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12440447-5c58e54a1e64164760dcf655a618c447  

 

424520_452437358138176_1530978194_n  

 

 

一個月後阿光參加了澳門國際房車大賽,他邀請小莉要前來觀賞他的比賽,同時亦可為他一起慶功。

 


早晨的陽光耀眼普照,空氣清新瀰漫著泥土的味道,心情大好的小莉興致勃勃地整理好行李,準備到桃園搭乘飛機前往澳門給阿光打氣。

小莉一身麗質的裝扮,提著行李廂戴上粉紅墨鏡,正走出大門於客廳卻撞見父親,此時父親正慢慢品嚐著早點。

「妳要去找那個臭小子是不是,我不準妳去!快回房間!」:父親表情嚴肅

「爸!就讓我去看他一下,這場比賽對我跟他都很重要!」:小莉憂傷哭喪著臉

「妳敢偷溜出去就當沒有我這個父親!老王看住她!如果她溜了你也不用上班了!我先去公司!」


就這樣小莉在房間被困鎖一小時:「怎麼辦!我一定要見小光,爬窗好了!」

「小姐你還是去見你的男友吧!我看著妳長大,也希望妳能幸福快樂!」:管家老王徒手開門進來


「謝謝你老王!那老爸那邊要怎麼交待!」:小莉替他緊張

「沒關係!老爺不會開除我的!妳去吧!」

 

 

 


就這樣小莉即時搭上飛機,比賽前兩小時就來到了澳門,就在這時候小莉走到比賽會場,突然一台黑色廂型車開過來,出現兩個黑衣人衝下車將她擄走上車。

「你們要帶我去哪?」:小莉被麻繩綑綁奮力掙扎

「老爺有交代,要讓小姐您暫時住在酒店3日!」:黑衣男低頭說

「不行我一定要去!」:小莉眼淚直飆

比賽時間到,阿光看著錶又看著觀眾席,卻看不到小莉身影心中有點忐忑不安,只好硬著頭贏這場比賽,再找小莉給她個驚喜!

 

 

比賽開始,20台房車衝出起點,各地車手都靠著高超技速奔馳於跑道。

2分鐘過後,播報員報導車子比賽前後順序,第一位是日本車手松田晃也就是藤田師傅,第二位是法力利車隊車手JOHN,.....第7位是台灣選手雷羽光,第8位是香港街道極速王陳
義。

 

 

又一分鐘過了,小光車子已經擺脫其他車子衝到第二位,一支獨秀依然是松田,兩台車相互擦撞甩尾,只為了博出一個冠軍的頭銜,車子就像野獸般在森林裡撕殺,小光車子的霸
氣卻略佔上風。

忽然間小光覺得不對勁,一台車往他後方撞上,幾秒內車窗外飛出兩灌汽油灑在引擎後方,頓時來車將油門摧到底,頂著小光車子硬是用破表馬力向前擠,根本就不理會前方是圍
牆阻礙,簡直就是自殺行為。


「是極速王車子!」:小光轉身回頭踩下煞車,但根本來不及反應,小光車子車頭硬是撞上圍牆180度大翻車,此時他的手臂已被壓在車窗下動彈不得。

「BOOM!」車子著火引爆,車子爆炸殘骸散落一地,小光已經用盡最後一口氣,遍體麟傷地從車窗爬至路邊乏力昏到過去。

 

 

隔日新聞報導,格里蘭國際賽車冠軍誕生,是擁有日本街道甩尾教父的松田晃領取,當天在記者會領獎的他表示遺憾說:雷光這名實力相當突出的天才型少年選手,卻因為過於好勝心導致落敗,很遺憾從此失去這可敬的對手!

三日後新聞報導,金赫集團千金吳詠莉昨日因為在飯店心臟病發,送往澳門鏡湖醫院,當晚經過搶救還是回天乏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 型男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