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ab50f663c422a32  

 

男子揮拳向國南擊來,拳速非常快,快到讓人眼花撩亂,國南眼神就像數碼相機的鏡頭捕捉著拳風方位,男子連揮16連擊後,國南兀自佯作憤怒地飛踢正向命中男子側臉,男子被踢飛懸空著地呈半蹲姿。


「你不是蕭青!以拳速質量來衡量我敢確定你不是他,兩年前我跟他交過手,那時我還是個警察,他算是個讓人聞風喪膽的瘋狂殺手,他的拳量有種致命恐厄的壓迫感,如跟他交鋒時間延長肯定喪命!」國南眼神像鷹一般望著黑衣男子。

 

「那要看看我的腳功!」男子快跑衝刺,連續正踢旋踢左右揮擊,國南提臂左檔右擋,一個不慎被男子一技狠勁側踢踹中下肚,國南捂住肚子倒退兩步坐在地上。


「我敢確定你不是他,蕭青已經死了,你是鬼焰門的神武!」國南氣喘吁吁指著他。


「沒錯!我就是神武!有甚麼遺願!就說出來,今天你跟我只能有一個活著走出別墅大堂!」黑衣男子脫下口罩跟黑色外套,秀出黑色被汗水濕透背心,雙手臂是龍鳳圖騰刺青。

 

 

突然間客廳燈光熄滅一陣黑暗,二十分鐘間傳來一陣陣打鬥聲,客廳桌椅跟擺設的餐具盡是凌離破碎。

 

 

國南擊碎玻璃從客廳二樓窗戶跳下,身軀背後插入一把藍波刀,濃血一滴滴從背後溢出,國南臉色發白奔至馬路間截停一輛轎車,將司機托出來,沿路狂飆回蕾蕾住家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 型男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