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020090814423016067690  

 

ruiyingmediai56olo56i56.com_134069822032hd  

 

「李曉鋒!你因涉及多起殺人貪腐案,目前暫時收押鈺德監獄,你可以請律師上訴!」:檢查官在李曉鋒第五天上法庭徵訊時跟他說

 

「如果我說我不是殺人兇手!一定沒人相信!因為我已經被徹底污陷!我相信時間會還給我清白!」:李曉鋒低頭道貌岸然

 

「李曉鋒!你怎麼是殺人兇手嘞?一定是被人污陷!同警校畢業的我知道你的個性!雖然我不喜歡你一板一眼的作風!但有甚麼我可以幫你?」:警官羅俊武拍著他的肩在他耳邊輕聲說

 

「請....................呸?」:李曉鋒推開羅俊武還吐他一口痰

 

「曉鋒!我相信你是清白的!我們會幫你找最好的律師!」:劉宇涵假惺惺愁容雙手合十

 

「我會出來的!大家!」:李曉鋒微笑被警員銬上手銬帶上囚車

 

午夜劉宇涵來到警務處長室,處長王進忠點燃雪茄笑著說:「李曉鋒一除!我們就高枕無憂了!」

 

「你跟BOOS!不是答應我要放李曉鋒逃嗎?為何要殺他?」:劉宇涵臉色不悅

 

「不要忘了!妳三年前就加入BOOS集團,立誓效忠他!難道你還深愛李曉鋒嗎?難道你不知道妳男友在四年前就是被李曉鋒開槍打死的!李曉鋒一定要死!我會派人在監獄收拾他,否則你我都會遭殃!妳沒聽過水滸傳林沖的故事嗎?李曉鋒絕對成不了林沖那是亂世!」:處長王進忠將菸熄滅

 

 

 

同時間,李曉鋒被兩名警衛戴上手銬腳銬,朝監獄寢室前進,兩旁鐵牢裡囚犯個個凶神惡煞,10多名壯碩滿身刺青犯人大聲叫囂:「李警官也有今天阿!我們就是4年前被你逮捕的毒販黑狗手下,以後山水有相逢阿!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 型男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