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0151819554065  

 

120620_165  ryuu_14  

 

 作者前序:光陰愛情與友情將會在一個月後,以最佳完整版結局模式呈現。

: 

 

7月7日臺風過境,夜風依然吹得很猛烈,幾日大風大雨雙臺效應,寂靜的國際貿易中心前,樹木已被摧殘殆盡連根把起,身為19歲大二生的我,夜晚將執行一個棘手的任務,此任務讓我心寒戰慄,我在前一刻已聞道濃濃血腥味,血的氣味迎面而來越來越腥、越來越臭。

 

「小英!等等幫我收尋殺手林羽飛的資料,我篤定這次國際貿易廳阿拉伯富豪肯定是他殺的,這線索我跟了很久!」南區警官羅俊武,帶著隨護警員方英祺到國際會議廳五樓勘查屍首。

 

 

「掉落眼珠!截肢的屍塊!還有一股惡臭!」小英臉色發白瞳孔急速縮小,一滴冷汗自鼻頭墜落地上,腦袋一陣暈眩開始嘔吐。

 

「不用緊張!妳剛從警察鑑識科畢業經驗還不足,不過得提早找到証據跟線索,我們一定要超越北區李曉鋒那個團隊!」羅俊武拍拍小英肩膀安慰。

 

 

「前幾天新聞你有看嗎?鑑識科主管劉宇涵背負許多刑案從八五樓頂墜落身亡,而國防副部長丁國翎身中數刀,倒臥在家中臥室,等等懸案真的太玄!」小英用手帕擦擦嘴角。

 

「有甚麼好玄的!警察辦案講究科學真憑實據,怪力亂神的說法不可採信,看似推理的偽推理過程,巨細靡遺無一闕漏。李曉鋒真是狗運,總是能在危難關頭逢凶化吉,果然配當我競爭對手!」羅俊武質疑摸摸下巴鬍渣。

 

 

「臭警察!內容全被我竊聽還不知情!」我拿著耳麥聆聽,靜待今日報仇目標出現,他便是《殺手慧星》。

 

 

我的名字叫「佐藤隆」生長在人口最壅塞、物價指數最駭人、潮流素質最讓人滿意行動節奏飛快的城市→《日本東京新宿》,我的父親是個九流的賭徒跟人口販賣的頭子,而我的母親是台灣人,年輕的她為一圓明星夢,被經濟公司騙到歌舞伎町賣身做妓女,當時父親常跑風化場所而愛上我母親,不久就未婚誕下了我這孽種,我九歲那一年父親揹債於街頭被混混亂刀砍死,我跟隨母親遠渡越洋跑路來台灣定居,母親帶著一筆贓款到中正區買一間兩房一廳公寓,為掩人耳目就到華西街當起茶室的媽媽嗓。

 

十二歲身材瘦弱的我為了生計,開始販賣K他命藥頭到學校賺取零用金,也經常被人壓榨欺凌,那時我認識一個莫名奇妙臉上帶著刀疤的男人《卓影》,卓影看到我在球場被人欺負,並傳授我武術跟格鬥技巧,卓影說他在我身上彷彿看到過去自己的縮影,我跟著他幹了許多犯罪殺人勾當,也蓄獲不少存款,跟他一起有種劊子手屠殺殆盡快感。

 

十八歲那一年,師父卓影被一個男人殺死了,那個男人如今還是個謎,有殺手的同業說他銼號叫《殺手慧星》自從殺了許多鼎鼎有名殺手之後消聲匿跡,今年我正式加入國際殺手集團鬼焰門,只為了查出當年殺我師傅兇手跟他一決高下,亦師亦友的殺手經濟「老趙」告訴我,他的名字叫做「梁文星」是殺手界的傳奇。

 

我們鬼焰門亦有許多傳奇人物,《瘋子殺手蕭青》,《天空冥者魏坤》,《地域邢者冷焰》→我給自己取個封號叫做《夜叉行者隆》,我相信下個傳奇詩篇由我來挽頌。

 

夜叉以鬼為食的神,夜叉羅剎同時梵天腳掌生出,但雙方通常相互敵對。夜叉與害人的羅剎不同,對人類持友善態度,因而稱為「真誠者」。也可以說是地域刑事執法者,夜叉形象多變,有時被描述為迅速、怖人武士女性夜叉被描繪為帶有快樂的圓臉和豐滿的乳房與臀部的美麗年輕女子。 

 

 

 

「鬼焰門有兩個夜叉行者,一個是女的,另一個是男的,最近鬧得很兇,很多集團已經下了單,為平息殺手界平衡作息,盡快停止這場瘋狂戰慄!有誰想接單!」神之手老大皓哥振振有詞說道。

 

阿明喀著芒果冰舉手提議:「我接!我想知道男的是誰?女的是誰?」

 

「男的是個鬼焰門少年殺手叫隆,而女的是個援交妹叫蕾蕾,他是過往殺手國南女友?」國雄掏出平板電腦資料說道。

「援交妹蕾蕾!我想聽她的故事!」

 

「恩!讓我細細道來!」

 

 

 

 

 

 

 

 

 

 

 

 

 

位於台北林森北路,燈紅酒綠的波蘭旅館,一間燈光昏暗按摩套房內,灰色沙發上坐著~一名外貌大約20歲左右的可愛小女生,眼睛圓圓大大,紅潤性感的嘴唇、白皙透紅的肌膚,流著棕色亮麗的秀髮,身著貼身低胸小洋裝,搭配短到讓內褲忽隱忽現的黑色短裙,細細的美腿夾帶一雙艷紅色的高跟鞋,整體感覺充斥著誘惑的美感。

「蕾蕾!等等20分鐘後有一位老客人上門,我會帶妳去見他,在飯店的801號房!」:金毛長髮的小弟馬伕,走過來說道


「好了!我等等過來!」:小女生對照著鏡子化著眼影補妝


那個女孩走到了旅館8樓門口,只見一個戴著老花眼鏡,穿著黑西裝搭配高腰西裝褲,梳著油頭滿臉皺紋的老頭,色瞇瞇地打開門:「妳叫蕾蕾是吧,好可愛的名字歐!」


「你是那間知名大學的教授是吧,我常常看你上媒體跟電視,常常說一些人生哲學!」:蕾蕾笑得很燦爛

「是阿!我們不用說太多,我付了1萬塊了,叫外面兄弟幫我保密!妳好辣歐,我們現在開始吧!」:老頭色慾攻心,直接將蕾蕾推到床上,脫下褲子

「唉呀!你不要這麼猴急啦!我先去洗香香,等等再過來招呼你!」:蕾蕾將外套脫掉走進浴室盥洗


此時老頭坐在床上,拿出一包白長壽,用打火機點燃菸~吞雲吐霧一番,順手轉動旅館的AV頻道,赤紅的臉、血液促動心跳加速,邊看邊流著口水。


蕾蕾洗好澡,穿著浴袍走到了床邊展露出撫媚勾魂的表情:「教授我們開始吧!」

老頭趕緊脫下衣服,將她抱上床,撫摸著她的肉體上圍,蕾蕾用舌頭挑逗著老頭的乳頭等敏感地帶,讓他下體不經意地勃起,兩人立即於床上覆雨翻雲一番,由於老頭體力透支,動作花樣只用兩招,大約四分鐘就繳械投降了。


「妳好棒歐!下次可以繼續來找妳嗎?」:老頭躺著抽起事後菸

「你要找我,請聯絡雷老大!對了,教授為何如此無奈,你不是有老婆嗎?」:蕾蕾拿起手機玩著小遊戲

「我老婆,說實在就是一個愛管東管西的黃臉婆,每次工作很累,看到她胃口就沒有了!」

「我要先走了,謝謝你來光顧我!」

蕾蕾穿上衣服,走出房門,拿起手機接聽馬伕的來電:「蕾蕾!王老闆在7樓等你,趕快來!」

蕾蕾拖著緩慢的腳步,不徐不速地等待電梯到來,到了7樓,他看到了2個人站在門口,一個是肥沃到肚子像套了5個游泳圈,戴著墨鏡滿臉烙塞鬍,抽著巴西頂級雪茄的王老闆,另一個看起來非常冷酷帥氣,穿著黑色帽T,眼神帶著鷹一股殺氣,手戴著黑色手套的人,此人叫~「鍾國南」。


蕾蕾這女孩,一天大約要接十個客人,常常搞到他生理失調,但她的過去卻讓人同情。

許多酒店的女孩跟援交妹,出來賺錢,都是為了買名牌追求虛榮慾望,而她呢?只是一個欠債用身體出賣靈魂的小女孩。


在她13歲時,父母離異,老爸跟著另一個女人跑了。她跟著改嫁的媽媽,來到了另一個家庭,她的繼父是個菸酒販賣商,表面上彬彬有禮,實際上是個名附其實的小人。

在他14歲時一天晚上,她在房內寫功課,由於她發育比較別人早熟又穿著睡衣,她的繼父當晚喝得醉醺醺地走進她的家間。

「小麗!妳越來越亮麗別致了,真是個美人胚子!」


「爸!你要幹嘛!你這番話不像長輩說的,請你出去!」:蕾蕾有點慌張顫抖著

「來嗎?就當服務我一下,一下就好了!」:他繼父抓住她的手

「爸!妳再這樣我要叫了!」:蕾蕾使勁賞了他一個耳光

「妳敢打我,妳現在都要靠我生活,竟敢打我,要不是因為我,妳跟妳媽就要去當乞丐喝西北風了!」:他一拳打在蕾蕾的臉上,將她壓在床上,用力撕破她身上的衣服

「爸!不要阿!不要阿!嗚...!」:蕾蕾痛哭哀嚎卻沒有人回應,在隔壁熟睡的媽媽也沒有來解救

他繼父就在當晚,連續上了她3次,起初她猛力的掙脫,到後來連反擊的力氣都沒有,眼角流下一道道淚水,漆黑無助的傷痛,深深的烙印在她幼小脆弱的心靈。

隔天早上,她抱住了她媽媽,嚎啕大哭:「媽!昨天爸爸強姦了我!」

「怎麼可能!亂講!妳爸不是這種人!」:她媽摸一下她的頭

「別聽這死ㄚ頭在這亂說,是昨天她偷了我們櫃檯5000元,後來被我發現,就懷恨在心,誣陷我!」:他繼父走進她房間,從櫃子掏出5000元鈔票

「趕快跟爸爸道歉,不能說謊!」:她媽眼神嚴肅

「我才不跟這種人渣道歉了,嗚....!」:蕾蕾擦著眼淚,衝出家門


蕾蕾從那天之後就沒有回家住,每天都在浴室痛泣,用力洗刷自己身上的污穢,這污穢像惡夢般侵襲他的心房,因為每晚做惡夢的緣故,媽媽以為她患有精神疾病,並將她送去給阿姨照顧。

她阿姨家境貧乏,還有三個女兒要照料,所以蕾蕾上高中時的零用錢及學費,都是靠自己放學去餐廳打工賺來。

在她高三快畢業那一年,認識隔壁班帥氣的男生「高俊」,那男生見她長得有幾分姿色,並展開猛烈的追求攻勢,先是送玫瑰花,後又送名牌包跟手錶獻殷勤。

當下內向羞澀的蕾蕾感到格外動心,從小到大,並沒有男生對她這麼好過,而且還是個帥氣又體貼的男生,此時的她已經認定對方為心目中的~白馬王子。


好景不長,「蕾蕾」跟「高俊」高中畢業後上了同一所大學,由於高俊在那個時候結交一些壞朋友,整日沉溺在賭場跟酒店,不僅輟學還拖蕾蕾下水,兩人在酒店當服務生打工,過得糜爛奢華的生活。


有一天,警局警員打了一通電話給她:「妳叫黃筱麗是吧?妳媽媽在住家殺了兩個人,一個女的,還有一個男的好像是你爸爸!趕快來警局,她有話跟你說!」


蕾蕾即刻趕到了警局~拘留所,看著臉色蒼白憔悴、極度恐慌的母親。

「蕾蕾!是媽媽對不起妳阿!當初就應該相信妳的話,讓我跟那個畜生斷絕關係。上次他不僅將我的私家錢全部騙走,跟另外一個女人花光,還讓我抓姦在床,當時他還回我,我們母女都是欠他的債,才讓他生意運勢變差。

還跟我說那天晚上,污衊妳的過程,我知道他的用意是要我跟他離婚。但我真的氣不過,火到想殺死他,便去廚房拿出一把菜刀,把他們倆對狗男女給宰了!媽媽對不起妳阿!」:他媽媽淚流滿面


「媽!很快就沒事了,法律會還給妳公道的!」:蕾蕾跟母親擁抱在一起大哭

雖然她的媽媽罪狀是誤殺,但關係到兩條人命,法院最後給予的判決還是40年的有期徒刑。

過了兩個月,憂傷的母親因為苦受煎熬在監獄上吊自殺,讓當時的蕾蕾心境如刀割,度日如年。


「會這樣就是因為太窮,現在這社會非常現實笑貧不笑娼,妳媽媽就是過不了這關才會死!所以要不要下海當小姐應召?」:男友高俊說了一句安慰人的屁話

「你是我男朋友也,怎麼可以看著我跟其他人進行肉體的交易?」:蕾蕾眼色火紅瞪著他

「妳還愛我嗎?只是逢場做戲,等賺夠了錢,我們就結婚過美滿的生活!」

單純的蕾蕾像是一隻被迷惑的兔子,擁在她男友高俊的懷裡!

高俊簡直就是個社會人渣,他有時還讓他的朋友輪流上蕾蕾~然後收取應召費,自己卻擁著其他女人在酒店狂歡。

直到一次讓蕾蕾徹底覺醒,認清自己深愛的男人連豬狗都不如。

 

 

當時高俊叫蕾蕾簽下一張地下錢莊200萬的借據本票,當日就人間蒸發,失蹤得無影無蹤,接手地下錢莊的是北部青龍幫戰狼堂的老大「文紹強」接管,「文紹強」有吸血貴利王的稱號,是出了名的心狠手辣冷血無情的人,他把利息加到兩三倍,迫使蕾蕾終日要以高流量接客方式去還債。


在她這段日子裡~有遇到白嫖的警察敗類,變態行徑甚至用皮鞭,在她身上流下一道道疤痕。

也遇過一些黑道大哥跟小弟,5個同時上她一個,把她當成人肉玩具。

更遇過嫖客搶匪,將她的應召的錢全部搶光。

這些事她都嘗受過,起初她每日都咬牙切齒,含著淚撐過~告訴自己今天撐過了就沒有事了。

久而久之她已經習慣這種地獄般的生活模式。


「王老闆!好久不見!」:蕾蕾抱著他吻了下他額頭

「小美女!妳今天不是要招呼我歐!是招呼在我身邊這個猛男!國南謝謝你上次幫除去眼中釘,這小妞晚上給你當禮物,要玩多晚,就玩多晚!」:王老闆抽了一口雪茄,吐出煙霧

「王老闆!錢到就好了,何必這樣?」:國南脫下墨鏡笑笑

「這個型男,我們還是不要讓王老闆難做,咱們進房間吧?」:蕾蕾拖住國南壯碩的手臂

 

 


「請問你叫甚麼名字?」:蕾蕾脫下了外套,笑臉盈盈

「叫我國南就好了!」:國南摘下墨鏡,眼角眉邊呈現兩道刀疤,坐在床上

「國南帥哥!你是王老闆貼身保鑣嗎?感覺你好?壯歐!」:蕾蕾靠近他,撫摸著他手臂結實的肌肉

「到底要在這多久,我不想做愛!」

「為何!我一定會把你服侍得服服貼貼的,還是你嫌棄我的長相太差?還是嫌我太髒?」:蕾蕾翹高下唇,直瞪著他

「不是!這是跟我愛人的約定!妳很漂亮,對不起!」:國南低頭口氣沉著

「你是外地人歐?那你一定很喜歡你的愛人?」

 

 

「講這些都太遲了,我的愛人已經不在人世,你有CD音響嗎?放一首周杰倫的彩虹如何?這首歌我愛人很喜歡!」:國南望著蕾蕾


「我的MP3剛好有這首歌,等等先插上喇叭,就可以聽了!」

蕾蕾將電視旁的喇叭插到MP3,按下開啟鍵,並播放起周杰倫的彩虹,酷勁十足的國南,竟優雅地唱起裡面的歌詞,雖然歌聲不是很動聽,尾音卻帶著陣陣的傷感跟悽涼。

「妳要離開 我知道很簡單 妳說依賴 是我們的阻礙,就算放開 但能不能別沒收我的愛 當作我最後才明白!」


蕾蕾聽著歌聲眼角流下兩行眼淚,哽咽抽抽咽咽地說:「這首歌是當年我跟我男友最喜歡的歌曲,如今我的男友卻變了一個人似的逃得無影無蹤,他要我做甚麼都可以,但就是不要跟別的女人上床,對不起!我多話了!」


「我可不想聽妳在那邊哭訴,我並不是心理醫生,繼續聽下去!」

 

此時國南靜靜地聽著歌曲,腦海中呈現出過去回憶的畫面。

 

 

 

時間大約過了6小時,午夜1點酒店樓下,寧靜的涼麵攤,蕾蕾獨自一人喀著大碗的雲南涼麵配著火燙的貢丸湯,突然一個男人全身是血,倒臥在她面前。

 

蕾蕾扶起這個男人低頭一看:「你就是那過國南,怎麼呢?我帶你去醫院!」

 

「不行!我不能去醫院,幫我打電話給一個叫國雄的人,幫我安頓我住的地方!要多少錢我給妳!」:國南聲音很虛

 

「好!」:蕾蕾扶著他,賣力地將國南拖到10公尺處的一樓租屋

 

約10分鐘後,五名刺青的壯漢,來到了涼麵攤,威武氣勢凌人坐在店門的方桌。

 

「老闆!我們要5大碗涼麵,1箱啤酒!」:約兩百公分的黑壯胖仔嗓門很大

 

「不好意思!我們這沒有啤酒!」:老闆臉色驚恐慌張

「沒有啤酒!不會去外面叫!」:理著紅色龐克頭的刺青男大聲臭罵

 

「住口!阿悍!不要為難人家!」:一位俊俏臉龐,雙手赤著青龍白虎、兩道帥氣鬍鬚的青年站起來制止

 

「是的!班長!老闆對不起!」:龐克男揮揮手致歉

 

「神武!你真的以為這是部隊阿?還班長勒,我台灣人真的不懂你們當兵的腦袋!」兩撇山羊鬍,穿著西裝的硬漢嘻皮地說

 

「閉上你的臭嘴!我們五兄弟一條心的情義!你這毛頭小子怎麼會懂?班長始終是我們的領導。」:滿手刀疤的平頭男大聲琅琅

 

「不要吵啦!剛剛那個鐘國南還真是命大,中了我5拳竟然沒死!」:神武亮出紅色手套,眼睛很紅

 

「神武!聽說你是鬼焰門第二強的高手,真想聽聽你的戰積?」:西裝男有點疑問

 

「錯!我們班長是第最強的,現在他也是最強的!在吉隆坡浴血一戰,鬼焰門所有殺手都死了,經濟人老狼被判終身監禁,只有他活著,他不強還有誰強!」:胖仔專業解說

 

「在我之上還有很多人比我強,蕭青是值得我尊敬的殺手!」:神武摸著手上的刀疤淡淡地說

 

「聽說蕭青這個怪物傳奇,在大馬各地甚至是華人地方,很多殺手聽到他的瘋跡都聞風喪膽!」:西裝男有點嚴肅

 

「到底有多強!連班長都這尊敬!對不起兄弟我們那時在柬浦寨出任務?」:胖仔很訝異疑問

 

「他強到連拳風都可以傷人,他殘到一個人在多家警局遊走,一晚換走30條人命,他凶到搏擊高手黑手黨都要敬他三分!他不強誰強!」:神武掏出香菸點燃

 

「據說那天!他被一個皇族殺手,打到毫無招架之力!」:西裝男一臉困頓

「那只是傳說!皇族殺手我們到現在都沒見過,號稱國際一流劊子手,據說是天皇跟多國總理旁邊的保鏢!」:胖仔舉例

 

「好想碰碰這傳說人物,這樣死而無憾!」

 

數日後國南在蕾蕾住宅細心照料下,完全康復。

 

「妳有幫我通知國雄嗎?」

 

「沒有!找不到號碼!」蕾蕾抽起香菸。

 

「恩!等等我要去執行任務謝謝妳這麼多天照顧我!難道妳不怕我這個面目猙獰的殺手。」

 

 

「不怕!你還是在這住下比較安全!」蕾蕾將菸攆熄。

 

「好!」

 

多日後國南受的傷更重,全身更是多處骨折,輎輓輍輑替他包紮照料依然是蕾蕾,國南有說不出來的感觸,獨自於客廳喝了幾箱紅酒,而蕾蕾也跟著共飲起紅酒,兩人心焚如火天雷勾動地火竟然在床上懈遘起來。

 

「今天又要出實行任務?」蕾蕾皺眉。

 

「是的!我是個殺手!」國南戴上墨鏡篤定。

 

「能不能不要去!留下來陪我今天是我生日!」

 

「生日!妳又不是我老婆,只是個援交妹!」

 

「是你看不起援交妹,還是看不起我?」

 

「對不起!生日快樂!」

 

 

「嗯!晚上要回來吃飯嗎?」

 

「好!」

 

 

今天任務是殺個叫韓華的富商,對國南來說應該不難,先去買個蛋糕跟鮮花,回家帶上送給蕾蕾。

 

來到富商別墅住處,國南偽裝成外賣員送便當進入房內,進入格調高雅的大廳看起來一片寂靜,「完蛋!中了詭計!」

 

「國南!今天要買你單!不是誰就是皓哥,因為上次你殺不該殺的人,那個人是BOOS的兒子。」卓影從樓廊走下來高亢說道。

 

「那人罪無可赦,當初害死我老婆他也有份!」國南大聲反駁。

 

「那今天只有殺了你回去交差!」

 

「看誰先死!」國南提刀衝刺殺來,一個人影追擊過來左手冒煙,一拳往國南左胸擊去,國南被擊飛到4米遠。

 

「你是誰?」國南捂住胸口嘔出鮮血。

 

「鬼焰門蕭青!」男子甩甩肩,扭扭腰。

 

「為何要殺我!」

 

「沒為甚麼?收人錢財替人消災!」男子傲氣微笑冷冷地回。

 

「你有本事殺我嗎!」國南眼神義憤填膺。

 

「哈哈哈....我不是殺你!而是秒殺你!三分鐘我殺不了你,我就自行了斷!」男子囂張跋扈冷笑。

 

 

 

 

 

 

 

 

 

 

 

3405565743222505885  1192609476323188502  

 

 

imag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 型男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