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weet_beauty_on_romance_novel_cover_b873   

150b12e366d3a9  

 

在101遇見愛

我叫「宇成」26歲,在一間科技公司擔任工程師的工作,每天上班幾乎都是超過十二小時,上班、趕貨、加班、開會~是日常一貫的作業流程,到了下班深夜11.00,還要騎車去百貨公司載交往5年的女朋友「雅妡」回家。

 

今天是1月1號元旦,我做了一個抉擇,決定跟交往5年的女朋友分手,想了很久我還是痛心做出抉擇,因為我對她已經沒有愛的成份,我不能再騙她及傷害她,這種事我真的做不到,也很無恥。

回想起來~其實我們倆個性真的截然不同,我們之所以會一起~也是在大學時,就是一對樣貌登對的班對,都是被同學拱出來的,當時兩人相處感覺都不錯,又沒有男女朋友,後來隨意湊和在一起。

我們交往模式起初很熱絡頻繁,直到後來卻變得格格不入,大家喜好跟個性、興趣都不同,在交往期間~她也相繼劈腿了兩次,後來被他人拋棄後~嘗到苦頭,又回來找我複合療傷,我真的是個好到不行的爛好人,兩次都選擇愿諒她,繼續讓她回到我身邊。

這次說分手的角色換成是我,我們分手場景~是在一間黯淡的咖啡廳,我既猶豫又難言地跟她提起~分手的理由,她的回應令我感到意外錯愕,竟然冷冷地丟下一句話:「勉強的愛情是不會有幸福的!」

話語後兩個人就各分西東,她沒有如往常的痛哭,也沒有想要挽回的念頭,只是踮踮淡定坐在那,面無表情喝著咖啡跟我揮手道別,我反而覺得有點難過,畢竟我還是屬於一個有感情的真男人。

這時我的決定成效,我恢復了單身日子,我同時還做了另一個決定就是,跟公司辦了離職,這些年我覺得很累,況且在那公司我也奮鬥了七年~有苦有淚有心酸,現在的我~只想要到處旅遊放逐自己。

1月2日是我分手第2天,我看了電腦首頁顯示資訊展的活動,我決定去那買一台筆電來創作我的畫冊跟作品,為將來開繪圖設計公司做準備。

來到了資訊展,人潮洶擁,我目視到一個既熱心又誠懇~留著妹妹頭的可愛女孩,她的角度撫媚讓人醒目,她正跟客人推廣著自家的筆電!

這次客人似乎想一傾芳澤,有點想搭訕她的意思,但理由太瞎~(下班後約吃飯看電影的爛埂),反被她反將一軍打槍,似乎很多宅男把妹方式都很瞎~不是拍個照跟對方要簽名,就是問對方有沒有臉書帳號!

《最直接又有效的方式卻不敢用》,畢境正妹還是喜歡有才華幽默、大氣的男人。

「請問小姐,有做繪圖用的電腦嗎?」:我面帶笑容走向前詢問她

「要不要試試這台,4核心,1T硬碟的筆電!我看這很適合你!」:她態度親切,尤其是那雙水汪汪的眼睛特別迷人

我們聊了1個小時,我終於選擇這台電腦。

「小姐!妳怎麼稱呼,你這麼熱誠,我一定介紹多一點朋友來買的!」:我買點關子

「我叫「李瑄」,資訊展結束我會在自己公司攤位服務,我們公司在101大樓的4樓.....有問題可以來找我!」:正妹李瑄甜甜地回懵一笑

我在此刻起,發現我的愛情即將再次啟動。

《我的愛情來了,愛神邱比特請賜給我力量》~我在手機LIVE APP寫下自己目前的心願,當標題!

我認為真正的愛情,需要去創造,不要成天埋怨沒人要,創造機會才會有緣份的到來,有機會就有了選擇,有了選擇才會找到真愛!

這是我分手的第三天,我於早上11.00整,來到位於台灣最高點101大樓的廣場,我眼神向上眺望,仰角90度4樓方位,心靈的第六感直覺~就是燃燒自己的小宇宙,朝4樓3C賣場奔去。

來到賣場正前方櫃檯,眼前顯現一位超亮眼可人的正妹~:「鐺鐺!就是她!就是她沒錯!」


「嗨!我是昨天那位先生!」:我笑嘻嘻地對她說

「你好阿!請問有甚麼,可以替你服務嗎?」:她用那迷媚笑研及誠懇的態度回應我

「我只是想問妳,還有甚麼好的筆電週邊商品可以介紹?」:我眼睛直視望著她的神情


就這樣我們又瞎聊了1小時!感覺我們倆聊得還瞞融洽的,外人看到還以為我們是一對小情侶。

「妳何時下班,我在樓下地下B1肯德基等妳,為了答謝妳,我請妳吃飯!」:我不知道哪來的勇氣,秉持著會被打槍的的後果,隨口胡亂說出

「我們很熟嗎?嘿嘿!是耍你的啦!我8點下班!我會去B1找你!」:她笑到臉頰潤紅,好像似乎著了我的道,我在胡思亂想


她下班後,我們便到肯德基吃大餐、聊天介紹自己,我們倆剛開始都聊工作,接著就聊電影、聊電視劇、緊接著竟閒聊到自己的交友圈狀況。越聊越起勁,整體氣忿嘻笑聲不斷,沒想到這樣一聊下來,3小時一下子就過去了。套一句星爺口頭禪:「快樂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又到時間說BYE BYE啦!」


已經是深夜11.00鐘了,她跟我說她要坐公車回家,我叫她在公車站角落等著,我會給她一個驚喜,她對我的驚喜很錯愕,我跟她說這是我們之間的秘密。

她等了5分鐘後,公車開來時。我騎著自己的野郎125摩托車,超到公車前面,靠駛在她身旁,對她大聲說:「載妳回家,就是今天我給妳的驚喜,小姐要到哪一站!」

「你的驚喜也太瞎了吧!為何你這麼閒,難道不用工作?」:她坐上我的摩托車,雙手扶著我的腰

「因為我把工作辭了,放逐自己。如果我跟你說,我是科技新貴或高薪單身漢,這表示我這人太過虛偽,朋友本來就是要用最真的一面去交流,妳說是吧?」

「你這樣說也有道理,感覺很酷歐!」

從那天後,每天她下班我都約她吃飯,送她回家,給她來個小驚喜。

我知道她喜歡喝珍珠奶茶配車輪餅,所以她下班時,我就會把熱騰騰的餐點奉上,我知道她喜歡有人幫她按摩,當然我就會義不容辭地幫她推推拿捏個兩下。

到目前為止,我終於找到那個心目中的「茱麗葉」,雖然「茱麗葉」~還沒承認我是她的「羅密歐」,但我愛的鬥志,已經到達了《絕對領域》的境界。


這是我認識她的第30天,我們倆在淡水老街瞎逛,我買了一份切好烤章魚,她手上正拿著兩份雞排跟肉包。我看她沒有手可以拿來吃,便直接叫她把嘴巴張開,然後用插子一口一口餵她吃,她似乎很享受,沒有絲毫尷尬的樣子。

大快朵頤後,我們倆坐在河岸旁石階上,此時傍晚橙色黃昏的情境,呈現出一種浪漫的氣忿。河邊的微風輕輕吹過我的臉,我聞到了一股清新空氣的味道,不!是戀愛的味道,這味道有點像似蜂蜜的甜,甜到讓我決定要當她的羅密歐!

我慢慢向她背後將手伸了過去,她好像沒有迴避抗拒,也沒有說話~靜靜的,我並把手摟住她的右肩,她緩緩將頭靠在我的右肩,從此刻起,我們戀愛了。

3年後的今天,是我跟她戀愛後的3週年,我在101附近開了一間自創品牌的服飾店,店裡正妹店長問我一句話:「宇成~當初你到底喜歡我哪一點,我是哪裡吸引到你!」

「瑄!就是妳的純真阿!是沒有修飾邊幅的純真,男女朋友交往,一句話~沒有對與錯,只有適不適合及對愛的奉獻.」

魚逐水草而居,鳥擇良木而棲,每個人在一生中,都會遇到那個對的人,如果跟對的人產生火花,這就叫《幸運》也可以說是《緣分》,人世間《緣分》難尋,所以才要去珍惜保護,我的《緣分愛情》,起點就在101大樓開始慢跑,即將一直跑到屬於愛終點站。

 

 

宅男奇遇記


「宅男」故名思義就是宅在家裡不出門的男人,在宅經濟社會體系下,《御宅族》已經成為某一些自我幻想男人的代名詞,媒體電視中的宅男女神神殿,已經快裝不下這些女神,因為只要有超級正妹~出現在螢光幕或電腦社群網站,就有一大漂宅男上去點讚。

而這其中一個宅男就是我~「羅小輝」,我25歲生長在一個小康家庭,父母都是公務人員,家中有一個小我兩歲可愛的妹妹,她並不是個「腐女」~而是拍知名平面雜誌的小模特兒。

所以我爸媽都對她寵愛有嘉,並不是爸媽大小眼,而是妹妹那張伶牙俐嘴深得爸媽的疼惜,對比之下我就常常成為爸媽發洩情緒的箭靶,因為我個子不高只有170CM左右,人又沒自信、駝背內向,常常幹一些蠢事,就連說個謊都馬上被別人戳破。

「笨蛋」「幼稚」,已經被別人罵到麻木,我早就把它習慣當成自然,何況我本身就是活在自己世界裡的宅男,我根本不在意他人怎麼說我。

我自小的偶像就是「九把刀」,因為在高二那一年,我被女生打槍很沮喪,並到書局看了九把刀一本書叫《等一個人咖啡》,
我發現自己囧境活像~書中男主角阿拓,最後故事結尾是宅男阿拓跟正妹思瑩在一起,這讓我對於宅男有另類看法,堅信宅男也可以把到正妹,
所以我要像阿拓一樣發奮圖強,用心去把妹。

結果就這樣,我拿著一大盒金莎巧克力,到了暗戀心儀已久的學妹教室門口。

我等學妹走了出來、低著頭拿出巧克力遞給學妹說:「小語學妹,我可以跟妳做朋友嗎?」

「不好意思學長!我有心儀的對象了!」

「學妹!我這人很好阿!如果嫌棄我,妳可以說出不喜歡我的理由嗎?放膽說出來,我不會介意的!」

「就是!你太矮、說話太矬、太沒自信、太沒格調、太宅、不太愛乾淨,太黑!就這樣!」:正妹學妹說話像是順口溜般~源源不絕

我回頭很沮喪又很氣,當下就把金莎巧克力,往嘴巴裡塞。不到10分鐘就將30顆巧克力全喀光,鐘響嘴巴也不擦,
回到教室坐下,可能是火氣太大,現場流下兩道鼻血,博得同學們滿堂歡笑連連,但只有我的內心卻在哭。

長大當完兵後,我到書局找了一份儲備人員的工作,從中也認識幾位同病相憐的宅男朋友。

他們很宅,很愛收集漫畫跟玩偶,~話說我們整間房都是玩偶。很愛參加一些展場SHOW GIRL的互動,台下那個大聲要獎品的瞎宅男就是我們。很愛跑一些漫畫展跟動畫展的活動,漫畫作家我們倒背如流,我們也算是同好。

我們聚會地點都在一間咖啡廳,每次到情人節,看到其他情侶甜甜蜜蜜很礙眼吃味,都會用火影忍者手勢~詛咒她們趕快分手。

今天我去書局拿了一本九把刀的書~《後青春期的詩》,花了5小時看到了一半,發現這本書逗趣下流的橋段很合我意,邊坐在走廊座位邊看邊狂笑,路人都把我當成神經病!

吃完晚餐我來到了一間位於公館的漫畫屋,準備去租《打火英雄》來看。


一踏進店內,此時眼前一亮,一位清新脫淑,可愛動人皮膚白皙的~小正妹坐在櫃檯,她的微笑甜到讓我靈魂,立即墬入愛麗絲的夢境。

「怎麼辦?怎麼辦?我好想認識她歐?」:我心理的靈魂正在呼喚我

 


 
此時膽小如鼠的我,低著頭走向書櫃前方,隨意拿了《打火英雄》1-3集,快步向前至櫃檯,傻傻地把書遞給她。

「先生!請問你要租回去看,還是要在這看?」:她露出那迷死人不嘗命的微笑

「我....我要....在.....這看!」:我緊張到說話吞吞吐吐,用叉腰的舉動來掩飾我恐懼的心態

「謝謝你!是20元!」:她將書輕輕地遞還給我,我伸手接觸到她那軟綿綿的小手,整顆心噗通噗通地跳動著。

「丫唬!我摸到她了!我摸到她了!」:我當下心中的興奮,完全忘記自己是宅男的身份,還幻想自己是哪個韓國偶像劇帥哥型男

我坐到她對面的沙發上,假裝是在看認真閱書,眼角餘光其實正在傾視她的一舉一動,這時讓我回想到→當兵時那些年快樂追求女孩的時光。

我當兵下部隊是在,淡水北新莊的後山,那兒山銘水秀、景觀別致,前方20公里處是好山好水的《淡江大學》,隔壁是藝術拔粹的《真理大學》步行2公里便是音樂搖籃《淡江中學》。

那最吸引人地方~就是充滿了青春洋溢的氣息,重點就是美女如雲,阿兵哥出營區辦公,都可以觀賞養眼美女,眼睛吃一下冰淇淋。

我們營區不大,也沒有甚麼操練的項目,頂多就是出出公差送送文件,其餘時間就是站位勤,偶爾打打靶之類的,是個爽兵單位,因為這地方偏僻到長官都不想來查勤,每個剩半年退伍的老兵都爽爽在裡面混水摸魚,找樂子打發時間。

當時跟我同梯的班長,正在集合場跟下部隊新兵訓話,我們這幾個老鳥也前來指教。

「各位學弟!我們今天公差任務重點,就是到山下要20位女學生的電話,沒有的話,週五放假延後!我會跟駐點排長回報!」:班長說得頭頭是道

「對不起!班長我們不是要去送文件出公差嗎?這樣好嗎?」:菜鳥學弟顫抖著舉手搶話

「你廢話很多勒,軍中就是不打勤,不打懶,專打不長眼!要聽班長的話!」:駐點義務役排長拿出一包乖乖邊喀邊糾正菜鳥

這位班長是何許人也,他就是跟我同梯共患難的弟兄→「梁廷旭」,他還有一個銼號叫做《獵豔小王子》。

自從他來到營區,我們裡面氣忿變得特別融洽,上至排長下至二兵。如果三國中的張飛取敵將首級如探蘘取物,他要到正妹電話~尤如在家喝水吃飯一樣簡單。

有一次在捷運車廂,我們看到一位混血正妹,每個人都不敢去跟她要手機號碼,或聊天。只有他帶種,而且在20分鐘要到電話,第二天還約吃飯看電影。

這次任務是在淡大錦城的漫畫屋,目標是一個來至香港,外型媲美女帝的正妹店員,目前包況班長出擊任務都完全失敗陣亡,唯讀只有我成功。

他不於置信問我故中原因,我回應他:「就因為,她是當年打我槍的學妹,我還跟她說道我把金莎巧克力喀光事件,鬧得她哈哈大笑,之後她覺得我很搞笑,並說要請我吃飯聊天!」

「你真是瞎貓碰到死耗子!不過今天學弟的收穫也不錯,有的要到檳榔西施電話,有的要到女老師跟正妹學生電話,明天放假又是快樂的一天!」:他拿出了今日的名冊跟戰績

 

退伍後,我當然沒有追到那個學妹,雖然我們再次相遇,但似乎幸運之神都沒站在我這,我依然改不了那~宅男的天性,就是膽小怕事、沒有擔當。而我那個同梯的班長,也隨著退伍消身匿跡,便成為了我腦海中回憶的蛋白質。

此時的我原神歸位,我看到櫃台那個正妹很慌張地找客人修電腦,因為剛剛她的電腦突然間壞掉,無法應付突發狀況。

似乎來這邊的客人都修不出來,只是在那逞英雄裝專業,然後丟給了一句:「就打電話送修就好啦!」

我心理os:「找人修還要找你幹麻,好歹我也是大學電子工程畢業,趕快來問我!趕快來問我!唉!我真是很卒仔,都不敢跳出來。」

這時她笑容滿面走到我前面,笑咪咪地用無辜表情詢問我:「請問這位先生!你會修電腦嗎?」

「我可以幫妳,試試看,別慌張,沒啥事的!」:我鎮定到出乎異常,把漫畫書放下,走到櫃檯修起了電腦。

 

大約修了快半小時,終於把電腦修好,原來是硬碟出了毛病,我幫她將硬碟重組之後再還原系統,她的電腦馬上恢復正常。

「謝謝你先生!你叫甚麼名字阿?」:小正妹露出感激的表情

「我叫羅小輝,妳呢?」:我笑到嘴巴開開,十分得意

「我叫顏曉玟,為了答謝你,晚上我請你吃晚餐!」:正妹曉玟親切地回應

「好吧!等妳下班後,我再來找你吃飯?」:此時的我樂到像~電玩馬利兄弟一般跳了起來


晚上我跟她相約在漫畫屋旁邊的意大利麵餐廳,我對了手錶已經是9.50分,我們相約時間是在10.00鐘。


此時我騎著車等待紅綠燈時,突然看到一位阿婆失足昏倒在地、手上的一袋水果散落一地。

我的第一直覺就是直接把阿婆扶起來,再麻煩路人打電話叫救護車,等到救護車一來,我又護送她到達醫院,還在她的皮包找到她家人的電話,並通知他家人前來照料,這整個過程足足花了3小時。

「完蛋了!我這個熱心的阿宅讓小仙女跑了!」:我在餐廳附近徘迴,心神不定地著急得晃來晃去

「先生?到底發生甚麼事,怎麼過了3個小時才到?」:她從我眼前出現,很意外是沒有半點不悅

「我剛剛送一個阿婆去醫院,回來時才想到妳?對不起啦?」:我雙手合十,鞠躬道歉

「你人真有愛心!這是我答應你的事情阿,我一定要做到!就改明天吃飯摟,店都關了!」

第二天,我們終於可以樂開懷一同吃飯聊天,享受燭光晚餐,此時我的心情比中樂頭還要來得愉快。

我們相互對談中,我這個笨蛋說了一句不該說的話:「曉玟!請問妳有男朋友嗎?」


「唉!最近其實跟男友,處得不好,感覺我跟他距離~好像是漸行漸遠,總是覺得我們個性無法去磨合?」:她落寞的嘆了一口氣

「其實男女之間總需要互相信任~沒事的!」:我一副專家般的態度回應,但心理os~難道這就是宅男的宿命嗎?有人說有緣千里相會,不知道我跟她相遇是不是緣分


後來我每天都去漫畫屋報到,跟她相談甚歡,沒多久她們還是分手了,也許這就是老天爺想製造機會給我,但我總覺得我跟她的交情一直算是好朋友,卻無法進階成為情人。

中途我有去改造自己,讓自己變帥,變更有型,但心中那份爛好人的心~始終無法改變,我也試圖用暗示的方式,讓她明白我的心意,但她總是草草含糊帶過,以為我在跟她開玩笑。

但我就是不敢勇於告白,因為我害怕失去她,如今我已經跟她認識了兩年,雖然我們沒有在一起,但我每次只要看到她就會很開心、快樂。
我認為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她,而是在一旁快樂地守護她,只要她肯點頭,我將不惜一切代價讓她幸福!

 

人在孤單時 是最寂寞的 渴望著愛情 渴望被愛 愛人滋味 最後只能用心去沉思 因為傻的男生不懂言語 只懂用內心音樂去詮釋


孤單宅男
詞KIN 編:KIN

寂寞 心中孤單誰能知
對妳日日夜夜思戀 難熬
愛妳怕 當面說不出口

言語中 充斥著暧眛
不須多 解釋追究
明白 直說都猜不透

當初我想牽著妳的手 一同去看星星
夜色太美 想我以後 妳生日 為你來唱歌
偏偏 今夜孤單獨自彈
沒人願伴 只像個傻瓜
難道我沒魅力讓妳歡心 獨自哭泣

妳拒絕我的告白 讓我人生頓時失去光彩
過去那喜感的笑顏 再也無法在妳眼前呈現

* 從我此刻起 只好好去 學會冷靜
遇到了你微笑帶過 哪怕愛不釋手
我願意 看著你歡心微笑
讓我失意你得救 何必再度努力去等 愛得癡狂
從我此刻起 只好適應 被遺忘 (面對失去)
遇上了你福氣未夠 只可以平靜出走
即使我在努力 如何用心 當從來沒擁有
原來是個個結局  最終都各自遠走 
YEA YEA YEA

 

這些年我愛過的女孩

深夜十二點,我在寒冷基隆車站的月台,抬頭傾斜側臉~獨望著漆黑微亮的星空,倒掛微笑嘴角的明月,它彷彿對著我竊笑。

午夜時分~列車直駛道來,猶如一陣強風狂掃過,一旁的禁菸人行牌~晃得厲害,搖搖欲墬,似乎向我點頭宣導,但我卻是個名附其實的老煙腔。

我背著背包,緩緩地走上這開往高雄的晚班列車,空寂無人的車廂內,我隨意找個中間的座位坐下,眼望著窗外恍過的夜景,過去的回憶歷歷~澱在心頭。

我叫「蕭政鋒」~今年33歲,職業是個高級房屋設計師,也是多家服飾創意店的老闆,年薪破千萬。如果以外型來說我也算是個型男,人家說的~黃金單身漢。

如果以裝扮來說,我只是個打扮樸實的市井小民,如今我不喜愛糜爛奢華的夜生活,我只喜歡獨自一人,背著相機到各地去流浪,我到過30幾過國家,看過各種美女,見識過多種風俗民情,流浪是一種讓我內心心靈沉澱,放空自我生活的享受。

我離過婚,而且是在24歲時最年輕時候,離過婚不代表我不好,或是曾經跟我在一起的老婆不好,而是我們已經沒有愛的成份,我之前的老婆她個性很溫和,亦是我的初戀,我們從就學到就業都情同意合,兩人愛戀纏綿了5年,結婚時我還曾經許下承諾~說要照顧她一生一世,但當下的承諾~永遠比不上現實的殘酷。

我們結婚才一年多就離婚,當時的我很貧窮沒本事,易受誘惑、貪玩無厭。

似乎每晚都狂歡至臨晨三、四點才回家睡覺,每個月都固定把薪水花光光才罷休,我可愛的老婆總是在一旁勸導向善,但愚昧的我總是聽不進去,直到有一天,我狂歡遊玩了2天。回到家,在書桌看到老婆給我的一封信,那封信最主要涵義~就是想跟我離婚,當時倔强不可一世的我,以為她是在跟我開玩笑。

但女人如果認真起來,玩笑話就會成真。那天之後~她再也沒有回來找我了,她偷偷打包行李跑出國,在國外躲藏了半年。

半年後她另結了新歡,匆匆回來跟我黯淡地簽離婚證書,雖然我當時很傷心慾決,心中卻沒有責怪她的意思,感情對我來真的沒有誰對誰錯,只有適不適合,我的內心告訴我,我們倆已經沒有《愛》了。

我希望她以後能幸福過生活,或許離婚是我人生中最大的衝擊教訓,也是我人生中最大的覺醒。

從此以後我並賣力工作兼差,努力地存錢~洗心革面。後來幸運地考上房屋設計師的執照,人家說情場失意~賭場得意,此後我搞了很多投資都賺到錢,存摺從幾萬縉身到百萬,在26歲時用頭期款買了第一間房子。

26歲那一年,我遇上人生中第二個女孩,這女孩叫「謝芸芸」銼號小芸,她是一間知名金融公司的漂亮理專。

每天我似乎都筆電不離身,一早奔波銀行,証券所、下午關心股市起伏波動。同時我也結識了許多厲害的朋友幫我超盤股票,因為是房屋設計師的關係,當下租了許多黃金地段的店面,開啟了服飾店跟飲料店生意。

這不是重點,存摺數字對我來說,只是工作成就的證明。而美好愛情的存摺卻是我嚮往的依歸。

雖然有點錢找到個漂亮女生很簡單,但要找到一個聰明能幹,心地善良又漂亮的女生卻很難,要讓她喜歡你就更難了。


「蕭先生!這是您的單據,歡迎再來歐!」:她每天似乎都用這甜美微笑,跟我鞠躬道謝,我也知道這是工作的一種態度跟行式,但我就是喜歡她這種感覺

我此時鼓起了勇氣,內心排練起要如何約她出來的對白。

 

「小姐!我們都聊這麼久了,晚上我可以約妳出來吃飯嗎?」:我眼神貫注地看著她,態度挾帶著誠懇

「蕭先生!不好意思歐!我有男朋友了,他似乎在每天下班都來接我回家,我們是同事,我怕他會吃醋!」:小芸微笑回應

「好吧!這樣真的不大方便,算我多嘴!」:我心理想~有男朋友也沒有甚麼大不了的,只要她沒有結婚本來每個人都有機會

我此刻下定決心要追到她,或許以我現在的財力、要追到比她漂亮的女生並不難,但我就是喜歡她這種很真的感覺,可以說我對她算是一見鍾情,但追女生需要的是那份悸動跟心機,也就是為何壞男人比較受漂亮女生歡迎的要素。

所以每天12.00~我都觀察她會在銀行旁的巷子內抽菸,這時我也會走過去抽菸,跟她攀談個幾句。

「謝小姐!妳每天都會在這抽菸歐?」

「是阿!蕭先生,怎麼你還沒有走阿?」

「因為等等我要順路去公司阿!幫客戶設計房子?」

「原來!你是房屋設計師歐?最近我跟爸借錢買了一間套房,正愁找不到人裝潢設計,不過有你在,我可以找你嗎?你都抽哪個牌子的菸阿?我抽七星淡菸!」她笑著遞出了一包七星淡菸

「我都抽MARLBORO,這是我的名片,有問題可以打給我,或找我的助理!」
 

此時我們倆聊得很起勁,各自抽起了香菸吞雲吐霧一番,我覺得她抽菸時的感覺很美,那雙瀰漫勾魂的大眼睛,襯托那紅潤亮白的嘴唇,顯得格外的誘人。

我們每天中午都在這抽菸聊天,相談甚歡,接著就去附近的餐廳吃飯,活像是一對情侶,我發現她是個聰明靈利的大女人,雖然她只有21歲,但企圖心跟事業心卻很強。

在都會中會引起大女人感興趣的,通常就是在商場叱吒風雲的男人,而女人對男人感興趣時,通常就會卸下心防,把這個男人當成知己或談心的對象。

這一天她主動約我去酒吧~喝酒談心,我們倆選擇在一間東區的小酒吧點酒暢飲,這一晚她心情很不好,不停抱怨他男友嫌棄她的理由,然後不停地狂灌啤酒,我也只能在一旁安慰著她。

酒真的是一種愛情毒藥,也是男人省去告白跟女人交往的媒介物,這晚她喝的很醉,醉到她完全忘記自己住哪?

我選擇一間旅館,安撫照料她完,並急忙匆匆走出房間,此刻她抓住我的手,叫我不要離開他,或許是這句話,當晚我們倆天雷勾動地火~在床上激情邂逅了,之後我們並開始交往,沒多久我就把一間服飾店交給她打理,讓她當起了老闆娘。

2008年雷曼兄弟垮台,世界金融風暴來擊,股市跌得慘淅淅~那一年我剛好30歲,我的一些好友公司都倒閉~跑路大陸,我幾間服飾店飲料店~也都經不起經濟敗壞的衝擊,接連倒店。

我因此事背下一些債務,女友更因此事離開了我,其實我並不怪她,男人本來就要用肩膀擔起應有的責任,我相信比爾蓋茲說過一句話:「即使是把我丟到荒無的地帶,我都會用我的信念創造出耀眼的價值!」

我期待有一天能東山再起,但時間慢慢流逝,我的信念依然存在,慢慢地我靠本身的職業歷練,又創造了生命的另一個奇蹟,我的服飾店在一兩年間起死回生。

這兩年我交過許多女生,有美髮店的設計師,也有剛出社會的小模,更有在醫院就職的小護士~但這些女生似乎都交往不久並告吹,因為我發現在愛情裡要找到對的火花很難,並不是隨便找個人在一起就好。

此時列車已經抵達了高雄,凌晨5.00鍾我在高雄車站等待,~我生命中第三個最愛的女生,這女生叫~「高溫娜」台意混血美女,她23歲是個剛剛從大學畢業生,我跟她的年紀整整差了10歲,雖然是這樣,但她十分成熟懂事,跟其他剛畢業的小女生,截然不同。

我跟她的相遇是在列車上,那時我準備到台中見客戶,在列車座位旁發現一位皮膚白晰,外型搶眼帶有氣質型的美女,當下我只能用90度角目光傾視她,看著她樂悠悠的喝著星巴克咖啡!

我看著她掛著一台專業的富士單眼相機,並客氣地詢問她:「小姐!請問一下妳是攝影師嗎?」

「不是!我只是喜歡拍照,你是來玩的嗎?我覺得你的打扮很有型也,像某個韓國明星,我想想是~「鄭宇盛」。」

「我還以為你說的是玄彬,開玩笑啦!像我這個30出頭的臭老頭,怎麼配像~「鄭宇盛」,我記的「鄭宇盛」演過一部電影叫做《腦海中的橡皮擦》很感人,他在劇情的角色就是房屋設計師,我職業也是設計師,我也喜歡拍照,而且是到世界各地旅遊拍照。」:我用幽默的口氣跟她聊

「我很喜歡「鄭宇盛」說,因為他看起來很穩重又很有魅力,第二個喜歡的明星就是「張赫」,我喜歡他在開朗少女成功記跟「張娜拉」逗趣的橋段。」

「我也很喜歡「張娜拉」,感覺她很活潑開朗樂觀,好像跟妳很像!」

就這樣我們聊了2小時,還相約吃飯看電影,我跟她後來會在一起原因,是兩人趣味相投~都喜歡到一些郊外景點攝影紀錄,我慢慢地被她那樂觀的態度所感染,整個人也變的開朗了許多,如今在我的生活模式中,因為有她的存在讓我現在人生觀充滿了色彩,有她令我非常快樂知足,當然有錢很快樂,但能找到生命中相扶恩愛的伴侶更快樂。

愛情的存款雖比不上金錢存款實際,但它會讓人生留下滿載甜美的回憶,只要你對於愛還存有信念及希望,月老絕對不會辜負你的期望,用心去追求或愛護~屬於自己心中的那個女孩吧。

 

 

 

 

 150b12e0955ea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 型男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