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ac58f0bg81a7102ede79&690  

 

4ac58f0bg9bfe33e991b4&amp  

 

 

另一頭消失已久的李曉鋒搭載著快艇,偷渡到了台灣高雄漁港,船靠岸他拿起手機撥給一個人:「宇涵!我是曉鋒!現在曹曉玫如何阿?電話怎麼都打不通?」

 

「曉玫!她人很好還在警局?可能最近累壞住院中!曉鋒!你現在被通緝還是繼續在外面躲一陣子,我相信你是清白的,其他事情就交給我跟羅警官去調查好了!」:劉宇涵電話那頭聲音清晰,只是暗藏玄機

 

「不行!我一定要查出誰是內鬼,我一定要揪出最大禍源,即使是最大惡勢力我也不怕,因為我是個警察,我相信正義!」:李曉鋒義正言辭

 

 

「你還是來台北我家這躲躲!」

 

「好!」

 

李曉鋒步出港口大門,突然發現一個穿紅色愛迪達運動連帽服的人女子衝了過來,火速連續出拳向他揮來:「通輯犯李曉鋒快快就犯吧!」

 

 

李曉鋒躲過攻擊,轉身回敬幾腳連踢,運動連帽服的女子被踢中下腰帽子脫落,秀出漂亮的臉蛋跟飄逸的馬尾嗆到:「警局的人是不是被你殺的?」:女子連續揮掌向他劈來

 

李曉鋒用手臂擋下攻擊,迴身衝刺正拳往她胸口擊去,女子用輕盈腳步跳起閃過攻擊,左腳跟踢在他肩上,飛身提起右腳掃中他側臉,李曉鋒被擊飛到垃圾桶旁。

 

 

女子衝過去用運氣來個飛踢,李曉鋒迴身神速左手抓住她的外套衣領,右手掏出一支鋼筆刺向她喉嚨位址。

 

女子雙眼緊閉屏住呼吸氣息,李曉鋒握緊筆身停頓沒有插入暢言:「我現在還不能被妳抓!妳跟我相處這麼久應該知道我為人「原田牧」警官!」

 

「李曉鋒!你走吧!希望你能找到真相!等等把我打暈就好!我的手銬只銬犯人!我知道你不是犯人!」:原田牧冷冷地回應

 

「對不住!美女警官!」李曉鋒一掌劈到他肩上將他擊暈,撥出110報警前來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 型男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