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26874900_31217700  

 

76725_401039763309313_366165967_n  design_hand_248536_m  

 

 

 天空冥者的惡夜(完)

 

 

「我最後想問妳一句話,主播妳覺得我是個罪大惡極的人嗎?」:魏坤喝完西瓜汁站起來將手擺於後方,情緒平緩感覺毫無焦躁神態

 

「世間所有的人都沒有最大惡極的分別,在於你是否痛改前非,用心靈淨化自己,即使被判數個死刑都還是來得及!」:黃主播義正嚴辭感覺諷刺感頗深

 

「主播妳還真是善良!我沒有看錯!但一切都太遲,我本來就是這個社會體系下的犧牲品!」:魏坤晃頭嘆氣,背椎汗水濕透

 

「犧牲品!不是的?」:黃主播皺眉

 

「妳知道為何我殺人貫用手術刀嗎?寄宿家庭美國養父醫師是個權威內外科醫生,幫很多絕症病犯開刀讓他們奇蹟康復,我到過他個人休息室,張羅過500把不同樣式奇特的手術刀,我問他為何要收集手術刀,他說為世人解救病痛除去毒瘤,每把手術刀都有它救人的含義,埋葬於我思維裡這叫做超渡,在我得到師父諄諄教誨後,我決定用他的刀來超渡他們一家。我超渡過我自小養的小花貓,像自由落體般把牠往23樓高空拋下,我超渡過逃北者一家四口,在飢荒時食人肉果腹............!」

 

 

 

 

 

別墅閣樓客房魏坤與黃主播對談間,樓下車房埋伏的幹員「陳可翰」「程有麗」已經按奈不住性子,像隻熱鍋螞蟻發起牢騷:「他媽的!還要等到多久才要行動!」「這個變態人渣我希望趕快將他伏法,讓老許凱原他們可以暝目!」

 

「BOOM!」一聲,客房大門被撞開門鎖,組長李曉鋒協同曹曉玫幹員及重案組潘文光持槍闖進,幾秒間已經高舉槍械對峙著坐在客桌上鎮定的魏坤。

 

「哈哈哈!警官你們還大動干戈來抓我這個人渣,真是非常抬舉我,但我今晚還是要大開殺戒,我弟不能白死!」:魏坤老神在在顯得格外鎮定

 

「哼!你這人渣!我好友何大勇才要剛出社會闖出點名堂就被你殺了,還有老許正準備退休抱孫子也被你殘害,周凱原答應女友年底要結婚也命喪你手,還有那些無辜的生命......你之後就算被判幾百個死刑也無法擬補!」:李曉鋒震怒大聲說道

 

「笑話!我可是殺手也!聽你在這邊廢話連篇!受死吧!」:魏坤從口袋亮出5把手術刀

 

「BOOM!BOOM!BOOM!」:窗外射出5發平行飛速的子彈,往魏坤腦門貫穿,此時魏坤睜眼緩緩著地,桌上噴灑出一攤血水。

 

「恐佈份子!他使用是高射程狙擊槍!大家快臥倒!」:李曉鋒一聲令下擺手

 

此時停車場警員高舉警槍往射擊方向擊發子彈,幾分鐘狙擊手人影已經人去僂空,當晚李曉鋒等人將特殊物證跟人證協同法醫帶到警局調查。

 

 

 

高雄市聳高豪華商業85大樓,80樓神之手殺手會議由皓哥召開,一張圓形方桌坐滿9名神之手頂級殺手,梁文星是其中一位,他不急不徐翻閱著壹周刊的雜誌。

 

 

「這次我們集團最大委託人BOOS,給我們下5億的單,這單很棘手,但勢必要達成,如果失敗後果不堪設想,此時對頭鬼焰門殺手集團還有國際殺手也接獲此單,我們不能讓他們先得手!」:皓哥咀著雪茄深深吸一口,吐出煙霧

 

「那這次殺手目標是誰?」:小飛攤開報紙問道

 

「北區刑事組組長李曉鋒、南區警署處長黃文昊、北議會長江成化......!等人!」:皓哥輕輕一揉息滅煙頭

 

「有甚麼目的要殺?」:梁文星驚訝疑問

 

「這是BOOS意思!不必過問!這次波及無辜也是在所不辭,殺手本來就不能太重情慈悲,不然下場就跟我們團的國南一樣!」:皓哥嚴肅回應

 

 

 

 

 他們的故事只能算愛情毒藥 

放首歌緩和一下氣氛 梁文星按下音響開關

 

是不是愛情
 

每一次 偷偷的看你 太陽曬過你白色的襯衣
聽海浪 安靜而動聽 有間奏在我心裡緩緩彈鋼琴

我們有找不到原因又奇妙的默契 你眼裡也有同樣藏不住的孩子氣
轉幾千公裡才走到目的地 旅程多美麗 因為你在這裡

這是不是愛情 像一場舊電影 微笑或沉默都是美好的事情
你是不是愛情 或只是陪著我旅行 同看過這一路風景

這一路 我走走停停 誰都帶著回憶一起遠行
坐慢車 倒退看風景 原來下錯了站才能遇見你

 
我們有找不到原因又奇妙的默契 你眼裡也有同樣藏不住的孩子氣
轉幾千公裡才到這目的地 沿路的美麗 都是因為你

這是不是愛情 像一場舊電影 微笑或沉默都是美好的事情
你是不是愛情 或只是陪著我旅行 同看過這一路風景

雲朵在眨眼 空氣很香甜 我們走很遠 忘記了時間
你在我身邊 只好讓全世界 陪我一起流連

這是不是愛情 像一場舊電影 微笑或沉默都是美好的事情
你是不是愛情 或只是陪著我旅行 至少我沒錯過風景

你看著我眼睛 牽著我的手等天明 告訴我這就是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 型男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