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23ae72898c13f9103057  

02  200932681128.57413666  

 

曹曉玫用力將桌櫃推倒轉移一旁槍手的注意力,剎那間槍手的腦門、胸口、眉心、腹部於血泊中被子彈擊開了一個大洞。

 

「BOOM!BOOM!BOOM!BOOM!BOOM!」:梁文星一副英雄本色小馬哥帥勁的架勢,轉身連扣板機舉槍擊發。

 

「曹曉玫!我是宇涵姐!我皆同羅俊武警官帶隊前來搶救妳,快點出來吧!」:店門口傳來一個熟悉甜美的聲音

 

「語涵姐!幸虧有妳!太感激了!」:曹曉玫興奮到眼淚都要滴下來,快步衝到門前

 

「曹曉玫小心有詐!」:梁文星吆喝擺手,突然間一個穿白袍的男子如影分身秒速追擊過來,迅雷不及掩耳一技手刀砍在曹曉玫脖肩,昏迷的她被男子一肩扛上。

 

 

「妳們是誰?」:梁文星放下槍追趕

 

「哈哈哈!帥哥殺手!跟著我們來就對了!」:劉宇涵冷冷一笑

 

此時兩人帶著曹曉玫跑出門外上了一臺紅色奧迪跑車,快速駕車奔離,梁文星躍上他那臺野郎重機一路追趕過去。

 

1小時的車程,跑車衝到了東北角荒郊外的懸堐峭壁之處急停,梁文星也順風趕到下車向前傾望,是數丈高的斷堐,底下海浪聲波濤洶湧。

 

梁文星面對著兩人大聲喝道:「妳們是誰?資料在我這放了那個女孩!」

 

劉宇涵冷冷點燃香菸說:「來收拾你的人,今天我們帳冊也要,人也要殺!我知道帳冊就在曹曉玫背包裡!不要跟我乎嚨打迷糊!」

 

「那妳們知道!我是神之手的軍師嗎?」

 

「哼!那你知道左邊這位男人稱號嗎?」

 

「誰?」

 

男子脫下白袍往旁邊一扔,摘下那斯文的金框眼鏡,貼身黑色背心,壯碩的雙臂刺鑲著金黃的龍虎圖騰,堅挺的胸膛肌肉線條浮現,一股傲人氣勢如暴風般臨現,格外觸目驚心。

 

「梁文星!我叫「徐威」皇族殺手副教官,我是BOOS手下也是一名頂尖的劊子手,我每殺一個人都會讓他說出遺願,你的遺願是甚麼?」:男子輕藐地說道

 

「皇族殺手!你跟我失聯的哥哥梁文寬有甚麼關係?看來我今天只有擺平你了?」:梁文星火速快跑衝過來急速向這個男人亂拳揮出

 

男子急挺後仰閃躲過攻擊,如定焦鏡頭鎖定他拳勢風向:「梁文星你的動作太慢!雖然火喉旺盛跟那個梁文寬還是有很大差距!」

 

「我聽你放狗屁!青龍擺尾!蛟龍出海,小龍問路!」:梁文星一陣掃踢掃腿飛踢,仿彿就像對風攻擊毫無破壞力

 

「給你三分鐘!能在3分鐘不被我擊倒,我就放過妳們!」:男子拋出尖銳的口吻

 

「去妳媽的蛋蛋麵!日字衝拳,飛龍側踢!」:梁文星一技側踢男子躲過,迴身雙拳一出被男子截住拳頭,男子回敬三技狠狠倒鉤直拳,揮衝拳量過他右胸每吋肋骨

 

梁文星如喪家之犬,被擊飛倒地,舊傷口的鮮血從胸口溢出來,身體如冰封般動彈不得:「這一拳好重!果然是高手!看來今天要命喪於此!」

 

「請說出你的遺願吧!我這拳叫核子量拳,一般殺手中這拳已經骨碎命呼,你果然是條漢子竟然用氣壓制住!」

 

「放曹曉玫一條生路!一命換一命,帳冊可拿走!」梁文星義憤填膺略感不耐回應

 

「放虎歸山!曹曉玫不能放!」:劉宇涵彈掉菸頭大聲咆哮制止

 

「好!我答應你!不過曹曉玫不能留在這,得送出國!」:男子徐威道貌岸然

 

「好!來個痛快吧!BOOM!」:男子單手抓住梁文星衣領將硬梆梆的他拖到堐邊,右手掏出手槍順勢口下扳機,一顆火焰的子彈擊穿梁文星厚實的胸膛,血液濺濕全身,男子單手猛勁推掌將他推擊下懸堐。

 

 

 在梁文星中槍那一刻 雙眼默默閉上 眼眶淚珠暢然涕下 心思沒有太多 只有帶著淡淡的遺憾 真相未白 深負大仇未報 無法跟心愛的人在一起。

 

既使是聰穎過人又如何 千方百計的策劃 也敵不過內心的善良跟宿命 技不如人。

 

正義到底是甚麼?

對他來說就是找出真相 將害死他父母的人揪出來就地正法。

 

正義到底是甚麼?

 

就是幫助那些社會邊緣被遺棄的孤兒獲得重生 孤苦人民過上好日子。

 

或許是種遺憾 也感到些許欣慰 至少是為了心愛的人犧牲 值得!

 

2首哀傷的歌曲從他腦海劃過

 

 

年輕歲月

詞:KIN 曲:KIN
 

 

年輕多好 時間多久

不需尋於社會規矩裡迷惘自我真理會達到

意識高推 結眾共追

用盡心血一切去搏鬥愚昧的想法太庸俗

只婉惜困難需不斷面對 只痛惜生命是不停戰鬥

年輕多好 貧窮多好

累積儲蓄得不到滿足 唯有結他抒暢我空虛

財富甚多 歲月增長

感情不必講究對與錯 我相信總會有變數

只無奈分離是一時衝動 只婉惜生命是一句道歉 難挽回

合:不管命運的堆殘 十字路口你我堅強的邁步更瀟灑

如果活得更精彩 昨日所信任價值 不必害怕惡劣的侵伐

年輕多好 友情多好

幾番爭吵不必太計較 職場競爭不用分高低

年齡增多 無法更改

青春的歌總會老 歲月多慘酷

合:如果命運能選擇十字街口你我踏出的每步無用困惑

如果活著能坦白舊日所相信價值今天發現還未老

如果命運能演習現實中不致接納一生每步殘酷抉擇

留守過去的想法我會否好像這樣生於世上無目的鞭撻

 

 

 

無言的告別

 

 

 

詞曲:KIN

 

 

 

我還記得告別你那一晚

 

我知道我忘了你有多難

 

看淚在眼上模糊了視線

 

對你的心不換

 

 

 

我對自己說一定要堅強

 

抬起頭看這天空有多藍

 

妳的照片還貼在手機上

 

在每一個夜晚

 

 

 

如果愛你就不應該太衝動

 

我在寂寞的夜這麼想

 

 

 

你是傷我最深的人

 

你的離去讓我受傷

 

一個人的日子究竟會如何

 

就讓我平平靜靜的走一走

 

體會失戀的模樣

 

 

 

一個痛撤心扉的人

 

隱藏著溫柔的微笑

 

愛情這一件事是否存在

 

記住那一些事是否對的

 

給的愛是我心中 一種歷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 型男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