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2180383989  

 

p2196079269  

 

 

 

 

 

 

 

 

那天深夜連綿陰雨,氣溫陡降。街道暗巷內巷道狹窄雨勢肆虐,氣氛陰涼,殘缺路燈暗暗幽光, 瀰漫著一股令人很不舒服的黴濕惡臭氣味,垃圾桶旁躺著一名重傷著帽t矇面的男子,一台廂 型車呼嘯而過,一雙手從半開車門間伸出來將男子強行拖進箱型車車內。

 

「你是誰?我在哪裡?」男子躺在車坐驚慌失措晃動,聲衰力竭。

 

「周重光!我是夜叉刑者羅正民,看來你這次任務還是達成了,但差點小命不保,我不敢保證下一次還會不會給你任務。」眼前戴著黑框眼鏡那略顯臃腫男子,用乾澀嘶啞的聲音回應。

 

 


「一定要給我,要還給個自由,我要解藥、我要任務!」周重光籲了口氣,咬著牙硬擠出句話。

 

「恭喜你,周重光先生!你已成為殺手黑暗使徒一員,不!黑暗使徒首領,以後七煞黑暗使徒將隨你調遣。」


「黑暗使徒?不明白?我只想要個自由身,不要甚麼鬼使徒?」

 

「周重光!你有聽過神之手跟鬼焰門嗎?」

 

「在獄中聽過,是兩個首趨一指的殺手集團,但在五年前就瓦解,裡面殺手離奇死亡,消聲匿跡。」

 

「那你知道誰令他們消失的?」

 

「誰?」

 

「就是黑暗使徒七煞,殺手屆始終需要統一,但唯一遺憾是目前還未統一。周重光先生!我希望你能幫我完成一個心願,到時我會還你一個自由。」

 


「為何要選我?還啥心願?」

 

「十幾年前,我有個心愛的女朋友蕾蕾,歷經命運摧殘復仇在即,加入了神之手殺手集團,後來離奇死於兩個頂級神秘殺手手裡,一個叫殺手慧星梁文星,一個叫追影皇族殺手教官鄒磷,可惜到目前為止我還沒找到那兩個殺手,唯有挑戰高級任務才能尋獲他倆蹤跡。」 羅正民挪動身驅說著,艱難地拄著一副拐杖凝視著他那雙殘疾不全的腿。

 


「唉!是一廂情願的女友吧?我獄中耳聞過這故事。但你這麼神通廣大自己動手就行,為何要選我。」 周重光嘆息了一聲。他眉頭鎖起茫然地掃了羅正民一眼 。

 

 


「我雙腳癱瘓已經無法行動,選你原因是因為你像當年的我,身體中有種淺在素質,性格中有股正氣,你恨老天不公、法律不公、道義不公、你恨不得全天下惡人都不得好死,但事與願違。

換來卻是無望牢獄之災,我組黑暗使徒用意就是替天行道,宋代有梁山108條好漢,為何現代不能有,這世上有太多惡人應該得到制裁逞戒。」羅正民握拳目光倏地一凜,顫著聲音說道。

 


「你這句話中聽,有太多惡人該死。我答應你,何時見.......七煞。」周重光顯然情緒受到了對方感染,扛著虛弱聲音回應。

 

此時一名身形苗條,面容俊俏,汪汪眼睛,五官細緻肌膚白皙女子低探頭說:「七煞故名思義就是七種職業的殺手,殺手律師,殺手分析師、殺手醫生、殺手教練、殺手店長、殺手車手、殺手工程師。他們雖為殺手,但在生活中卻是用正當職業來掩飾身份,時機到我會安排你們見面,你太虛還是好好休息。對了忘了告訴你,我就是殺手店長羅紫薇,羅正民是我乾爹,一星期後我 會在我的花店打電話通知你任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 型男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