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86200_374960185927915_1584062870_n  photo (2)  

 

 

阿光受傷昏迷後一日,小莉一個人被困杵在飯店房間,他透過新聞看到報導更緊張如焚、心如刀割。

 

「放我出去!我要見阿光!」:小莉在房間大聲哭嚎猛力捶門,捶到拳頭都破皮溢血

 

「你以後都見不到小光了!他也當不成賽車手了!女兒還是忘了他吧!跟我回台灣!」:開門的父親微笑對她說

 

「老爸!你對他做了甚麼?」

「哼!我花500萬叫別個車手作掉他,他憑甚麼配得上妳!不知量力,我還記得當時你帶她來看我,反駁我的口氣!」

 

「老爸!你為甚麼要這樣對我!你為甚麼要這樣對我............嗚......!」:小莉無力跪癱在地上,心跳加速

 

「女兒!妳怎麼了!」:父親慌恐跑過去抱住她

 

「老爸.........我呼吸好困難,我是不是遺傳到.....媽媽有先天性慣心病........老爸能不能讓我見小光一面!」小莉臉色蒼白

 

「趕快叫救護車!.....」:父親大聲哀叫

 

此時小莉在救護車的運送中,腦海中產生過去認識小光的幻影,猶如迴光返照的對話。

 

「小光!妳為甚麼喜歡我!」:小莉雙手握住小光雙手

 

「因為你單純天真可愛,也因為妳讓我從孤獨的孤鷹找到可以依靠的海岸,我認定此生最愛的就是妳!」:此時兩人相擁在一起

 

一旁音樂放著小光跟小莉最喜歡的歌,王傑的是妳是妳是妳

 

是你是你是你
作曲: 王傑
編曲: 陳志遠
填詞: 王傑
 
別再用那冷漠對待我
是否能夠再明白的告訴我
是否已經不再愛我
是否真要離開我
我有話要說

也許人們不會在乎我
不會在乎我的孤單寂寞
可是只有你不能夠
讓我在風中消瘦
你不能夠

哦!你 是你是你
才讓我如此的沈默
徘徊在你的窗口
承受著風雨的折磨
只要你告訴我
你會永遠愛我
別再讓我眼淚流
讓我能夠重新擁有你的溫柔
是否願意讓我停留
在你心底最深的角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 型男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