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020110309560190947507  

 

Timothy_Olyphant_in_Hitman_Wallpaper_6  

 

 

20131021103306548  

 

 

 

 

 

夜晚我接受黃老師熱情的招待,在她家作客吃飯,晚餐的宴餐六菜一湯非常豐富。

 

「老師替你做了雞湯還有糖醋魚你要吃多一點歐!」:黃老師親切幫我挾魚肉盛飯

 

「謝謝老師!的招待!」:我咬噘著嫩滑的魚肉客氣點頭

 

「媽!他是妳的學生嗎?看起來好像國外留學回來紳士!」黃老師女兒的笑有淺淺的酒渦

 

「老師!怎麼不見你老公?」

 

「我們離婚6年了!」

 

「那還真是讓妳寂寞很久!」

 

「老師還有學妹要不要喝喝我從美國帶來的果菜養生營養罐頭,很好喝的,還是馬上喝立即見效!精神百倍!」:我從背包遞出兩罐美國罐頭給她們享用

 

大約兩分鐘,老師與學妹喝罐頭一陣炫暈昏倒過去,2小時後兩人一醒來睜開眼,已經全身刺裸的被幾條粗繩牢牢地綁在臥床上。

 

「阿坤!這是怎麼回事?」:黃老師全身拼命掙脫表情驚訝又慌張

 

「嘎嘎嘎!....老師!我要送個見面禮給妳!」:我腦袋中像是練習過千百遍殺人手法,露出詭異的笑聲

 

「住手!阿坤!」:黃老師雙手被麻繩摩擦到出血驚恐大叫

 

「老師!這是我剛剛強姦你妳女兒的片斷,幹!真的很爽!妳女兒下面的洞好緊歐!讓我很快就早洩!」:我掏出攝影錄影鏡頭直遞到她面前搖晃兩下

 

「魏景坤!你這個人渣!你為甚麼會變成今天這個樣子?你以前還是個品學兼優的學生?為甚麼?」:黃老師大哭淚流滿面

 

「沒有為甚麼?只有一個答案!妳們今天一定要死,我要妳們下去替我媽媽陪葬!」

 

「阿坤!老師跟里長伯以前還幫過你們兄弟三人,為甚麼你要這樣對我們?」

 

 

 

「很簡單!因為妳們比我們幸福,因為妳們家庭很溫馨美滿,因為妳們關心只會讓我們心扉更痛徹,產生深淵的忌恨,我討厭你們那虛情的慈悲,還有里長伯在昨天已經被我殺死支解肢體,然後用攪肉機剁成肉醬包成包子賣到市場,妳們的死比他來得快活多了!」:我默默像鐘擺微微晃動頭解說

 

「阿坤請你放過我女兒!她是無辜的!求求你!求求你!求求你!求求你!」:黃老師表情扭曲哀嚎大哭,我幾乎可以聽見她巨大心跳聲及生離死別的哀求

 

「挖哈哈哈!再大聲一點!哈哈哈哈哈!」:我越聽越興奮爽快

 

「求求你!求求你!求求你!求求你!放...過她吧?」:黃老師已經哀嚎到沙啞無聲

 

「一切都太晚了!老師感謝你多年來的照顧!感恩!」:我從背包掏出兩罐汽油,邊走跳邊起舞哼著歌兒,慢條斯里將汽油噴灑在老師與學妹的身軀跟床邊

 

「唪.........................」:我點燃打火機,望著床邊燃著的火焰,烈火順勢從身軀灼炙漫延,我細細地聆聽著哭泣淒凌的慘叫聲...................一小時後,老師的住宅已經演變成熊熊的烈火,火勢凶猛還波及其他住戶,兩小時後消防車救護車已經到達,我於路邊招手搭上一台計程車,從塑膠袋掏出一把冥紙。

 

 

「司機!我給你1萬車費!往台北方向開,不要理我!」:我打開天窗沿路揮灑著冥紙

 

 

故事說到一半,魏坤突然聽到門外有敲打鐵門的聲響說道:「阿茂!帶槍去看看甚麼情況?」

 

此時魏茂帶著輕快的步伐行到門前,手持手槍豪邁打開鐵門,叫到:「幹!臭條子!是不是你們來了!」

 

「BOOM!BOOM!」兩聲!斜角窗邊飛來兩顆旋狀的子彈,直射貫穿過腦袋的太陽穴,滯黑的血液噴灑整道白牆,魏茂似乎還來不及反應,已經被警方狙擊手擊斃。

 

「操你媽的!臭警察!」:魏坤即刻點燃汽油瓶丟到地上使毛毯著火,冒出濃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 型男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