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38  

 

 

 

 

140dd7bf5f3000007fc6ddc154ee72f0  

 

 

 

每逢星期五放學,阿坤阿茂三兄弟都會用5天存的零用錢,去巷口道地《逢甲鹽酥雞》攤買雞腿跟雞翅,因為家裡窮平常能吃到這種高熱量的美食機會不多,三兄弟兩眼有神直視著,鹽酥雞老闆炸雞腿跟雞塊架式,撲鼻而來的香味讓他們直吞口水。

 

「謝謝老闆!」:阿茂拿到酥脆的炸雞腿熱開懷咬了一口

 

「小雜種!雞腿給我拿過來!」染著一頭紅髮的流氓少年,火速將阿茂手上鹽酥雞包搶過來

 

「媽的!你是誰阿?敢搶我弟的鹽酥雞!」:阿坤狠狠瞪著少年

 

「幹你娘勒!學弟我是高一你是國三,看到偶是不會教學長歐!這鹽酥雞就當見面禮!去探聽一下!我叫洪文龍挫號紅龍,我大哥叫阿晟是這裡正新宮角頭,我爸可是議員歐!旁邊6個是我的小弟跟班!」:少年狠狠瞪回去,暇看之下少年整整高出阿坤快一個頭

 

「趕快跟我弟道歉!」:阿坤犀利指向少年,一臉瞧不起的模樣

 

「道歉個鬼阿!小雜種!我知道你媽是巷口的妓女,這臭小鬼阿茂每次都拿著湯找她,哪天我當你乾爸!」:少年瞪大鼻孔

 

「幹你娘!BOOM!BOOM!BOOM!」:少年被阿坤一技過肩摔,摔倒在地,雙腳壓制住對方身軀朝他臉龐一陣痛毆

「操他媽!該衣啪!」:5名少年圍住阿坤朝他背後一陣沒秩序亂打

 

「哥!我來幫你了!」:阿茂兩兄弟也追過來

 

「不要插手!」阿坤推開3個人站起來

 

「正拳!刺拳!膝擊!掃踢!迴踢!」:不到1分鐘5名塊頭比他高的少年接連倒地

 

「快點跟我弟道歉!跪下來道歉!要不然別想活著回去!」:阿坤對著6名攤臥在地上的少年大聲嘶吼

 

「對不起!茂哥!坤哥!歹勢啦請原諒小的我們!」:6名鼻青臉腫的少年當場跪地求饒

 

阿坤拿起一塊炸雞腿丟至地上污水中大吼:「你是老大吧!撿起來吃了它!」

 

帶頭少年紅龍撿起佔滿污泥雞腿,滿臉扭曲地啃食著,其餘五名小弟也心不甘情不願地握拳捶地。

 

阿坤羞辱完這幾名流氓,並帶弟弟到附近冰店吃冰。

 

「大哥!你好厲害歐!你的拳跟誰學的阿?」:阿茂啃咀著雪花冰

 

「小學3年級,去學校後山跟泰拳教練馮叔叔學的!」:阿坤吸著仙草蜜

 

「是那個緬甸來著馮叔叔嗎?」:阿泉舉手提問

 

「聽說!他就是在緬甸犯案才逃來台灣!」:阿茂摸摸下巴

 

「但他真的很強!強到現在我連擊到他的身軀的機會都沒有就倒地。」:阿坤微笑

 

「那大哥以後可以教我們嗎?」:兩兄弟舉手

 

「等我打倒馮叔叔再教你們!」:阿坤暗笑

 

「等到那時我們都幾歲了!」

 

「弟弟!我以後再也不想讓別人欺負我們跟媽媽,我再也不想聞到被別人踩在腳底下的味道,如果有人敢犯我們,我一定會打回去!」:阿坤眼白泛紅,拳背佈滿青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 型男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