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3297_232064516842358_1490876010_n  

 

小莉出生在一個富裕家庭,爸爸是某間服裝貿易公司的總裁,媽媽因她小時候難產去世,所以父親對女兒疼愛有加管教甚嚴,但嚴謹無理的管教方式,卻讓單純善良的小莉喘不過氣來,高中畢業後小莉跟著朋友來到龍潭看了一場精彩的房車大賽,此時她愛上了一個小痞子阿光。當時的阿光雖不是冠軍得主,卻鬥志心毅力十足,他從默默無名的修車小弟,一路拜師專研賽車技術,到後來成為小小知名的職業賽車手,由於他英俊挺拔幽默風趣深得許多少女喜愛。

 

 


每次比賽前小莉都會準備飲料遞給阿光,貼心舉動讓阿光對她頗感興趣,幾個月後阿光跟小莉告白兩人便深入熱戀交往,由於阿光一直有小莉支持,所以成積突飛猛進。

 

 

 

阿光答應過小莉假如有一天他拿到國際賽獎項,就向她求婚,這幸福的約定日離她們越來越近了。

 

 

 


「老爸!你看電視,小光參加了國際賽車大賽還是台灣選手勒!他很厲害吧!」:小莉在餐桌前對著父親暢言

「這小痞子能有甚麼作為,一副窮酸樣扶不起的阿斗,我之前不是拒絕你們來往了嗎?他配不上妳的!」:父親表情不悅

「我就是喜歡他阿,女兒以後非她不嫁!」

「小莉!他有甚麼好的,一個浪子賽車手能風光幾年,妳跟著他會吃很多苦的!我之前不是幫你介紹車商小開彼得,我覺得他適合妳!」

「老爸!我甚麼都不要,我只要跟阿光在一起!」:小莉流著淚衝進房間甩門

「老爺!小姐有先天性心臟病,你還是隨她快樂去吧!」:老官家拿著湯點低聲說

「她是我寶貝女兒也,我不容許別人傷害她!」:父親大力狠摔碗筷

 

 

 


「阿光!我ㄧ定要去看你拿到國際賽優勝的模樣,我要跟你結婚!」:小莉在房間泛淚打電話給阿光

「恩!小莉我一定會讓妳披上婚紗,當我的新娘。我愛妳!」:阿光語氣堅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 型男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