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1807  

 

現在很多女人都希望男人能養她,如果這個男人被美色所誘惑,當然會大言不慚說要養她,將話說得很負責男子漢樣子,但實際卻跟想像不一樣,因為要照顧人不簡單,如果要照顧一個不愛你的人就更困難。

 

 

我叫KIN  ,我之所以會寫獵豔男日記,也是因為有一短暫時間當過獵豔男,那個時候我剛退伍又跟交往3年女友分手,雖然我很喜歡我的初戀「謝嘉佳」,本人小說《台北現代愛情故事3》有敘述。

 

但對交往3年女友小茹卻帶有濃厚的感情,前後這兩個喜愛的女生都在分手後,不久就結婚了,讓我很心灰意冷、痛徹心扉,決定回到最初工作地方東區某一家夜店。

 

在夜店我跟吧台帥哥調酒師很熟,他那時就熱誠傳授我一些追女生的技巧,偶而也會讓我去吧台搭訕實戰。

 

在夜店本來就一點音樂底子的我,偶而也會當主場DJ混混音甩甩舞,不時都有許多正妹想跟我做朋友,有的想跟我一夜情,有的叫我當他男友,有的撒嬌叫我老公。

 

我不知是酒精作祟還是自己自傲過度,經常自作多情自以為很行,我想是因為在那工作場合打扮的關係吧,或是某些女生想跟我打交道希望可以免費入場。

如果我只是個普通的帥哥,她們連正眼都不瞧我一眼,老實說帥的人比我多得是,只是我比他們多出優點就是臉皮厚跟不停製造樂趣的幽默感。

 

記得我在夜店喝酒,第一個搭訕認識的女生,是個叫雯雯的漂亮女大2生,我跟她認識三天就去她租的房子懈逅了,她那時說她把成年第一次戀愛獻給我,要我養她一輩子。

 

那時年少輕狂的我總是認為自己很了不起,卻不知自己每月只領兩萬多還要繳房貸,哪有能力去養她阿。

但自己又愛面子當然逞強要堅持養她,每個月都帶她去吃大餐,買好看的衣服,薪水到20號就見底,但還是故作鎮定吃麵包強顏歡笑,心想自己還有一個美女愛我。

 

第二個月,我為了增加收入白天還到工地去打工,但收入到的錢卻給她買名牌手錶跟包包,當然月底還是見光。

 

第三個月我不慎在工地手受傷了無法工作,那時她開始改變對我冷言冷語,不理不睬。

 

我很氣也是第一次跟她吵架發脾氣:「妳到底是喜歡我的人還是錢!」

 

「我喜歡妳,但你卻不愛我,男人不是愛女人就要把自己所得給於女人,你這個月都沒有給我錢買好東西!」:她不悅嘟嘴

 

「我都把所有東西都給妳,還要怎樣,這個月我也無法工作阿!妳可不可以體諒我一下,而不是時時刻刻遷就妳!」:我頭頂冒煙火氣很大

 

「不能遷就分手阿!是誰當初說要養我一輩子的?」

 

「當初也是妳問我可不可以養妳一輩子,我看我現在是無法養,因為我老爸不是凱子他爹!」

 

吵架沒幾天就給我一通電話說再見,之後再也沒來找我,不久就認識新的男友!

 

所以說某些女人問你,是否能養她一輩子?這時你就要考慮這女人到底適不適合你,而不是被她美色所誘惑甚麼都答應。很有可能是你當下鬼迷心竅,被愛迷失方向。

 

這是我一則小故事,現在我跟漂亮女友生活很幸福,我們倆都能彼此照顧珍惜、彼此打氣關懷愛互,我認為愛是建立在兩個人的共識,如果只是一廂情願,到頭來或許受傷的還是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 型男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