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2223P28T3D2644543F346DT20090809003001    

 

 

 

 

 

769977_609838  

 

 

鐵漢殘花 殺手國南 蕾蕾

 


「請問你叫甚麼名字?」:蕾蕾脫下了外套,笑臉盈盈

「叫我國南就好了!」:國南摘下墨鏡,眼角眉邊呈現兩道刀疤,坐在床上

「國南帥哥!你是王老闆貼身保鑣嗎?感覺你好?壯歐!」:蕾蕾靠近他,撫摸著他手臂結實的肌肉

「到底要在這多久,我不想做愛!」

「為何!我一定會把你服侍得服服貼貼的,還是你嫌棄我的長相太差?還是嫌我太髒?」:蕾蕾翹高下唇,直瞪著他

「不是!這是跟我愛人的約定!妳很漂亮,對不起!」:國南低頭口氣沉著

「你是外地人歐?那你一定很喜歡你的愛人?」

「講這些都太遲了,我的愛人已經不在人世,你有CD音響嗎?放一首周杰倫的彩虹如何?這首歌我愛人很喜歡!」:國南望著蕾蕾


「我的MP3剛好有這首歌,等等先插上喇叭,就可以聽了!」

蕾蕾將電視旁的喇叭插到MP3,按下開啟鍵,並播放起周杰倫的彩虹,酷勁十足的國南,竟優雅地唱起裡面的歌詞,雖然歌聲不是很動聽,尾音卻帶著陣陣的傷感跟悽涼。

「妳要離開 我知道很簡單 妳說依賴 是我們的阻礙,就算放開 但能不能別沒收我的愛 當作我最後才明白!」


蕾蕾聽著歌聲眼角流下兩行眼淚,哽咽抽抽咽咽地說:「這首歌是當年我跟我男友最喜歡的歌曲,如今我的男友卻變了一個人似的逃得無影無蹤,他要我做甚麼都可以,但就是不要跟別的女人上床,對不起!我多話了!」


「我可不想聽妳在那邊哭訴,我並不是心理醫生,繼續聽下去!」

 

此時國南靜靜地聽著歌曲,腦海中呈現出過去回憶的畫面。

 

 

 

 


在5年前馬來西亞吉隆坡市的唐人街特警「鍾國南」,因為破獲一宗龐大的毒品走私案,不僅逮捕當地黑道白首會的老大入獄,還幫當區除去多年來的惡霸黑道,為民眾除去一大害,當天警署潘局長並頒發升任組長的獎狀。


滿臉笑容的鐘國南歡天喜地地去市場,買了大魚大肉回家跟老婆小孩慶祝,26歲的國南在航空公司瓣公際遇下~認識了漂亮的空姐「嬿妮」,不久後兩人並擦出了愛的火花,一年內就即登記圓滿結婚。

國南父母早逝,從小是奶奶帶大,而嬿妮又是孤兒院長大,早就認定國南是他這輩子的依靠,兩人十分恩愛,結婚1年後還產下一名女嬰名叫「依依」。

此時的依依已經4歲多了,她乖巧伶俐嘴巴很甜,深得國南的寵愛,雖然國南當警察辛苦,每天辦案沒日沒夜,但一放假不管多累,都會抽時間陪她們母女三人,一同去郊外遊玩,享受天倫之樂。


「老婆!依依!老爸今天升職了,這是獎狀!等過段時間,如果再升,我會跟局長申請文職鑑識科,這樣就可以多點時間陪妳們了!」:國南抱起了女兒十分歡喜,原地繞了一圈

「老公!我知道你最厲害了,自從結婚後,你對家庭的付出都是盡心盡力的,我等等去料理一下晚餐給你補一下!」:老婆嬿妮吻了一下國南的臉頰

「老婆!妳明天一早還要去舞團坐瑜珈,等等晚飯我來料理!」:國南比動手指

第二天嬿妮依然在下午時刻,在市中心的舞蹈教室上著瑜珈課,當然下午5.30後還要去幼稚園家女兒依依回家,由於嬿妮長相艷麗別緻,雖然已經結婚,但還是有不少追求者搭訕。


「龍少!這個妞還漫不錯的,長得很優也!」:染著金髮的長髮少年,搭了一下白髮的少年肩

「白少!這個妞我追定了,不要跟我搶,沒想到在運動中心做完運動,還會有這麼優的女生出現,真的艷福不淺!」:白髮少年抓了一下髮際


白髮少年走進舞導教室,走向嬿妮面前,擋住嬿妮去路大聲說:「小姐!妳長得好漂亮歐!不知有沒有榮幸讓我跟妳做個朋友?」


「不好意思!我要回家了!」:嬿妮揮手回絕

「沒關係啦!我有錢可以開跑車來接妳,還可以搞個歡樂派對,很好玩的!」:白髮少年抓住她的手

「不好意思!我沒興趣!」:嬿妮甩開手

「都叫你鬆手摟!滾開啦!」:一個壯碩的男子推開白髮少年


「你她媽的是那一位阿!敢阻擋我把妹!」:白髮少年回嗆


「我是她老公,也是個警察鐘國南編號671,要不要跟我回警局喝茶,鱉三!」:國南抓住少年的衣領

「不好意思!是警察大人!」

「老婆!我們回去接依依回家!」:國南牽著嬿妮的手走出舞導教室

「看來是名花有主了!龍少!這次你糗了!」:金髮少年在一旁取笑


「活到現在都沒有我龍卲堂追不到的妞!這下有意思,我明天再來!」

「龍少!聽說他是你叔叔的手下,媽的!我舅也是敗他所賜還關在牢里,等候審判!」


「這世上沒有甚麼是用錢跟權勢搞不定的,只是個小警察還有何能耐,這女人我玩定了!」

「哈哈哈!對齁!你老爸是大馬太平拿督,警局的設備還要你們幫他出資贊助!」:金髮少年跟白髮少年高聲大笑


回到家,國南負責燒菜,而嬿妮負責褒湯,大約幾個小時時間,並把豐盛的4菜一湯端到檯面!

「爸爸媽媽!晚餐好多歐!依依吃不完,還要等著吃冰淇淋!」:依依敲著碗,眼珠轉轉

「依依乖!要把晚飯吃完才能吃冰歐!老婆謝謝你,每天都勞煩你煮飯帶小孩,還要讓你住這間破舊的房子,真的過意不去!」:國南端了兩碗飯

「老公!我會嫁給你並不是你能賺多少錢有多少本事,而是我認為你是能帶給我幸福的,有時人生簡簡單單也是一種幸福!」:嬿妮挾了一塊牛柳給國南

 

 

 

 

第二天國南回到警署,繼續跟局長還有組員偵辦這次販毒案!

「我想這次押送重刑犯白笑虎回芙蓉市監獄,應該需要大批警力警車運送戒備,因為依照大馬律法,嫌犯應該會被判處死刑,而大馬最大黑幫白首會應該會前來劫車,這過去也發生過案例!」:局長龍建風比著白板照片

「局長!我這次會跟阿魁、小慧、易仁、還有國南組長一起行事!」:副局長方進威提議

「我相信你們的能力,進威跟國南,畢竟上次也是靠你們破獲大案!」:局長笑道

 

晚上的拘留所方桌上格外冷清,白首會老大白笑虎要求接見局長,希望能跟他單對單面談!

「龍局長!這下你富貴,我卻成為獄下之囚,你他媽好處都給你了!」:白笑虎囂張跋扈冷冷地說

「這是你自找的!」

「甚麼自找的!我死了!對你們有沒有好處,上次泰國軍火案跟菲國的毒品案,你們也暗幹了不少油水,如果我出事,這些事一定會見光,你們也等著跑路!」

「那你需要甚麼條件才肯罷休!」


「我要2千萬美金還有一艘船給我去泰國跑路!」

「好!我再看看!」:此時拘留所走出了兩個人,一個是局長龍建風,另一個則是副局長方進威

在暗窄的巷口,國南跟進威帶隊進行街道的巡邏,根據線索情報指出,此次有一批火力強大的歹徒,即將搶劫隔壁對角的《金大福大銀樓》。


果真沒錯約15分鐘後,聽到6陣槍響。一名凶悍的悍匪拿出散彈手槍在店內,朝著按下警鈴的店經理胸口開了一槍,店經理滿身是血倒地,又朝天空開了5槍。

「趕快把黃金跟金飾放入袋中,不要給我耍花樣,要不然我一秒鐘殺一個人。」:另三名搶匪掏出手提袋吆喝

櫃檯的店員慌張地將玻璃櫃中的黃金跟金飾~裝入手提袋中。其他人手放于頭上,嚇得緊閉雙眼發抖。

四名悍匪陸續將裝滿金飾的手提袋,背掛於肩上,持槍衝了出來。

「阿魁!你們等等在背後包抄,我現在就衝出去射殺槍匪。」:國南在暗巷墻角指示

「國南!我跟你上!其他人往背後包抄,應該有人開車接應!」:進威比手勢指揮

「給我站住!BOOM...BOOM!」:國南掏出警槍,朝正前方的兩名搶匪開兩3槍,兩名搶匪來不及反應腿部中彈倒地,進威奔過去將兩人押在地上,用手銬銬了起來。

其餘兩名搶匪往馬路方向狂奔,似乎等待車輛來接應。跑到一半,被阿魁、曉慧及阿輝開槍反擊,此刻雙方展開激烈的暗巷槍戰。

槍戰聲響猶如過年砲竹聲響亮無比,忽然間,一臺紅色轎車朝阿魁一夥人火速追撞過來,不僅撞倒了一旁的垃圾桶,還撞壞歪了一旁的護欄。

車停了下來,跳出一個頭綁辨子的壯碩黑人,這黑人十分魁牾約200公分高。手臂比一般人的大腿還要粗壯,一副軍裝打扮。他兩手抓起了阿輝騰空往護欄一砸,整個護欄被砸歪,阿輝口吐鮮血不起。

曉慧舉槍準備朝他射擊,被他一腳將槍枝踢飛,轉身往曉慧肚子中央迴旋正踢,將她踢倒在地。然後抓住她的頭髮,往一旁牆壁用力一撞。

這時阿魁跑了過來,一個飛踢踢中黑人頭部側面,黑人放開曉慧,揮拳過來,被阿魁手臂擋下。

阿魁連續揮動勾拳直拳向黑人擊來,速度快如閃電,感覺打在黑人壯碩身軀完全毫無損傷,他立即來一技掃踢,被黑人抓個正著,黑人一個手刀將他腿骨劈斷,轉身抱住他的腰軀,來個美軍格鬥技到栽衝,將他狠狠摔到牆腳。

「等我來!」:進威跳過來朝黑人頭部飛踢,俏巧踢中他的左眼眉骨,黑人當下眼角眉邊被劃出一道傷口,鮮血由傷口噴出灌入左眼內,黑人擦拭著眼睛!

進威低身伏進抱住黑人,用左右膝猛烈膝擊他的腰部,五個正拳打在他丹田跟胸口位置,黑人口吐鮮血。

突然間黑人轉身至進威背後,壓扣住進威脖子,用左右手呈十字壯,勒住他的喉嚨。

情下之急,進威掏出一支口袋的鋼筆,插在黑人腰際,黑人一身慘叫,進威朝傷口拔出鋼筆,往黑人眼睛插下去,筆心插入眼中滿臉鮮血直流,黑人倒在地上抽?。

趕快把他扣起來,曉慧頂著傷痕累累的身軀,將黑人銬上手銬。


等到國趕到時,另兩名搶匪已經頭部中彈倒地不起。

「進威!這樣不是很好吧,而且你還把他們殺了,這非常不合警例規矩。」:國南很緊張又訝異

「就當他們拒捕,這些人死有餘辜,還有這個黑鬼跟另兩個可以偵訊!」:進威用布擦一下手槍口

回到警局偵訊,得知搶匪盡是犯過重大銀行搶案的要犯,只是兩名已死在進威槍下,另兩名跟一名黑人則在醫院急救,從國南跟重案組警員的調查下,搶匪的身份檔案呈現~兩名死者是黑社會大幫白首會引退的堂主,另兩名腿部受傷是菲律賓游擊隊《雅達組織》的傭兵隊員,另一名眼睛受傷的黑人,前身則是美軍海豹突擊隊的隊長。

此時國南跟阿魁還有易仁、曉慧等警員,準備去醫院探望傷重的警員「阿輝」。


來到醫院國南得知阿輝正在進行脊椎手術,因為上次事件,阿輝背部脊椎嚴重撕裂,正在搶救中,醫生勸他隔天再來探望,目前還未脫離危險期。


當下並跟阿魁還有小慧等回到他住家共享午宴,阿魁跟國南是從警校一起成長打拼的兄弟,一路以來大家都相輔相成,從小警員一路破案縉升到刑事特警,兩人感情情同手足,每次國南家庭聚會一定會找他來湊熱鬧聊天,把酒言歡。

回到家打開門,國南看到一桌豐盛的6菜一湯,有糖醋魚、黑胡椒牛柳、港式燒鴨、肉骨茶、紅燒獅子頭、串燒雞、配上南洋紫菜蛋花湯,跟紅酒。

國南想必是老婆儲廚藝傑作,並跑到廚房于嬿妮背後~靜靜地環抱住她的腰際。

「老婆!真的是辛苦妳了,還要妳招呼我們這些人?」

「這一點也不辛苦,反正我也是閒著沒事做做菜也好!」


「對了!老婆妳脖子上的水晶項鍊,怎麼不見了?」

「因為斷掉了,拿去修。」

「歐!害我很緊張,這可是我們倆的定情信物!」

此時客廳的大夥開始把酒言歡,談笑風生,你一句、我一句還划起拳來。

「對不起,可以跟你們借一下開瓶器嗎?我是樓上三樓新來的房客!」:一名留著帥氣鬍鬚,眉清目秀的青年,在門口按鈴,開門的是阿魁。

「好!老大!有無開瓶器,是新來的鄰居。」阿魁大聲呼喊

「讓他進來坐坐打個招呼!」國南端出啤酒

「你好我叫楊皓!是來做生意新搬來的房客!」:青年找個位置坐下來

「你好我叫阿魁,旁邊是屋主國南老大!請多多指教!」:阿魁伸手握手介紹大夥

「要不然!喝個酒吃個便飯再上去!」:國南客氣回應

「不了!我還有客人!」:阿皓拿著開瓶器走上樓


大夥酒足飯飽後,曉慧提議到市中心散步,逛街SHOP,大夥歡喜響應。

一夥人於傍晚走到市中心,邊看邊吃,曉慧跟易仁去百貨公司買了一堆衣服鞋子,阿魁跟國南則去賣場買了許多日用品。

此時他們經過市府廣場,看到一群聽眾排排坐下來~?聽企業富商的成功創業演講。

臺上西裝筆挺演講者大聲說道:「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成為富豪!」

台下聽眾大聲附和說道:「真的!一定可以!」

「為大家表揚這個月,月積優秀員工,我們麗晶公司有你們的努力,又邁向了富豪等級般~新的啟航。」:演講的經理替這些員工頒獎,合影照相!

台下掌聲不斷,聲響分貝數值比街道汽機車雜音還要大。

「又是直銷公司的賺錢模式!」:阿魁冷冷地說道

突然間,「BOOM!」台下一名戴著鴨舌帽的中年男子,掏出一把改造手槍,向台上演講經理開槍。

由於子彈射偏打在一旁工作人員的腳上。


國南一個飛扑,將中年男子頭猛押到地上,反手擒拿劫取他手上的手槍,中年男子苦力掙扎,嘴巴大喊:「無良直銷商,掛勾地下錢莊,逼良民走上絕路,媽的!我今天要跟你們同歸於盡!」

當時臺下民眾人心惶惶、一轟而散,台上的經理即刻取消這次頒獎大會,阿魁將中年男子銬上手銬,帶回警局偵訊。

 

將槍擊犯押到了警局,校對身份後,才知道他名叫:「趙正廣」,之前加入直銷,被騙了50幾萬,還跟高利貸貸了30萬。

 

 

由於這次商業詐騙案件牽扯到刑事案件,刑事重案組~特別從商業罪案調查科~調來女警「黃佳靈」,此女警在商業罪案破獲多項詐騙案件,同時也是受過特訓的女警員,刑事組為了填補在醫院受傷「阿輝」的空缺,還特別邀請她加入組別。

 

 


在審問室內,槍擊犯趙正廣對著黃佳靈罵道:「你們警察還真爛,連這些詐欺案都瓣不好,只敢拿芝麻蒜皮的市井小民開刀,遇到有錢有勢的卻不敢嚴辦!」

 

「哪你明知道會被騙,還敢加入直銷,你知道甚麼是直銷嗎?就是跳過商人媒介費用,直接銷售,可能一個便當,每個商家只賺10元,它可以賺15元。

 

然後直銷的最大營利就是透過拉攏下線,當他們的銷售商,迷惑的手法大都用談夢想追夢的模式,下線越多猶如葉狀蜘蛛網模式,賺的就越多。

下線銷售量不行,他們會歸於自己不夠努力,如果你要賭氣,就會不斷囤積賣不掉的銷售商品,等到沒有錢買囤貨時,有可能業者會鼓勵你用刷卡或跟家人朋友借貸,到時就越陷越深,連家人朋友到後來都唾棄你,你真正的朋友也只有直銷的朋友,你看著業績一直無法提升,最後才知道是一場大騙局!

大問題點在於你自己太貪,而且想一步登天,好高鶩遠!

 

這點你憑甚麼去槍殺別人,如果別人告一條蓄意殺人罪,你就得做個3-5年的牢獄!

 

說真的直銷商的模式,只要沒有詐騙跟違法,我們警方也無能為力,關係到證據不足問題!」:佳靈語氣義正嚴辭

 

趙正廣憂傷地低下了頭,嘻哩嘩啦地流下了眼淚:「黃警官真的句句道入我的心坎,我真的是個蠢蛋,還去改造手槍槍殺他,不過他們有委託高利貸借貸也是事實,這是我的本票,從30萬利息不到半年便成60萬,我的家都被潑油漆放火,這我能不抓狂嗎?還有我的好友毛猴也是受害者,現在每個月都在工地辛苦工作還債!」:

好!我們會傳喚毛猴前來察明原因的,如果是屬實,你的罪也會輕一點!」:佳靈和緩地說道

同一時間,喬治當舖門口,出現一個女生,他拿著30萬元(馬幣)到了當舖,詢問老闆:「老板!我的水晶項鍊可以贖回了嗎?這是上次的30萬元!」


「小姐!上次是30這次變成80萬,因為有鑑定商看過?」:老闆說話十分機車

「這是我跟我老公的定情之物,請你讓我贖回?」

「不行!哪有討價還價道理,要回可以!拿出80萬來!」

「靠!死奸商!有錢我一定砸死你!」:嬿妮臭罵甩門


「嘟嘟!」:嬿妮接聽手機:「嬿妮!有一批德國靈芝丸銷售貨,只要80萬(馬幣)~80萬喔!」

「陳沛祺小姐!你上次的囤貨200萬(馬幣),我都還沒有銷售完,這次又換這把戲,你根本就是詐騙!」

「妳要相信自己啦!你知道有錢人想的跟我們不一樣,為何比爾蓋之跟巴菲特可能成為富豪,就是他們勇於追夢,不怕失敗!」:直銷商陳沛祺說有點婉轉

「我不想要成為富豪,我只想拿80萬元(馬幣),贖回屬於我的水晶項鍊!」

「可以!我可以馬上幫妳做到,來大馬太平市的晶儷酒店9樓找我,我的辦公室在那!」

 

此時嬿妮即刻搭乘火車來到了太平市的晶儷酒店,此酒店堂皇貴氣、金璧輝煌,20層高樓在望,透明式的電梯、龐大的停車場,奢華黃金門裝飾,門口接待服務員全是正妹跟帥哥。

一樓-5樓是款待貴賓的酒店餐館,5樓以上則是貿易商、經銷商、直銷商。此棟大樓是大馬太平拿督「龍敬」旗下的公司,主要是以直銷業跟酒店做連結,隔棟大樓嘖則全是夜店跟桑拿按摩店亦是龍敬連鎖的企業。

 


嬿妮到了樓上,看到一間龐大直銷系統辦公室,裡面還劃分成許多部門。

 

 

「你來啦!我介紹你一份更好又高薪的工作,介紹之前先跟你講解一下各部門的結構,希望我們可以一起努力朝有錢人夢想邁進!你也不想只靠你老公的微薄薪水過活吧?」;直銷經理陳沛祺跟她解說

「我只想趕快將水晶項鍊贖回來,將囤貨銷售光!」;嬿妮語氣沉重

「那我跟你介紹我們儷晶公司龐大愛心企業吧!我們有愛心文具部門,專門銷售愛心文具給路人,百分之八十的收益將捐給兒福聯盟。

 

 

第二部門就是健康有機食品部門,賣的都是健康食品,這樣可以讓別人健康又可以賺大錢,我之前介紹給妳就是這部門,只是這部門需要更多努力跟時間,時間是可以證明一切的。

第三個部門則是名牌包洋酒銷售部,就是透過飯局將高貴洋酒跟名牌用品,介紹給高消費的族群,也就是這次跟妳推薦的工作,看妳外型美艷,這部門應該妳沒有問題,而當月薪水還會先給報酬100萬(馬幣),我等等會帶妳去見總經理,也就是小老闆龍紹堂先生。」


20分鐘後,嬿妮隨陳沛祺來到了總經理瓣公室。

「妳好!妳就是王嬿妮小姐吧!ㄟ妳不是上次那位健身房的小姐,真不好意思,是次失禮了!」;龍紹堂笑著說

「你好!上次我覺得你是無心的,這位經理以後請多多指教!」;嬿妮低頭跟他握手

「沛祺!以後就靠妳好好帶他了,對了先把帳目會給她,明天就可以叫她來上班!」:龍紹堂眼神色咪咪的

 

同時間在太平市的貿易中心,白首幫的太子白少虎帶著四名保鑣,等待司機將高級轎車開來。

「白少虎!去死吧!」;一位穿著西裝的男子掏出手槍,跑到他面前向他擊發子彈

「咖擦.靠腰!沒有子彈,完蛋!將子彈遺放在車上,這下死定了!」;男子扣下板機,呆愣了一秒

「給我宰了他!我都敢殺!活膩了!」;白少虎指向男子

男子趕緊快腿逃離,找到廂型車後方隱敝處,4個保鑣立即從西裝掏出手槍,連續朝他開了10槍,車子像似蜂窩狀被射到快要瓦解。

「老天!保佑!我可不想死於非命,我還沒結婚!」:男子雙手合十,閉眼祈禱

突然間,一名穿著黑衣帽t的男子衝了出來,拿出一把來福槍在地上翻滾,一槍一個,連續5 6槍猛烈射擊,將4名保鑣的腦袋像爆漿的爛西瓜般,擊碎。

「救命阿!」;白少虎往貿易中心大樓方向奔跑

 

 

 

黑衣男子快如閃電,以光的神速,近身到他的背後,掏出一把鋒利的藍波刀,狠狠一刀,插進他背部肋骨要害,然後拔出來握緊刀背,連續朝他身上揮砍16刀,刀刀見血,最後一刀直插入他的心房,白少虎在地上抽畜→焉焉一息。

「快逃!」:男子開一台轎車過來接應他

 

正當貿易中心的黑道份子衝出來,車子已經往街口奔離。


「哈哈哈!卓影兄!這次幸虧有你阿!」;男子開著車笑得很大聲

「阿明!你這次差點把事情搞砸,是皓哥不放心,叫我來幫你!真的不知你為何能當神之手殺手的!」

「好歹!我也是天下第一的飛刀手帥氣男「文旭明」,世界十大殺手「冷燄」就是死在我手裡,光憑這樣還不足嗎?只是我的身手時好時壞,當年我的師父還沒把功夫心法完全傳給我就掛了!」;男子刁出香菸

「話說冷燄這名中美混血殺手,在期間殺了快150個人,有高官、有民代、有市長、也有黑幫殺手頭領。懸賞金上億美金,竟然會栽到你手裡,連皓哥師父「魏常天」都死於他手,你能幹掉他我真的不虞至信!」

「我文旭明不信武藝才識,不信金錢人勢,不信法律規則,只相信運氣,沒有高手可以躲過命運這關,師父說我是天之煞星,專剋高手!」;阿明越說越唬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 型男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