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618757866a3be  

 

1J43JZ5-0  7f54b5974f2ab2c804a27a959e9cfa2d  

 

 

 

 

 

「小陳哥!你可以到組長個人辦公室桌子,將第二個櫃子撬開底有個暗格,暗格內貼著一個金黃色的USB很重要,晚上10.00把它拿到我漢口街住家,現在我準備去監察廳約談!靠你了!」:曹曉玫撥出電話打給個性憨厚直率的小陳哥

 

「我明白!」:小陳哥立即趕回刑事組

 

午後小陳哥欣喜地拿甜點請所有同仁,小心翼翼地遣入組長辦公室,由於他一向人緣很好,沒有太多人懷疑當下舉動,不急不促地用螺絲起子撬開櫃子,掏出USB放於手心。

 

「BOOM............BOOM!阿................!」:四聲槍響,張帥帶槍趕到辦公室現場,看到小陳哥胸口埋著4發子彈血淋淋倒地,一旁是鑑識科劉宇涵抱頭驚恐的表情。

 

「發生甚麼事? 」

 

「我剛剛進來拿資料!就發現他中彈了!我好害怕!」:劉宇涵捂住胸口微微顫抖,但她嘴角揚起邪念

 

 

「同事趕快叫救護車!」張帥抱起小陳哥往外衝,即將斷氣焉焉一息的小陳哥淌著血沉住氣,將USB放入張帥西裝口袋。

 

「張帥!你不是要回家跟老婆慶祝生日嗎?這裡交給我們!」:室外同仁接起小陳哥往外奔等待救護車

 

張帥急忙又奔到停車場趕著回家,這幾個月他為了刑事組案件奔勞到焦頭爛耳、疲憊不堪,感覺已累到茫然。

 

「張帥!沒事的!趕快回家跟家人團聚吧!這交給我們!」:劉宇涵晃出來拍著他肩膀,將手順勢快手伸入口袋奪走USB

 

「劉警官!妳也太好心了吧?回來我會請教長官審查妳!」:張帥推開她大力關上車門,急踩油門駕車離去

 

「也許小陳哥剛剛跟他說了甚麼?」劉宇涵急轉駕車跟蹤張帥到家,他在張帥他家樓下守候徘迴些許時間,夜晚8.00著蛋糕外賣服務員衣服,將蛋糕送到張府。

 

「叮咚!小姐這是您生日蛋糕!」:美女服務員雙手奉上蛋糕

 

「謝謝!媽媽爸爸晚上的蛋糕好大好豐富歐!是我最喜歡的布丁蛋糕!」:可愛天真的小女孩興喜如狂地接獲蛋糕

 

10分鐘後此樓層突然發生大爆炸,房門被炸到扭曲歪斜,濃煙瀰漫著整棟大廈,消防車救護車在20分鐘後趕到現場搶救。

 

「笑話!想舉報我!我要你們不得好死!一家人上天堂團聚很好阿!李曉鋒是我的!沒有人可以破壞我的好事!」:劉宇涵關上車門,點燃手上的香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 型男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