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ac58f0bg86769f8b82f3&690  4ac58f0bg760425e5bb22&amp  

 

 

李曉鋒不知道要下一步該如何?

 

他現在唯一目的就是要揪出警局最大惡瘤,許多人都不知道原來李曉鋒依然將帳冊跟USB放在自己身上,他命令曹曉玫去執行任務只是個局,所謂他電話中的線索資料都是假的,為了引出高層最魁禍首不得不用此計,他很無奈感嘆此舉作法竟然害死很多自己同袍兄弟,也害得自己得力助手曹曉玫下落不明,現在最快作法就是把賬冊交到法務部長手裡。

 

 

「回家!看看阿姨跟姐姐!」:李曉鋒心頭浮現一個念頭

 

幾小時後李曉鋒來到大安區住家,打開門鎖,看到三個人默默地杵在餐桌前吃飯看電視新聞,這三人眼神恍然帶著深深的淒傷。

 

「曉鋒!阿姨相信你不會做壞事的!你還是先去自首在等候審判吧?」:白髮蒼蒼的阿姨含淚跑過來抱住他哽咽

 

「姨!讓你操煩了!我不能去自首!因為高層已經涉案,去自首只有死路一條,過段時間就會真相大白!」:李曉鋒拿起紙巾擦著阿姨眼淚感觸良深

 

「曉鋒都三十一歲了還讓阿姨操心,當初不是叫你不要當警察嗎?來阿姨公司幫忙不是更好!」:憤慨的姐姐放下碗筷罵道

 

「這是我當年答應爸媽約定,我要當個好警察!」:李曉鋒神態堅定

 

「我相信舅舅是個好警察!舅舅吃點東西吧?」:17歲大的小婷幫忙乘飯

 

「乖!小婷!最近有好好讀書嗎?還有沒有翹課?」

 

「沒有了!自從舅舅上次跟我說故事後,我更懂事許多?舅舅說得對要實行夢想就要把本職學好,我現在本質就是考上好的大學,以後我再也不跟媽媽頂嘴了?」

 

外甥女小婷一向都跟李曉鋒關係很好,自小她父母離異,缺乏父愛的她總是特別叛逆,媽媽又對他管教嚴格,而李曉鋒便成為她們中間溫暖和解的催化劑,他把小婷當成朋友般經常帶她出去遊玩SHOP,也經常鼓勵她努力邁向自己夢想,小婷夢想是將來要當個漫畫家,因為他對畫漫畫很有天份,而她的母親卻要求她學貿易財經,導致她跟母親常有爭執,唯一支持她的也只有李曉鋒這個舅舅。

 

 

 

 

「叮咚!」:小婷走過去開門,走進一位笑容靦腆的美女

 

「阿姨好!大姐小婷好!曉鋒你也在這?」:美女禮貌有嘉低頭頻頻鞠躬

 

「宇涵!妳是警察來這很不方便吧?」:李曉鋒態度訝然

 

「曉鋒!我是來這跟妳們吃飯的?難道不歡迎我這個朋友?等等有事跟你談!」:劉宇涵笑容可掬

 

只是前一刻她已經被組織的頭頭BOOS噱了一頓,她跟殺手徐威拿到USB跟帳冊竟然是假的,此時的她依然心懷鬼計,正在佈署下一步策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 型男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