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1356.48883328_900   1_120723210712_1  

 

 

201897836  VBHATWCAOQMP87CA3TZ0FDCAMCXFWCCA1211MTCATWAM52CAJHYL4ZCA71L3XECAYYVNK8CA9L338XCAV60LLMCALC61ZDCAIVKELPCAKMUXOXCAIIHFQYCAGOBV4PCAMH1I62  

 

 

隔了3星期我打給曉鋒,他跟我說我男友可能被國際殺手劫持,當天就被帶到高樓天台搭直升機離走,或許兇多吉少。

 

後來我很傷心在曉鋒面前拿起美工刀割腕,連夜曉鋒把我送到醫院,所幸失血不多沒有喪命,我躺在病床沉默不語,感覺失去男友彷彿對生命已經失去動力。

 

李曉鋒在床邊守候著我,對我說:「同學!妳這麼漂亮何必想不開了,其實人生就像搭車有人下車,也有人上車,但總有個人陪妳到終點站,前方是絕路,希望總是在轉角!」

 

「我恨那些害死我男友的歹徒,我恨!沒有了成佑我好像失去呼吸的空氣!」:我精神抖擻雙手抖動

 

「恨有甚麼用!並不能改變甚麼?我唱首歌給你聽!

 

我太冷靜 是我沒有回頭的原因
甚麼結果 捨得讓你留著不說
我聽 聽見了一段感情
走到盡頭還呼吸你的氣息
好像愛沒有離去 還是默默無聲等著你

我太冷靜 是我沒有眷戀的原因
也許能夠 閉上眼看著你走
我聽 聽見了一顆真心
穿越傷痛還跳動我的記憶
好像失去了力氣 還是默默無聲等著你
 
可惜我沒有讓步的理由
抱歉我沒有盡力給你所有
原諒我 還虧欠你太多寬容
一點念頭 都嫌太重

可惜我沒有讓步的理由
抱歉我沒有盡力給你所有
原諒我 還虧欠你一個衝動
死心踏地保留 我的笑容

 

我聽到歌後感覺變得開朗許多,不知不覺中我跟曉鋒成為了好朋友,雖然他大我幾歲,但總是很溫柔體貼照料著我,在我最寂寞時都會約他到咖啡廳傾談,或是去看場午夜電影品個書,在我最孤單的時候,他會幫我買蛋糕看煙火慶祝,彈吉他幫我唱生日快樂歌,在我傷心的時候,他會將做好菜裝在便當盒裡,大冷天騎著車送到我們學校給我。

 

不知道甚麼時候我深深地愛上了他,不知道何時我已經將手機的頁面換成跟他的合照,某天我決定要跟他一樣當警察,而報考警察大學,感覺這樣才能跟他朝夕相處,也有共同話題。

 

兩年過去了我即將從警察大學畢業,這天是他24歲生日,我決定了對她告白,還特地買了一條情侶項鍊放在禮盒。

 

我心喜興致打給他,叫他帶朋友來我家慶祝,我還特地細心學了幾道菜想燒給他吃。

 

那天我那顆火熱的心就像被澆了冷水,心灰意冷,他牽著一個女孩來見我,微笑地對我說:「小涵!她是我青梅竹馬的女朋友趙小玲,我們倆決定明年要結婚了!」

 

我故作鎮定,假裝微笑握著小玲姐的手:「原來妳就是曉鋒哥心意的女朋友,妳能跟曉鋒哥在一起真幸福!」

 

「我能認識妳們倆個美女也很幸福阿!她叫宇涵,很可愛貼心善解人意,將來也是個警察,就像我的妹妹一樣!」:曉鋒拍拍我的肩膀

 

「是歐!那我要好好照顧你的好妹妹!」:小玲姐笑容婉約

 

或許我真的很忌妒小玲姐,但看到曉鋒哥能幸福我也感到十分的欣慰,也許愛的人幸福比甚麼都重要。

 

前年小玲姐在百貨爆炸案身亡,我看到曉鋒哥消沉的模樣感到難過,報仇心切的他就像工作的機器不停地操鍊著自己,讓我感到心痛,我一直識出善意想陪伴他渡過痛楚,但總是被他冷漠地拒絕,我不清楚我跟小玲姐到底差在哪裡,我難道沒有比她漂亮,比她體貼嗎?

 

 

「宇涵姐!妳會找到適合的!會的!」:曹曉玫笑得很甜

 

「曉玫!以後要小心點!妳的心很純,容易相信人也容易被騙!」:劉宇涵起身撥一下長髮回一笑

 

 

午夜的雨下得特別的大,淋漓的水珠打在窗沿,發出響亮的藍調,就像貝多芬的交響曲,昏暗的桌面點綴著澄黃的燭光,一瓶82年釀的葡萄酒,一個黯淡的女子坐著撥起手機號碼。

 

「你是BOOS的得力助手豺狼嗎?我是宇涵,帳冊就在新店..........!李曉鋒現在人在澎湖..........!」

 

「感謝!妳比那些殺手還要可靠!」

 

「我可是比殺手還要厲害!你們能不能留李曉鋒一條命阿!讓他逃離到泰國或哪裡都好?」

 

「恩!我會跟BOOS報告妳的請求,也會給妳該有的報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 型男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