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eeeecec79cf0  

 

每個少女都有屬於自己的詩 現在的我已經成年 那些浪漫歲月 跟心酸 只有化成詩曲 去表示 我在21樓陽台迎著風 聽著歌!

 

情春不敗


詞曲:KIN


相信我的心一直為你存在 在這浪漫的愛情海
時間流逝 我們的感情依舊存在

不管何時 我們的青春永遠不敗

我不明白 為什麼這麼快
青春 就這樣般留白
化成一顆塵埃 忽然砸下來
我還 沒有準備的現在

我一直在流浪 我害怕受傷害
我把自己 武裝起來
我期待的未來 是多麼的精采
只是現實讓我 無奈

我深愛的人一次次錯過 在茫茫的人海
我像一朵白雲 飄飄然然雲遊於天際
我的心願總有一天會 笑著說出來
只是寂寞 還不曾離開

我一直在流浪 我害怕受傷害
我把自己 武裝起來
我期待的未來 是多麼的精采
只是現實讓我 悲傷

我深愛的人一次次錯過 在茫茫的人海
我像一顆星星 飄飄然然雲遊於星空
我的心願總有一天會 笑著說出來
只是相信 青春永遠不敗


妳是否在乎過我

作詞:KIN
作曲:小語 KIN

冷冷的秋夜 獨自漫步海岸吹著風
飄散的落葉 心酸的眼淚不停的流


是否妳曾經在乎過我 深夜裡我忍住不再哭
如果這次我將一去不回頭 要如何遺忘這永無止境的愛
當下我已決定真的離開妳 眼眶淚水已乾不再流
是否應驗了我曾想的那結局 緣到盡頭傷痕依在

許多次的浪漫點滴在心頭 很想挽回我將離去的腳步
多少我們十指緊扣的纏綿 只是希望妳告訴我 是否深愛過我
當下我已決定真的離開妳 離別淚水已乾不再流
希望你能找到比我很好的人 衷心祝妳以後能幸福快樂

 

是否妳曾經在乎過我 深夜裡我忍住不再哭
如果這次我將一去不回頭 要如何遺忘這永無止境的愛
當下我已決定真的離開妳 眼眶淚水已乾不再流
是否應驗了我曾想的那結局 緣到盡頭傷痕依在

許多次的浪漫點滴在心頭 很想挽回我將離去的腳步
多少我們十指緊扣的纏綿 只是希望妳告訴我 是否深愛過我
當下我已決定真的離開妳 離別淚水已乾不再流
希望你能找到比我很好的人 衷心祝妳以後能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 型男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