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527125621191  

99770_001cDC  

 

國南捂著滲血傷口,將車子停在自家巷口,一直往前跑往樓梯口心中嘆道:「今天是蕾蕾生日,我竟然連送她的禮物都沒買?」

 

突然間樓梯口,出現一名著黑色西裝滿臉刀疤及菸疤坑洞的男人,攤手截住他輕聲說:「鍾國南!我今天是來了結你的!你有甚麼遺願說出來或是用筆寫下。」

 

一陣風吹過國南髮鬢,他倒抽了一口氣,雙眼瞪大盤坐攤在階梯:「是皓哥叫你來殺我滅口,已經跟你們說過BOOS的兒子該死,他害死我老婆,才導致我今天成為人不人鬼不鬼的瘋狂殺手?」

菸疤男緩緩走過來淡淡地說:「我不是歐陽皓的人,我是皇族集團三大分支青木門的鄒磷,而皇族集團的老闆就是BOOS,看來歐陽皓擺個局叫自己的殺手來殺你,讓你脫逃國外也是條後路,眼看這番如意算盤,還是讓我識破。

 

據說他底下最強殺手《梁文星》也是被我集團《馮威》所殺跌落山堐,但三個月前馮威卻死在新莊一處公寓的頂樓陽台,他的女友劉宇涵也在兩個月前跳樓身亡,看來梁文星沒有死,歐陽皓精心籌備這些局,也是想維護自己手下的性命,但很不幸今天遇到我,算你倒楣,當了殺手就預到有這一天別怪我。」

 

國南含著淚光拔出插在背後的藍波刀衝過來:「原來我誤會皓哥,前一刻還懷著恨意,現在沒有了,沒錯當上殺手就預到有這一天!來吧!」

 

國南揮刀向前刺,刀疤男轉身閃過刀鋒,火勢亂拳揮擊正中國南額頭腦門,國南像自由墜物般倒地躺下,刀疤男「鄒磷」帶著尖銳腳步聲轉身離去。

 

 

30分鐘後蕾蕾跑下樓看著血淋淋的國南抱住他,揮灑淚滴:「國南!你不能死阿!我帶你去醫院!今天是我生日你不能死阿!」

 

「蕾蕾感謝這些日子以來妳的照料,我命不久矣,前幾天我幫妳做一件事就是拿100萬去幫妳贖身,以後你不用再出賣身體了,抽屜有150萬我的存摺跟密碼,拿這些錢去過你想過的生活!...........................我想再聽聽彩虹這首歌!看不見妳的笑我怎麼睡得著,沒有地球太陽還是會繞‧......沒有理由我也能自己走............你要離開......!」國南停息斷氣。

 

「國南不能死阿!沒有你我不知道以後要怎麼辦!今天是我生日你不能死,國南你讓我到現在才活得像個女人,我們要組家庭一起吃飯,國南我愛你............!」蕾蕾揮淚用雙手拼命抓著他衣領搖晃身軀卻再喚不回他的靈魂。

 

半夜三更蕾蕾開著車將國南載到基隆北海岸空曠堐邊,徒然下車將車子潑上兩罐汽油,滄然點燃香菸吸一口,將菸蒂如拋物線丟向轎車,幾秒鐘車子燃起熊熊烈火瞬勢爆炸。灰濛濛的星空,厚實的怨氣覆蓋這座煙霧瀰漫的城市,將沈澱的怨一觸擊發只有兩個字:《報仇》,此番憂鬱化學成份的憤怒酵素正在蕾蕾體內發酵。

 

兩天後蕾蕾打扮光鮮亮麗,來到黑道角頭文紹強的討債公司辦公處,妸娜多姿坐在辦公室沙發挑逗著文紹強說:「大哥!我還是想來這撈錢!外面工作太辛苦了!」

 

「妳想通拉!小濺貨!前幾天有個男人捧著100萬幫妳贖身,我看他真是個傻逼!來吧!先跟我打一泡,我立即答應妳的請求!安排時間!」文紹強色瞇瞇嘴臉望著她。

 

蕾蕾笑眯瞇走過來坐在文紹強大腿上笑著說:「那個男人是不是被你出賣了,洩漏他的行蹤?」

 

「是老大王先生叫我做的,據說他是個可怕人物,出賣也是剛好而已。」文紹強伸出舌頭舔著蕾蕾臉頰。

 


突然間蕾蕾從手提包掏出一把水果刀,一刀插入文紹強手掌心,文紹強像隻中風的野獸大聲哀嚎:「兄弟進來殺了這個臭錶子!」

 

 

場外數名兄弟拿著球棒鐵條衝了進來,蕾蕾快跑爬到窗戶邊往2樓高處向下跳,一個不慎跌落到樓下市集暗巷街道的垃圾桶上,小弟憑著蠻橫氣勢已經追殺到樓下,蕾蕾當下只能意無反顧往前奔跑,不到幾分鐘來勢洶洶的小弟越來越多,兩面包抄將蕾蕾困在一間早餐店內。

 

 

帶頭胖子流氓協同數名小弟憤怒扭曲的臉衝進來,對著早餐店老闆跟客人嗆道:「趕快給我滾出去,老子我要在這辦事!」

 

老闆跟客人看到情勢嚇得像隻老鼠逃出店門,唯獨一名穿著紅色愛迪達外套,皮膚白皙的正妹不聞聲色、處變不驚地坐在那品嚐著美味的蛋餅。

 

 

「我再說一遍!再不離開老子黑熊就跟兄弟在這辦了妳!」胖子激動拍桌大聲琅琅,虎視眈眈小弟排排站在外面杵著。

 

正妹不屑一顧白了胖子一眼說:「你們幾個大男人欺負一個弱女子像話嗎?小妹坐在我這不用理他們!」 

 

「操你媽的!老子今天辦了妳們!」胖子揮手一聲令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 型男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