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2989429_x  

 

222989434_x  

 

 

 

 

兩人男人跟兩個女人之間的純愛故事,一個女孩林祖惜是在美髮店當助理小妹,個性可愛甜美,另一個是家裡開美髮店的楊曉喬個性靦腆俏麗,她們迷惑著我們這兩個傻B,我們為她們痴狂,為她們寫詩為她們繪畫,為她們衝動。

 

生活中所有的動力都是原至她們。這就是所謂的真愛,還是說一廂情願的愛情呢?

 

 


昨天羅瑩瑩去寧夏夜市吃豆花,無意間~她看到林祖惜跟一個男生坐在一起,也偷聽她們倆談話內容:

「對話內容是~那個男生要拿女生給他5萬!結果林祖惜只給了他4萬!」

羅瑩瑩氣不過打電話告訴我,我無法相信,內心憂慮只能一早步入美髮店跟林祖惜當面問個清楚。

「妳有交男朋友嗎?」我表情嚴肅又帶客氣地問。


「沒有!」林祖惜口氣堅定。

「哪妳需要這麼多錢幹麻?」陳大明搔搔頭疑問。

「就進修阿!」林祖惜理直氣壯。

 

只見有一個染頭髮的毛頭小子刁了根煙走進了髮廊,他當面對著林祖惜不客氣吼叫:「喂!還欠10000好不好,妳不是說很愛我嗎?」

「等下次好嗎?」林祖惜委婉地說。

我怒氣沖沖指著那男生罵道:「不要騷擾她好不好,你是誰阿!」

「你殺小!我是她男朋友拉!」毛頭小子表情兇煞。

「不要吵了,他是我男朋友!錢我下個月會還你!」林祖惜緊張勸道。

 

「妳騙了我,我很難過,也好失望!」我掩蓋不住落寞的表情,一副快哭出來的樣子,傷心地說。

 

話說完便灰心地走回家,只見那男生還在外面叫囂,開始大聲琅琅。

 

外頭一個殺氣騰騰的女生走了過來,毛頭小子笑著說:「美女有何貴幹!」就直接把手搭了過來!

 

「你老木卡好!」羅瑩瑩怒火中燒吐氣。

 

瞬間便給他來一技過肩摔,毛頭小子來不及反應,被摔到灰頭土臉哀痛應聲倒地。最後氣憤用腳猛力狠狠地踹了他膝蓋一下。

 

林祖惜走過來勸架說:「幹麻打人阿!」

 

羅瑩瑩指著林祖惜大罵:「妳們這兩個死騙子!爛女人!欺騙我朋友還裝可憐!」說完便氣衝衝走出店門。

 

愛情間,只用了短短的1個情節就結束。 對不起,我們分手吧。

 生活中是不存在天平的,你以為重逾千斤的東西,在她眼中卻那樣輕。

 

  當下我的第一個反應不是被拳擊手打了鼻子而眼淚奔湧,而是被自己鍾情的女人搞到失魂落魄心如刀割,愛情真的是讓人歡喜讓人憂,當下我也落莫出門騎車漫無目地退場。

 

 

 

事情過了一個月,我依然來到了美髮店,依舊找林祖惜洗頭髮。

 

「錢妳先不用急著還我,過的開心最重要!」她幫我於洗頭檯按頭,卻失去過去的愉悅笑顏,我口氣和緩,內心非常掙扎。

 

她突然特別凶狠地剜了我一眼,眼神的意思大概是:「男人沒有一個好東西。  」如果空氣也成為這種介質的話, 如今我跟她話題也形成極度尖酸的言辭,我顫顫巍巍望著她。

 

「錢我還是會還給你的!最近我跟男朋友分手了,因為他一而再的偷吃劈腿,又不務正業,我已經受夠他了!」林祖惜反應有點突然,低聲淌淚回應。

 

「我男朋友是我在高一認識的男友,也是我的初戀情人!本來他在嘉義並沒有這麼壞,對我很貼心很好,後來他跟我到了台北,因為找不到好的工作,就結交一些壞朋友,每個月都跟我要錢,後來還劈腿跟別的女生在一起,被我抓過很多次!而後我就忍痛跟他分手了!」林祖惜哽咽,聲音抖悚。

 

 

我這爛好人還拿起衛生紙給她擦眼淚對她說:「這種爛人不要也罷!以後有何打算。」

 

 

 

 

「我後天就會離開台北回嘉義幫媽媽顧麵攤,錢我會匯給你。」林祖惜然後勉強擠出一個笑容,囁嚅用紙巾擦著眼淚。

「那我可以送你回嘉義嗎?我們還有希望嗎?雖然都是我一廂情願。」我心理有點不捨。

 

 

「好阿!但我們好像不大可能在一起,我喜歡有事業心有肩膀擔當男人。」林祖惜暢然地回。

 

隔天我幫林祖惜提著行李來到車站,依依不捨地送她上車。

我含著淚光對林祖惜說:「哪你還會回來找我玩嗎!」

林祖惜不回應,頭低低面帶微笑地登上了遊覽車,只見她打開車窗,勉強對我揮揮手。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車緩緩地開走了,漸漸遠離我視線範圍,我朝車尾燈方向死命狂奔嘶吼:「林祖惜我喜歡妳,我不會讓妳孤單一個人,有事情記得打電話給我!我會等妳的!」

 

 

 

話說完,我足足追了一公里,直到沒有力氣, 更是如墜雲霧呆呆地就躺在地上放聲大哭。

 

我看著飛機翅膀劃過雲彩, 閉眼流淚,覺得有種殘忍的快感,殘酷極了……     親愛的,如果這是告別的話,我真的要和你告別了。充其量她只是個一面之緣的女孩。

 

晚上回家,我把自己窩在房間不想跟任何人說話。    失戀的人是這樣的啊,沒有朋友,沒有地方可以去,連鏡子有時候都想砸掉。 電視中放著《無敵珊寶妹》郭采潔歌曲《笨得可以》我又哭了。

 

郭采潔

笨的可以

作詞:吳易緯
作曲:馬奕強

聽你開心說著 你的事情
我有一種莫名 心跳反應
夜深人靜時候 突然想到你
沒有原因 沒有邏輯 誰能說明
總以為 我們是 地球的南北兩極
直到 分開旅行 我才明白
有好多的話想說給你聽
是我笨得可以 我們早就相遇
我說服我自己 這一切只是友情
是你讓我相信 兩顆心沒有距離
我才發現 原來我 愛著你

總是愛捉弄我 尋我開心
從來沒有想過 會喜歡你
也許愛情就是 沒什麼道理
緣份來臨 措手不及 誰看得清

 

這些失戀日子裡我都在房間觀賞某些日本愛情動作片度過,無碼中出肯定不行,看起來又不衛生又可怕,女孩對別人留在她們身體裡的東西,總是有所抵觸的。    雪地灌腸,這個也太重口味了吧?

羅莉風有點戀童癖。OL更是非常羶情,我腦袋中浮現一些亂七八糟畫面。這些純粹刺激感官的畫面似乎也突然失去了功能。    我現在只想找人說說話。便開始拿起小趙送我那包煙, 恍惚點起菸抽起來,整個房間被菸燻得烏煙瘴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 型男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