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  522866_260920054016195_1565829291_n  

 

 

 

我下課走到李佳慧位於最後一排倒數的座位旁,大膽跟她問好:「李佳慧同學!還記得我嗎?我是幫你撿過錢包的湯志偉阿!」

 

李佳慧看似輕蔑呼了口氣,微笑說:「 同學!我不記得你是誰?也想不起來!以後請多多指教?」

 

「唉!自古多情空餘恨!」我憂愁點點頭心中感嘆回:「那以後有問題可以來找我!」

 

「好!」李佳慧敷衍著轉頭從書包掏出「郭富城」的錄音帶,將它放入隨身聽插上耳機聆聽。

 

遠遠傳來一個男子聲音唱著郭富城的成名曲《我是不是該安靜地走開》,近看原來是那個屌絲新同學曉宇,由於他答應跟袁學程於放學後到美術教室單挑,真想看他被打成落水狗的樣子。

「同學!你下午單挑會緊張嗎?還是想脫逃?上去打吧?如果逃跑可是會被全班同學看不起的?還是你想給錢了事?」我竊笑暗暗衲罕。

 

 

我不知道為什麼這樣 愛情不是我想像
就是找不到往你的方向 更別說怎麼遺忘

站在雨裡淚水在眼底 不知該往那裡去
心中千萬遍不停呼喚你 不停瘋狂找尋你

我是不是該安靜的走開 還是該勇敢留下來
我也不知道那麼多無奈 可不可以都重來
我是不是該安靜的走開 還是該在這裡等待
等你明白我給你的愛 永遠都不能走開

 

「恩!我給你答案就是贏他!」曉宇哼著歌老神在在一副勝卷在握的表情,從他身上散發出一股傲人臭屁的氣息。

 

 

下午放學後同學成群結隊,步入陰暗殘破不堪的美術教室廢墟,正當大夥於檯面上,一面倒地投注押袁學程贏時,我卻下意識不自覺投注100元押曉宇贏,結果當天曉宇出乎意料在7秒鐘,就KO掉塊頭比他大一號的袁學程,讓大夥都驚訝到下巴快要脫落。

 

我聳聳肩走過來,拍拍曉宇肩膀:「同學你好樣的!」

 

「湯哥!要不要去搞個郭富城的髮型阿?然後說妳是我的巧克力!哇哈哈!」曉宇撥撥麥當勞中分頭瀏海冷笑。

 

「神經病!」我回家馬上用掉半罐髮膠,噴了一頭硬邦邦可以刺死小鳥的郭富城中分頭。

 

不久我倆並便成為無所不談的好麻吉,倆人一起騎腳踏車繞羊腸小道回家,一起提收音機歌唱,一起打鬧嬉戲。

 

跟曉宇這個怪咖在一起鬼混這幾個星期,讓我意識到他原來喜歡我們班第二個美麗的班花總務股長「謝嘉佳」,如果李佳慧被當作冰山女神看待,那謝嘉佳肯定是熱心女王,因為謝嘉佳活潑開朗,功課又好善解人意,總散發出若有似無的成熟,那喜孜孜的自信不久並倍增許多崇拜的信徒。

 

而李佳慧總有一股不食人間煙火,寂靜的沉默。別人行容為冷漠,而我卻解讀為冰清玉潔中的一朵鮮花。

 

 

「要如何追到李佳慧?告訴我曉宇!」我意興闌珊挖著鼻孔。

 

「寫首歌給她或用吉他彈首歌給她聽!」曉宇繪聲繪影神色冷峻。

 

「甚麼歌?」我抓頭

 

曉宇掏出口琴哼唱:

 

 

正妹我想認識妳
曲: 詞:KIN

來到了百貨公司門口 我看到一個很正的女孩
這女孩一般男生看到 荷爾蒙男生激素會上升
我也不例外 因為我想說小姐我想認識妳
我不敢說出 因為我怕被妳拒絕SAY NO
有色無膽 行成我的心中代名詞
有膽誤色 怕讓妳當成神經怪胎

 

一切是這麼順利 一開口沒了煩惱
妳散發出來的是 美麗自信的味道
深深吸引了我       我的靈魂即將被妳俘虜
小姐我想認識妳 小姐我想跟妳作朋友
小姐我想保護妳 小姐我想關心妳一切
妳哪48吋長腿 哪細細小蠻腰
哪水汪汪眼睛 那火辣的身材
讓我起了生理反應 SO GOOD 認識你真好!
這一切都是我的幻想 因為我是個俗剌
只想唱:認識妳真好 妳知不知道!

來到了百貨公司門口 我看到一個很正的女孩
這女孩一般男生看到 荷爾蒙男生激素會上升
我也不例外 因為我想說小姐我想認識妳
我不敢說出 因為我怕被妳拒絕SAY NO
有色無膽 行成我的心中代名詞
有膽誤色 怕讓妳當成神經怪胎


我喜歡妳的微笑 喜歡妳的眼神
我喜歡妳的姿態 喜歡妳的臉型
我喜歡妳的樣子 喜歡妳的聲音
我喜歡像妳這樣的正妹
我喜歡 我喜歡 我喜歡

認識妳真好妳知不知道!


 

 

 

一生有意義

 

'射鵰英雄傳之東邪西毒'主題曲
作詞:黃沾
作曲:顧嘉輝
合唱:羅文/甄妮

女:人海之中,找到了你 一切變了有情義。
男:從今心中就找到了美,找到了癡愛所依
男:啊……啊…啊 此生有意義
女:人生匆匆 心裡有愛 一世有了意義
男:啊……啊 相靠依 萬水千山此生有人相結又相倚
女:同心同意 無分彼此
男:同聲同氣 無分彼此
合:用盡愛與我癡 與你生死相依
男:啊…啊…啊 真心永不貳
 
女:情癡心癡,真意愛意 此生也永無異。
男:啊…啊…啊 現仁義
女:共闖刀山不會辭 英雄俠義
男:同聲同氣 無分彼此
女:同心同意 無分彼此
合:用盡愛 與我癡 與你生死相依
男:啊…啊…啊 真心永不貳女 :情癡心癡,真意愛意 此世也永無異
男:啊…啊…啊 現仁義
女:共闖刀山不會辭 英雄俠義
男:啊…啊…啊 現仁義
女:射鵰英姿青史永流 英雄俠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 型男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