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4_457825_449720  

 

0023ae6686b211e0a44b1a  

 

 

 

鴻運殺手 阿明

 

阿明→「文旭明」是個既幽默又風流的殺手,每一個殺手都有自己的過去,亦有成為殺手的理由跟宿命。

也就是人的特質跟天性是過去造得業,才能成就今日結的果,文旭明沒有專業殺手等級高超的功夫,也沒有職業殺手般絕頂的謀略手段,他靠的是小時候被欺淩,防身所要時隨便去拜師學得的三角貓功夫。


他個性很直率,生性好色講情義,或許像他這種水準低廉的殺手,早就被更強的劊子手,用手上的噴子送入黃泉,但他十分幸運不僅沒因此喪命。


每次任務更是奇蹟式,能將他要殺的高手買單,他靠得是異於常人般的運勢,而運勢所要的護身符,則是他喜歡的女生送給他的項鍊,項鍊頭端樣式神似中古時期騎士菱形鐵片徽章,鐵片徽章內挾層塞著一張去四面佛求得籤紙,籤紙內寫的一句對聯,《人各有命富貴在天、乘風破浪逢凶化吉》。


阿明是在南韓首都漢城明洞出生的小孩,他的父親是南韓黑幫好玄虎幫豹堂堂主,兼角頭老大。


母親則是在香港旺角某夜總會的酒店小姐,而他則是父親來香港瓣事時找小姐開房時種下的嬰兒,之後他的母親並懷著身孕遠道南韓去尋找他的父親,所幸終於找到位於堂口話事的父親。

所幸他的父親終於在孩兒誕生時,承諾答應跟他母親完成這荒唐沒有名望的孽世婚禮,婚禮過後某一天玄虎堂被凶慘滅門,50條人命盡數被殺,父親則身中數槍血淋淋地倒臥在廁所的馬桶上。

在賭場豪賭的母親則幸運地躲這場致命的浩劫,當下星夜買機票搭飛機奔回到香港,繼續重操舊業當起陪酒的舞小姐。


阿明小時候住在旺角英皇道的破舊小公寓,他有一個青梅竹馬的鄰居叫做「陳麗盈」,由於阿明小時後家庭背景關係,每個小孩都嘲笑他母親是舞小姐,不願意跟他做朋友。

而陳麗盈小盈則不懼會他人的看法跟眼光,不僅陪他玩樂,還細心免費當他的家教補習功課,後來他倆漸漸長大,阿明也對她抱持著愛慕之情,阿明高中畢業後,小盈家因為做生意發達,搬去油麻地高級住宅。


當下阿明才知道如果將來要配上小盈,必須要擁有豐盈的財富,搏得出位的頭銜。

所以他沒有考上大學,而聽信一些狐群狗黨之言加入黑社會,跟著老大達哥闖天下,達哥不僅教他一些討債的技量,也教他一些古惑仔逞兇鬥狠佔領地盤的手段,但每次出任務討債的他都失敗收場,然後常常被修理得很慘。

他在那邊學到了一些惡習,第一就是去閣樓玩女人,第二就是販賣盜版a碟跟走私香菸,某日下午他準備跟阿達老大飲茶,在茶餐廳外卻發現阿達老大跟他的小弟,被20個對方角頭份子,亂刀揮砍到血肉糢糊。

當下阿明很緊張恐懼,害怕到手腳顫抖不能動彈,他在門外透過玻璃窗,看到老大阿達一刀一刀被重重砍下,死在餐臺上,他沒有報警,而是像個膽小鬼般沒義氣地揮淚掉頭就走,這時他才瞭解懦弱肉強食黑暗的社會,平常將道義掛嘴邊的他,今天卻像隻膽小的過街老鼠,此時他才領悟到實力的重要。


他後來去武館,拜了很多師父學了一些手腳功夫,同時也去大陸拜飛刀手「淩震」學習飛刀神技,只可惜飛刀手將功夫傳給他一半時就心臟病發身亡,回港後他當過賭場圍事小弟,也做過夜店吧台調酒師,但時間都不長,一直處於霉運的他不僅賭輸錢,還欠高利貸100萬,這回準備要砲路泰國。

 

 

 

 


某日蘭桂仿夜店巷口,他發現一個漢子混身是血躺在垃圾堆旁邊,他走過去搜刮男子身上的財務,準備掉頭就走。


「小兄弟!不要走!請帶我去看黑市醫生。」:男子緊緊用狠勁抓住他的手


「那我有甚麼好處!死酒鬼!」:阿明說話不客氣鄙視

「我給你20萬!」

「好!不過剛剛看你錢包也有5萬,不像是個窮酸的咖!就收你20萬。」


「二十萬!就二十萬!」:躺在垃圾堆的大漢說道

阿明扶著大漢上了計程車,到了一間私人外科診所,找一個老老的無照的黑市醫生,他豪爽給了醫生5萬元手術醫療費,黑市醫生馬上將他包紮傷口止血,用推車送到室內準備幫他做手術。

「這位大哥!這把槍給你,我不仿跟你說,我是被一級殺手追殺,才傷得這麼重,他們有跟蹤器很快就追到這,如果我今天有何不測,請打這個電話給阿皓,說神之手老大已經遭遇不測!」:漢子用虛弱的口吻輕聲說道,順便將手槍跟電話紙條交給他

「靠!怎麼這麼倒楣!我要走了!不想白白喪命?靠又有20萬這麼好康,好吧還是先看看再說!」:阿明心中非常掙扎,還是勉強收起紙條跟德式手槍


此刻阿明走到門口守候,將手槍子彈上膛,心中卻非常緊張,顯得忐忑不安,眉頭不停抖動,畢竟到現在都沒有實際跟人火拼過。


有一名穿著賽車服戴著網帽,眼睛旁兩道傷疤的年輕人,漫步走到門前問道:「小兄弟!你有看到一個黑黑高壯臉上有一顆大黑痣,穿著西裝的中年男子來到這嗎?」

「沒有!」:阿明手不自覺地直發抖

「去你媽的沒有!你的腰際是不是插著槍!」:那年輕人掏出手槍準備朝他射擊

阿明嚇得跳下樓梯,年輕人開槍朝他射擊,他連射10槍都沒射到阿明,終於阿明跑到樓下空地,掏出手槍,卯起來朝年輕人亂射,很快就將子彈擊發射盡。


年輕男子像貓一樣敏捷的速度追擊過來,他單手抓住阿明的衣領,將他抬高罵道:「魏常天人在哪?」

「我不知道!」:阿明嚇到直打冷顫

男子轉身一腳將他踢到在地,掏出手槍準備射擊:「下地獄去吧!」

他一扣下板機,發現一支鋼筆飛了過來,鋼筆尖端不偏不移射進槍管內,讓子彈卡住無法擊發,前方的阿明跪姿,擺出射飛刀的帥氣架式。

男子正準備掏出第二把槍,一把蝴蝶刀穿過他額頭眉心,又穿過後腦著帶出了一個小窟窿,刀身直直插立在牆上,黏黏血液跟腦漿噴灑在後方牆腳跟地面。

此時阿明嚇到兩腳無法動彈,呆愣在一旁,嘴角露出燦爛的微笑。


阿明嚇得跑上樓去,他在門口等待著黑市醫生的手術結果,心想:「此地不宜久留,如果被外面的路人發現方才殺手的屍首,一定會報警!」

2個小時過後,黑市醫生做完手術,帶著疲憊模樣走出房門,他專業地對著阿明說:「還好即時取出胸骨及手臂的子彈,但這子彈形狀真是怪異!」

在房內手術室病床上的大漢大聲說:「這是跟蹤彈,剛剛那個殺手是不是掛了?」

「是阿!我怕天亮路人看到屍首就會報警!」:阿明驚訝

「剛剛哪個殺手是國際級百大殺手銼號凌雲,我不知道你是否是僥倖殺了他,但他師兄可是冷焰十大殺手之一,非常可怕!小兄弟等等我趕快打電話給阿皓,我的乾兒子,他會來救我們!」

「有多可怕?」

「比魔鬼還要恐怖可怕,他13歲就毒死了在金山角販毒的父母,15歲在軍中服役為了生存連同袍孩童都殺,20歲拜了日本空手道大師山島直藤為師,學成功夫後不僅姦殺了,他師父的女兒跟老婆,並招集集團成員獵殺了廣島極限流空手道館的多名高手,殺手賺錢殺人天經地義,都有一定的程序原則,但他變態瘋狂的行徑,卻以屠殺人為樂,近五年間達成500人斬,晉升為十大殺手!」


20分鐘後,一台車急停在樓下,兩名男女穿著正式西裝步上樓梯,發出:「咖咖咖!」的腳步聲。

一名西裝筆挺的俊俏男子,衝了進來,他跑到病床邊跪下握住大漢的手:「乾爹!還好吧?等等我載你到新界屯門的別墅修養!」

「你是誰!」:阿明掏出沒有子彈的手槍頂著男子後腦

「你是找死,敢對我老大不敬!」:一名穿著紅色高跟鞋,俏麗美貌頭綁馬尾的日本女子,掏出一把手槍頂住阿明的腰際


「不要無理!他是救我的人。」:大漢用虛弱的聲音說

此時雙方收起手槍攻勢,靜坐在一旁的椅子上,男子起身背起大漢手握著點滴,步出房門:「此地不宜久留,里子趕快走,小兄弟不仿跟我們同行,也有個照應!」


三人先把大漢扶送上廂型車,男子坐上駕駛座準備開車,阿明坐在後方照料漢子,而那名日本女子打開車門,跑過去掏出手槍比著車外黑市醫生說道:「你敢透露我們半點風聲,小心腦袋開花,這是20萬拿去找人處理掉屍體!」她瀟灑地將20萬鈔票灑在地上


三人開車到了新界屯門市郊的一間私人別墅,男子安頓好漢子于房間照料,並搭著阿明的肩膀說道:「小兄弟,這是20萬,等我們可以安全離開這再給你20萬,有甚麼後事可以先去處理,記得回到這裡,如果想拿回20萬的話!」

「甚麼後事?我不想死?」

「死不死不是由你決定,而是你跟我都被冷焰盯上,我想他很快就會調閱到樓下監視器,也有可能會找到我們,我想你身手也不錯,加入我們是你最好的選擇!」


「我哪有不錯,能殺了那個殺手也是一種意外,我平常連殺雞都不敢!」:阿明驚愕


兩天後阿明戴著太陽眼鏡,開著黑色廂型車,樂悠悠地去油麻地律師樓,找他的青梅竹馬「小盈」。


來到了律師樓辦公處,阿明按了一下電鈴,剛好開門的是小盈,兩人相見歡約到樓下的茶餐廳喝咖啡。


小盈長相清秀可人,飄逸長髮搭配纖細身型,散發出淑女般的氣質。她點了兩杯咖啡跟阿明面對面相望,阿明則帥氣的脫下墨鏡,掏出一根煙鬱鬱點燃深抽一口,痞痞隨性的感覺一直都沒有改變,反道是小盈變得彬彬有禮,通情達理。


「阿明!這幾年你去了哪裡?」:小盈用食指指著他疑問


「去做大生意阿!」:阿明開始吹牛

「是甚麼大生意?做到連伯母都沒法見面!」

「我媽很開朗的,況且等等就可以去見她了,她還在酒店上班當媽媽桑吧?」

「你放心!伯母我經常去看她,她跟我說只要你開心就好,去哪裡做生意都無所謂!」

「開玩笑!我將來可是要賺大錢的人也!」

「是賺大錢,還是做非法的事情阿?」:小盈懷疑

「不說這些!等等要不要跟我去太平山看夜景,我們好久沒去了!」

「好阿!我也很久沒有吃到那裡的甜筒了,那種古早的哈密瓜味道真讓人懷念!」

兩人立即開車到了太平山,不一會兒時間並走到看台,眺望著香港別致都會的美麗景觀。

「小盈!我們好像很久沒有放煙火了!我等等去車上拿沖天炮跟仙女棒!」:阿明走過去車上拿煙火

「阿明!現在這裡不能放煙火了,會被罰錢的!」

「管他的,沒有煙火的快樂城市,還叫做香港嗎?人最快樂的就是回到童年的無憂,盡情歡樂,放煙火是最能表達歡樂的行動定義,罰就給他發吧!」

此時兩人愉悅地放起了沖天炮,連續20發沖天炮往星空發射,在原地繞圈拿起點燃的仙女棒狂奔,然後異口同聲在看台往下大聲吆喝。

「你們住手,這邊不能放煙火!」:一名警察大聲制止

「對不起!我們是外地的旅客,下次不敢了!」:阿明老神在在地撒謊,小盈在一旁摀嘴竊笑

「下次再放!我就要開罰!」:警察表情嚴肅

放完兩人累了,投了兩瓶可樂暢飲,卿卿我我肆無忌憚地聊起天來。

「小盈!妳有喜歡的男生嗎?」

「目前準備衝事業要考律師,不想一直當小助理,所以也沒有找對象!」

「小盈!我可以跟妳來個擁抱嗎?我想過段時間我要去外國非洲做生意!麻煩妳照顧我媽!」:阿明即刻深深地給小盈來個緊緊擁抱,讓她措手不及,同時小盈也沒有反抗的意思。


「我們是好朋友嘛!照顧妳媽是我的本份!」:小盈將下巴靠在她的肩膀上笑

「謝謝妳!」:阿明心理os「不知道之後還有沒有命回來見到小盈,但就是有一句話說一直不出口,就是→我喜歡妳!」

 

 

同時間在西貢警局,警方已查獲一具無名屍,並將住所附近的黑市醫生帶到警局偵訊。

「警官我真的不知道!」:黑市醫生在偵訊室直搖頭

「不知道為何監視器中人影有你!」:便衣警官用拳頭捶了一下桌面

「學長!外面有狀況我去看看!」:另一名警察持槍開門而出

此時一個強硬拳頭飛了過來,一拳重重打在警察胸口,警察蹲下口吐出鮮血,連站都站不起來。

「我問你,屍體冷凍室在哪?」:握緊拳頭,戴著鐵手套的黑衣男大聲說

「我不知道!」:警察臉色蒼白,左胸口一道大大傷口,鮮血不停從那冒出

突然一把長四呎的武士刀穿過警察的右胸膛,黑衣男神速又將不帶血的刀收回。

「這裡的警察還真差,我只花了五分鐘,就赤手空拳殺了25個,你是第25個好不痛快,這把武士刀不是普通的武士刀,因為尾端有個勾,沾滿劇毒,一般來說一刀就可以馬上斃命!屍體我自己找!」


「怎麼這麼吵?」:警局隊長潘警官拿起一把散彈槍開門而出

只見一個飛拳飛過來,潘警官躲過攻擊,一個高飛腿掃中黑衣男頭部,黑衣男倒地,用左手撐住地板起身,潘警官放下槍,一個側踢踢擊黑衣男胸口,黑衣男倒退兩步,氣喘噓噓。

緊接著連續火速25段,連續揮擊他臉部跟身軀弱點,黑衣男防不勝防被揮得鼻血如噴霧狀噴灑於牆面,潘警官抓住他衣領,給他來技過肩摔,黑衣男被摔到玻璃桌上,玻璃桌碎得四分五裂,碎片尖端插入黑衣男手臂上,鮮血如瀑布直流而下。

「阿!小趙!ㄜ........」:潘警官看到倒臥在一旁嗚呼的小趙,死法悽慘,外面更是橫屍遍野,每個警員同事很明顯都是頭部受過重擊,後腦還殘留滯黑的血跡,他哽咽奪淚痛哭,即刻拿起了散彈槍,憤怒地走向那個黑衣惡魔

「換我攻擊了!」:黑衣男從地上爬了起來


潘警官拿起散彈槍掃射,黑衣男回身躲過射擊,一技衝擊鐵拳打在槍身,將槍枝擊斷成兩節,潘警官拋掉槍枝,握拳揮擊過來,一個疏忽一個直拳被黑衣男夾住於胳支窩,黑衣男一拳往他頭上爆裂重擊,潘警官額頭頭骨凹入口吐鮮血,全身顫抖倒地。


「你是今天第一個能躲過我攻擊的人,但很可惜幾分鐘後,便會斷氣而亡,今天算你運氣不好!」

「你是甚麼人?這是甚麼.......拳!」:潘警官視線已經模糊,很明顯是重擊傷到視覺神經,他用僅有剩下最後一口氣的力氣回問

「殺手冷焰,這招叫作極限流空手道的爆裂正拳,我改良過是乘與4倍的爆裂槍拳!」:黑衣男將插在手臂上的玻璃碎片拔起,而潘警官則一命嗚呼


「停屍間在哪?錄影監視器資料在哪?」:冷焰詢問嚇到一旁尿褲子的黑市醫生

「我不知道,不要殺我阿?我不想死啊!」:黑市醫生哀嚎,冷焰秒速拔刀又收刀,黑市醫生脖子一道紅色刀割裂線,人頭落地。

 

10分鐘後,冷焰背著一具屍體,上了一台黑色箱型車,駛離西貢市區。


隔日新聞報導而出,警方在潘警官的身上發現錄音筆,以錄音筆內容研判,國際級殺手冷焰來到香港,他帶著另一名國際級殺手凌雲屍首潛伏於香港本地,此時香港警方下達嚴格拘捕令,不惜一切代價全誠戒備拘捕國際恐怖級殺手。

 


香港新聞報導,這幾日有3家銀樓被搶,2家銀行被洗劫,30名警員身軀中彈,跟頭部重擊死亡,警方研判是殺手冷焰所為,也有可能同夥是恐怖組織之類的集團,警方派飛虎隊跟PTU機動部隊,加緊街道路口盤查。


一台黑色廂型車開了過來,15名PTU機動部隊的警員,赫槍實彈站在路旁盤查,前方警員向黑色箱型車招手。


車子停在距馬前方,駕駛戴著黑色墨鏡搖下車窗。

「先生請出示行照駕照!」:警員向他攤手

「謝謝你警官!」:墨鏡男淡定出示證件

「後車箱我要求盤查!」:警員掏出手槍敲打玻璃窗

「好阿!」:墨鏡男掏出一把沙漠之鷹,往警員太陽穴BOOM了!下去!

車子即刻衝破距馬,後車廂有五名男子拿出烏茲衝逢槍向警方掃射,連續掃倒了路旁3 4名PTU警員。

警車追擊過來,發出警報聲向前衝。

 

「等我用火箭筒擺平他們這些烏合之眾!」:冷焰扛起一支火箭筒於左肩,開關一壓,火箭彈吁一聲,射到車前方的引擎蓋爆炸,即刻將後方警車炸到翻車,車子翻得四腳朝天,阻礙了後面的追擊跟交通。


車子飛快穿梭街道,開到銅鑼灣一間地下一樓電腦設備廢棄工廠。

車廂後兩名恐怖份子押出一名日本女子,將她按坐於工廠內椅子上,雙手用麻繩捆綁住。

「魏常天!你的同伴理子在我手上,限你20分鐘內帶殺我師弟的男子來這地址,要不然準備給她收屍!」:冷艷掏出手機恐嚇


「老大!不要管我!趕快逃離這理!」:理子大聲呼叫

「去你媽的!等等大家可以輪姦她!」:冷艷賞了理子一個耳光

「冷艷老大!謝謝你認識你不僅有錢賺,還有美女可以玩!」:旁邊兩名男子色瞇瞇地口水直流

20分鐘後,魏常天跟皓哥持槍來到了地下一樓,他兩人雙手舉高,逐步走到辦公室內,只見椅子上綁著雙手的理子,被匪徒押住無法動彈。


「你們倆個把槍丟到地上,我才肯放人!」:冷焰點著一根雪茄抽吐了一口煙

倆人將手槍丟到地上,走向前杵立不動也沒有說甚麼。

「另一個人勒!殺我師弟的那個鱉三?」

「他是要確保我們無事,躲在一旁!」

「叫他出來!」:冷焰一拳往魏常天左胸口打去,將他打飛摔到沙發椅上。

皓哥蹲下從衣袖掏出一把象牙做的短槍,一槍一個將兩名匪徒擊斃。

「去死吧!」:冷焰跳起來拔出武士刀,雙手握緊刀柄一刀插入魏常天的心臟,魏常天胸口冒血。

「乾爹!」:皓哥轉身飛撲向冷焰開了兩槍,一槍子彈剛好削到冷焰的左手臂

冷焰像會幻影分身般神速追擊過來,一腳踢掉皓哥手上的手槍,一個迴旋踢,將皓哥踢倒在地。

「歐陽皓!現在就讓你看看現場凌虐A片,你們倆個趕快將那個賤貨的衣服扒掉,另一個用手機錄影拍攝!」

 

 

兩名匪徒一名扒掉理子的衣服,一名用舌頭舔著理子美麗的臉龐,潤紅嘴唇,理子用力痛苦地掙扎眼角泛淚,摩擦到手腕破皮滴血,匪徒兩三下就將理子上衣胸罩扒光,另一名男子將褲子脫掉,諉褻地將她雙腳扒開,準備硬上,而皓哥則痛苦地想從地上爬起來,被冷焰硬生生用腳跟往頭頂踩了下去。

 

 

阿明在附近高台角落看到當下情景,緊張到直冒冷汗,終於掏出手槍跳了出來:「看我殺死你們這些王八蛋!」

 

阿明開了十槍,每一槍都打在一旁牆壁上,沒有一槍打中匪徒。

 

「看我的飛刀!」:阿明蹲下射出兩發飛刀,飛刀還沒射到目標物,就掉在地上,很明顯飛刀拋力不足。

兩名匪徒舉槍,用槍口對著阿明,阿明嚇得將雙手舉高。

「將那個蠢蛋帶過來,我不相信他是殺死我師弟的人!」:冷焰用布擦拭著手臂的血跡

「BOOM!BOOM!BOOM!」三聲槍響,三名匪徒頭部中彈倒地

「是狙擊手!快躲開笨蛋!」冷焰大喊

剩下唯一一名匪徒,掏出烏茲衝鋒槍往貨物看台胡亂掃射,將貨物空箱掃射下來。

匪徒來不及躲避,頭頂被掃了兩槍,血液從頭部傷口冒出,溢滿了整張臉。


冷焰臭罵:「是何人?」


「殺手梁文星!」:一名少年從貨台上跳下來往冷焰臉頰一個揮拳重擊

冷焰被擊倒在一旁,吐一口血掉出5顆牙齒。

「媽的我殺死你!」:冷焰抓狂朝少年揮擊,少年躲過10段犀利的攻擊。

「爆裂槍拳!」:冷焰揮拳擊來,少年連續迴閃,拳風在牆壁上擊下10幾個窟窿,墻灰煙霧彌漫

「小龍問路,猛龍出海!」:少年趁破綻,連揮冷焰肚子五拳,再三段直立掃腿踢擊他腰部,雙手握拳直立向前爆擊他胸口,將他擊飛到桌子上。


「這是甚麼拳!」:冷焰吐一口血

「自由格鬥技+截拳道!」:梁文星呈拳擊狀態跳躍,用拇指刷一下鼻頭

一旁理子被皓哥解開繩索,冷焰手持武士刀低身快步砍擊而來,理子回神檔在皓哥面前,肚子被插了一刀,冷焰將刀拔出,被阿星一腳踢中側身,飛倒在一旁。

「理子振作!」:皓哥眼淚滴下,抱住理子在懷裏坐在地上

冷焰起身,跑過來對阿明來一個揮劈往阿明肩膀劈下,阿明失聲大叫,又將他拋摔在地板上。

一旁阿星迎擊快步朝冷焰來技加速側踢,冷焰起身轉身360度,來個猛烈迎擊:「疾風翔龍拳!疾風奪命腿!」

一拳打在阿星小腿,喀一聲阿星小腿骨折,一腳踢到阿星肚子,阿星凌空轉了一圈倒地,口吐鮮血。

冷焰趁勢持刀揮砍過來,阿明神出一技,將僅剩一把飛刀射到天花板1000V電線上,電線截斷掉到冷焰手上,冷焰被電到全身冒煙倒地,武士刀拋飛於阿星的眼前。


阿星撿起武士刀,卯盡全力跳起來,將倒臥在地板上的冷焰脖子一劃,一手抓住頭髮將頭顱摘了起來。


皓哥抱住只剩一口氣的理子淚流滿面痛哭。

「皓哥!理子跟你這些年,有一句話一直說不出來,就是我愛你!理子如果....現在不....說以後也...沒有機會了!」

「理子!其實我也愛妳!不要死阿!」:皓哥看著理子雙眼緩緩閉上,嘴角依然露出淡淡的微笑,心酸淚滴已經淋濕她麗質的臉龐。

 


隔天新聞報導,殺手冷焰的人頭跟支體分離,惡臭屍首在銅鑼灣一間地下電腦廢棄工廠尋得,場內加冷焰有8具中彈屍體,警方研判是殺手之間的仇殺,其餘黨餘身分也曝光,是三年前的越獄逃犯跟近期的銀行搶匪,灣仔警署得知冷焰已死則解除戒備,將西貢警署滅殺案,暫時歸咎於冷焰等黨餘所為,一切後續由國際法醫刑警去偵辦。

三日後開往香港離島→南ㄚ島途中的噴射快艇,快艇上皓哥抱著兩壇骨灰,一壇名字上標示「魏常天」,另一壇則標示著「岡田優理子」。

皓哥站在快艇前端,抓起一把魏常天灰罈裡的骨灰往海里灑,骨灰灑散於空氣中像大雪紛飛般飄向海洋。


皓哥紅著眼流著淚說道:「乾爹!我知道你喜歡大海,因為大海的遼闊蕩然,嚮往自由的你,一定很喜歡回歸這片海洋最自由的領域,以後我會將「神之手」集團好好經營下去,以不違背你的教條跟理念延續下去,讓我們這些上帝的打手去對抗這社會頂端的黑暗跟邪惡。

理子!妳一直跟我說,假如有一天加入殺手集團,不幸喪命請不要為我哭泣,只要記住我的名字就可以了,我曾對你說加入殺手集團,這條不歸路妳後不後悔,你一直回答我,跟在你身邊就是你的人,亦是守在你身邊的靈魂,一點也不後悔,真的有這一天就把我葬在我親愛母親的身邊,我這輩子都無法忘記你,我愛妳理子。」


駕駛艙開著船的阿星也跟著流下眼淚,一旁喝著可樂的阿明笑道:「這位少年英雄也會流淚阿!」

「我不是甚麼少年英雄,而是理子的遭遇跟我雷同,我十分感歎!」

「那可以告訴我理子的故事嗎?」

「好!」

多年前在日本東京都新宿,酒店豪門「岡田雄一」的老婆「王芷玲」死在豪宅的花園中,15歲的理子放學回家,看見母親腦袋中彈死法悽慘痛哭失聲。

 

 


岡田雄一為了嚴格偵辦此案查出兇手,不惜高薪聘請國際私家偵探去徵查,不料私家偵探接連被殺,更奇怪的是岡田曾在酒店認識的小情婦「川上愛」,於兩個月後順勢成為了理子的後母,由於川上愛自以為成為豪門之妻,變得囂張跋扈,跟之前當小情婦時個性判諾兩人,不時用惡劣行徑手段對待理子,而理子個性直率也不甘示弱,經常跑去父親那告狀。

 

父親愛女心切,又寵愛少妻,所以常常當合事佬化解雙方紛爭,最後為了避免爭端幫理子托附給大阪的姑姑照料,不到半年父親離奇心臟病發身亡,川上卻找不到岡田的遺囑,為了得到遺產,川上終於露出惡毒的本性,她聘請了日本一級殺手「黑子」準備暗殺理子。

 

而理子的姑姑也花幾千萬,聘請了神之手殺手集團「楊皓」跟雙槍手「司馬郎」,司馬郎靠著以前是偵探本領,查到理子的父母都是殺手黑子所為,雙方殺手在東京鐵塔下的飯店,展開了腥風血雨的鎗火激鬥,最後川上愛被暗殺,黑子跟司馬都在這場激鬥中喪生,只有皓哥存活。

 

過幾日,理子的姑姑也離奇被殺,理子見自己命不久矣,便將父親的遺產變賣,將10幾億轉讓給了神之手集團,要求集團給於她庇護,交換條件還有讓自己也成為該集團的女殺手,這樣就可以活得更久。

 

理子跟著剛出道當殺手的皓哥,從基礎訓練到實戰的磨練,一路過關斬將,四年來完成了百起委託人交代的任務,成為了神之手不可忽視的美艷女殺手。

 

前年我加入時,還以為理子是皓哥的女朋友,但理子對我說:要當殺手就不應該有男女朋友,你越愛對方,對方就有可能因為你而死,所以真正的殺手不能留情,也不能愛上對方。

 

 

我回:「我又不會愛上對方,我一直是以報仇為己任!」

「你俊俏的臉蛋跟身手,一定會讓對方迷戀上你!」理子逗我

「這張臉不屬於我,為了掩飾身份我整過型!」

「不管是否整過型,你的風格跟魅力一直跟著你的靈魂驅使!」

我後來笑笑,不知要說甚麼,可以說她是我看過即冷靜又有慧根的美艷女殺手。

「阿星!你領了殺冷焰資金2000萬要做甚麼?」:阿明拍了阿星肩膀暢言

「去台灣當個放浪的攝影師!」:阿星灑脫

「你呢?狗屎運殺手!」

「用錢去買我想要的愛情!因為我本性風流,風流幽默豪邁就是我的宿命,我不是鐵漢也不是甚麼英雄,而是個風流小痞子!」:阿明洋洋得意,拿起一疊鈔票搧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 型男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