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93d3bd690eb4b00613a253d43dda768  tekken4  

 

案發事件2個月後,新聞頭條出現南區警署處長黃文昊被槍殺死於自家浴室,北區處長林則死於國外考察的住宿酒店,北議會長江成化於捷運被蒙面男亂刀砍死....」

 

「恭喜!北區局長王進忠下月晉升北區警局處長!」:局長王進忠接獲電話

 

「哪有!這也是閣下的功勞!」:王進忠口吻拹帶雀喜

 

「李曉鋒還沒有下落?」

 

「完全沒有著落!連個屍體都找不到!」

 

「麻煩你!在這個月讓我看到李曉鋒的頭條,還有找回帳冊,不然你也要遭殃!不要惹BOOS生氣!你惹不起!」:局長王進忠滿臉惶恐冷汗已濕透背椎

 

 

兩個月前深靜的夜晚,徐徐的海風吹拂著窗邊懸掛的風鈴,鈴鈴作響,動耳的海浪聲,像似女孩般哭泣的聲音。

 

「不要離開我!小鈴!」:床邊包紮著傷口的男子於噩夢中醒來,兩眼緩緩睜開,眼前客桌前坐著一個戴著半黑頭罩的男子。

 

「這裡是哪裡?」:男子躍身起來

 

「澎湖!」:黑頭罩男子品了一口熱拿鐵

 

「我還有事情要辦!我的手提袋在哪?電話呢?你是誰?」

 

「李曉鋒先生!請不要千舉萬動,時間過了!事件自然落幕!你也會安然無恙!」

 

「你到底是誰?給我電話!我要打給下屬!」

 

「好吧!」男子遞上電話

 

李曉鋒單手接獲電話,急匆按著幾個號碼撥出談話:「曉玫!是組長!妳到我房間床底下鞋箱,有組USB隨身碟,要好好保管!我再聯絡妳!」

 

「你這樣會害死!妳的下屬曹曉玫!妳應該很清楚這次案件不簡單,警局有內鬼,內鬼竊聽功力比你想像還要可怕,還虧你是個警官!」:男子用嚴肅語氣回應

 

「你到底是誰?你跟殺手有甚麼關聯?我的手提袋呢?」

 

「我目前有事要去做,冰箱有義大利麵你微波一下可以吃,你身上有傷不要亂動!我明天回來!手提袋在衣櫃!」:男子匆匆往前走

 

「梁文星!你是梁文星!」:李曉鋒一語道出

 

「BOOM!」:男子沉默不發一語關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 型男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