,呼應樓下小弟前來救應,話剛說完就被外送員,兩技直拳勾拳當面擊倒在地,他依然依序壓住他的手腕,用刀把他十根手指頭猛力切了下來,再掏出一顆定時的手榴彈塞入他嘴巴,用膠帶封住嘴巴,一腳把他踹到門前。

「赤狼堂老大雷雨南,解決!」

 

同時間另一名外送員拿起雙槍,連續朝另一名老大左胸開了十槍,老大口吐鮮血倒地。

 

「紅鶯堂老大斃命!」:他吹著冒煙的槍頭直說

 

30秒鐘左右,樓下10多名小弟趕到,撞開門衝了進來,在老大口中的手榴彈突然間爆炸,將5名小弟炸倒在地。

兩名殺手外送員,快步衝下樓,他們看人就砍,見人就殺,一路廝殺到了樓下。

只見樓下20名小弟,掏出手槍正要朝他們射擊時,「BOOM!BOOM!」五聲被遠方樓頂狙擊手擊斃。

兩人騎上重機哈雷,揚場急速奔離,小弟連續對他們開槍射擊,「BOOM!BOOM!」,拿藍波刀的殺手手臂中彈,鮮血狂飆。


兩名殺手迅速到了一間位於港口的破屋子,拿藍波刀的殺手捂住飆血的傷口,臉色蒼白表情痛?。

他回到屋內,正前方坐著一個少年,他慢慢咀嚼著剛買來的炸雞,配上一瓶冰冰涼涼台啤。

另一頭坐著一位辣妹,單手拿著遙控器不停地轉著電視節目頻道。


「事情順利解決了嗎?「卓影」你好像受傷了,趕快到屋內休息,小涵馬上打電話找醫生來!」:少年灌著啤酒豪邁地說道


「OK皓哥!這點小傷沒啥大不了,我的名早就是你的了,況且我們集團早就把命豁出去了!」:藍波刀殺手用虛弱的聲音回答

「國南!下午趕快去聯絡對方,點收帳戶的帳目,這次殺人費是2千萬!」

「是的!皓哥!」:另一名戴墨鏡的殺手,脫下墨鏡低聲回應

「皓哥!這次殺人費才2000萬,為免太少了,加上上次的500萬,連買武器都不夠,還差點賠上大夥性命,看來我們要撈更大筆的買賣!」:辣妹小涵放下遙控器,大聲說道

「小涵!妳後悔步上這條路嗎?如果後悔的話,這次的2000萬分給妳,可以出國換身份進行另外的生活!」

「我當然不會後悔啦,如果沒有皓哥,我現在還在酒店賺皮肉錢勒,是皓哥不嫌棄我的過去好不好,也是皓哥賦於我另一個人生!」:辣妹小涵眼神執著


「小涵!我是最近從馬來西亞來的,對於我們集團很多事情都不了解,我想瞭解看看妳的過往,說來聽聽?」:墨鏡男國南好奇問到


「既然大家同坐一條船,我就跟你們說一個故事吧!」:一身火辣打扮的小涵,撫媚地拿出香菸點燃,將那雙白皙的美腿翹高,深深地吸了一口煙

 




F200607130831583169520747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 型男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