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ac58f0bg880d9ca0b1c2&690  

 

 

 

「我先去外面一下,宇涵你先到我房間坐坐」:李曉鋒笑著說

 

3小時過去李曉鋒還是沒有回來,劉宇涵在李曉鋒房間看書玩電腦溜達一會兒,傳來一通手機:「宇涵!帳冊可能就在房間,妳搜搜!」

 

「好我盡力!」:劉宇涵開始翻箱倒櫃,突然一個人開門進來喝道:「宇涵姐!妳為何要害舅舅!」

 

「我沒有阿!只是翻翻而已!」:宇涵驚愕嚇到心臟快要砰出來

 

「宇涵姐!不要騙我了!我可不是3歲小孩子,等等我要告訴舅舅!」:小婷眼神犀利指著她

 

 

「哈哈哈!我跟他這麼多年朋友,怎麼會害他!有事我先走!」:劉宇涵格外冷靜鎮定

 

 

李曉鋒準備回家路上,傳來一通電話雄性聲音有點低沉:「李曉鋒趕快把帳冊交出來,不然你外甥女準備遭殃!」

 

「你放了她!有事好好商量?你在哪?」:李曉鋒慌張往回跑

 

 

「你住宅7樓頂樓天臺,帶帳冊過來,不要耍花樣!」

 

李曉鋒像是像隻著火的野獸往回狂奔,一路衝上7樓天台,他看見一位著黑衣壯碩男子,用麻繩綁著小婷雙手將她懸掛在天臺。

 

「你是誰?為何要帳冊?你跟魏坤甚麼關係?」

 

「廢話少說,將帳冊USB丟在地上,不然你外甥女準備去見閻王!」

 

「不要!好我丟!」:李曉鋒將帳冊USB丟在前方地上

 

「舅舅不要丟!小心有詐!」:小婷破口呼叫

 

男子快步向前撿起帳冊USB收入手提袋,回頭耳機傳來女子聲音:「切斷麻繩殺了女孩!」

 

「不要阿!」:男子將蝴蝶刀拋去射斷麻繩,快步跳躍到另一頭天臺,李曉鋒快跑伸手一抓已來不及,小婷已經朝高樓高空往地面墜下!「BOOM!」一聲。

 

 

「不要阿!小婷!不能死阿!嗚.......................!」

 

李曉鋒失心瘋般衝下樓抱住滿身是血的小婷:「小婷妳不能死阿!小婷!是舅舅害了妳阿小婷!」

 

「舅舅!不要哭!以後媽媽就由你來照顧了!還記得你常常跟我唱的歌嗎?」:小婷顫抖身軀,嘴唇發白用虛弱語氣輕聲說

 

 

昨日的陽光,灑在我們稚嫩的臉龐,
回家的路上,藏著許多歡笑的地方,
任時光流淌,我們都已變換了模樣,
過往少年輕狂,此刻多了一些滄桑

每個人,都一樣,人生路上總有迷惘
這個世界太複雜,我們應該學會把,學會把他變得簡單
煩過吧,想過吧,未來是什麼形狀
累了嗎,睏了吧,我們才真的啟航
不去煩,不去想,憧憬在等我們前往
別停下,堅持吧,美麗在為我們綻放

昔日的屋頂上,還有鳥兒在飛翔
門前的火車站,彷彿還在記憶中鳴響
我們都已長大,不在擁有童年的幻想
時常獨自感傷,時常溫習歡樂的時光..................

 

 

舅舅你是好警察!要堅持下去!不要被打倒!

 

 

「嗚.........................!」半小時後救護車來了,警察也來了,李曉鋒的阿姨跟姐姐也來了,此時此刻的李曉鋒像個失魂的游魂被銬上手銬,跪地呆杵在那。

 

大姐崩潰飆淚狠狠刮了他一巴掌:「李曉鋒!不是叫你不要再查下去嗎?你就是不聽,她可是我唯一的女兒也!她是你的外甥女!我不會原諒你的!一輩子都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 型男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