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10507386-c378dc2dd27d24ba823217c8d097a304  10674577_338944  

 

在曹曉玫挖帳冊前一刻,她獨自一人躡手躡腳帶著鏟子開門入別墅後庭,心膽俱裂的心跳聲帶動著呼吸的頻率。

 

別墅後外4名西裝筆挺的黑衣人用緩慢腳步悄悄靠近大門,冷冷的寒風吹拂過4人的臉龐,帶頭老大深呼吸,調節著情緒,有一種很畸形的恐懼正凝結於心坎:「有殺氣!小心!」

 

只見一個穿連帽運動外套的男子跳出來,後方三名黑衣人正想從西裝口袋掏出手槍,被男子神速用手上的藍波刀快刀劃過脖子喉結,同時捂住喉嚨飆血斷氣倒地,他步伐很迷蹤讓帶頭老大目光抓不著鏡頭方位,只能用跳躍般轉動躲過銳利的刀鋒。

 

36段耀眼快刀揮砍,就像殺豬屠夫手法俐落毫無頓點破綻,帶頭大哥一個不留神,臉龐下顎被刀鋒銷過,血液沿下巴往地下滴。

 

「果然有殺手慧星之稱,我想神之手裡沒有一個是你的對手,就算3個頂尖殺手合力也未必贏你,梁文星!」:帶頭大哥眼神很犀利,眼角刀疤格外顯眼

 

「卓影!裡面那個女孩不能殺,如果你敢動她,我只好於此刻取你性命!」:梁文星轉轉脖子慢慢呼出一口氣,雙手按摩著肩膀語氣輕柔

 

「難道連皓哥的命令你也敢違抗!你知道今天殺了我被集團知道你會被神之手除名的!」

 

「為了保護重要的人我可以在所不惜,殺手只是一個代號,一種特質矛盾的美德,有沒有除名根本就不重要,我向來獨來獨往,又何足為懼,看來今天連耶穌上帝都保不住你!」

 

「我卓影向來就不怕死,我的老爸是毒梟我的老媽是妓女,自小就靠他們用販毒賺的奶粉錢養大,還有甚麼黑暗悲劇沒有看過,我既嗜血又瘋狂,今晚我篤定要取你跟那個女孩狗命向皓哥祭供!」

 

「看誰先死!」

 

卓影快步飛身來技跳躍飛踢,梁文星單手提臂擋下攻擊,左鉤拳右鉤拳,5段直拳揮擊,左旋踢右旋踢,虎式下壓腿一腿掃中梁文星鼻樑,瞬間噴出鼻血,轉身擒手抓技一技過肩摔狠狠將他摔倒於地。

 

雙腳一邆跳起像猛虎出閘般,從腰際拔出兩把藍波刀,大聲吆喝直立刺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 型男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