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ingchunqi1_1  P_303915_0__62799690  

 

 

 

 

午夜的雨下得很大,又是颱風即將過境外圍帶來的摧殘,此時此刻我坐在便利店座位發呆,剛剛才分手,正帶著忐忑沉痛的心情面對著離去的裂痕,我很想去KTV狂唱一曲HIT歌放縱,或是到夜店喝到爛醉,但我現在正在等一個重要的人,那個人是介紹我到一間知名銷售公司的好友小暉。

 

 

 

 

「小宏!你那有5萬嗎,明天你只要到公司買五萬的有機食物跟男性天然保養品囤貨,很快的你就可以成為成功的有錢人!」:小暉笑著跑進便利店跟我招手

 

「可是!我所有積蓄20萬都給了女友買名牌,吃喝花掉了,哪來5萬!」:我看著穿著西裝的高中老同學小暉認真地說

 

「你知道有錢人跟我們想的不一樣,思維也不同,我以前也是個窮光蛋,現在何不是一間銷售公司的主任,女人有錢再找就有了,加油!明天看看可不可以跟家人借點錢!記得打電話給我」:小暉走出店門

 

我現在心情很糟,很想去酒吧喝點小酒,媽的!這兩年到底在幹嘛!好不容易交到正妹女友小佩,但跟她相處時間就是不多,她總是推託我家裡有事,一到我領錢的時候,她就有大把時間跟我約會,她要我買名牌給她,她跟我說一個有責任的男友都願意花大錢買好的給女友,我不想讓她瞧不起所以省吃儉用掏心掏肺硬是買給她。

 

我的工作是在圖書館當公務人員,薪水也算普通。但這兩年總是存不到錢,現實社會的錢還真難賺,我想過買股票基金,也想投資但想來想去,自己只是門外漢不敢親力親為,但前不久接到一個許久不見老同學的電話,在他精闢的解說下我決定跟他一起打拼加入直銷公司,向有錢人目標邁進。

 

我來到酒吧門口,看到一臺紅色喜美的車子急停在門口停車格,有兩個人走出來,男穿紅色的西裝打扮花姿招展,女的穿得時髦亮眼。

 

「那不是小佩嗎!幹那個男的是誰?」:我心裡臭罵幹尾隨正想衝過去追問

 

「公!那個屌男小宏!媽的窮到只有幾萬塊,還不夠我買化妝品,還是那個50幾歲臭老頭有錢,每月給我5萬!」:小佩很得意宣揚

 

「婆!我想買一臺重機!接下來就靠你了!」:那屌男搭住小佩的肩吻了她臉頰一下

 

「幹你娘了!我這兩年都陷入一齣愛情的騙局漩渦裡!操!小佩那個臭婆娘還在我面前裝清純可憐,沒想到我付出這麼多感情只是換來絕情,她的目的也只要來騙我的錢!」:我狠狠將一旁垃圾桶踹飛到一公尺遠

 

「妳們會有報應的!」:我握拳擦乾眼淚

 

我真是衰到爆炸,沒想到現在錢沒了,情也沒了,真是情場失意賭場岔意。

 

「小宏!媽媽熬了雞湯趕快出來喝!是不是工作上或感情上遇到甚麼問題?」:媽媽在房門外敲門

 

「媽!不用妳擔心!沒有甚麼的!我很好!」:我哽咽淚水不停往下落

 

 

 

 我打開音響放一首歌

我的愛還在


手機裡還收著你喜歡聽的歌曲
記憶中很流行一起憧憬的美麗
當看清愛不能再繼續撐下去
當淚輕輕的落下去頭髮黏住傷心

我想我會戀上看海
慢慢學會愛與被愛
不被這個時代輕易出賣
我的愛還在

失去愛不等於失敗
只是少了個人依賴
不對愛情盲目崇拜
勇敢證明自己存在
笑 也能變得開懷

一天天我們漸漸畫出了平行線
提起過的諾言用微笑結束一切
你和我不是那麼絕對的同類
各自體會以後世界我們無需慚愧

我想我會戀上看海
慢慢學會愛與被愛
不被這個時代輕易出賣
我的愛還在

失去愛不等於失敗
只是少了個人依賴
不對愛情盲目崇拜
勇敢證明自己存在
笑 也能變得開懷

我想我會戀上看海
慢慢學會愛與被愛
不被這個時代輕易出賣
我的愛還在

失去愛不等於失敗
只是少了個人依賴
不對愛情盲目崇拜
勇敢證明自己存在
笑 也能變得開懷

也許有天我會離開
追尋自己要的未來
我 的愛一直都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 型男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