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59059_164228045633_2  

 

 

《悲情太子篇》

 

 

 

 

主演:1.林羽飛

神之手殺手,自幼生於富裕之家,受惡虐欺凌長大,因而養成防備心耐力十足,個性傲氣峰發,不可一世,自小偷偷學習跆拳道,有黑帶等級,是個渴望戀愛愛情的傻男人,深愛女友貝兒。

 

主演:2.林曉語(MISS.Q) 冷艷女殺手

 

在美國紐約街頭長大,由華裔阿姨在餐廳洗盤扶養帶大,自小父母就被殺手殺害,長大後由於阿姨重病去世,15歲放蕩街頭並靠著偷竊跟收債為生,18歲時為了查明父母死因,而加入唐人街黑豹殺手集團,20歲時處裡掉黑豹殺手集團老大,獨得巨款離開美國來到新馬,手腳俐落神速,擅長詠春拳跟博擊術,跟小飛是對競爭伙伴,也同是對喜氣冤家。

 

 

3.陳貝兒

 

水療院按摩技師,氣質可愛伶俐單純,心地善良善解人意,最終成為小飛的女友。

 

4.千千

酒店桑拿按摩女,外型美艷誘人,某次懈遘際遇讓小飛愛慕傾情,最終為了利益財富離棄小飛,被大財團黃老闆包養。

 

5.老陶

 

情場浪子,小飛同窗好友,嘴上泡妞功夫了得,以尋歡暢飲為樂的男子。

 

6.阿國

歡場浪子,小飛同窗好友,本是個寫小說傳記的作家,文藝青年,喜愛與歡場美女一夜情同樂。

 

7.奔雷

 

鬼焰門殺手,少一隻耳朵,刺紅右眼,身帶電擊棒,空手道高手,以姦淫纏殺歡場女子為樂,號稱歡場屠夫。

 

 

「相見時難別亦難,東風無力百花殘;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乾。

曉鏡但愁雲鬢改,夜吟應覺月光寒;蓬萊此去無多路,青鳥慇勤為探看。


我才不會眷掛於風塵女子之情,在我眼裡短暫溫柔,肉慾交叉激情,當下調情纏綿才是我的理念!」:阿國暢飲


「唐朝李商隱的律詩【無題】。由於時空的阻隔,情人相聚不易,離情更是依依。百花已逐漸凋零的暮春時節,不能常相聚首的哀怨,更加叫人感傷啊!」:小飛撿起小石塊往海裡拋甩,濺起漣漪

 

 

 


「我期待將來能找個好女孩結婚,走去附近水療館按腳按摩!」:老陶將酒瓶裝入自己對愛期許的紙條,再裝入海沙往大海拋去

三個傻蛋當夜,乘著破舊甲板小船來到廈門市的一間酒店水療保健館,小飛依然習慣當獨行俠行動,其他兩人則到二樓KTV歡唱去。


小飛一進水療館3樓,門口小伙子服務員,帶他入305號房進行按摩推拿。


小飛坐在房內看著電視等待,這房間沒有東莞酒店豪華富麗,牆頭掛一張達文西的名畫,電視更是真空管老舊電視,桌椅佈置也是老派款式。

「摳摳!」門口小姐敲打房門

 

 

「請進!」一位著黑色技師服裝,俏麗短髮可愛亮麗的女孩步入房門,此女孩圓滾滾眼睛,嬌小玲瓏身材,白皙透紅肌膚,圓圓秀氣臉蛋,臉頰下有一顆黑痣,微笑時隱露出可愛的小虎牙,有種小資女孩「沈杏仁」的味道,也可以說像大陸女星「劉亦菲」。

 


「先生!剛來這嗎?你是哪裡人!我幫你按腳!」:女孩用細細小手幫小飛按壓腳踝


「我台灣人!叫小飛!你勒小美女?」:小飛雙眼凌神望著她

 

「我叫貝兒!河南人也可以說是杭州人!媽媽是杭州!」:女孩聲音如黃鶯入谷甜美動聽


「果然是江南美女!」

「先生!你說笑了,夠幽默,一定有很多女孩子喜歡!」

「我在情場只是個傻子,何來女孩喜歡!」

「但我覺得你個性應該很好,因為你很有禮貌跟其他客人不同!」

「我只對美女有禮貌!開玩笑,你來這裡做多久?」

「2年!17歲就來了,這間店老闆娘是女的,店經營模式是做純的按摩,跟其他間按摩比較起來雖然收入不高,但做得安心!」

此下兩人相談甚歡,活像似一見鍾情的情人,不僅互留手機,還相約日期去看電影,吃飯閒聊。

 

 


當日女孩貝兒穿著一雙橘紅色繡花高跟鞋,身著雪白淑女洋裝,有股公主氣息,而小飛只是身著白襯衫、西裝褲、皮鞋,但看起來像紳士般帥氣,畢竟179公分的小飛站在160公分的貝兒旁,可愛的貝兒顯得小鳥依人。


「貝兒!我帶妳去吃鬥牛士牛排!」:小飛舉手提議

「我們還是去吃香香雞餐,這樣比較便宜!」:貝兒笑笑

兩人當天不僅吃了大餐,看完電影,還到市集去買東西遊玩。

到了市集貝兒目不轉睛望著遊戲攤位,這攤位大獎就是用30支發標射爆20顆水球,再射到紅心靶位者,就可以得到大獎1000元的戒環項鍊。

 

路人過客似乎沒有得此大獎,但以小飛身手,要得此大獎簡直尤如探囊取物。

「老闆!我跟你賭1把,如果我可以射爆20顆水球,再連中2次紅心是否給我兩條項鍊,我不中則賠你1000元人民幣如何?」:小飛狂妄提問,被一旁貝兒阻止

「好啊!」老闆將他當傻瓜得意竊笑

小飛順手用食拇指微捏飛鏢重心,屏住呼吸,一口氣瞬間將20顆氣球射爆,又秒速拾起剩餘兩支飛鏢,往輪盤射去,飛鏢如利箭直飛插入標靶紅心,第二發飛鏢更離奇,插入頭一把飛標尾端杵立著。


「這位果然是神人高手,神奇到不得了!」:圍觀民眾鼓掌叫好

「這給你!」老闆像是冤大頭般,情非得已將兩條項鍊遞給小飛


「看妳很喜歡!我替妳戴起這條項鍊!」:小飛拿起項鍊,緩緩將項鍊掛在貝兒脖子上

「真的很謝謝你,我從來沒有收過如此貴重禮物!」:貝兒臉紅羞澀

「這是紀念我們友誼的見面禮,現在我是妳的朋友而不是客人歐!」:小飛莞爾

「嗯!還是很謝謝你!」:貝兒感動含淚

 


兩人於深夜來到市內河堤公園散步,走累了並雙雙併肩悠閒典雅,坐在長椅上閒聊,這朦朧夜色,月亮特別的圓,徐徐微風吹過草地,有種撲鼻草香味道。

 

 

「貝兒妳現在有男朋友嗎?」:小飛直問

 

 

「沒有!已經分手1年半,我的之前男友因為不信任我,經常查看我的隱私手機簡訊,後來不務正業,還到處賭博借錢,我索性就跟他分手了!」:貝兒臉色有點傷感

 

「我覺得真的愛一個人,就要給於對方百分之百信任!不然幹嘛在一起!」

 

「小飛哥!你還真癡情阿!不過現在女人,經常沒給男人安全感,道是真的,就像有些男人有了老婆還是想去找小姐,物慾社會真讓人很難想像!小飛哥你有喜歡過某個女孩嗎?」

 

「曾經有過,還愛得水生火熱,或許是命運捉弄,女友跟一個老闆跑了!」

 

「可想而知你之前女友並不愛你,如果愛你為何離你而去,也可以說是你緣份未到!」

 

「那今天我跟你出來算不算是種緣份!」

 

「應該算吧?也可以說是友情,謝謝你送我項鍊!」

 

 

「不用謝!我們是朋友阿!朋友就應該互相關懷,守望相助!」:小飛眼神迷媚

 

 

 


第二天小飛歡暢來到貝兒店裡門口,約她出來,但貝兒礙於工作關係搖頭回絕。

 

「貝兒!今天我帶你去看一部電影!」:小飛興致勃勃

 

「不行我今天要工作!」:貝兒搖手回絕

 

「我買妳的鐘,帶妳出來要多少錢?」

 

「要500元!不要浪費這些錢,好好讀書!」

 

「為了妳浪費500元又算甚麼?」

 

「好吧!我去換衣服!」

 

「我先去結帳!」

 

 


此時兩人又一次甜蜜悠會在街頭,兩人邊品嘗小吃邊看小飾品,猶如一對初戀小情侶。

「我們坐的士去看電影如何?」:小飛提議

「坐的士太貴要40元,還是坐三輪車10元比較省!」:貝兒回應

「貝兒妳喜歡甚麼款式手機跟皮包阿?」

「我甚麼都不要!只要我們好好做朋友就可以!」

「貝兒!你還真替人著想!」

「因為父母賺錢不容易阿?雖然你家有點錢,但爸媽總是會老,應該養成節儉習慣,我們老家只要1000元就可以過一個月了,人如果不懂得知足,賺再多錢也不滿足的!」

「貝兒!妳還真是成熟理性!」

「因為我窮過!」

 

 

 

兩人邊聊邊撘乘人力三輪車,20分鐘時間就到達電影院,20分鐘後電影開場,小飛買好零食跟汽水協帶貝兒入場內看影片。

「這恐怖片是甚麼阿?我會害怕!」:貝兒摀臉

「沉默之丘,不用怕有我在,我是男子漢會保護妳!」:小飛逞英雄

 

一場恐怖電影即將落幕,在電影播映中貝兒似乎都是用雙手摀住臉,透過指縫間偷偷觀看,劇情越到恐怖地方跟驚悚音效,他越摀住耳際、緊閉雙眼,但小飛就像是一顆定心丸,適時穩住貝兒恐懼的心,他握住貝兒手心,將肩膀靠過去,讓貝兒微微依靠,就像是一艘在暴風中顛沛流離的船,找到可以依靠的陸地海岸。


電影散場,貝兒兩眼無神,似乎電影恐怖效應還沒散去,她呆呆往前競走。


突然間一位單車騎士騎著腳踏車,競速衝過來,小飛眼見要撞下去,趕緊跑過去推開貝兒。

「BOOM!」一聲!

腳踏車被撞到龍頭前輪歪掉,騎士摔到一旁馬路上抱腿哀叫,而小飛則是半蹲在馬路中間,手臂被劃破皮還留著血!

騎士爬起來問道:「先生!你有沒有事!要不要去醫院檢查醫治?」

「不必了!腳踏車送修很貴吧!你還是快去修吧!」:小飛老神在在,好像失去痛覺神經,他快步走向前安撫驚慌的貝兒!


「你手流血了!要不要送你去醫院?」:貝兒很擔心

「我是受過鋼鐵訓練男子漢,OK的等等回家包紮完就沒事!」:小飛微笑

「那到我家,我家就在附近!」:貝兒提議

 

 

 

這對孤男寡女回到了住處,小飛進入貝兒出租的套房,呆呆獨坐在床上,而貝兒則是到床頭拿起醫藥箱,將消毒藥水跟碘酒塗上棉花棒,於小飛手臂上的傷口細心塗抹,再用繃帶包扎。

默默包扎中,貝兒笑著問:「小飛!你將來想做甚麼?」

「恩!我想當個心臟科權威醫師,再開一間醫院去幫助那些貧窮人民治療!」

「妳呢?貝兒?」

「我想開一間服飾店,再自己設計屬於自己創造的品牌服飾,平價賣給窮人!」

「貝兒!你真有愛心!」

「你也是!小飛哥!」

貝兒聊得興奮過度,腳指頭踢到桌腳,跌進小飛懷理,小飛順勢緊抱住她,用深情雙眼,凝神專注望著貝兒,貝兒則輕輕地閉上雙眼,小飛將臉頰緩緩靠過去,他聞到一鼓茉莉髮香味道,耳邊床頭音樂,就像一座荒蕪的古堡中,愛情纏綿的協定曲,他轉頭用那乾唾雙唇輕吻了,貝兒那濕潤的紅唇,而貝兒更緊緊地環抱住小飛,雙腿張開坐在小飛大腿上,兩人點到為止碰觸輕吻,即時演變成伸出舌頭激情的擁吻。

 

「我愛妳!貝兒!第一次見到妳就很喜歡妳!」:小飛轉到貝兒背後抱住她的腰際

「我也愛你!小飛哥!」:貝兒用頭靠著小飛

 

 


小飛跟貝兒就在這月黑風高的夜晚纏綿邂遘了,隔日兩人活像對甜蜜情侶,手牽著手去逛市集,遊山水吃美食。


1個月過去了,兩人為了紀念這恩愛日子,雙方到赤青店於背部刺上對方的臉譜圖騰,小飛將左臂刺上玫瑰,這是貝兒喜愛的花,貝兒左臂刺上長著翅膀的天使,因為小飛喜愛天使般的自由,這圖騰代表著雙方對愛與玫瑰的奉獻。

 

2個月過去了,小飛不僅到學校上課,下課有空就來找貝兒約會吃飯,談情說愛。

 

半年過去了,小飛在廈門的第一個暑假,並是帶著貝兒到雲南貴州去遊山玩水,享受大自然間的風情萬種。

 

一年過去了,小飛為了不讓貝兒每天辛苦服侍客人,他取出20萬人民幣,給貝兒開一間小型服飾店,也讓她報讀學校學習服裝設計。

 

1年半過去了,林教授對小飛說:以他的資質再過半年,就可以畢業順利拿到證書,當然畢業後的他,無從選擇,只能回台灣就業,而繼承父業,但他很捨不得貝兒這個女孩,兩人雖已同居,但小飛心思,卻很想跟貝兒當地辦公證結婚完,再回台報備父母。

 

儘管嚴格的父親不答應,也要搞到生米煮成熟飯,讓父母點頭妥協答應。

 

傍晚王品牛排館的朋友聚會中,老陶跟小飛報喜說要結婚了,這件事讓小飛頓時語塞,啞口無言,無言的是這個浪子竟然要結婚?


「到底是啥道理讓這27歲,連大學都沒有畢業的老同學,有了想婚念頭,又倒底是如何認識現在的未婚妻?」:小飛對老陶提出疑問

 

 

老陶給了一句明確的答案詞彙:「相親聯誼!」

 

「女孩漂亮嗎?」:小飛問道

 

「外表雖比不上貝兒可愛俏麗,但溫柔大方,善解人意體貼,卻是她吸引我的地方!」:老陶點燃香菸,吐出個心狀煙霧


「你到底相親幾回?」

 

「相親28回,婚友介紹10回?上了9個,被20個女孩打槍!」

 

「這麼好玩說來聽聽?」:阿國咀嚼口香糖

 

「相親這種事情,這種劃時代雖然已經退時,但卻是給於一些不善交際的宅男腐女,一個認識彼此的機會。起先我透過婚友社媒介認識女孩,結果婚友社介紹的女生,雖然外型不錯看,但似乎都是為了錢而來,認識過當然花點錢,回家做做健康教育,也算是你情我願,但心理總覺得不踏實。

 

之後並透過親友媒人介紹相親,通常媒人會約定雙方見面地點,例如咖啡廳或飯局,再互相安排雙方見面頻率。第一個介紹的是個美麗俏護士,但唯一的遺憾,是我並不是個醫生,所以對於她的話題根本毫無興致,插不上話,雖然我讀的是醫學系,但到現在都27歲還沒畢業,結果當然是出局。

 

第二個介紹是個長髮披肩的女老師,但我並不是博學教育者,我知道這種高知識份子,最討厭男人炫耀自己威風往事,但我偏偏又是這種愛吹牛邋褟的人,當然結果是OUT!

 


第三個介紹是商場女銷售員,但我並非是個叱吒職場生意人,對於行銷策略跟商業經營一竅不通,結果是面對面尷尬相望OUT!

 

第四位就是一位媽媽熱心推薦的女孩,他跟我說:我的女兒當洗頭妹沒啥出息,將來就靠你照顧了,我只需要聘金8萬,我心裡OS我要找對象,並不需要你來賣女兒,妳有跟女兒面對面溝通過意見嗎?結果是我讓她出局!

 

到了第22位,我覺得應該是沒甚麼希望了,介紹是一位很單純在鄉下賣水果的女孩,這女孩對工作很認份,做起家事又得心應手,對外人家人客氣、親切有禮、孝順,但唯一缺點 就是缺乏生活情趣,但我只要一說笑,她就笑個不停,算是配合度頗高。我覺得她有待培養現實社會幽默感,是目前我認為最適合的對象了。」

 

兩個月過去了,迎接的是老陶的婚姻大事,這場婚禮雖然不是很隆重,但場面佈置得很氣派,小飛跟貝兒則當起了老陶婚宴的伴郎伴娘。

 

隨著結婚進行曲音樂節奏播放,新郎牽著新娘雙雙步入紅毯,一旁拿著攝影機拍攝的阿國眼光泛淚,小飛著牽著貝兒,隨後緩緩步伐前進。

 


新郎對著新娘走上中場看臺,面對面戴上婚戒,新郎吻了新娘臉頰說:我願意。

 

當新娘靦腆說:我願意時。

 


席宴旁5名穿著白襯衫凶狠的服務生,突然從背後掏出手槍,舉槍往新郎這邊射來,「BOOM.....!」

 


新郎身中5槍,血淋淋地倒地,新娘則被新郎隻身掩護檔下子彈,白色婚紗即時被噴血濺成血紅色,蹲下來抱住老陶嚎淘大哭。

 

小飛哽咽到哭不出來,立即叫貝兒趴在檯面下,全場一遍驚愕嘩然,人群如鳥獸散尖叫,四處竄逃。

 

 

 

此時一位戴著恐怖鬼面具的男子,往天花板擊槍。

 

右手拿起擴音喇叭大聲說道:「如果今天大家把「林羽飛」揪出來,我是鬼焰門「楊邪」可以保全大家性命,如果大家敢耍花樣,我看今天就要血洗婚宴典禮,林羽飛我告訴你,今天算你運氣不好,妳爸媽已經在台灣被我的老大冷焰所殺,這次老大就是叫我來殺你滅門的,識相趕快滾出來。」

 

此時小飛跳出宴桌,手持兩把刀插屏氣向白衣殺手射過來,兩名白衣殺手頭部被刀叉直插入腦門,腦漿溢出倒地,小飛著地翻滾則撿起殺手的手槍,朝另三名殺手射擊,子彈穿過殺手左胸當場斃命。

 

看臺上4名殺手則舉起衝鋒槍,朝小飛方向掃射,將檯面的酒杯跟菜盤一一擊碎,蹲在桌下的客人也無一倖免,雙雙中彈倒地。

 


小飛此時躲在酒台下,數發子彈往酒台射來,將酒台上的紅酒瓶擊碎,鮮紅色的紅酒夾雜倒臥客賓的血液淋灑滿地。

 

「林羽飛!沒想到你還有當殺手的本質,難怪這次老大差我們來殺你,還以為是神之手的殺手來做癖護。我限你三秒後趕快出來,要不然新娘跟丈母娘等人等等就跟著到天國去叫新郎!」:戴面具的殺手狠抓住新娘的頭髮,手上握著槍罵道

 


「你們趕快放了她們!她們是無辜的,我不知道我父母得罪你們甚麼?但這次目的不就是要殺我,我出來就行了!」:小飛丟掉槍,雙手舉高緩緩漫步走向看臺中場

 

 

 

「林羽飛!算你還是條漢子,如果不是你父母得罪我們老大,我還考慮收你為徒!」:戴面具的殺手栽下面具,左眼有一道10幾公分的刀疤,臉上有3道燒傷烙印極為恐怖

 


「我呸!你這個噁心的雜碎,趕快下手吧!」:小飛眼神殺氣凌重

 

「BOOM...」10聲槍響,二樓看臺飛來10發子彈,子彈如螺旋狀貫穿4名白衣殺手頭部,6發子彈散發在面具男腳邊跟右手掌的血泊中,面具男淌著血倒地狂吼:「啊!!!!!到底是誰?

 


「刑警!余國雄!」:穿著黑色披衣的短髮男子,瀟灑地提著狙擊槍從二樓看臺躍翔下來,用手銬俐落銬住面具男

 

 此時宴客全場驚惶,一窩蜂往婚宴會場大門逃離,阿國則跑到一旁打起手機呼叫救護車前來槍救,新娘眼淚快要哭乾,呆滯地坐在一旁不發一語,貝兒趕緊衝過去給小飛來個深深的擁抱。

 

此時小飛心中十分傷感,沒想到一場歡欣喜慶的婚宴竟演變成血腥淋漓的殺戮戰場,沒想到自己的處境竟導致朋友有生命危機,沒想到自己的父母竟莫名命喪黃泉,沒預料到噩夢竟在一時通通呈現在小飛眼前,他一時無法承受這悲痛晴天霹靂的回響,百感交集地蹲下來抓住頭髮,眼光泛淚。

 


「到底發生甚麼事!為何警官會在這出現!」:小飛站起來叫住國雄

 

 

 

國雄走過來於小飛耳邊說道:「其實我是神之手殺手,是你父親當年對我老大有恩,是老大差我來救你的!」

 

 


「那這傢伙要怎麼處置?我以後要如何?殺我父母的人到底是誰?」:小飛百感焦急怒氣騰騰回應

 

 

「這傢伙我會就地正法,對於殺你父母的人我們集團會還你個公道,你還是安心回去讀你的書吧!」:國雄冷酷地丟下一句話

 

「小飛哥!這場面還是交給警察處置吧?我們先回家!」:貝兒扶著小飛說

 

「謝謝妳貝兒!」:小飛情緒紓緩

 

 

 


突然間,散去的人群中,一名綠髮紅眼少一隻耳的醜陋男子,持一把尖刀往小飛方向衝刺殺來。

 

「小飛哥小心!」:貝兒轉身檔下刀鋒,被刀尖貫插入肉體

 


「貝兒!我殺了你!」:小飛一技強勁迴旋踢將男子側臉踢去,男子摔到一旁門牙掉滿地

 

男子站起來快步衝向前,手持電擊棒衝殺過來,國雄跳了出來一技連續揮拳,又將男子揮倒在地!

 

 


男子似乎沒有知覺又站起來,國雄一技側踢被男子抓住腳,男子窮力提住腳360度迴轉,將國雄拋甩出去,跳起來用腿按壓住國雄肩膀,左右揮拳往國雄臉上連擊。

 

國雄被揮到有點暈眩,他靈機一動用雙腿夾住男子頭部,翻滾反制壓對方,單手擊掌往男子鼻梁推擊,將鼻梁擊斷。

 

「哈哈哈!你知道我是鬼焰門的奔雷嗎?我做鬼都不會放過你!」:男子鼻孔淌著血咧嘴獨笑

 

「插!我只知道你是專殺歡場妓女的性無能!」:國雄用手指狠勁將男子眼珠戳瞎

 

 

 

 

 

此時小飛抱著貝兒滴下眼淚,但遲遲不敢拔出背上的尖刀,哭泣地說:「貝兒要振作!小飛哥沒有你不知道要怎麼辦!」

 


貝兒嘴唇發白,嘴角虛弱微笑顫抖說:「不管如何?以後小飛哥都要好好活下去,為了我們的夢想!」一分鐘後,貝兒斷氣失去心跳,老陶由於失血過多也沒有生命跡象,留下的是蹲在一旁哭泣的老婆跟父母,阿國歇斯底里地狂打求救電話,現場宴客人去僂空,只剩下生離死別漆黑的倒影。

 

此時小飛雄雄怒火站起來,衝上去抓住眼角淌著血奔雷的衣領,右手提起上膛的手槍,大聲哀嚎。

 


「BOOM BOOM BOOM BOOM BOOM!」:小飛用槍口塞住奔雷口腔連續擊發,子彈貫穿後腦如崩堤的洪水噴血而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 型男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