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bf4f1d85e878  

 

eWFuZ2hhbjEzNDc1MzIxNDg=_15  

 

 

f4137e555e91399cca09d63dcf928ed3  

午後星巴克咖啡廳來了一個人於曹曉玫背後拍拍她肩膀:「曉玫最近還好嗎?」

 

「很好!梁文星一段時間沒看到你去哪?」:曹曉玫一時興起一拳打在梁文星胸口

 

梁文星干咳兩聲,轉身捂住胸前裂開刀痕傷口,內衣已經滲血,他顧作微笑唇白臉青回應:「最近身體比較虛,所以得了肺炎!」

 

「是歐!不是說過幾天你生日要跟我不醉不歸狂歡,看夜景這麼虛不行歐!梁文星我一直想問你一句話?」:曹曉玫暗笑

 

「甚麼話請說?」

 

「跟你相處這麼久你覺得我如何?我希望你在三天後你生日那天給我答案?」:曹曉玫帶著靦腆笑意

 

「可能成撐不到那天?我對你來說只能算個無賴?之後殺機希望能安然渡過!」:梁文星無奈內心百感交集獨唱首歌

 

 

 

無賴

 

我間中飲醉酒 很喜歡自由
常犯錯愛說謊 但總會内疚
遇過很多的損友 學到貪新厭舊
亦欠過很多女人

怕結婚只會守 三分鐘諾言
曾話過要戒煙 但講了就算
夢與想丢低很遠 但對返工厭倦
自小不會打算

*但是仍 (在地球) 唯獨你愛我這廢人
 出錯你都肯去忍
 然而誰亦早知不會合襯
 偏偏你願意等

 爲何還喜歡我 我這種無賴
 是話你蠢還是很偉大
 在座每位都将我踩 口碑有多壞
 但你亦永遠不見怪

 何必跟我 我這種無賴
 活大半生還是很失敗
 
 但是你死都不變心 跟我笑着捱
 就算壞 我也不忍心 (偷偷作怪)*

沒有根的野草 飄忽的命途
誰像你當我寶 什麽也做到
舊愛數足一匹布 在這刻寫句号
只想跟你終老

REPEAT*

還喜歡我 我這種無賴
是話你蠢還是很偉大
在座每位都将我踩 口碑有多壞
但你亦永遠不見怪

何必跟我 我這種無賴
活大半生還是很失敗
但是你死都不變心 跟我拼命捱
換轉别個 也不忍心 偷偷作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 型男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