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10507386-c378dc2dd27d24ba823217c8d097a304       

 

 

或許你談過戀愛,但總是被人拋棄或唾棄還有劈腿。人生中不如意事情,十之八九,愛情戀愛也是一樣。如果身為男人的你,因為在愛情挫折中退縮,然後在抱怨別人憑甚麼可以交到不錯的女友,將一切不順歸究於運氣跟對方的財富條件,那你就大錯特錯了。

 

其實在愛情中有勇氣的人,達成夢想也會比較快,也可以說追求美好的愛情也是一種夢想。

之前有看過我寫的《男人戀愛新手村》,都知道男生追求愛情的方式跟問題。同時我也會告訴你我跟我朋友過去成功的方式,提供給一些沒有戀愛的男生意見。

 

沒看過可以去看看新手村,現在要說的高一等級的進階村,進階村就=電玩中騎士等級,而不是新手村的士兵等級,進階村的意思是已經具備追求女生的經驗跟條件,但還是常常受挫,要如何進階解決愛情困擾的方式!

 

進階村攻略大致分為四個層面,1.心理層面、2.生活層面、3.經濟層面、4.實作層面。

 

1.心理層面

認識女生後,剛開始約出來約會,不管是一起吃飯或看電影完。女生竟然不大理會你,或對你有偏見,這時不要認為對方非常討厭你,然後就自暴自棄捶牆壁放棄。

人都是預設立場的,有的女生會在外表上預設立場一個男人,例如她約會對象染金髮刺青、油腔滑調、緊張兮兮,她就會對對方打折甚至討厭,但不代表你跟她沒有機會。

就像是我以前交過一個服務業很有氣質正妹女友,由於我認識她太過直接大膽,後來令她很反感,覺得我很痞,但後來我識出善意,讓她知道我並不是這種只會耍痞的人,然後我幫她製作店裡的海報,在她不順時給她鼓勵加油,最後反而是她對我有好感。

你會問我說憑甚麼?

因為我那時樣子真的很痞,染金髮穿耳洞。但要讓女生有好感方式很多,有些女生在心理層面生氣很快,開心也很快。

她討厭你不代表永遠討厭你,除非你做出一些不見得人的事情。男生才藝跟身藏不露也是愛情本事之一,所以平常就要多培養技能跟興趣,我那個時候繪圖功力還不錯。

 

重點來了就是心理層級,很多事情都是相由心生,如果你當下被討厭而放棄,可能再也沒有機會挽回,如果你有勇氣的話,機會總是會給你,女人心海底針,並不是撈不到針,但切記不能死纏爛打,慢慢培養eq會比較快,但如果真的跟她沒有交集,也可以去認識其他女生,誰規定一定只能認識一個女生,交朋友又不是交女友,不要覺得不安,也不要認為對方就是喜歡你,慢慢來比較快,或許另一個女生適合你也不一定。

 

這一切都是在沒有交往情節下。

 

 

2.生活層面

 

跟女生來往要注意一些小細節,例如穿著打扮、髮型儀容、 鞋子跟手錶裝飾。很多女生很注重男生生活的小細節,從穿著打扮到禮儀,都是很重要的,穿著盡量保持一定的風格,可以參考潮流雜誌,而儀容就要保持乾淨。

 

例如約會前,盡量盥澡乾淨,整理打點一下髮型,牙齒跟指甲刷洗清潔,可以考慮噴一下適合自己品味的香水。穿著打扮是一種禮貌,對於第一印象非常重要,因為女生很重視小細節,尤其是正妹。

 

而禮儀方面就是約會的談吐問題,跟女生剛開始交流,需要自然得體大方,不要過於害羞慌張,如果個性比較內向,可以在鏡子前面排練自己的口調,至於談話內容可以多看一些風趣的笑話跟生活故事,必要時提出來分享。

 

跟女生說話的口氣,不能搶拍說太快,盡量把話說清晰一點,如果對方還沒把話說完,盡量等待對方表達完,再加入傾談。

 

約會地點餐廳,盡量在前一天敲定好,可以來個浪漫餐點之類的,不過還是要問問對方的意思,這樣才有驚喜的感覺,很多女生喜歡浪漫感,即使是嘴巴否認,就像是很多男生喜歡氣質淑女一樣。

 

才藝是最能獲得女生青睞的要素,學習好的廚藝也是一種男人的魅力,所以可在家多觀摩一些食譜或料理節目,然後在廚房練習製做烹飪一些菜色,必要時可以做給自己喜歡的女生吃,這時女生對於你本身魅力會大大的加分。或者在午餐時,也可以做自己精心調配的料理給女生吃,也有相同的效果。

 

生活層面的方式很多,只是說幾項最實用的重點,還是要在自然情節下進行,決不能讓自己思緒行為亂了方寸,這會讓對方覺得很尷尬跟怪異,產生排斥的效果。

 

 3.經濟層面

 

男人的經濟決定自己的未來,有人說錢不是萬能,沒有錢卻萬萬不能,相對金錢對於是否追到心儀的女生,存在一種相當重要要素。在這個物質化的社會體系中,為何一些胖男醜男的經理或是小開,把妹能力如魚得水,因為他們具備相當的財力,而財力就可以製造出一些浪漫跟橋段,也可以讓一些女生感到一時的快樂跟幸福感,這不能怪一些女生虛榮心,而是現實層面本來就存在的效應。

 

如果以務實方面來說,一定經濟條件是很重要的,所以成功的男人,賺錢不能死賺,或靠固定薪水過活,而是適時的投資,投資分很多層級,有股票、基金、餐飲、藝文。

 

所以不要全把時間浪費在玩遊戲娛樂上面,而是要多充實自己的專長,做理財賺錢規劃,這樣對於追求到女生時,才能讓對方有安全感,有的女生不奢求男人要多有錢,但至少要有一點經濟條件,兩人相處起來才能愉快舒適,是問有哪一些正妹喜歡跟無業遊民在一起,不要幻想自己是犀利哥或是貧窮貴公子,這只是偶像劇,現實面不管男生女生是非常實際的。

 

4.實作層面

很多男人只會靠張嘴巴說,但做卻馬馬虎虎。這樣對於贏得女生青睞效率非常低迷。因為女生並不是笨蛋,你的一舉一動有沒有能力,她都看在眼裡,是隨便說說,還是真材實料,日久就一目瞭然

唯一突破方式就是做給她看,不要怕失敗,做就對了,將自己想要表現的,即刻做好。雖然有時會出糗,但或許這樣卻能令對方感動,就像以前小時後,你在拼命賽跑時跌倒,但不怕傷痛頑強站起來拼鬥,在看你比賽的女生也會因此而感動,並不會因為你是否跑到第一名。

最大主因是,很多女生欣賞努力不懈的男人,這樣會讓她們覺得這個人經得起風浪跟考驗,亦是一個有責任有肩膀的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 型男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