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0790_10151286465660329_1902163895_n  

 

困獸最終章 ------困獸之鬥

 

 

 

雨過天晴的河岸彩虹格外美麗,有個男孩提著兩個雞腿鐵路便當,來到河堤上坐在石階上看著夕陽,他似乎在等待甚麼眼神顯得枯燥帶點煎熬,但迷濛菸霧卻模糊前方的光線,順勢從口袋掏出紅色萬寶路香菸點燃,吸取尼古丁的焦味。

 

「曉雲!大一期末報告寫好沒?」一位可愛的女孩騎著單車過來向他招手。

 

「嗯!」男孩靦腆微笑,招手回應。

 

「曉雲!不是叫你不要抽菸嗎?是否有啥心事?」女孩大聲嘮叨並將腳踏車停到一邊。

 

「佳盈!妳知道今天是甚麼日子?」男孩起身彈一彈煙灰。

 

「甚麼日子?」女孩世故搔搔頭。

 

「今天是我生日,看著別人生日時都有爸媽陪伴慶祝,自己卻孤單一人,難免讓人焦燥?」男孩若有所思。

 

「曉雲認識你一年多?為何不跟我說?真不夠朋友?你沒有親人?」女孩疑惑。

 

「我爸媽10年前死了,就留下一個照顧我的叔叔,我的叔叔很忙白天要在警務處工作,晚上又要去酒吧忙,根本沒啥時間理我?」

 

「你叔叔對你應該不錯?所以才這麼忙?」

 

「並不是?多年前因為頂讓餐廳經營失敗,欠人幾百萬才搞到這麼累!」

 

「李佳盈!妳那有5000元嗎?借我!」

 

「何曉雲!你不是才領便利店打工的薪水嗎?還是你又去賭了?叫你不要去還去?」女孩臉色有點難看。

 

「借不借!不借拉倒!」男孩聳聳肩,盤坐在石階上繼續哈菸。

 

「好!借你!不要再去賭了!這是啤酒,生日快樂!」女孩拿出一袋啤酒遞給他。

 

「妳怎麼會有啤酒?」

 

「要買給我爸的,既然是你今天生日,就先拿去喝。」女孩海派動機,讓男孩感動到不知所措。

 

唱首歌吧曉雲!

 

哈囉 親愛的寂寞 我有些話想對你說
只因為幻想緩緩的爬過 在內心深處悄悄的停走
夢中的我們 深植的曾經 為我存留 為我難過
沉默的聲音 期待著

無邊無盡的夜夢中 我走在圓石街道中
街燈照耀我內心的傷痛
濕冷的天氣 在為我顫抖
閃爍的霓虹 刺痛我流淚過後的雙眼
光芒劃破 觸動了 內心的沉默

沒有燈罩的光芒中 我聽見人們的述說
他們的堅強 帶上了虛假
不見彼此曾經 單純模樣 傾聽的世界
人們寫著豪無感情分享的誓言
竟看不見 懼怕著內心的沉默

我們是怎樣的愚昧 不明白 內心的世界
沉默像細胞不斷的蔓延 我們卻依然謙強的無畏
當有一天 你突然沉默 是否會發現 它的傷悲
無助的聲音 回到了原點

 

 

 

各位乘客飛往馬尼拉飛機即將登機,機場廣播響起,雅加達機場大廳坐著一名絕世美少女,嘴角微微上揚,聽著MP3音樂。

 

「這份資料給妳,幫我打點一下!」一名頭戴鴨帽男子偷遞上牛皮紙袋給美少女。

 

「就這幾個貨色,乾爹何時要讓我把任務升級,我不想當個平凡的殺手!」美少女闔眼瞪著他。

 

「時機還沒成熟,大小姐!」男子詭異絕倫莫名奇妙回應。

 

「魏國雄叔叔,不如我們一起合作做上鬼焰門第一殺手寶座,等待感覺不好受,有種枯燥的空虛感,神之手老大歐陽皓等人是不是被你殺的?」美少女闔眼困頓不已煩躁。

 

「紫薇,欲速則不達,妳還沒領會槍法跟拳法奧義,還沒資格成為一個真真正正的殺手!」男子斬釘截鐵語氣尖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 型男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