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63972698  

 

李曉鋒被分配到一間8人房寢室,旁邊是凶神惡煞的臉孔,虎視眈眈等到警員一走出門,三名壯碩刺青的大漢推了李曉鋒一把嗆道:「李警官在外面不是很屌嗎?」

 

「BOOM!」李曉鋒一個過肩摔摔倒前方壯漢,一腳踹倒另一名刺青光頭壯漢。

 

「給我打!」四名壯漢追過來一陣朝他沒秩序毒打,李曉鋒由於沒有進食身無乏力被揍得鼻青臉腫。

 

 

「BE!你們不要鬧事!主任獄官來了!」:此時衝進三名警獄員隔開李曉鋒

 

「將李曉鋒!安排在單人房!他是危險人物!」:意氣風花主任獄官大聲吆喝

 

幾分鐘後李曉鋒又被隔離到單人獄房,主任獄官獨自一人走進來跟他面談。

 

 

「李警官!我是你的學弟劉子堅?你還記得我嗎?」:主任獄官低頭詢問

 

「你是那個當初膽小怕事的警員劉子堅?」

 

「是阿!多虧了你!讓我成為精明警員!你一直是我的偶像?」

 

「子堅?你為何被安排這裡來?」

 

「一言難盡得罪小人!」

 

隔日警務室處長王進忠接起一通電話:「怎麼樣?李曉鋒還沒解決嗎?」

 

「豺狼!我知道你是BOOS左右手,但李曉鋒也不是省油的燈要解決他!必須深謀遠慮!」

 

「我派我們皇族集團得力殺手邪鴉跟赤虎明天入獄去解決他!」:豺狼講完電話,突然被一個穿帽T的男子,拿起刀叉一叉捅入背部

 

「你是誰?你是梁文寬?」:豺狼退後幾步按住傷口

 

「把你身上帳冊跟USB交出來!還有BOOS在哪?」:男子左手提起開山刀

 

「好!你是梁文寬弟弟?你不是死了嗎?」:豺狼全身發抖將帳冊跟USB遞上

 

「BOOS在哪?」

 

「在???BOOM!」:豺狼轉身掏出手槍向男子射擊,男子躲開子彈,揮刀向他脖子砍去,刀身砍斷頸動脈豺狼一命嗚呼

 

 

 困獸故事在這停頓 接下來將於結局方式呈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 型男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