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794554  

 

untitled  

 

暗澄燈光的刑警偵辦室,李曉鋒將魏坤的背包倒出桌面,發現玲瑯滿目的手術刀約35把,把把樣式長短都不同,接著是一支行兇用的鐵鏽榔頭,榔頭尾端的勾邊還殘留血跡。

 

「這應該是,他平常行兇的工具!」:小陳哥敲打著平板

 

「再繼續搜看看!」:曹曉玫在背包暗格拉鏈夾發現一本金黃色花邊的筆記本,筆記本附帶著一塊銀色USB隨身碟。

 

「組長!這是甚麼?」:曹曉玫疑惑抓抓頭

 

 

「應該是重要的文件跟帳冊,這些東西也許跟魏坤尋死原因有關,將它交給刑事鑑識科電腦部的方裴文!我去稟報局長,大家累了一整天趕快回去休息吧!」:李曉鋒語氣有點疲乏,打了個哈欠

 

 

 

午夜11.00李曉鋒一如往常,會到黃昏市場買一些剩菜回家,路程必路經一小段雜亂的暗巷,再出馬路到達高級住宅區搭乘電梯上樓。

 

往常吵雜暗巷,李曉鋒直覺燈線異常昏暗,有幾盞還熄滅,平常狗的吠叫聲特別大,今晚卻顯得格外寧靜陰森。

 

 

「有殺氣!」:李曉鋒靠著靈敏耳際聆聽到,沉重皮靴的聲音,還挾帶著刀械鐵鍊的敲打聲。

 

 

忽然間有個人影杵立於巷口,身著黑色的運動連身衣,臉上眼角兩道刀疤,單鳳眼厚唇白色長髮,著緊身黑褲旁用鏈懸吊著兩把鋒利的藍波刀。

 

「你是誰?你知道我是警察嗎?」:李曉鋒顯得很冷靜雙手握拳

 

「知道!但我們今天來的目的就是要來殺你,趕快把魏坤賬冊本交出來,可以保你全屍,不然連你的朋友跟同事家人都要死!」:黑衣男用緩慢步伐向前走

 

「我不知道!你在說甚麼?只知道我是個警察,維持正義除暴安良是我的責任!」:李曉鋒也不急不促慢慢走向前

 

剎那間後方來兩名魁啎的大漢,一名頭戴鴨舌帽著灰暗色背心軍褲馬靴,手臂刺滿青龍,另一名是個具傀身形約200公分高,理著紅色龐克頭的胖子,身著龐克皮衣,眼邊刺蝴蝶圖騰,手持的棒球棒約30公斤。

 

「我們知道李警官神通廣大是個人才,所以組織派我們這三名頂級殺手來殺你,我叫神之手卓影有冷血彗星之稱,戴帽子叫神武耀文,有死神浪人之稱,胖子叫雷豹有天狼泣煞之稱。我只能說你能活過今天除了奇蹟別無選擇!快把賬冊交出來!」:黑衣人語氣帶著陰險殺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 型男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