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w62323yf-1142h  

 

早晨天氣黑濛濛陰陰的,似乎有點快要下雨的氣息,在客廳沉靜的餐桌坐著三個人四目相望,各式中西餐點琳瑯滿目,顯得格外豐盛。

 

 

「惠珍!倉爸跟尤貞媽有句話想跟妳說!」白髮劫匪養父用刀叉插一塊帶血的牛排送進嘴裡。

 

 

「倉爸,尤貞媽昨晚我都聽見了,您們的教誨我銘記在心,沒有你們就沒有今天的我 。」珍惠喝了一口水。

 

 

「乖孩子,我會給妳一段時間調適,等等給8位叔叔上香,安心上學去吧?」白髮劫匪養父將昨晚去民宅屠宰的小狗軀體,拿去烤箱烘烤。

 

 

 

 

早自習鈴聲響起,周雲拿了一束玫瑰花,放在桌面對著珍惠低頭大聲告白:「珍惠同學請跟我交往吧!我會好好照顧妳的。」

 

「不好意思!周雲!我目前還不想談戀愛!」珍惠將手上的玫瑰花遞還給周雲。

 

 

此舉動看在婉晴眼裡很不是滋味,婉晴當下決定實行報復手段。

 

 

 

 

 

 

 

首先是每天都會無緣無故,她眼低溜達的周雲。其次是換上一身低胸誘人的小禮服洋裝。

 

周雲愣愣地站車前擋道,究竟是什麼情況?

 

 

 

 

 

 

 

 

婉晴閑庭漫步,很快就來到周雲對面,正當她準備伸手拉開地鐵車門時,婉晴卻往前一晃,擋他身前: 「跟你說珍惠喜歡女的,她是個拉子!」

 

 

 

 

 

 

   周雲對於婉晴的冒失,心裡並沒有意,只是含笑搖了搖頭,表示自己不知道。

 

 眼見婉晴將周雲攔下,周雲無疑嚇了一跳。心想這女人該不會發騷了?自己不能載她兜風,難道她把主意打到了珍惠身上?然而婉晴接下來的話,驚得周雲好懸沒一頭昏死過去。

 

 

 

 「不瞞你說,麗芸就是他的正~牌~女~友。你懂嗎?」

 

 

婉晴指著周雲,非常強調的說出'正牌女友'四個大字,嚇得周雲當場噴了!!這女人究竟想什麼?為何要這樣! 麗芸只是個無辜的殘障女子。

 

 

站車門口圍觀的同學,聽到婉晴如此高調的話語,立刻就將目光投向站車旁,有些傻不垃圾的周雲身上。

 

 

 

 

婉晴雖然沒有珍惠那麼漂亮,但誰也不可置否,她是個貨真價實的大美女。而且穿著一身白『色』制服,這對校門口的小男生們,是另有一番成熟魅力。

 

 

 

 

恐怕就像她和她男朋友一樣…… 當初那個臭男人被逮到,不正這樣跟她解釋嗎?甚至連對白都如出一轍…… 周雲懵呼呼的看了看婉晴,又看了看天空。

 

噘著小嘴思考了會,才含笑說道:「如果我去問她,她承認我就跟妳交往如何?」

 

 

 

     婉晴頓時便加把勁哭喝道:「你說話要算話!枉我對你一片真情。」

 

 

 

 婉晴倘若當演員,周雲相信,她絕對能拿個奧斯卡金像獎之類的東西。可問題是,這個能拿金獎的'超級影后',今兒怎麼有空跑來戲弄自己呢?

 

 

 

 

 

隔日早自習晨間。

 

「我……我……我暈! 惠珍妳喜歡女人? ……呃……不對。妳們不會有未來的! 」周雲無法接受快要崩潰。

 

 

 「“咱倆今天重新認識好不!你怎麼就對我如此絕情了?全校喜歡我的女生大把! 」周雲心裡氣憤不已轉身對珍惠表示。

 

「對不起!我們不可能開始!」珍惠篤定的眼神。

 

 

婉晴一臉錯愕,隨後轉向周雲指著珍惠喝道:「你看,你看她!這樣的人值得你去愛嗎?當初你真瞎了眼,居然會戀上這個噁心的女人!” 唉……難怪有人說,失戀的男人是瘋子,周雲今天恐怕要倒霉了。」

 

 

此時熱心明理跟幸災樂禍同學姐妹檔們,七嘴八舌跳出來高聲相互辯護。

 

「都甚麼年代了,外國同性戀還可以結婚勒!為何不能相戀!」

 

 

「珍惠真的噁心到了極點!枉然長這麼漂亮。」.

 

 

「..............噁爛臭瘸子,賤貨。」

 

「妳才賤!醜八怪!」

 

座位後方的麗芸用手指狂塞住耳朵,快要無法承受此舉尖酸的言論。

 

 

 

 

 

 

七零八落吵雜聲中,失常的周雲應該說已經開始倒霉透了。 他張著大嘴瞪直雙眼, 簡直無語問蒼天了,發瘋地衝過去抱住婉晴強吻了她:「婉晴我們今天開始交往。」

 

 

 

 

 

 當下婉晴被此舉動懵傻了。

 

 

 

夜晚珍惠回到家,放下書包來到客廳。

 

 

「珍惠!老爹!準備一件禮物送妳。」白髮養父露出邪惡的冷笑牽著她的手,帶她走進食物儲藏室。

 

 

來到室內,珍惠看到了驚心動魄的一幕,倆個似曾相識的人被麻繩綑綁於座椅上,面目滄獰渾身是傷,像似被凌刑過。

 

 

「周雲!婉晴!他們是我要好同學,老爹為何這樣!」珍惠驚慌搖頭。

 

 

「一個是背叛妳的男人,一個是陷害你的姐妹同學,妳覺得這兩人該不該殺!我這幾天偷偷跟蹤妳。」白髮養父掏出一把上膛手槍放於塵舊桌子上。

 

 

「老爹!我辦不到!」珍惠驚慌低頭跪在地上,不停懺抖流淚。

 

 

「辦不到!就殺了我!」白髮養父凶狠地對著她狂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 型男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