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下街戀曲(賣果凍的矮子妹)

 

148f0f45e9a4da (1).jpg  

 

經過早餐妹事件後,我跟另一個朋友阿榮, 決定要認識其他正妹朋友,那時我們會利用下班時間出來認識正妹,結果我們去台北車站,只要看見正妹,就去跟她們認識搭訕,當時奇摩交友正夯,也用交友認識不少正妹,有一次用交友認識正妹,結果出來第一次就被打槍,因為那時我們很土很俗,跟現在樣子差很多。只能說很爆笑.

後來我就去地下街一攤賣餅乾的店,認識一個賣餅乾的可愛妹,跟她有說有笑很有互動,結果在一次想要約她去吃飯中,被搞札了,因為當時話題太殺,讓對方嚇到.當時我是失敗了,阿榮就成功了,因為他認識隔壁另一攤賣果凍女孩 矮子妹。

這是他跟矮子妹對話

榮:小姐你東西怎麼賣 看起來不錯吃!

妹:是阿 我們東西很新鮮 還不錯.

榮: 你是新來的歐 之前沒看過你!

妹:是阿 我是附近xx大學學生 來工讀!

榮:那你還蠻認真用心的 很不錯.

妹:還好那 賺學費!

榮:你一直站著會不會累 可以座一下 沒關係!

妹:謝謝你的關心.

榮:我叫xxx 可以跟你交個朋友嗎?要個聯絡方法嗎?

妹:我有男友 怕男友會說話!不方便.

榮:沒關係 可以把你男友帶出來 一起認識.

妹:好吧!

後來 就給阿榮電話!

結果 她們約出來喝茶 也沒帶男友 沒多久他跟男友就分手 跟阿榮來往快1年.

 

其實 這段故事 告訴我們 女生如果對你有好感 她跟本不會在意他有無男友 因為交朋友嘛!重點是你跟她互動良好 才是最重要!不一定她會認為 她的男友不好!沒結婚 人人都有機會 更何況是交朋友 就算有男女朋友也沒差 至少人也要有朋友!要看她對你這個朋友有無興趣 沒興趣 他根本不會理你 就算你有她電話 msn 也會當作拒絕往來戶 就是out!

 

 p120037041944.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榮 矮子 果凍
    全站熱搜

    HK 型男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