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58108767_49123c6980  

 

128384329553  

 悲情殺手 小飛

 

 

 

隔日阿明跟阿星兩人放長假分道揚鏢,阿明到了油麻地找了青梅竹馬小盈,而小盈則帶著她去廟裡拜拜還幫他求了一道良籤,同時間他也去酒店,找到許久不見的母親,兩人喜極而泣,阿明沒有待太久則是拿了500萬給母親,讓他能安穩過日,不需要為三餐賣命奔波操煩。

 三天後一早,阿明背著背包,戴著墨鏡,叼著萬寶路的香煙,踏上他殺手尋歡的旅程,成為神之手殺手,就是要隨機待命等候消息,完成組織跟委託人的使命,一旦殺手完成任務就跟平常人一樣,可以找人同歡、可以找人做愛、可以找人尋樂。

他第一個任務就是到大陸珠海,去殺一個貪污販毒的大陸老警員。

大陸珠海這地方雖然是靠近澳門特區的重要城鎮,但黃、賭、毒、騙,一直以來就是犯罪者謀利的溫床,此地人文素質底落,雖然地方建設繁華盛態。

 

第一日由於他好心幫助送一位暈眩老奶奶,到醫院去就醫,還沒到達醫院就被老奶奶給的礦泉水下了迷藥迷暈,皮包的2000元人民幣被洗劫一空,夜晚被丟棄到公園,衣衫不整跟流浪漢睡在一起,有時在外地太過好心,反而被這些詐騙集團詐財。

 

第二日她領了5萬人民幣,到附近的酒店找了一名陪酒的辣妹過夜,這個辣妹身材很好,臉蛋不錯,但脾氣就是很爆,做愛時不僅要求規矩很多,不能那個不能這個,過夜費高達3000元人民幣,阿明被搞到很不愉快,只是來尋歡玩女人,卻被這般對待,隔日一早起床發現皮包五萬都不見了,那女生人去樓空。


「操妳媽的!死婊子!」:阿明大力捶了一下桌子第三日他到澳門去酒店,玩模特兒等級的去去妹,雖然妹臉蛋正,皮膚白皙在酒店門口來回搖擺屁股晃來晃去,但做愛時間總是非常倉促,女孩像是在趕甚麼一樣,到達飯店就秒速脫下衣服,要求客人趕快插入完事,一點前戲都沒有,不到20分鐘完事,1500港幣像長了翅膀小鳥飛走,去去妹果然是來得快,去得也快。

但總是吸引很多好色的日本人慕名而來,大陸女人標誌美麗的真是名滿天下,但處於每個環境,即使是再漂亮的天使價值跟待遇都不同,所以很多摩特兒都是陪睡做特種行業出身

第四日玩洋妞波斯貓,真正洋妞價值不匪,但由於她的哪個地方太鬆,所以對於東方男人都沒有甚麼感覺,為了賺錢她們會故作享受高潮的叫聲跟表情來取悅客人的感官。


前前後後阿明已經花了快20萬港幣,卻玩到一肚子的火氣,氣焰難消。


「阿明任務完成的如何?」:阿星來電

「晚上行動!」:阿明莞爾勝卷在握


當晚阿明來到了珠海的明日酒店,他得到情報老警員高國仁在305號房跟陪酒小姐唱K,阿明偽裝成服務生潛入KTV。

「先生你的XO!」:阿明低頭送酒

「喝!」:色色老警員捏了酒店小姐一下胸部遞上酒杯,反被酒店小姐抓了一下手臂

阿明迅雷不及掩耳,掏出裝上滅音器的手槍,朝老警員高國仁大腿上方開兩槍,高國仁摀住淌滿鮮血的大腿往外逃,全場酒店小姐一陣尖叫。

 

高國仁逃到二樓一間麥當勞的廚房,他抓住一名可愛的女服務員往前推,但前方則是油鍋,阿明為了保護女孩向前抱住了她,他重心不穩撞到油鍋,油鍋的油濺到阿明的背部,阿明一聲慘叫。

 

阿明在二樓窗戶看到高國仁已經逃到樓下的走廊,阿明一個箭步往樓下跳,雙膝按壓住高國仁,掏出手槍往他肝臟位置→咻咻了5聲,肝臟瘀黑的血從傷口溢出,高國仁顫抖一命嗚呼。


「任務完成!晚上繼續狂歡!」:阿明快步逃離現場


夜晚的霓虹照耀著酒店窗外的街道,街道上人來人往的人潮熱鬧喧嘩,一顆寂寞的心被困在臥房裡找不到任何傾訴的伴侶,這寂寞的男生找不到皮包,鬱悶地按著床頭的搖控器。

 


「這位警察先生,謝謝你昨天就救了我,我有撿到你的皮夾,請問甚麼時間可以拿來還你!」:電話那頭一個悅耳甜美的女孩來電


阿明開心回應:「明天一早到東安酒店505號房,我叫文先生!」

 「叮咚」:阿明開了一下房門,看見一名清秀可人的小女孩,女孩穿著白色短T,綁著馬尾,眼睛圓滾滾的,膚色健康,笑容甜美還露出深深的紅色小酒窩,正像阿明小時候喜歡的女孩類型。

「警察先生!我叫方圓圓!這是你昨天抓賊掉在麥當勞後場的錢包!」:女孩伸出柔嫩的小手跟阿明打招呼

「妳就是昨天那個小女孩阿!怎麼看不出來?」

「是阿!因為昨天穿制服關係所以就感覺不出來吧?警察先生!等等我請你去樓下吃牛排報答你昨天救命之恩!」

「讓你破費了,保護女人也是身為男人的本份,並沒有甚麼?」

「我果然沒看錯,你真是個大好人!」

阿明心想OS:「還是繼續偽裝下去,如果我告訴她我是殺手,肯定嚇跑她!因為感覺跟她相處非常舒服!」

兩人來到了樓下一間鬥牛士,女孩點了一客雞排,阿明點了一客黑胡椒牛排,還點了兩瓶啤酒暢飲歡談!

「警察先生!你方便自我介紹一下嗎?」

「恩!我叫文旭明,生於韓國跟香港的國際刑警!今年29歲!你勒?」:阿明喀了一口牛排吹牛

「我叫方圓圓20歲,叫我小圓就可以,老家在浙江寧波,高中畢業跟男朋友分手就來這打工賺錢!」:女孩莞薾甜甜微笑


「妳男朋友還真不識相,這麼標致的小美女,竟然不懂得珍惜!」

「是我爸媽不答應,我們在一起,爸媽說對方家境太窮,如果將來結婚一定會造成負擔!我也很難過,分手沒多久就離家,過了1個月才打電話回去老家關心。」


「這樣妳男朋友就更不對了,如果他真的喜歡妳在乎妳,也應該要振作發奮圖強,不應該一走了之。」

「艾!這我也很難過,警察先生!你能告訴我何謂真實的愛情!」:女孩眼眶泛紅

 

「美麗童話的愛情,在世界很難存在,因為會隨著時間人生跟環境變遷而改變,但會成為人生一段美麗的回憶也不錯,永恆的愛情,我認為是感情或親情,並不是金錢價值能去衡量!」


「警察先生!謝謝你的開導,我下次還要請你吃飯指教!」

「那就以身相許摟!開玩笑啦!呵呵!」:阿明狂笑

「警察先生!你還真是幽默風趣!」:女孩也跟著笑了起來

 


「我問你歐?警察先生!你有喜歡的女孩嗎?看你長得很酷!一定有很多女孩喜歡!」:女孩嘴唇微嘟

 

「小妹妹小圓!那你就看錯了!我從小到大都沒有女孩會喜歡,自小媽媽就在酒店當陪酒女,老爸又是被殺的黑道大哥,這黑暗陰影頭銜一直伴著我夢饜成長,同學對我都很鄙視也常唾棄我,每次想跟女生告白,都經常遭到拒絕,拒絕久了就成為常態定性,小時後非常胖,膽小懦弱、怕事沒有自信、連上台演講都會緊張到手腳抖個不停。但一直以來有一個很喜歡的女孩,這個女孩她從來沒有看不起我,也經常開導我,但現在的我很內疚,因為我做了一些她最不喜歡的事情,我覺得目前的我真的配不起她,也希望她能永遠快樂幸福!」

「為何配不起這麼好的女孩!你為何不要,警察也不錯阿?」

「就是我這類型的警察太危險,那一天我們結婚,她不是要每天提心吊膽,再來也沒有時間陪她!」

「說的也是,但我還是認為你很癡情。」

「那是因為男人不應該要讓女人流淚!」

話完女孩笑笑跟阿明鞠躬,還獻上一個飛吻,最後兩人互留手機號碼,相約下次的聚會。

 阿明回飯店,口袋皮夾還有1萬元人民幣,今晚他到了按摩桑拿服務休閒館,找了一位長相艷麗,美髮飄逸、胸圍豐昀,白皙長腿的按摩美女來按摩,他用一會兒甜言蜜語的攻勢就哄女孩跟他作愛接吻,兩人在覆雨翻雲的床戰中,激戰了4回。


最後得到答案是,女子名字叫「依依」,是蘇州人,果真如古文所料,蘇杭出美女。

 

阿明一早玩到兩腳發軟,疲憊地將2000元人民幣放於床頭,靜悄悄地離開了酒店,阿明在路上直想以前沒有錢時,那些女人,視他如糞便,一旦有錢時他就猶如飛上藍天當神龍,男人有錢還真棒,他心理默念激昂。

 

他這輩子太喜歡美女了,追求獲得美女是一種慾求,也是一種願望,他常幻想有一天能死在牡丹花下,正所謂《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風流》。


不久他到了麥當勞,點了一客香雞堡,收到一個手機來電。


「阿明!第二個任務!是到廣州黃花崗去殺一個富商,這富人沒有像之前那個老警員這麼好對付,他有五名強悍私人保鑣,我是神之手國雄,這次委託人來頭不小,我會請兩名高手
協助你,請務必完成任務!」:電話哪頭男子聲音低沉


「艾!才爽幾天又要出任務阿!」:阿明滿臉憂愁,抽了一淡菸

「廢話!你是殺手,不是公子哥OK!」

 

隔日廣州黃花崗前起了迷濛大霧,天色灰暗烏雲密佈,巨大雷響猶如暴風雨來襲前的寧靜,阿明埋伏在崗前的小山坡,5呎長的狙擊槍,正對準了廣場大門階梯!

 

時間到1500對錶,一輛黑色的賓士停煞住,開門走出了三個人,第一個是黑西裝保鏢,第一個是油頭戴墨鏡的中年男子應該是目標物,最後一個是位戴紅色毛帽可愛的女孩,這女孩身影好像似曾相似,阿明拿起望遠鏡仔細一瞧。


「阿明要行動射擊嗎?」:阿明耳麥傳來男子聲音

「不行瀚哥,哪女孩是我的朋友,不能開槍!」:阿明兩眼呆滯,心跳巨大的聲響,阻礙了他扣下板機擊發子彈的衝動

 

「為何不行!你知道我們的委託人是誰?」另一名殺手極速扣引板機,子彈隨空氣流動咻一聲,穿透保鑣的太陽穴彈出,帶出一個小洞,滯黑的血液噴灑在中年男子臉上,女孩驚慌失措大聲尖叫,司機跟保鑣馬上掏出手槍朝狙擊方向反擊。


「是誰?」:阿明驚愕

「是東輝社大黑幫頭子曹哥!」:殺手繼續開槍射擊,三發子彈穿透保鑣的胸膛,將壯碩的保鏢擊斃。

中年男子掩護小女孩將身驅壓低快跑,隨迷霧掩飾跑進樹林,殺手正要擊發子彈,一顆子彈從殺手背後飛過擊中槍身,殺手轉身大罵:「阿明!你在搞甚麼鬼,你知道這次任務曹哥
下達格殺令,不僅要殺方進全家,如果最後我們的任務不成,曹哥一定會請更強的殺手來殺我們!」

「阿威!王翰!我各給你們500萬不要殺小女孩!」:阿明在背後說道,前方兩名殺手正臥倒在前方射擊位置。

「那曹哥怎麼交代?」:王翰起身轉頭比出中指嗆道

「那就我們三人聯手將曹哥買單!」:阿明義正嚴辭

「好看到下面可樂罐子吧!我跟你同時組槍,如果你能最先將可樂罐擊爛,我就配合你,我最先擊爛你就要配合這次任務!」:王翰提出條件

「好!馬上行動!」

 

阿明心裡OS:「自從冷燄之戰,我終於領悟了師父凌震教的氣功心法,心法抉擇在於氣跟鬥志以及貫注的精神,不管是使用飛刀或是實彈射擊。」

 

兩人立即組槍,雙方動作俐落,火速將手槍支解,再將槍管膛線,彈匣槍身組合裝上,最後將20發子彈,裝入彈匣,往槍底一拍將槍身卡榫拉柄往後拉→喀嚓一聲組完,等到王翰匆匆組完槍機,已經聽到BOOM!BOOM!BOOM!三聲


阿明吹了槍管煙霧,可樂罐從空中落下,爛成兩截鋁片。

 


王翰舉槍對著他臭罵:「先收你500萬!買你單!」

「BOOM!」一聲王翰額頭流血,一顆子彈穿過他的後腦

阿威在他背後開了一槍,酷酷地說:「阿明先把1000萬匯到我戶頭!我會幫你買曹哥的單!」


在廣州的苓南酒店,黑幫老大正在審問欠債的老王,五名壯碩兄弟將老王一家三口,老婆女兒押到台桌前跪著。


「老王!600萬賭債何時還?」:曹哥點著雪茄眼神凶煞

「我過幾天一定還你!」:老王跪著求應

「已經欠很久了!你還敢逃到北方!」:曹哥哼哼跺腳

「哈哈哈:老爸!我剛滿18要不要讓我今天破處,這小女孩這麼正點!玩起來一定很爽!」:一名綠髮少年舔著冰棒冷笑

「兒子阿!你今年不是玩過50幾個美女了,老爸還找來女優讓你玩!」

「老爸!我想過過成年禮!轉大人!那些女人只是我的練習對象!」

 

「好吧!為了展現我們家族戰績,這女孩今晚便宜你了,好歹我從你15歲起,每月就給你200萬零用錢吃喝嫖賭,養成你的威望,要成為我曹國成的兒子,就該有這等氣魄!」:曹哥摸摸自己勃起的下體,淫賤狂笑

「去去去!」:少年將女孩拖入房間,女孩痛苦飆淚兩腳掙扎呼叫

「請你不要!玩我的女兒?」:老王雙腳拖地,苦苦哀求

「你玩小的!老子玩老的!烏呼呼!」:曹哥一手抓住老王老婆的頭髮,狠狠將他拖入另一間房間

「再吵就將老王殺了,幹!老子正心血來潮!」:曹哥回頭補了一句

 

 

 「刑賀!我剛剛爽玩,女孩皮膚滑潤,胸部挺軔,洞緊汁多,抗拒力十足,現在換你們三兄弟玩,我不管你們要玩3P,還是SM,記得玩膩了,賣到酒店買淫還債!」:曹哥的兒子穿起褲子

「是的曹少爺!」:一旁兩名壯漢保鏢興奮脫下衣服這刑氏三兄弟是曹哥從東北,聘請來最冷血的殺手,這三名殺手保鑣不僅槍法了得,還是東北散打冠亞軍得主,此頭銜讓其他黑幫都聞風喪膽,屈就於下,也只有大財團貿易主「方進」才敢跟他搶生意對抗,方進不僅透過政府地方關係,掃掉許多曹哥的娛樂場,還經常搶他大生意,所以才讓曹哥一心想要花大錢,除去方進。

 

老王當下面對如此慘狀,兩眼無神失魂落魄走出酒店,走著走著完全不顧紅綠警示燈號誌,被一台急速的大卡車撞飛到天橋下,頭骨破裂身亡,他萬萬也沒有想到,這區區600萬的賭債,儘然讓他家破人亡,妻離子散。


「甚麼任務失敗!」:曹哥得知消息很氣摔酒杯

「曹老闆!對不起我不能完成你這次任務,因為你要殺的是我的好朋友,我的朋友比我的命還要重要!」:阿明豪邁打手機來電

「那你知道你的後果嗎?」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只有殺掉你才能結束這場戰鬥!」

「那我就不好意思了!這週以內我會準備5具棺材給你們!」五日後,報紙頭版出來,曹哥兒子死於一間三溫暖的蒸氣室,胸口插著一把尖刀,血水從中溢出,死去慘狀臉龐紋路糾結成一團,曹哥痛哭誓言要在5日內先取方進一家性命,再殺阿明報仇。


在廣州市區黃埔區一間公寓,女孩打電話給阿明:「警察先生,我好害怕歐!最近我跟老爸一直被殺手襲擊,你能不能來救救我們!」


「不要怕!告訴我妳在哪裡?我去救你!」:阿明緩和

女孩告訴他地址位置後,15分鐘時間,阿明坐車來到目的地,他會面了方進暢談,還繼續假冒刑警身份,假借保護她們一家人安全,其實重點是要跟方進談高額的委託金額。


「我剛剛殺了刑噩!得知曹哥今晚會帶大批人馬跟殺手來殺你們!」:阿威酷酷地將菸熄滅說

「不愧是阿威,少林寺俗家弟子!趕快過來吧!」:阿明點燃香菸深吸一口

 

前天阿威在《洛伊三溫暖》殺了曹二邵,不是曹二邵防護網太薄弱,而是曹二邵對於在三溫暖找妓女做愛,有特定的要求潔癖,這要求就是不能有任何保鑣在身旁徘迴,妓女數量齊多,身材美貌也要有酒店紅牌的等級,如此潔癖就是他最大致命的主因,而其中一位妓女就是男生假扮,他就是阿威。


阿威本身就是一個性格冷酷的殺手,他願意為家人爭取最大的利益,他的本質就是利,他想為身在太原的母親買一棟華麗的別墅,更想讓弟弟能靠著金錢解脫貧窮。

所以從小貧困的他為了報考武警,前去少林寺習武,在十五歲那一年,他被偷香油錢的師兄嫁禍陷害,被逐出師門,當晚離寺時他懷恨在心,一把火將睡在柴房裡的師兄活活燒死

 

出師門他讀完中學,報考警校,如願考上武警,卻在一次走私案中,被貪污的局長嫁禍成為了替死鬼革職,他很氣也很懊悔,很想了結自己,但看著老家貧窮的家人傳來訊息,卻感到抱歉虧欠,此時他才領悟有錢就不會吃虧,也不會被剝奪權益壓榨勞力,當然最快成為有錢人的方式就是幫富商黑道殺人,當殺手是最快的捷徑。


阿明當下打電話給方進,約他到公寓的四樓詳談,方進也在四樓臥室默默等候。


「方老闆!不仿跟你說我不是刑警而是個殺手,是能保你性命的殺手!」:阿明進臥室對坐在辦公桌的方進坦言

「那你要多少錢!有甚麼計畫!」:方進點燃雪茄吞雲吐霧

「我只要2000萬,計劃全在這個隨身碟裡,今晚就要行事,如果耽誤就小命不保,曹哥勢力可不是等閒之輩!」


「好!我馬上匯,希望往後再也見不到曹哥!」

突然有一位女孩敲門進來:「警察先生幸虧有你阿!謝謝!」

「不客氣!小圓今晚就讓我保護妳的安全!」:阿明咀嚼口香糖月黑風高的夜晚,冷風過境寒風刺耳,公寓大庭水池明月的白色倒影光芒耀人,咻咻咻!的6聲槍響,五名保鑣身軀中彈,撲通一聲掉落在水池裡,鮮血染紅了水面濺起,清澈的池水即時變成混濁的血水。

 

5分鐘後大庭就像戰場,槍聲連連,阿威跟方進的保鏢展開了反擊,此時大庭下方有一群黑西裝的槍手,提槍快跑隱蔽與掩蔽,準備淺入一樓大廳,但3樓的阿威已經做好準備,釐定好最佳的射擊角度,用狙擊槍一個一個將槍手擊斃。

 

終於老大曹哥出現,他跟刑氏兩兄弟持散彈槍,轟掛一樓所有的保鏢,老二刑俊槍法了得、動作敏銳,順手掏出手槍,扣引兩槍就擊中阿威所在的位置,下面的槍手也跟著刑俊方位擊來,槍林彈雨中,阿威被子彈擊到無法起身射擊,局面頓時處於劣勢,他果決起身掏出手槍,殺往樓下。

衝到樓下,阿威單槍匹馬在地上翻滾,提槍射擊一槍一個將5名槍手擊斃,只剩3名槍手跟刑俊,老大曹哥跟刑賀不見蹤影。

「大家住手不要開槍,我要用搏擊方式撂倒這個男子!」:刑俊舉手兩人擺好攻擊架勢,準備對峙,刑俊用的是散打招勢,快狠準是最犀利的攻擊,而阿威用的是少林武術,以防衛攻勢在破綻中尋求反擊,不料阿威速度不快,連續臉部被揮了5拳,還被一技過肩摔摔倒於地。

但阿威也不是省油的燈,他冷靜連續找出對方的破綻,做猛烈的襲擊,雙方打鬥激烈攻守俱備不分勝負。

 

此時聽到檔檔檔10聲,公寓外圍後山有30名武警公安,手持機關槍包抄擊來,子彈如暴雨般射來,阿威跟刑俊當場則被掃成蜂窩,場內鎗手無一倖免,阿威滿身是血倒地,眼睛還睜著,這佈局真的出乎他意料之外。

4樓曹哥跟刑賀持槍追擊過來,阿明早以在門口守候。

「刑賀!殺了他我給你1億!我去收拾那個死老頭!」:曹哥招手往前衝

阿明即時掏槍射擊,刑賀閃過子彈,用手刀劈掉阿明的手槍,回身將阿明直踹倒於地。

阿明起身揮拳攻擊,正拳鉤拳都被手臂擋下,肚子跟臉頰還被挨了兩拳,他半蹲氣喘吁吁,嘴角還淌著血。

「結束吧!」:刑賀掏槍射擊

「仙女散花,百花怒放!」:阿明掏出10把飛刀挾在指間拋射出,飛刀像劍一般飛速銳利旋轉直鑽入刑賀身軀跟頭顱,身上即刻被帶出10個窟窿,血液濺滿後方的白牆。

子彈貫穿阿明肩膀上方,阿明摸著血淋淋的手臂暢言:「我得去救小圓!」


阿明臉色蒼白跑到5樓主臥室,他看見曹哥正持槍脅持著小圓走出來:「趕快叫方進出來,趕快給我打電話叫直升機來,我限你們20分鐘!」

「曹哥!有話好說別衝動!」:方進大聲制止

「沒甚麼好說的!快快快!啊!」


突然曹哥手臂被小圓咬了一口,小圓掙脫往前跑,曹哥震怒舉槍射擊,阿明立馬撲身用背部擋下子彈倒地。

「BOOM!」一聲槍響曹哥心口中槍倒下,開槍這個人是小圓!

「小圓趕快帶阿明往後通道走,公安快來了!」:方進大聲說

兩人相伕越過地下通道,出口到了外灘港口,有一艘噴射船在外海靠岸等待,一名男子走下船,背著阿明上了船。


「他不是警察嗎?為何要逃離?」:小圓疑問

「他不是警察是殺手,小姐趕快回去吧!,我們方向是馬來西亞吉隆波,妳還是趕快忘了這個男人吧!認識他對妳沒有好處!」:男子轉頭說

「我要照顧他,我在護理學院待過!」

「船上有醫生!你放心!」但女孩堅持上船,20分鐘後引擎啟動浪花滔滔,船向前急速行駛,小圓透過玻璃窗望著廣州外灘美景,含淚揮手告別,或許是暫別,也或許再也無法踏上這塊屬於自己的土地,這就是她選擇愛的宿命,一朵枯萎玫瑰凋殘的宿命。

 

 

 


船在幾星期後至吉隆波靠岸,阿明的傷勢也在數個月後好轉,身旁的小圓一直陪伴在他身邊照料。

小圓沒有跟家裡解釋太多,只有寫一封幾千字的信道別,信中的涵義充斥著到國外遊歷的嚮往,但本意則是為愛行走天涯,身為父親的方進也沒有反對太多,只因他已經讓女兒錯
失一次幸福戀愛的機會,這次他不想再去干涉跟剝奪,即使是阻擾也無法改變小圓決定後的心意。

阿明痊癒後匯了2000萬到阿威的戶頭,了結他生平唯一心願,阿明就是這樣有情重信義的漢子,雖然本性好色風流!時間飛逝2年過去了,小圓在吉隆波開了一間美甲店當起了店長,而阿明則是繼續接單跟當殺手,雖然阿明這人艷福不淺,但在心中總住著一個腦海無法擦去的女孩「小盈」,小盈在他心中存在的位置,占據相當大的份量。

 

 


某日下午阿明跟卓影在太平市殺了白首幫太子白少虎後,當晚兩人則匆匆開車回到皓哥住處!

「叮咚!」:國南在門口提著一箱鋁罐生啤,按下電鈴

「你好!國南警官,歡迎光臨!」:皓哥準備好豐盛小菜招待

「這是我生意朋友阿明跟卓影!」:皓哥一一介紹

「你好我是樓下警官鍾國南,很高興認識你們!」:國南跟大夥握手

當下幾人舉酒划拳,把酒言歡,就像是遇到人生知己一般,無所不談,甚是痛快,或許國南到如今,還沒有認識這般真性情的朋友,所以更是暢快將自己灌得像隻醉貓。


「皓哥!我問你!朋友、知己、兄弟你信誰?」:國南有點醉意詢問

「當然是共患難的知己,在黑暗現實社會,也只有父母跟共患難知己可以相信,因為他們比較不重利!」:皓哥挾一塊田螺肉咀嚼


「我覺得是兄弟,真的兄弟是重情誼不計較!」:阿明一口牛肉配一口啤酒邊吃邊喝

「如果你們是我同事該多好,我總是覺得我的同事太過客套,卻缺乏真性情豪邁一面!」:國南灌著啤酒

「因為我們是出生入死的夥伴!」:卓影咀嚼著沾滿哇沙米的生魚片幾週後,國南妻子嬿妮陸續積下直銷囤貨100萬,最後還跟該公司貸借50萬,但直銷主管佩琦總像催眠師一般蠱惑著嬿妮心智,讓嬿妮深信不疑沒多久就能快速回本,但殊不知這卻是個陷阱般致命黑洞的深淵。

 

這個寂寞的夜裡,一個寂寞的男人文旭明,在床頭??拆開一封並不寂寞帶著傷感的喜帖跟信封。

 

男人小心翼翼用剪刀將信封剪開,裡面挾帶著是→喜愛女孩小盈跟未婚夫相擁,甜蜜的合照,阿明很傷感也很歡欣,情緒帶著矛盾的衝突感,沒想到對於自己喜歡的女孩,連最基本追求的念頭都不敢有,就白白拱手讓給一個素未相識的男人,他很想跟小盈說聲我愛妳,但此時此刻要說也來不及了,也許這就是殺手的宿命,殺手教條是不能允許殺手跟律師婚姻的組合,因為會讓對方遭受致命危機,憂愁的他只能看著照片,淌著淚祝福女孩幸福快樂!

 阿明當夜很難過,他騎著一台破舊不堪的偉士牌摩托車,駛到街尾找到一間裝飾特別的美甲店,美甲店女孩20有2,正所謂女大十八變,女孩的身高明顯相較過去高了一截,身材苗窕胸圍突出傲人,臉蛋由過去圓潤的稚臉,轉變成了成熟瓜子臉,綁著馬尾的黑髮燙成了彭彭黃色QQ般捲髮,微笑時依然親切露出紅色小酒窩,這女孩叫小圓。


「阿明哥!你好!」:小圓開門莞爾

「小圓!可以幫我泡杯咖啡嗎?」:阿明進店內輕鬆自在地坐在土色沙發椅上翻閱雜誌

「老套維也納咖啡嗎?」:小圓到後台煮咖啡

「賓果!知我者小圓也!」:阿明用比出手槍的手勢


此時兩人個各泡一杯咖啡,坐下來面對面閒聊酌飲,細細品味。

「阿明哥!今天是不是有心事,感覺妳心事重重!」:小圓一眼看穿

「艾!自己喜歡的女孩就要結婚了,能不傷感嗎?」:阿明深深吐一口濁氣

「喜歡的人得到幸福何嘗不是一種快樂!」

「但唯一遺憾的是,喜歡她竟然無法讓她知道本人的心意!」

「不知道更好,沒辦法!你們本來就是兩個世界的人,這是無法改變的,忘掉過去,或許還有另一個女孩正賞識暗戀著你,珍惜現有的愛情,總比悲觀抱怨過去失意還要來得好!」

「小圓!我現在心情好多了!沒想到妳比我還樂觀!」

「打從來大馬生活,我就想要更樂觀更成熟,因為這是我選擇的路阿!」

突然間有一名染著金髮,髮型豎高濃眉大眼,體型高瘦的型男撞開進店內的門,他從西裝口袋掏出一把點45手槍,對著阿明的方向,一旁小圓大聲尖叫。

「小圓!別慌張!是自己人!」:阿明淡定自然

「哈!我叫小飛!是神之手實習殺手,是皓哥叫我來跟阿明哥、卓影哥兩位前輩學習的!」:少年大笑收起手槍

「你跟卓影學好了,我的功力在之前手臂槍傷後就時有時無,還常常擺烏龍搞笑掉漆,我看現在你要是開槍殺我,我未必能躲過!」:阿明無哩頭吐舌

「阿明哥!鴻運殺手名號非你莫屬,連十大殺手你都能擺平還不算是高手。」

「廢話少說!這次任務是要殺誰?」

「大馬太平拿督之子龍劭堂,也就是將來會接手白首會的龍劭堂!」

「龍劭堂?上次就是他委託我們,去殺他好友白少虎的笑面虎,這次為何換成是他!」

「我也不清楚,聽說是一名叫黃董的有錢人下的單,金額很驚人高達一億!」

「龍劭堂勢力很大,又請一些武術高手當保鑣,不好對負!」

「我也這麼認為,但皓哥有指示,攻略在這顆隨身碟裡!」:小飛掏出一顆隨身碟


兩星期後,國南老婆嬿妮已經欠下180萬高額囤貨巨款,她氣憤奔到直銷總公司找總經理龍劭堂理論!

「龍經理小老闆!這下怎麼辦,我欠下這麼多錢要如何跟我老公交代?」:嬿妮臉色苦悶

「艾!這是妳經營銷售問題不正確,怎麼能怪到我們頭上勒?」:龍劭堂翹著二郎腿冷笑

「要怎麼辦?要怎麼辦?阿!」:嬿妮捂臉落淚

「也不是沒有辦法,明天來我這飯店找佩琪,她會安排妳跟一些大老闆喝酒聊天,就這麼簡單,也只是個飯局比直銷好賺!」:龍劭堂轉著鋼筆瞪著她


「我不要!這跟陪酒沒兩樣!」:嬿妮很氣憤

「不要就通知你老公來還債,他知道一定氣到想跟妳離婚,妳要想清楚,天下沒有白吃午餐,況且王小姐身材臉蛋這麼優,沒多久就可以回本,還可以大賺一筆,何樂而不為呢?」

「只好這樣?」:嬿妮無奈點頭

 

當晚嬿妮來到了「龍劭堂」安排的酒店聚會,嬿妮著一身豔麗低胸禮服,隨公關佩琪來迎接前來聚會的客人,沒想到她們的聚會卻是在一間酒店的包廂內,這包廂的氣忿看起來很不尋常,有40吋大的電視屏幕,一張情侶式八爪椅搭豪華臥床,簡直就像是一間汽車旅館,而不是甚麼聚會陪客的應酬晚宴。

 

沒多久有一個戴著黑框眼鏡的老頭,進包廂跟佩琪打個招呼,這老頭身材肥沃像顆球,臉色表情色瞇瞇,他一進包廂只跟嬿妮喧寒幾句,就不停灌她酒喝,嬿妮不勝酒力回絕,但老頭還是不死心硬逼,嬿妮有點不悅並將酒杯摔在地上,但龍劭堂後來還是用花言巧語哄騙嬿妮繼續陪客喝酒。

 

在1小時之後,嬿妮醉得不醒人事,整個人毫無意識任人擺佈,隔天一早起床卻發現自己衣衫不整地躺在臥室床上,下體還有點疼痛,當下既難過又氣憤,她才知道這就是一場騙財又騙色的迷姦騙局。


她氣著哭著打給龍劭堂罵道:「龍劭堂你這王八蛋,我要告你設局迷姦!」

「王小姐!是妳當初答應我的條件,而且你還欠我們公司幾百萬,除了幾百萬,我昨晚還用V8拍下妳被輪姦的影片,妳還有甚麼條件跟我討價!」:龍劭堂大言不慚取悅

「那妳想怎樣才能放過我!」:嬿妮傷心地擦拭著眼淚

「很簡單陪客一年!」:龍劭堂變本加厲

 這件事後,嬿妮每晚都跟客人陪睡陪酒是一貫常態,往後的她再也不像往日一般展露燦爛的笑顏,她沒有去練瑜珈,也沒有按時做家務煮飯則是買便當打發一餐,對待女兒的教導脾氣更顯得爆燥。

因為此時此刻起,嬿妮的內心開始討厭、痛恨自己的無知跟無恥,她不知道將來要如何面對國南,也只希望這場噩夢能盡快過去。

 

某日夜晚,龍劭堂舉辦一年一度的生日聚會,聚會開在吉隆坡的東湖酒店,他邀請道上跟商界好友前來參加,也宣佈要重金加盟白首會重要股東,但前來白首會黑道各堂口堂主殊不知,白首會少主白少虎是被他的老友龍劭堂請殺手暗殺,還以為龍劭堂想替他兄弟住持公道。

 

白首會是當地企業化黑道聯盟,此會會員上千小弟,連政府都不敢漠視此龐大黑道勢力,只要持有該集團超過50百分比股份,就可以成為股東重要會員董事,也就是會長,但有這能力當會長,目前只有三人第一是在牢裡幫主「白笑虎」持有55股份,第二就是死去幫主之子「白少虎」持有20股份,其他股份則是被龍劭堂用重金買下。現實社會黑道也是需要金錢的支柱才能壯大經營,當然劃去監獄裡的幫主,現在最有勢力會長候選人就是龍劭堂,而且當年龍劭堂就跟白少虎結拜兄弟,所以他的地位在會里呼聲很高。



東湖酒店場面氣忿此起彼落,8樓VIP室狂歡派對,龍劭堂跟8大堂口老大, 互相拼酒鬥個你死我活,醉醺醺擁美女齊唱歌歡樂。

凌晨2.30分,15個黑道份子保鏢像戰場死屍般,喉嚨被劃破淌著血倒臥在走廊門口。


「阿!」:黑墨鏡8摟的壯碩保鏢,在VIP室門口雙手捂住喉嚨,血不停從脖子冒出應聲倒地。


「不要...殺我!咻!」:一聲另一名保鑣左胸中槍,持槍的人是個頭帶紅色安全帽的男子,脖子側赤著一個飛字圖騰。

「你先躺在地上不要動,我需要你的心臟會去做研究!也是替你績陰德!」:男子將保鑣安扶地上,手握鋒利的手術刀,專業將胸腹剖開挖出心臟,裝入保鮮袋再放住小冰箱提袋。

這人每次殺人,都習慣將自認為最搶眼壯碩的死者心臟,帶回家做研究→他就是殺手小飛。

小飛慢慢打開門,一進門就瞧見龍劭堂跟5名角頭老大在牌桌上敬酒,當下小飛赫然舉起手槍朝龍劭堂位置擊發射去,子彈不偏不移射向他的方位,只是時間點不對,子彈貫穿過其中一個角頭老大的手臂,其他四名老大血脈噴張、內心恐慌到手腳發抖挑動,急躲至桌下,龍劭堂眼見不妙拔腿朝門外奔離。

小飛越步踩過桌子直行跳躍,一技飛拳打在龍劭堂臉上,龍劭堂被打飛凌空轉了兩圈倒地,小飛用膝頭按壓住他的手腕。

從皮帶拔出一把藍波刀,正要舉刀捅入他胸膛之際,一條鐵鍊飛過來,捆住他的手臂,鐵鍊一甩,小飛手上的刀被鐵鍊勁道拋離,一個壯碩肥沃,頭頂紋著鳳的巨人光頭飛奔過來 ,地板像是七級地震晃動不停,巨人光頭用紗鍋大的拳頭,一拳朝小飛胸骨打去,小飛被擊飛幾公尺遠,倒臥在地。

 

巨人趁勢追擊過來,小飛跳躍起來,朝他臉頰連續曜式膝擊,擊到巨人臉部似乎變形,只見巨人並沒有疼痛感,一腳將他踢飛倒在地,一手狠勁撈起鐵鍊即刻將小飛如寵物般綑綁起來。


「狂牛我要留這名殺手的活口,我要查明是誰要來殺我!」:龍劭堂大聲喝道

「是的老大!」:巨人狂牛拖住鐵鍊端將小飛像死豬般,拖上黑色箱型車,帶回到堂口據地審問。

此時的小飛像隻代宰羔羊坐在車廂後,雙眼昏花陰暗昏眩,他沒有思考太多,心中腦海幻影只掛念著一個女人,一個或許已經不在這人世的女人,這女人一直以來就是他的最愛,甚至他為了這個女人在身上刺上她的臉譜,肩膀還刺著女人最喜歡的玫瑰花,這女孩名字叫「陳貝兒」。

這凄美的愛情故事就從一段大陸旅程說起,這故事的男主角名叫「林羽飛」是集醫學權威院長跟官僚後代結合的富家獨子,由於院長夫婦自小就對獨子管教甚嚴,導致自小的林羽飛心靈受創嚴苛,個性封閉怕事,提早成熟是必經之路,他沒有童年娛樂跟遊玩、沒有電視卡通欣賞,每天就是面對密密麻麻的課程,這長期被受過心靈壓迫跟精神凌虐孩童,最快樂冥想,除了想長出刺膀向藍天方向遠走高飛之外,並沒有其他幻想的念頭。


「小飛!昨天考95分,為何今天只考90分?手給我伸出來!」:嚴肅的院長老爸拿出籐條


「老爸!今天的數學題目很難,同學都只考7 80分!」:11歲大的小孩小飛恐懼的回應

「你還有理由啊!身為我林院長醫學世家的兒子,怎麼會給我丟臉,媽的還敢頂嘴!」:院長狠狠甩了小飛一個耳光

 

將他的眼鏡打飛小飛並沒有大哭或痛哭,只是左耳有點耳鳴,神情滿臉憂愁地走過去默默撿起破碎分離的眼鏡框,獨自淡淡成熟地關在房間讀書反省,小飛有這反應並不是沒有理由,小學三年級的時候,有一次數學考不及格,被變態的父親,吊起來用藤條抽到滿身是傷,狠心的父親還將他關在陰暗的廁所裡,面對沒有燈光暗黑的廁所,他緊張害怕到痛哭發抖。

 

但父親並沒有心軟,依然睡到早晨才幫他開廁所的門釋放,還放話下次如此就依家法嚴厲處置,所謂《嚴父成材》是林院長的教育理念,他認為小孩子都是靠打罵出來的,慈和心軟的母親則在父親上班後幫小飛擦傷口,跟安慰安撫他受傷的心靈,不定時還拿幾萬元給他買零食跟玩具。

12歲時他窩在房間打電玩被父親發現,火冒三丈的父親將他的電動玩具從樓上往樓下丟,將電玩砸個西八爛。

14歲從學校買來吉他練習唱歌彈奏,則被父硬闖入房間將他的吉他摔到四分五裂。

 

15歲偷偷在補習班交了一個女友小玉,被父親的司機碰見,父親將他抓回家後罰跪還狠狠揍了小飛肚子幾拳,踹了他幾腳,把他當畜牲一樣毒打,扁到兩眼烏青發黑並囚禁在屋內,最可惡地是父親還花錢找人騷擾小玉,將她逼到轉學離去。此時小飛終於憤怒了,而後他一有時間就花大錢去學跆拳道,兩年間功力練到黑帶的等級,只要在街道遇到流氓跟處於不公平事情,他就用拳頭去反擊跟回擊,證明武力是最有效的防衛,也是對於父親的不滿及多年來的叛逆。

 

18歲後他自己去黑市買了一把手槍,半夜就會去找流氓黑道份子射腿洩恨,他的槍法很準,因為他在補習期間都去上射擊課程,他的拳法很狠,因為只要遇到一些虛情假意,表裡不一,講求鐵紀的老師或警察,一定會暗夜戴上安全帽,找到那個人的住處,將他打得滿地找牙,傷到爬不起來。


這一天小飛遞上出國去大陸醫學院遊學的証明給父親看,沒想到一貫嚴苛的林院長竟然答應了他的請求。


「爸!我要去大陸醫學院學習就讀!」:小飛低頭懇求「小飛!爸很高興你這麼成熟想要到國外去深造,一直以來你在學校都名列前茅,不枉費老爸一番苦心,請愿諒爸爸之前對你一貫嚴厲作風,這一切 都是為你好啊!這樣才能讓你早些獨立成熟長大,這是500萬你去大陸好好求學吧!爸爸以後不會嚴厲管教你了,因為你已經成年,要對自己人生負責!」:院長話說得很得體像是在演講


小飛拿了支票並沒有絲毫感激父親的美意,因為他內心的魔鬼也已經長大,我也認為有這樣的父親,注定往後人生只能往黑暗道路行進,主因是他找不回過往快樂的笑顏。

小飛一早背著行囊,拖著行李廂,戴著身黑色的墨鏡,拋去土氣黑框眼鏡,穿上帥氣西裝打好領帶,換上隱形眼鏡,剪了一頭帥氣的時髦短髮,來到了桃園中正機場。


「美麗的台灣再見!我要進行自己的人生路!」:小飛脫下墨鏡漫步進了9號機艙

「這位帥哥你是演偶像劇那個明星嗎?」:美麗的空姐遞上咖啡詢問

「不是歐!我是正要去大陸求學的醫學系學生!」:小飛用雙眼凝神直視對空姐放電

「你好像那個賀軍祥還有那個邱擇!」:空姐羞澀紅了臉

「我不是甚麼偶像劇明星!我叫小飛!這是我的名片!」


1個多小時的機程,小飛下了飛機,來到了廈門機場,他準備到所屬醫學院報到!

這間醫學院富麗堂皇,光是院區就是台大的幾倍,小飛獨自拖著行李來到了校長室報到!

「你就是林院長的兒子吧?」:地中海禿的校長對著他諂媚的微笑

「我叫林羽飛,請多多指教!」:小飛莞薾握手

 

 

 

「那我就介紹陳教授給你認識,他會帶你介紹校區跟辦入學的証明,也會幫你安排學校的宿舍!」

隔日小飛經過陳教授的介紹,遊歷了校區跟地方景點,但距離開學還有一個多月,陳教授介紹兩名學生給他認識跟指導。一名戴著橘框眼鏡的小胖叫做老陶,他號稱現代「韋小寶」,因為嘴上功夫了得,所以來讀醫學系只是個幌子,當然只是衝個名號混個文憑,主要還是以讀書為名泡妞為實,平均一年交往過7個女友。

另一個長髮穿著搖滾嘻皮的龐克風男子叫阿國,他號稱獨霸夜店歡場高手,是一個不當主持人跟公關顯得可惜的人才,最大優點就是詩口成章,簡直現代文藝青年表率!

「老陶!等等要去哪吃飯?」:小飛詢問

「林帥!等等帶你到南下尋歡,先帶你坐車去東莞桑拿按摩,再去夜場泡妞練舞,早上去吃飲茶早點、泡腳、看電影!」:老陶咀嚼口香糖

「南下尋歡?」

「是的就是南下玩女人,還不會你現在還是處男吧?」

「是阿!我到現在還沒有女朋友!」「不可能吧!你這麼帥!沒關係哥帶你見識見識只要幾千元!」三個小時的車程,三人坐著車來到了東莞一間華麗氣派的酒店,這間酒店尤如台灣的五星級酒店的氣派,不管是裝潢跟設計都是豪華的等級,一樓是招待來賓接待室,二樓室按摩保健區,三樓是桑拿區,四樓KTV、五樓是VIP客房。


一進門一位戴著黑框眼鏡的中年婦女,她是酒店公關部長,介紹完消費方式後,笑臉盈盈地帶著小飛三人到了二樓按摩保健室。


三人各自進一間客房,部長跟小飛介紹:「帥哥!等等會叫三位小姐來,你可以挑選一位幫你服務,你不滿意可以換!」「這麼好!還可以換,在台灣以前讀書時,那些長相不錯的女生,都對我們瞧不上邊,很有可能是台灣女生少,豬哥好心男生多,也有可能女生早就被條件高男生選走跟內定!長相身材不如人的好男人,真是悲哀!」:小飛心有戚戚焉

一分鐘後三位可愛年輕的小姐,穿著粉紅色護士裝,悠雅地走進客房,站成一排雙手微微緊扣,面帶微笑迎客。

小飛用雷達的眼光往前一測,就像古代皇帝在後宮選妃一樣,猶如帝皇級的禮遇,瞬間豪爽快感促上心頭!

左邊第一位,雖然身材不錯,胸部豐滿突出,長相豔麗,卻顯的有點老派油氣!打槍!


中間第二位,手臂有赤青圖騰,濃妝艷抹、髮型有點艷紅顯得粗俗老土,皮膚明顯不好,黑斑跟腿毛忽隱忽現,雖然是屬於火辣型的女生。打槍!右邊第三位,綁著紅色Q捲馬尾,眼睛大大圓圓,身材整體比例不錯,皮膚白皙誘人,腳著鮮紅色的高根鞋,聲音甜美,微笑時還露出深深迷人的小酒窩,簡直是小仙女下凡,清新脫俗,就是她了!

小飛坐在沙發上,舉手指定,暗爽的表情全寫在臉上。


三分鐘後,可愛的女孩拿出推拿保健用品說:「帥哥!你先背對躺著,我幫你按背!」


女孩用那銷魂的粉嫩細手在小飛背部做細節按壓,讓他舒緩到像進入人間仙境,又三分鐘後女孩拿出一瓶推油,在小飛胸膛跟肚子細抹油壓。此時小飛看見,女孩戴著粉紅色的胸罩外露格外誘人,配上那細細白皙的長腿,讓他雄性賀爾蒙瞬間飆升,下體不自覺猶如一柱擎天,不停地勃起,手不自覺不受控制去撫摸她的美腿。

「帥哥!不能摸歐!摸是要給小費的!」:女孩暗笑

「多少小費?」:小飛緊張到雙手縮回,畢竟遇到如此美女真的無法招架。

「100元!」:女孩捂嘴微笑

「那1000元!能做甚麼?」:小飛色慾攻心,精蟲上腦

「你愛做甚麼,就做甚麼?」:女孩默默微笑

此時小飛很猴急,伸手環抱住女孩,將他壓在床上,女孩則縮起屁股退後,徐緩脫去那護士裝,美麗裸體型態即時呈現在小飛眼前。


「慢慢來比較快!」:女孩將小飛反壓在床上,粉紅色的性感唇吻,伸出舌尖舔著小飛的身上每寸肌膚。

當下這張按摩床,馬上變成男女纏眠邂詬的溫床,兩人在床上戰鬥了快要半小時,換過5種姿勢,激戰到雙方汗流浃背,髮際淋漓濕透。

完事後小飛抱著一旁的枕邊女孩問:「小姐!你叫甚麼名字阿?」

「我叫千千,帥哥你好利害歐!」:女孩吻了一下小飛臉頰

「我還是第一次來這地方!」

「第一次!你應該對你女友也這麼厲害嗎?」

「我沒有交過女朋友,因為沒有機會跟時間交!」

「你可以以後都來找我!千千願意當你的女朋友!」

當下小飛心情非常愉悅,愉悅到忘記老陶當下跟他在車上叮嚀的話語!老陶剛剛在車上對著小飛再三叮嚀說道:「來這種地方玩歸玩,但不能愛上對方或沉溺,一旦步入情網陷於其中就無法翻生,這畢竟是歡場地,也是男生幾日性生活圈,所以就是要狂放大玩而不要留情!」


「為何?」:小飛疑惑「你沒有聽過!《婊子無情,戲子無義》嗎?很多商人跟政府官員就是栽在這種女人手裡,所以我們的目的是建立,《一日情人》的宗旨,你可以當對方為一日情人,牽牽手逛逛街,這也是沒有女友寂寞男生的所需,但絕對不能愛上對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 型男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