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03141_374963065927627_1782878371_n  

 

246750_176622875725244_4223100_n  

 

 

這是一個獵豔男朋友阿杰的寫照,一個帶著溫馨蒼傷浪子的故事。

 

 

 

我是個浪子,為甚麼?

因為我從小父母就離異,自幼她們就把我寄放在姑姑家照顧,由於姑姑的小孩很多導致對於我的管教,也沒甚麼講究,採取放任式。自小我就缺乏父母的關愛,我習慣悲傷、習慣孤單、習慣獨立、悲傷時沒人安慰我可以對著天空說話,孤單的時候沒人陪我可以跟內心的自己交談,獨立的時候很窮餓我可以去撿市場剩餘的菜帶,回家煮裹腹。


這就是我,一隻在顛沛流離中成長的孤鷹,直到出社會認識一個女孩。

 

這個女孩叫做小芸,他是在我家樓下超商上班的女孩,幾乎每天我都會去超商買菸,她也跟我閒聊幾句,沒多久我對她產生好感就跟她告白,她答應我的告白,也答應跟我約會談情,沒多久我們就結婚了,完婚不久還生下一個可愛的女兒小薇。


但好景不長,小芸在結婚後考上了翻譯師的執照,到一間外商公司幫人翻譯,那些日子她每天都忙錄到沒時間照顧女兒,只能請保母來照顧。

那些日子我在電子業工作很不順利訂單少,回到家又被老婆冷言冷語調侃,我們之間的感情就像冰封霜降每況愈下。

某一天我興致去她公司接送她,卻看到她被一個公司中年男人開跑車接走,我搭乘計程車尾隨在後,她跟男子上了酒店。

此時我的心跌到谷底,一個男人最受傷的就是心愛的女人背著自己偷情,給對方戴綠帽。

 

 

我回家就跟她一直吵,連續吵了兩週,有一天她搬著行李默默地離開了我,再也沒有回來了,我去他公司找不到她人,去很多地方都找不到她,半年後她在新加坡打一通電話跟我說要辦離婚,叫我好好照顧女兒,當時的我沒有哭泣,因為此時此刻我悲傷到連眼淚都掉不下來。

 

 

爾後我將憤怒化成尋愛的欲望,就展開了獵艷生涯,中途我交過各種女生有老師、護士、學生、還有八大行業女子。

前前後後傷了很多女人,因為我已經不相信女人,只相信肉體慾望跟調情的快感。

 

某一天我窮到沒甚麼錢吃飯,只因我的工作一直處於不穩定狀態,我抱著5歲女兒到樓下吃魯肉飯配貢丸湯。


「小薇!魯肉飯給妳吃,爸爸喝湯就好了!」:我抱著餓了很久的女兒,餵她吃飯

「爸爸!我們倆個一起吃,這樣爸爸才有力氣工作!」:女兒雖然很餓但表情還是很可愛討喜

「小薇!妳要不要跟媽媽一起去國外生活!」:我不忍心吐露心聲

「我不要!我要跟爸爸在一起,我長大一定要賺很多很多的錢給爸爸!」:女兒哭泣著

此時我哽咽到眼淚一滴一滴停不住掉下來,一碗小碗的魯肉飯混雜著兩個人既心酸又溫馨的眼淚。

因為這碗魯肉飯,讓我燃起鬥志,也為了可愛的女兒我不再當獵豔男悲觀男,每日打兩份工努力打拼。

如今我是一間貿易公司的老闆,每月的營業額都破百萬,但永遠讓我忘不了的就是這碗溫馨的魯肉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 型男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