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803020725341  

 

 

0000690632  

 艷麗女殺手小涵

我~「程雨涵」出生在高雄的小康家庭,爸爸是開超商的老闆,媽媽是個家庭主婦,我有一小我2歲個妹妹,爸媽從小對我們疼愛有加,全家氣忿和樂融融。

在我讀大二那一年,爸爸機緣巧合之下認識了當地議員的兒子,兩人還合作搞起了夜市的生意,後來做得有聲有色。議員的兒子「李金慕」並帶著我老爸上地下賭場賭博,剛開始讓我爸贏了一筆錢,等到後來就引誘讓我老爸沉迷豪賭,失落的老爸不久便欠下了2千萬的賭債,他陸續把超商變賣掉,而且還染上毒癮。

之後「李金慕」便帶著一些角頭混混,到我們家跟老爸討債,當時吸毒吸得失魂落魄、神智不清的老爸,早就遺棄了我們三母女。

「李金慕」知道沒有東西可以抵債,便把我跟妹妹強行押走,當時妹妹已經高中畢業,我們倆也已經成年,「李金慕」便嗍使當地的角頭小弟,强壓我跟妹妹去應召站賣淫還債。

當下我跟妹妹不肯服從,便被「李金慕」跟他的小弟強壓到房間輪姦,後來老爸終於覺醒便衝進來,拿刀刺死了一名小弟,「李金慕」打電話報警,叫警察抓我老爸、因為他是議員兒子的關係只有鬧上法院,判決書出來我老爸被判15年殺人,而「李金慕」只是隨意找個小弟頂罪,又被釋放繼續幹起那些不法的勾當,地方警察似乎都收取賄絡,尤其是局長甚多。

妹妹也因為上次被強暴後,罹患了精神疾病,每天哭天喊地~用刀片傷害自己,媽媽看了極度心痛,每晚以淚洗面,我覺得媽媽真的很辛苦~每天打零工還要照顧我跟妹妹。

我恨死了那個在牢裡的沒用的老爸,就是他害得我們現在這樣的處境。

有一天妹妹在高樓憂鬱失控往下跳,墬地身亡,媽媽當晚傷心慾決,可能是被逼債逼到情急,後來也燒碳自殺。

我當晚痛哭失聲,很想用自殺來了斷自己,但自殺之前要殺一個人他就是~混蛋「李金慕」。


但要在殺他之前,得先混進他自家開的酒店當陪酒小姐,之後我出賣色相,到了他開的酒店應徵,短短三個月從公主晉升到紅牌,有一晚幸運地認識了一位年輕的男客人。

「小姐!妳聽過撒旦的懲罰嗎?」

「何謂撒旦的懲罰?」

「撒旦就是得罪上帝的魔鬼,也是易卜,易卜劣斯原是上帝用火造化而成,穆斯林視其為精靈,在安拉創造人類祖先亞丹(基督教中亞當) 之後,便命令眾大天使向亞丹下跪,唯獨易卜劣斯自認其較人類高貴而不肯下跪,結果遭安拉的遣怒,被貶為魔鬼,並要以墮入火獄作懲罰,但因為其後向真主求饒,得到安拉承諾而暫緩至末日審判之後才執行,易卜劣斯被放逐後誓言要極力證明人類始終有日會背叛真主,人類並不值得真主厚待等,要在審判日時找更多人陪伴同墮火獄。時刻等待機會去引誘人類犯罪。

「本意就是這個社會上,存在一種人,那種人無惡不作,但際遇就像受到神般的法律保障恩寵,他以為自己可以隻手遮天,無往不利。但這舉動得罪了上帝,上帝派了天使~《神之手》去執行這個除惡的任務,而任務達成後將會暫時帶給世界祥和!不久後《神之手》將會出現。」:說話的這個人就是刁著一根菸的皓哥

 

「就是這個社會上,存在一種人,那種人無惡不作,但際遇就像般受到神般的法律保障恩寵,他以為自己可以隻手遮天,無往不利。但這舉動得罪了上帝,上帝派了天使~《神之手》去執行這個除惡的任務,而任務達成後將會暫時帶給世界祥和!不久後《神之手》將會出現。」:說話的這個人就是刁著一根菸的皓哥

這是個炎炎夏日的早晨,「李金慕」因為涉及掏空一家上市公司,導至一些員工失業,被商業調查組帶入警局偵訊48小時,因為證據不足~無罪釋放,一出大門便被失業抗議民眾狂丟雞蛋。

他擦拭著臉上的蛋白,依然得意老神在在笑著說:「現在惡民還真多,到底政府是怎麼辦事的!」

話完,便被一個穿著帽T的黑衣人,急速拿雙槍,射殺。他的小弟接連頭部中槍被射斃,抗議民眾嚇得一轟而散,膽小的「李金慕」嚇得跑入早餐店躲在桌子下,慌張到全身發抖,連尿都快滲出來。

黑衣人一腳踢開桌子,一個迴旋側踢把「李金慕」踹倒在地。

「大哥!饒命阿!你要多少錢我都可以給你!」:李金慕跪地求饒

「錢可以買回命嗎?」:黑衣人拿出一把尖刀,連插了李金慕胸口5下,插到他臉上濺滿了鮮血

「你....!殺了我..我老爸...不會放過你的。」:李金慕顫抖著做垂死的掙扎

「放心吧!你老爸,晚上就會過來見你!」:黑衣人一刀直接刺穿~李金慕的喉嚨,瀟灑地走出早餐店


當晚新聞報導,議長頭部被子彈貫穿暴斃在陽台,警局局長跟幾個部僚頭被砍下來,高掛在警局附近的旅館門口,前面還放一個大背包,背包內裝滿了行賄的錢,還有文件光碟,及賣淫販毒客人手冊。

記者全天候24小時前來拍攝,各家媒體爭先後報導詳情。

電視機的一些民眾都大聲拍掌叫好:「這種貪官污吏死得好阿!」

案發後,我看了報紙跟新聞才知道,那個多年以來的仇人~「李金慕」,已經死在殺手的刀下,當下我流下了滿眶的眼淚,心想或許這就是報應,《神之手》終於出現。

隔天並回到靈前~給媽媽跟妹妹上香,跟她們說:「妳們可以安息了,我以後也可以過自己想要的生活,不想在酒店裡討這辛苦活!」


 
 

第二天晚間,我回到酒店,這時酒店負責人換了新東家,並不是「李金慕」底下的人接手,而是轉讓給黑鷹幫高雄堂口的人去接手。

上次的那個客人又出現了:「跟妳說的沒錯吧!《神之手》,會出現的!」少年客人品酌著一杯82年的紅酒

「那個《神之手》就是你們吧?」:我在他耳邊輕聲的說道

「何以認為?我只是隨口說說!」

「憑我的直覺第六感,先生讓我加入你們的集團吧!我願意為你們賣命,因為你們幫我報了大仇!」

「加入我們可是沒有明天的,尤其是像妳這般亮麗的女生,的確要有先見之名,如果可以的話!明天來85大樓找我,我叫皓哥~這是我的名片!」:
皓哥點燃了一根細長的黑雪茄,遞給我抽

 

 


隔天我就去85大樓找皓哥,當天並好爽地加入了他們《神之手》殺手集團。

我在集團第一個任務就是去泰緬邊境接受地獄特訓,特訓很困難,皓哥跟我說當時有30個殺手來這訓練,回得去的剩下4個,他就是其中的一位。

頭一個月練習用各種槍械於特殊的環境~擊爆灌子跟人型靶,看似簡單但需要是天時地利人合,這我足足練習了2星期才慢慢進入狀況。

第3星期則是練習基本的格鬥技巧,身為一個殺手,在沒有武器之下,搏鬥是最基本的門檻!

第4個星期就是執行任務,我們這次要殺的是在金三角,持有黑幫跟軍方頭子雙重身份頭銜的老大「桑彪」,他擁有超過10億價值的毒品貨源,也成為眾殺手謀利下手的目標。

這次懸賞金是7千萬,皓哥跟我說「桑彪」生性好色~疑心病重,所以要裝成舞小姐用美色誘惑接近他,在跟他房事之際給他致命一擊,
男殺手靠的是身手跟膽識,而女殺手則靠美艷下毒的美技。

當晚我誘惑到了「桑彪」,等到他準備要帶我進房間之際,他身旁5名魁牾的保鑣,早就被我下迷藥用酒裡灌暈。

而我則在「桑彪」面前寬衣解帶,擺弄舞姿,跳起了華麗的艷舞。瞬間讓「桑彪」慾火焚身,他將我抱到床上,然後在肥沃的肉體在我身上磨襯,吐伸出噁心的舌尖,舔嗜著我耳垂邊際,我當下拿從項鍊中抽出一把毒針當下插入,他脖子後方的中樞神經。

「阿」一聲慘叫,他把猛力我推開,臉色發黑,頓時倒地。

我拔起了他桌上的克拉客手槍,連續朝他身軀開了5槍。

突然間~一名還沒醉,約200公分胖子保鑣,衝了進來。他力大無窮,我根本不是他的對手,三兩下就被他的猛悍的搏擊術擊倒在地,當下我嘴巴流著鮮血,身體僵硬得不聽使換,連爬起來的力氣都沒有,胖子拿起一把西瓜刀,準備向我砍來,我緊閉雙眼,呼吸急促。


「BOOM」一聲!胖子腦袋中槍,應聲倒地。我眼前模糊~好像只呈現出皓哥舉槍帥氣的影子。

回台後我達成殺手的第一筆交易,也成為皓哥底下《神之手》的第10名成員。

「真的是一則精彩的故事阿!對了私人醫生已經來了,等等準備幫卓影醫療!」:國南喝了一口台啤

「對了!皓哥!阿星~在巴西的任務,執行得如何?」:小涵抽了一口菸

「哈哈!阿星!這小子雖然常常不按照,牌裡出牌,但每次任務都不會讓我失望!」:皓哥微笑

 

 

正氣殺手阿星

在東區地下街星巴克咖啡廳內,有一名帥氣年約23歲的男子,此男子濃眉大眼,眉宇間夾帶著一股傲氣,英俊挺拔外表神似日本明星「山下智久」,身形壯碩約有180CM,桌上放著一杯拿鐵咖啡及一台佳能5D2的單眼相機,手上拿著一本《現代人心理學的書》觀閱著~此人的名字叫「梁文星」是個正義稟然智慧聰穎的殺手。

在左後方坐著一個女孩,她是女警「曹曉枚」正用45度貫注的眼力,對照著一些黑鷹幫黑道死亡的名單,手不停歇KEY動敲打著筆電的鍵盤,臉色帶著疲憊憔淬。

「小姐!妳的熱拿鐵!好了!」:服務生大聲呼叫

「好!我馬上過來!」:曹曉枚低頭起身衝到櫃檯結帳,又匆忙拿著咖啡回到座位

「小姐!妳的皮包掉了!」:梁文星往地下揀起了一個皮夾挾帶著警員證忽隱忽現~似乎已經露餡

「謝謝你!我這人做事還真烏龍!不好意思!」:曹曉枚笑著拿回皮夾,搔搔頭

「小姐!感覺妳!很煩惱也,我可以給妳這建議,要不要過來聊聊天,大家交個朋友如何?」:梁文星表情誠懇

「你好像在看《心理學的書》,難道你有甚麼意見給我?」:曹曉枚呆愣了兩秒回答

「妳應該是個女警沒錯吧!我覺得很多事情《欲速著不達》,勉強不來的,慢慢來會比較好。妳想想現在社會人渣這麼多,妳如果馬上破了一件小案,說不定又有大案出現,其實那些微不足到的小案也只是個晃子,放長線釣大魚,用樂觀理性的觀點去調查會比較好。況且人只要太累,會顯得煩躁,也會影響到辦案程序。」

「你說的好像有點道理也!你該不會是調查局的還是心理醫生?」:曹曉枚坐下來面對的梁文星,手上不停轉動著原子筆

「我是廣告公司的攝影師哪?也是個外拍愛好者,兼職賽車手!」:梁文星撥動著頭髮流海

「兼職賽車手好酷歐!外拍攝影師,該不會都幫一些模特兒跟正妹拍照吧?我在當警察之前,也有人想要簽我當偶像,改天也找你幫我外拍一組照片如何?」:曹曉枚逗趣地笑著回應

頓時兩人一搭一唱起來~好像是在唱雙簧,還閒聊了30分鐘!

「對不起!我要回警局了,我覺得你還不錯,以後還會在這看到你嗎?」:曹曉枚笑得很燦爛,兩個酒窩深深浮現

「恩!我最近每天都會來這看書!」:妳有空也可以來跟我聊聊天

曹曉枚怡然地步出星巴克的大門,突然梁文星跑了過來:「小姐!你的皮夾又忘記拿了!」

「哈!我還真天兵!」:曹曉枚吐舌

「馬上把手放頭上!蹲下來,要不然別怪老子的子彈不長眼睛!」:隔壁銀樓發生搶案,三名歹徒背著背包拿著手槍及AK47衝鋒槍衝出來,吆喝著外面的民眾,外面街道民眾嚇到趴了下來

曹曉枚跟梁文星也蹲下來,直到歹徒上了一台白色Nissan箱型車!

曹曉枚立即衝到她那台紅色三菱轎車Mitsubishi。


「我是個賽車手,我來幫妳開車!」:梁文星走到曹曉枚面前

「好吧!不過這次有點危險,你要有心理準備歐!」:曹曉枚大聲警告他

兩人上了紅色轎車,梁文星坐上駕駛座急踩油門火速~跟蹤著歹徒的轎車方向,曹曉枚拿出手機呼叫警局總部:「我是東區刑警曹曉枚,剛剛復興南路發生銀樓搶案,有三名歹徒,正駕駛著白色Nissan箱型車~車號UK.78995,正往忠孝東路5段逃離,請求當地警局支援!OVER!」

開了一段時間,一名歹徒似乎發現有人跟蹤,在車上天窗拿出AK47擊發子彈向他們掃射,梁文星以迅雷不及掩耳速度,轉動方向盤偏左躲過攻擊,子彈恰好射中後方載著豬隻的貨車司機,整台貨車撞到安全島大翻車,一卡車的豬隻掉了出來在馬路亂竄,搞到後方的車輛來不及煞車,連環撞上貨車~交通大亂。

「BOOM!」:曹曉枚探出車窗連開了5槍還擊,似乎都打不中歹徒。

「現在!朝眼前兩點鐘方位,舉槍連擊6發,髦起來擊發就對了,不要瞄準。我開車對應妳!」:梁文星大聲說道

「BOOM!」:曹曉枚連開了7槍,,歹徒頭部突然被兩顆旋狀子彈飛擊貫穿,腦漿濺出~當場斃命

「朝9點鐘方向,車胎位置連擊8發,快」

曹曉枚髦起來痛快猛射那個方位,射到槍機沒有子彈為止。

子彈像是會轉彎似的,離奇擊中左後方的車胎,整台車爆胎,由於歹徒極度慌張,車子急速撞上了電線桿,整台車卡在馬路中間~動彈不得。

曹曉枚即刻順手裝填完子彈,迅速下車雙手握槍,將腳步放慢,緩緩走近歹徒撞車的地方~大聲喝道:「趕快把雙手舉高,出來投降吧!」

遠觀10公尺處~車正前方引擎蓋受到嚴重的撞擊,整個凹陷下去~冒著煙。駕駛座的歹徒,被撞到頭破血流昏趴在方向盤上。

僅剩車廂中間那個歹徒,他低腰慢慢跨出車廂,手放於腰椎後方,臉色凌重、不發一語。


「小心!」:歹徒從後方拔出一把克拉克手槍,扣引板機擊發往曹曉枚正前方射來,梁文星環抱住曹曉枚,在地上側滾了一圈,左手握住他手上的警槍,橫向急扣鈑機~子彈穿透歹徒左膝,血液瞬間爆放開來,歹徒整個人應聲倒地,摀住膝蓋~痛聲哀嚎。

曹曉枚像似失了魂般,呆滯杵在那像塊木頭。

10分鐘後~李曉鋒帶著警察來到了現場,他們紛紛將受傷的歹徒羈押上車,收拾殘局。

李曉鋒拍一拍曹曉枚的肩膀:「幹得好阿~曉枚!頭一次破了大案子!」

曹曉枚低頭羞澀地回應:「都是多虧他的功勞啦!要不然今天我早就受傷了。對了!阿星!你以前有用過槍歐!怎麼身手這麼矯健?」

「沒有啦!我只是常常有在玩~生存遊戲。都是老師教我一些用槍的技量,而且我還是北區生存遊戲的冠軍隊的隊長歐!」:梁文星撥一撥頭髮微笑

「是嗎?我叫李曉鋒東區刑事隊組長~請多多指教!」:李曉鋒伸手過來強握住梁文星的手腕

「你好!我叫梁文星~是個廣告公司的攝影師,請多多指教」:梁文星也不惶多讓用力握了回去,兩人像是在較勁般,手腕握到直冒青筋,30秒後才同時鬆手。

「謝謝你!這次的警民合作!」

話完!他走到曹曉枚耳邊輕聲說:「妳的朋友不是個普通人~是名高手!等等妳就先跟妳的朋友回家休息,我看妳也累了一整天,筆錄等明天再做,這邊我先幫妳處理!」


曹曉枚坐上了駕駛座開車,一旁座著是梁文星,她笑著說:「你不當警察真的也太可惜了,說起來慚愧~我當警察2年都沒有破過甚麼大案子,這次遇到這種臨時狀況,竟然嚇到不知所措~幸虧有你阿!」

「妳也不用在意這些啦~記住一句話:認清自己做的是甚麼跟價值,《不要害怕迷惘,要害怕的是除了迷惘之外,很多事都不敢去做》這是我以前老師跟我說的!《不入修羅門,焉得金剛身》」:梁文星說得有點嚴肅

當天曹曉枚回到家,躺在床上沉思~腦海裡不停呈現,梁文星抱住她解危那一刻,嘴角上仰~透露出甜甜的笑妍。

梁文星此刻接獲皓哥的電話,來到港口的鐵皮屋。

他獨自一人打開沒有鎖的門,進入屋內。這間100坪大的鐵皮屋,竟然只有一張大方桌配上一旁鏽腐的大電扇,前方只是幾張床跟一台真空管式的老舊電視。

裡面空寂無人,水滴聲清澈透耳,室內燈光昏暗到接近恐怖的狀態。

「看招!」:後方跳出一個人,環手扣住梁文星的肩膀,由於力道頗大,讓梁文星無法瞬時掙脫。

梁文星低腰來了一技過肩摔,將那人摔倒在地,那人急速躍起~給他來一技飛踢,梁文星用左臂反手擋下。轉身180度來一技正拳,拳風帶勁活活打在他的胸口,讓他雙手抱胸倒地,咳了兩聲。

看過去那個人應該是個男的,只是頭上還戴著黑色套頭的面罩。突然間他手猛力撐一下地板,起身亮出鐵手套,躍式助跑向梁文星揮拳擊來,鐵拳攻擊勢如破竹,硬生生打在旁邊一排的玻璃櫃,連續5個猛烈直擊,玻璃櫃一一被擊破,碎片像是噴漿般散裂開來,梁文星只能靠著敏銳的視野,躲避慘烈的攻勢。

梁文星轉頭,一手抓起了一旁飲水機的礦泉瓶,丟向那人頭部位置,瓶子拋過來一擊即中他的頭頂,瓶罐爆開!

他低頭用神速像貓一樣的快步貼近他身,雙手握拳,立姿用一技掃踢掃中那人的腰部,然後火速連續在他身上揮擊正拳、勾拳,直拳。最後雙腳往後一蹬來一技落日正拳,拳正擊中那人肚子中穴,將他擊飛倒在桌子上。

梁文星走過去準備要摘下那人面具時,後方又跳出一個人拿著球棒擊來,梁文星來一個正向跆拳式的迴踢,踢裂球棒,迴身來個5段連環膝擊,最後來一技李小龍絕技《小龍問路》,將那人踹倒在地。

漆黑的天花板上,又跳出一個人,拿著藍波刀連續動作,狠狠地刺向他身上方位,梁文星來不及閃躲腰部被劃了一刀,驚險的是他沒有受傷,只是外套被劃破,剛好被腰際的手槍擋下刀鋒。

他脫下外套,隨手拎著外套往那人的刀上一甩,衣袖將他手上的刀纏住,然後即刻用右手拔出手槍,轉身過去用槍頂著那人的頭說:「我要看你的刀快,還是我的槍快!」

「阿星!住手!你們趕快脫下面罩啦,不要再玩?他了!」:皓哥從屋內走了出來,大聲制止

「阿星!你的身手又進步了!看來過不久,神之手中最強的殺手就是你!」:辣妹小涵笑咪咪地指著梁文星

「我看他不進步也很難,他都去國外殺一些怪物級的人,阿星你也下手不要這麼重,看我這老人家的骨頭都快被你踢碎!」:國南脫下面罩,收拾一旁球棒的殘骸

「對阿!阿星,當然是你的槍比較快,看來我的刀對你不管用!」:國雄脫下面罩,收起了藍波刀,拍了一下他肩膀

「梁文星!要不是我受傷,今天倒下來的肯定是你!」:卓影冷酷地從桌子上跳下來,脫下面罩

「大家不要這麼說嘛!國南哥~如果我沒有使出全力,看來今天肯定喪命!不要忘記我們職業是殺手。

國雄哥~我知道你以前是香港飛虎隊的頭馬,也是標竿的狙擊手,用槍我肯定贏不了你。

卓影兄~上屆地下泰拳冠軍,讓我很意外你竟然會輸給我,原來是受傷阿!

大家以後不要開這種玩笑了,我怕我下次失心瘋起來,都不知道會殺了誰!」:梁文星冷冷地笑了起來

「阿星!他們是在試煉你,我們殺手本來就是要不斷通過試煉!對了上次巴西哥倫比亞黑幫的事件,你怎麼解決的阿?說來聽聽!」:皓哥點燃了雪茄

「就是我在箱子裝了炸彈,等到他們來拿鉅款箱時,炸彈爆炸,將若干人等通通炸死!」

「阿星!這樣不是拿不到鉅款了阿!會不會很不划算?」

「划不划算跟金錢對我來說,一點都不重要。況且我也幫《哥倫比亞》跟《巴西》的黑警除去他們的眼中釘,雖然只獲得10萬美金的酬勞!老大我想放個長假休息一下!」

「該不會是談戀愛了吧!」:辣妹小涵喝一口清茶

「一個殺手!都不知道有沒有明天,還拿甚麼本事去照顧別人啊?《活在當下》才是我目前的依歸!反正有事CALL我,我要回去了!」:梁文星向大家揮揮手

梁文星一個聰穎的殺手,他是《神之手》集團的軍師,獨來獨往是他的天性,不喜好群體行動是他的一貫模式。他本名「潘汶星」,父親則是名高級法官,在他15歲時卻離奇的死亡,他一直想要查出兇手是誰,但兇手的身份,卻令他束手無策。

因為兇手的等級跟地位大讓到他無法想像,兇手頭銜則是~現任法務部副部長兼國防處長「丁國翎」,在他17歲時,從父親的遺書中得知,事件始作俑者就是「丁國翎」。

但令人震驚的是「丁國翎」的親信卻是梁文星父親的管家,他知道了秘密後通報「丁國翎」讓他派殺手來殺他,而當時「丁國翎」委任的殺手便是「皓哥」,皓哥見此少年聰穎伶俐,天資優異,不忍心殺他。不僅收他為乾弟,還帶他去韓國整型,最後還幫他偽造了個假身份。

之後皓哥殺了一個人,又將此人整成「梁文星」的模樣,謊騙了「丁國翎」過關。

他痛恨當地的法律體制,甚麼《廢死刑》甚麼《無罪假釋》,通通都是有錢人跟邪惡謀利之人的法則。

他不隨便殺人,但被他所殺之人,都是無惡不作、無法無天、死有餘辜的壞蛋,那些人是透過法律庇護,用金錢找人頂罪,再找一些財團跟政商掛勾,賺取黑金,啃閥吸取一些良民血液的混蛋吸血鬼。

在《廢死刑》體制下,那些人渣,就在街道橫行無阻,囂張跋扈。

這兩年,「梁文星」殺的人都是一些報紙頭條~響鐺鐺的人物,有開車撞死人,還找人頂罪的有錢惡少。有強姦60幾名少女,導致3名少女跳樓身亡的渾蛋淫魔。有掏空人家公司,卻洋洋得意的財團講師。有用毒品毒害他人,卻開啟環保人權公益的大老闆。

這些人在法律庇護傘下都得到禮遇刑罰的保障,甚至得於假釋釋放,但惡有惡報都不得善終,順勢成為了「梁文星」槍下亡魂。

「梁文星」每完成一件任務就會用百分之90的佣金~捐給孤兒院跟一些福利聯盟,他還在等待一個機會~等待著報仇的計畫的機會。


又是一個晴天的下午,梁文星依然在星巴克咖啡廳,炯炯有神地看著心理學的書。

此時有一隻手拍打著他的背:「嗨!你又到這裡看書啦!」這個可愛又逗趣的女孩變是~女警「曹曉枚」

「這當然!我從不食言!」:梁文星喝了一口咖啡微笑

「這是我剛剛買的甜甜圈歐!剛出爐的!熱的!請你吃!」:曹曉枚從紙袋拿出甜甜圈

「這麼好歐!那我就不客氣了!」:梁文星拿過來大咬了一口

「我可以叫你阿星嗎?你的相機可以借我看看嗎?」:曹曉枚指著他的5D2單眼相機

「可以阿!妳隨意拿去看,但不要DEL掉我的照片歐!今早才拍的,明天要繳給公司!」

「哇!你都幫這麼多美女拍照歐!艷福不淺歐!」

「這是工作好不好!拍照本來就是一種很好玩的事情,尤其是拍美的東西!你不要想歪歐!我可沒有藉由拍照去把模特兒歐!」

「你也不必刻意在我面前澄清啦,你有沒有也不甘我的事阿!」

「說的也是!通常都是那些女生要約我吃飯啦!」:梁文星把嘴巴嘟高

「你少在那臭美了!該不會說你自己會賽車、攝影、還是個武術高手吧?」:曹曉枚轉動調羹

「也不能說是個武術高手~要說是個截拳道黑帶外加極限流空手道教練!」

「真的還假的!有證件嗎?借我看!」

「看!這就是!」:梁文星亮出證件

「哈!你以前樣子好矬歐!還剪平頭超鳥的,對了今天下午有空嗎?可以幫我拍一組照片嗎?」:曹曉枚咯咯竊笑

「有甚麼好笑的阿!這很MAN好不好!走我帶你去關渡外拍!」:梁文星比動食指

兩人即時來到了店門口,梁文星發動了一台黃色REX重型摩托車,帥氣地戴起了一頂黃色的全罩式安全帽,便順手遞出一頂紅色的安全帽:「走!我們馬上過去!」

曹曉枚慢慢地坐上車,將手放在摩托車的後方。

「妳要把手放在我腰上,等等車速過快,我怕你會飛出去,不要緊張啦!妳可是個?悍的女警野!怕我把妳吃了歐!」

「怕個鬼阿!還不快走!」:她欣然的將雙手摟住他的腰,車子以100的時速奔馳,越過承德路的鬧區,直往關渡的方向前進,一路上遠望的淡水河邊的白鷺鷥迎空飛翔,蔚藍天際的晴空伴隨著速度的快感,曹曉枚輕輕地將臉龐貼靠在梁文星的背上。

「你很色野!還將頭直接靠在我背上,想吃我豆腐阿!到了!」:梁文星煞車急停在關渡公園的河堤草地邊

「我哪有阿!安全帽給你!」:曹曉枚皺起眉頭,狠狠地將安全帽丟給他

「好阿!跟妳開玩笑的啦!我們開始開拍!」

兩人在草地上邊拍邊打鬧,像似一對熱戀期的小情侶,打鬧完~曹曉枚也聽從梁文星的專業的指示動作,擺弄美姿上鏡。

「哈哈哈!妳還有兩下子!果然是朽木可以雕也!」:梁文星大笑

「跟你說歐!我在當警察之前還是個網拍模特兒歐!」:曹曉枚將額頭上揚,?動了一下秀麗的長髮

「妳等我歐!我去幫妳買魯味跟飲料!」

不一會兒,梁文星買了一袋魯味跟4瓶雪山啤酒過來,兩人坐在草地旁的石階上,遠觀著淡水河的美景。

「這請你吃!是佼白筍,把嘴巴張開歐!」:曹曉枚插了一跟佼白筍

「我自己來啦!又不是小孩子!」:梁文星用嘴巴伸過去急忙接住

「對了!你會這麼多才藝是想要賺大錢娶老婆歐!聽說賽車比賽冠軍,光是獎金就50萬了!」

「沒有啦!金錢對我來說!只是身外物,享受生活,活在當下才是我人生的目標!」

「那你都跟家人住歐?看你長得不錯阿!有沒有女朋友阿?」

「唉!爸媽早在6年前已經在美國意外過世了,現在我都是獨自一人,自立更生。不要說女朋友,連朋友都沒有幾個,只有一個大哥非常照顧我。」

「我看你都跟很多模特兒合照,想必有很多朋友,不過現在你多了個朋友,就是我~曹曉枚,有心事一定要跟我這個朋友說歐!不要放在心上!」

「跟妳說!我看有口難言,我可是個殺手也!」:梁文星心中OS

「也說說!妳的家庭吧!沒道理!我說我的秘密,妳沒有跟我說自己的秘密!」:
梁文星喝了一口啤酒

「我可以背靠在你的背上嗎?這樣比較自在。其實我的老爸是個美商貿易服飾的大老闆,他很反對我加入警隊,一直都想要我放棄警隊的生活,幫她打點公司的生意,沒辦法她們就我這個女兒!

 

有時候我在遇到挫折時都不知道找誰傾訴,如果我回家像大小姐般哭訴,一定會被她們?笑,但非常幸運地每次組長跟同伴都會來安慰我,鼓勵我。也就是這樣更堅定了讓我當警察的信念!」:曹曉枚脫下鞋子曲膝坐上石階,雙手放於膝前,背輕靠在梁文星背後


「那妳知道警察也是有壞蛋,這世界不會永遠是黑的,也不會永遠是白的,是灰的!」:梁文星猛灌啤酒

 

「這世界沒有像你說的這麼黑暗,台灣還是講求法治的地方,雖然有很多不公平的事件不斷的發生,但我們警察一定會盡最大的能力,去維護社會的和諧跟正義!」:曹曉枚認真地說道

「公平正義根本就是無稽之談,現今社會有多少無辜的人受到有錢有勢的人欺壓,法律說好聽是維護平民權益,講句難聽的就是唯利試途不法富人~定下的遣規則,現今有多少富人惡霸殺人,然後花錢找人頂罪,又有多少政府高官貪污,法院檢調卻只敢動一些小咖的角色。」:梁文星連灌三瓶啤酒,一下子就把它喀光

「這就是我們警方有待努力的地方,我發現我們在這方面好像立場不同!」


「妳現在還年輕,以後就會了解這社會的黑暗面!對付一些人渣有時還是要用一些非常手段,我其實還漫佩服一些殺手的!」

「我只相信~法治跟正義,這些必須在站在法律跟證據人道的角度去執行,而不是像劊子手一般去了結他人的性命,這樣跟那些惡人沒啥分別!」:曹曉枚越說越激動

「不說這些了,反正大家立場不同,下次還是說一些開心的趣事吧!」


「好吧!天色已晚了!謝謝妳今天陪我聊天還幫我拍照!」:此時梁文星不發一語地戴上安全帽載曹曉枚回家

 

 

 

柔情殺手 國南

隔天一早,曹曉枚回到警局重案刑事組辦公室,組長李曉鋒坐在一旁準備招開會議。

東區刑事組由10個警隊挑選精英組成,這10個人都有自己特別的專長跟能力。


第一位美女警員是長腿辣妹「方裴雯」,是個電腦駭客高手,專長是用電腦去查獲一些歹徒在外的不法帳號跟勾當。

第二位是「小陳哥」,雖然個性好色風趣,但對於一些線人跟情報人脈掌握十分精闢獨道。

第三位是霹靂小組調過來的拳擊高手「張帥」,他是警隊上屆北區的自由搏擊冠軍。


第四位是號稱警界神槍手的「周凱原」,他是愛槍如狂的槍狂,對於各種武器槍枝都潦落執掌

第五位是經驗老道的「老許」,雖然已經50歲,但經驗豐富,也幫警局破獲一些重案。

第六位是爆破王「邱克偉」,是爆破小組調來著拆彈專家,對於火藥製作跟搶救人質有相當的經驗。

第七位是衝鋒之花「程有麗」,外型可愛身材嬌小的精明幹員,是個衝鋒執行力驚人的小正妹。

第八位是被降級的警官「陳可翰」,亦是文武全能的警員,能力僅次於組長李曉鋒,但缺點就是個性火爆衝動,因為之前錯殺一名歹徒,因而被處分降級。

第九位便是剛調過來半年,經署長推薦來這辦案的警員「曹曉枚」,入警隊2年似乎沒破過啥大案,雖然很認份認真,卻總是迷迷糊糊,唯一的專長是記憶力驚人過目不忘,前幾天破獲一宗她到警隊以來最大的案子,槍劫案。但全憑運氣靠著梁文星介入,方才順利破案,也常被警隊其他同事,私下指指點點說靠關係進來的迷糊蛋。


「我們組裡老王已經退休,過幾天有個日本國際刑警會前來協助我們辦案,她的名字叫「原田攸」,是日本5屆青年組的空手道冠軍,過幾來我再介紹給大家認識!」:李曉鋒坐在中間位置指著會議室的大螢幕

 
三天後下午台北警察總部會議室,聚滿了25位警局的精英,有東區刑事重案組的「李曉鋒」組長跟底下9名成員,有鑑識課「劉語涵」警官跟她的調查科員,西區重案組的「潘文光」組長,霹靂小組的「黃智輝」組長,衝鋒隊「曹正達」隊長。


大家依階級各自坐在會議桌的兩旁,中間坐著是神情嚴肅、一頭白髮、西裝筆挺的台北警局署長「王進忠」。

「在這整整兩個月時間,北部南部治安大亂,各處黑道幫派角頭,忽然間死傷慘重,目前為止已有50人被殺,有的是槍殺,有的被暗殺,我們警方對這方面案情還毫無頭緒,但經過偵辦跟調查,我相信是之前殺手所為,殺手的能力都超乎我們想像的範圍,所以召集大家來開這會議,希望能早日將殺手緝捕歸案!我想聽聽大家的意見!」


「根據線人提供情報,過兩天將會有一級殺手出現,在君悅飯店暗殺SAN集團的總裁「彭鎮」,情報指出SAN集團~因為得罪日本黑龍會集團幫主的兒子「藤野亮」,主因是SAN在中國或是東南亞地區,用錢及官方關係使用惡劣手段,奪取霸佔黑龍會的酒店經營權,讓黑龍會損失20億,還傷了他們那邊的人。很明顯的是SAN集團公然挑戰黑龍會。

可靠消息是黑龍會應該會請一級殺手,暗殺「彭鎮」!」:東區組長李曉鋒拿出資料講解

「為何要請一級的殺手?」:西區局長「鍾重蒙」詢問李曉鋒


「由於SAN集團勢力雄厚,並受台灣及各國幫派的保護,如果只是一般殺手或黑社會人士是無法完成暗殺任務的,所以線報一定顯示是一級殺手,而那些一級的殺手,很有可能就是之前犯案的殺手!

我們警方應該要釐定一些完善的計畫流程,一邊保護當事人,一邊進行埋伏計畫緝捕真凶,簡單來說流程分成5組,以日夜輪班方式進行~而這次計畫的代號叫做《困獸計畫》。」

大夥你一句、我一句研討了30分鐘。

「好吧!這次計畫總指揮就交給你們東區全權處理吧!李警官!你回去順便秉報你們馮局長!」:署長微笑將手勢指向李曉鋒


「等等!為大家介紹,我旁邊這位女生是來自~日本東京國際刑事組組長「原田攸」,李組長她明天將會到你們單位協助你!」:西區局長「鍾重蒙」大聲介紹坐在她一旁的日本女生

「你好!我叫「原田攸」是日本來的刑警,你就是鼎鼎有名的李組長吧?沒關係跟我說國語也可以,我媽媽是台灣人!」:日本女生走過去跟李曉鋒握手


「聽說你是日本青年組的空手道冠軍,有機會真想跟妳切磋一下!」:李曉鋒笑著跟她握手

「有機會的,這次我過來也只是要拿出證據,到日本緝捕「藤野亮」!李組長以後請你多多照顧了!」:原田攸微笑


同時間在台北林森北路,一間燈光昏暗按摩套房內,灰色沙發上坐著~一名外貌大約20歲左右的可愛小女生,眼睛圓圓大大,紅潤性感的嘴唇、白皙透紅的肌膚,流著棕色亮麗的秀髮,身著貼身低胸小洋裝,搭配短到讓內褲忽隱忽現的黑色短裙,細細的美腿夾帶一雙艷紅色的高跟鞋,整體感覺充斥著誘惑的美感。

「蕾蕾!等等20分鐘後有一位老客人上門,我會帶妳去見他,在飯店的801號房!」:金毛長髮的小弟馬伕,走過來說道


「好了!我等等過來!」:小女生對照著鏡子化著眼影補妝

那個女孩走到了旅館8樓門口,只見一個戴著老花眼鏡,穿著黑西裝搭配高腰西裝褲,梳著油頭滿臉皺紋的老頭,色瞇瞇地打開門:「妳叫蕾蕾是吧,好可愛的名字歐!」


「你是那間知名大學的教授是吧,我常常看你上媒體跟電視,常常說一些人生哲學!」:蕾蕾笑得很燦爛

「是阿!我們不用說太多,我付了1萬塊了,叫外面兄弟幫我保密!妳好辣歐,我們現在開始吧!」:老頭色慾攻心,直接將蕾蕾推到床上,脫下褲子

「唉呀!你不要這麼猴急啦!我先去洗香香,等等再過來招呼你!」:蕾蕾將外套脫掉走進浴室盥洗


此時老頭坐在床上,拿出一包白長壽,用打火機點燃菸~吞雲吐霧一番,順手轉動旅館的AV頻道,赤紅的臉、血液促動心跳加速,邊看邊流著口水。


蕾蕾洗好澡,穿著浴袍走到了床邊展露出撫媚勾魂的表情:「教授我們開始吧!」

老頭趕緊脫下衣服,將她抱上床,撫摸著她的肉體上圍,蕾蕾用舌頭挑逗著老頭的乳頭等敏感地帶,讓他下體不經意地勃起,兩人立即於床上覆雨翻雲一番,由於老頭體力透支,動作花樣只用兩招,大約四分鐘就繳械投降了。


「妳好棒歐!下次可以繼續來找妳嗎?」:老頭躺著抽起事後菸

「你要找我,請聯絡雷老大!對了,教授為何如此無奈,你不是有老婆嗎?」:蕾蕾拿起手機玩著小遊戲

「我老婆,說實在就是一個愛管東管西的黃臉婆,每次工作很累,看到她胃口就沒有了!」

「我要先走了,謝謝你來光顧我!」

蕾蕾穿上衣服,走出房門,拿起手機接聽馬伕的來電:「蕾蕾!王老闆在7樓等你,趕快來!」

蕾蕾拖著緩慢的腳步,不徐不速地等待電梯到來,到了7樓,他看到了2個人站在門口,一個是肥沃到肚子像套了5個游泳圈,戴著墨鏡滿臉烙塞鬍,抽著巴西頂級雪茄的王老闆,另一個看起來非常冷酷帥氣,穿著黑色帽T,眼神帶著鷹一股殺氣,手戴著黑色手套的人,此人叫~「鍾國南」。


蕾蕾這女孩,一天大約要接十個客人,常常搞到他生理失調,但她的過去卻讓人同情。

許多酒店的女孩跟援交妹,出來賺錢,都是為了買名牌追求虛榮慾望,而她呢?只是一個欠債用身體出賣靈魂的小女孩。


在她13歲時,父母離異,老爸跟著另一個女人跑了。她跟著改嫁的媽媽,來到了另一個家庭,她的繼父是個菸酒販賣商,表面上彬彬有禮,實際上是個名附其實的小人。

在他14歲時一天晚上,她在房內寫功課,由於她發育比較別人早熟又穿著睡衣,她的繼父當晚喝得醉醺醺地走進她的家間。

「小麗!妳越來越亮麗別致了,真是個美人胚子!」


「爸!你要幹嘛!你這番話不像長輩說的,請你出去!」:蕾蕾有點慌張顫抖著

「來嗎?就當服務我一下,一下就好了!」:他繼父抓住她的手

「爸!妳再這樣我要叫了!」:蕾蕾使勁賞了他一個耳光

「妳敢打我,妳現在都要靠我生活,竟敢打我,要不是因為我,妳跟妳媽就要去當乞丐喝西北風了!」:他一拳打在蕾蕾的臉上,將她壓在床上,用力撕破她身上的衣服

「爸!不要阿!不要阿!嗚...!」:蕾蕾痛哭哀嚎卻沒有人回應,在隔壁熟睡的媽媽也沒有來解救

他繼父就在當晚,連續上了她3次,起初她猛力的掙脫,到後來連反擊的力氣都沒有,眼角流下一道道淚水,漆黑無助的傷痛,深深的烙印在她幼小脆弱的心靈。

隔天早上,她抱住了她媽媽,嚎啕大哭:「媽!昨天爸爸強姦了我!」

「怎麼可能!亂講!妳爸不是這種人!」:她媽摸一下她的頭

「別聽這死ㄚ頭在這亂說,是昨天她偷了我們櫃檯5000元,後來被我發現,就懷恨在心,誣陷我!」:他繼父走進她房間,從櫃子掏出5000元鈔票

「趕快跟爸爸道歉,不能說謊!」:她媽眼神嚴肅

「我才不跟這種人渣道歉了,嗚....!」:蕾蕾擦著眼淚,衝出家門


蕾蕾從那天之後就沒有回家住,每天都在浴室痛泣,用力洗刷自己身上的污穢,這污穢像惡夢般侵襲他的心房,因為每晚做惡夢的緣故,媽媽以為她患有精神疾病,並將她送去給阿姨照顧。

她阿姨家境貧乏,還有三個女兒要照料,所以蕾蕾上高中時的零用錢及學費,都是靠自己放學去餐廳打工賺來。

在她高三快畢業那一年,認識隔壁班帥氣的男生「高俊」,那男生見她長得有幾分姿色,並展開猛烈的追求攻勢,先是送玫瑰花,後又送名牌包跟手錶獻殷勤。

當下內向羞澀的蕾蕾感到格外動心,從小到大,並沒有男生對她這麼好過,而且還是個帥氣又體貼的男生,此時的她已經認定對方為心目中的~白馬王子。


好景不長,「蕾蕾」跟「高俊」高中畢業後上了同一所大學,由於高俊在那個時候結交一些壞朋友,整日沉溺在賭場跟酒店,不僅輟學還拖蕾蕾下水,兩人在酒店當服務生打工,過得糜爛奢華的生活。


有一天,警局警員打了一通電話給她:「妳叫黃筱麗是吧?妳媽媽在住家殺了兩個人,一個女的,還有一個男的好像是你爸爸!趕快來警局,她有話跟你說!」


蕾蕾即刻趕到了警局~拘留所,看著臉色蒼白憔悴、極度恐慌的母親。

「蕾蕾!是媽媽對不起妳阿!當初就應該相信妳的話,讓我跟那個畜生斷絕關係。上次他不僅將我的私家錢全部騙走,跟另外一個女人花光,還讓我抓姦在床,當時他還回我,我們母女都是欠他的債,才讓他生意運勢變差。

還跟我說那天晚上,污衊妳的過程,我知道他的用意是要我跟他離婚。但我真的氣不過,火到想殺死他,便去廚房拿出一把菜刀,把他們倆對狗男女給宰了!媽媽對不起妳阿!」:他媽媽淚流滿面


「媽!很快就沒事了,法律會還給妳公道的!」:蕾蕾跟母親擁抱在一起大哭

雖然她的媽媽罪狀是誤殺,但關係到兩條人命,法院最後給予的判決還是40年的有期徒刑。

過了兩個月,憂傷的母親因為苦受煎熬在監獄上吊自殺,讓當時的蕾蕾心境如刀割,度日如年。


「會這樣就是因為太窮,現在這社會非常現實笑貧不笑娼,妳媽媽就是過不了這關才會死!所以要不要下海當小姐應召?」:男友高俊說了一句安慰人的屁話

「你是我男朋友也,怎麼可以看著我跟其他人進行肉體的交易?」:蕾蕾眼色火紅瞪著他

「妳還愛我嗎?只是逢場做戲,等賺夠了錢,我們就結婚過美滿的生活!」

單純的蕾蕾像是一隻被迷惑的兔子,擁在她男友高俊的懷裡!

高俊簡直就是個社會人渣,他有時還讓他的朋友輪流上蕾蕾~然後收取應召費,自己卻擁著其他女人在酒店狂歡。

直到一次讓蕾蕾徹底覺醒,認清自己深愛的男人連豬狗都不如。

當時高俊叫蕾蕾簽下一張地下錢莊200萬的借據本票,當日就人間蒸發,失蹤得無影無蹤,接手地下錢莊的是北部青龍幫戰狼堂的老大「文紹強」接管,「文紹強」有吸血貴利王的稱號,是出了名的心狠手辣冷血無情的人,他把利息加到兩三倍,迫使蕾蕾終日要以高流量接客方式去還債。


在她這段日子裡~有遇到白嫖的警察敗類,變態行徑甚至用皮鞭,在她身上流下一道道疤痕。

也遇過一些黑道大哥跟小弟,5個同時上她一個,把她當成人肉玩具。

更遇過嫖客搶匪,將她的應召的錢全部搶光。

這些事她都嘗受過,起初她每日都咬牙切齒,含著淚撐過~告訴自己今天撐過了就沒有事了。

久而久之她已經習慣這種地獄般的生活模式。


「王老闆!好久不見!」:蕾蕾抱著他吻了下他額頭

「小美女!妳今天不是要招呼我歐!是招呼在我身邊這個猛男!國南謝謝你上次幫除去眼中釘,這小妞晚上給你當禮物,要玩多晚,就玩多晚!」:王老闆抽了一口雪茄,吐出煙霧

「王老闆!錢到就好了,何必這樣?」:國南脫下墨鏡笑笑

「這個型男,我們還是不要讓王老闆難做,咱們進房間吧?」:蕾蕾拖住國南壯碩的手臂

 

 

 

231140_211116705576030_2727499_n  

photo1513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 型男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