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98149_745899342088085_2086273052_n  

 

DSC01605  

 

 

放學後我跑到籃球場,眺視了我的情敵「郭浩城」正運著球上籃,怒火沖天嗆道:「郭浩城聽說你很威!我要挑戰你!」

 

「同學我又不認識你?為何要跟我挑戰,等等我還要去幽會沒時間跟你閒耗!」郭浩城將籃球放在地下,一副瞧不起人的嘴臉。

 

「有種讓我把你打成落水狗!」

 

「好阿!你不要後悔!」郭浩城將球運給我,開啟兩人鬥牛籃球比賽。

 

郭浩城目測身高有178以上,而我卻只有166,很明顯比他矮一大截,身體肌肉健碩條件郭浩城也明顯佔優勢,唯一可以勝他的可能就是那股不怕輸的氣勢。

 

我急速快速運球,衝過去準備上籃,一時不慎球卻被他快手抄截走,兩三秒時間他已經挑籃將球放入籃框。

 

「五分決勝負!」郭浩城比出勝利Y手勢。

 

第二次運球我直接將球運到罰球線,來技急停跳投,不料被他神乎其技蓋了這大火鍋,球又被抄走,他也將球運到罰球線來個旱地拔蔥:「COOY!空心進球。」

 

「幹他喵的!不玩了!」我暴躁地將籃球當做躲避球砸向球架,回頭走人。

 

突然一個聲音傳到我耳際:「湯志偉!願賭服輸!勝敗乃兵家常事!不要失去運動家精神!」

 

這個聲音不就是我們班總務股長「謝嘉佳」,站在她旁邊竟然是心愛的女孩「李佳慧」,板著副憂愁的臉,此時我頓時渾身發軟羞愧到想找個洞埋起來。站在我隔壁的曉宇哥既然不發一語,果然是重色輕友的貨色。

 

「湯志偉!你要去哪?」曉宇追過來叫住我。

 

「去打電動!」我氣到火冒三丈。

 

「好!我們陪你!」張唯喻還有袁學程跟曉宇大聲吆喝。

 

正當步出學校門口準備涉入夜市內電動間時,我看到了李佳慧跟著一個男孩並行有說有笑的,濃情蜜蜜的氣氛籠罩著四周,簡直快把我逼到抓狂。

 

 

只見他們眼前出現七個,其他學校染髮的不良少年,團團將他倆困住 ,戴著紅色墨鏡染紅髮不良少年嗆道:「籃球隊的帥哥!把妹齁!要不要給我們也爽一下!」

 

「你們要幹嘛!」郭浩城咧著嘴半閉著眼睛龜縮著脖子,渾身顫抖。

 

「把所有錢交給我!把美女留下!」紅髮少年刁跟菸鄙視。

 

「快跑!」郭浩城拖著李佳慧的手往前衝,只見流氓也跟著快步追殺過來,李佳慧氣噓噓雙手攤開完全跑不動停滯下來。

 

「快跑阿!」而郭浩城轉身眼神嘩然

 

「阿城我真的跑不動!」李佳慧有氣無力喘息。

 

「不管你了!我自己跑,我跟他們有過過節!等等就賠錢了事!妳是女生,他們不敢怎樣?」此時如過街老鼠狼狽的郭浩城,自己卻先溜進巷子,獨放李佳慧一人呆杵在街口。

 

 

我們不由雙手插袋,我獨身邁前走三步,晃到李佳慧面前凝視著她驚惶的身軀:「張唯喻你先帶她離開!」。

 

身後曉宇深吸了一口氣,暢然道:「“其實今天肯定要見血”湯哥你們怕不怕!」

 

「我怕輸!男人沒受過傷又如何像個男人!啪乎伊死!」湯志偉快衝跳起直接揮拳向帶頭流氓鼻樑擊去,啪”一聲小流氓鼻樑斷了,鼻孔噴出鮮血,當場痛到淚流滿面。

 

「幹!打人就是要狠!人家才會怕!輸人不輸陣!」曉宇將另一名塊頭大不良少年拐腳絆倒,壓住他脖子胡亂向他臉部揮擊。

 

「換我來!」袁學程提起夜市旁木椅,向其他小流氓砸去,其他小流氓也拿木條朝我們襲來。

 

當日一陣兵慌馬亂的群毆事件,讓我們雙方人馬都掛彩了,捂著鼻血的帶頭流氓耐不住痛,最後棄械逃離現場,而我跟曉宇還有袁學程三人則提著瘀青傷痕的軀體,不禁以四十五度角仰望星空,一拐一拐相扶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 型男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