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996824956_1b45c27f9d_z  1788247643  

 

 

 

 

位於新店市靠近郊區的優雅別墅,深夜寂靜12時,爽朗的微風輕輕吹過一旁的櫻花樹,別墅外庭停載著5輛轎車,車內刑警幹員帶著疲乏體態,待機48小時準備緝捕兇手魏坤。

 

「組長!要不要吃一下漢堡,我們幾乎兩天沒有睡了!魏坤會來嗎?」:曹曉玫遞上麥當勞的餐點

 

「會的!要有耐心!」

 

「歐!」

 

此棟別墅二樓單人臥房,陽台外是個生氣盎然的花圃,美女主播黃依依正淋浴完畢,緩緩地披上浴袍,豐昀身形優美體態顯得格外性感嫽人,她坐在書桌前拿起遙控器按下音響播放鈕播放著,西洋古典交響樂。

 

忽然間一個身影從後方窗戶跳越躍進,一名紅頭髮戴鼻環壯碩的男子,滿臉猙獰帶著瘀青腫傷,背著一個登山式的大背包,著黑色背心迷彩褲軍靴,滿手骷髏的刺青圖騰直身杵立主播眼前,神情讓人驚愕恐慌。

 

「你是SKY.......魏坤?」:黃依依主播故作鎮定按下與警方聯繫的迷里對講器

 

「真是!感動沒想到主播還記得我!感動!」:魏坤眼眶泛紅感覺想哭

 

「我請問你!....為甚麼要殺人,你健碩體態可以去找份工作好好做人阿?」:黃依依顯得有點慌張說話遲鈍

 

「從我殺第一個人時我就知道無法回頭了,那是當年向我媽媽放債的黑道堂主,本想只殺他一人,而且是用手槍於背後補一槍讓他斃命,想製造個假意外,但沒想到他的朋友議員跟小弟都趕來,我只好拿起背包榔頭來個大屠殺,那天我殺了18個人,而且都是被我用榔頭敲爆頭顱,真是暢快。」:魏坤盤腿坐在餐桌喝一口倒好的西瓜汁

 

「那我勸你趕快投案吧!放下屠刀回頭是岸,給自己積點陰德!」

 

「笑話!我殺人是幫那些人超渡好不好,像我媽這麼善良的人也是被超渡當上天使,雖然每次看到她演的影片內心就會隱隱作痛,我很想罵賤貨,幹但因為我自己也是個賤種,所以我要殺的女人都會跟著AV影片劇情演習一遍再殺!」

 

「那你今天是來殺我的歐?」

 

「不是!是來跟妳道別的,我覺得妳像天使,經常去孤兒院育幼院做公益,雖然妳之前罵過我,我並沒有懷恨在心,在我心中你是唯美的,而我只是頭殺人的野獸,不是自卑而是自嘆不如!」

 

「那趕快投案阿?」

 

「回不了頭了!就跟妳說我來道別的,因為殺手跟黑白世界到今日後已經容不下我,我有他門太多的秘密,如果僥倖活過今天,也不敢合眼入夢!告訴你我還殺過我在美國養父母一家,每次噩夢中我的養父母都七孔流血拿著鐮刀來向我索命!」

 

 

 

 

 

d1300e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 型男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