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LgktOmXm_1274664105  

 

01  

 

 

 

 

怒火沖天的小飛殺紅了眼,急速轉身向銬上手銬的面具男開槍射擊,子彈不偏不移貫入面具男「楊邪」額頭腦門,楊邪額頭上的窟窿溢出一道血水倒地。


「小飛要冷靜冷靜,不要亂殺人,住手阿!警察快要來了!」國雄大聲吆喝

此時小飛像隻著了魔失控的野獸,不停對空鳴槍,國雄一技手刀砍劈,將他劈昏。

夕陽高掛,浩瀚大海的快艇上,夾板床大花痲繩綁著一個男人,此人眼角淚已乾,身上襯衫留下殘留鮮血的印跡,這經歷婚禮悲劇的男人,搏命絞動掙扎,手臂麻繩摩擦到破皮湛血。


「哇!.....放我出去,我要替貝兒!老陶報仇!還有我爸媽!」:小飛大聲哭嘯


「你要報仇!現在這衰樣要如何報仇,告訴你!你的仇人冷焰!跟你實力差距,簡直天差地遠,你要怎麼報仇少爺!你女友遺物我已經幫你放在箱子裡保存,君子報仇十年未晚,但首先要訓練出報仇的實力,節哀吧!」:國雄冷冷地品嚐著82年的紅酒喀著牛排


「那要怎麼辦?哇...........!」:小飛嚎淘大哭

「回到台灣高雄港!我告訴你,你必須得見一個人,見他之後他會幫你安排報仇行程!」:國雄咀嚼4分熟血水的牛排


回台後小飛見到神之手集團老大皓哥,皓哥遞上一份殺手契約的合約書,小飛報仇心切的躁鬱感,完全不看內容即刻匆匆簽下契約書。


皓哥幫小飛在高雄旗津租了一間小套房,也給了他8千元生活費,還跟他提醒過幾天,他會賦予他當殺手的第一個任務,任務中會有快遞帥哥用平板電腦於便利店,用網拍交易方式傳遞任務。


煩躁深切的小飛,於寂寞之夜搌轉難眠,他解開脖子上與貝兒一起獲得的戒指項鍊,獨想冥思。

一會兒又拿起兩人手機甜蜜合照,空想回憶,想到這現實幻滅感,爆躁拿起一罐紅酒狂灌,麻醉自己。


大聲哭嚎:「貝兒!我好想妳阿!我心好痛啊!小飛沒有妳不知道以後要如何過,我說過以後再也不讓妳孤單,但天理不公弄人!為何那天死的人是妳,是妳........嗚!」:小飛掏出手上的手槍,很想開槍朝自己太陽穴扣引板機,了結自己。

但還沒扣下扳機,已經醉臥在床上,我當夜做了個夢,大霧瀰漫的夢裡,他夢見女友「貝兒」化成美麗的天使搌開翅膀,牽著他的手於天際翱翔。


偏偏飛翔的貝兒笑笑對他說:「不管以後如何,小飛哥一定要快樂好好活下去,為了我們的夢想活下去!貝兒並不是跟小飛哥離別,而是一直留在小飛哥身邊守候,當小飛哥的守護天使!」


鈴.......!清晨來了一通電話,小飛於睡夢中醒來,他得到一句定心的啟示:《人的眼淚代表愛,天使的眼淚代表永恆》,他只能相信貝兒是他永遠的守護天使。


「來樓下7-11!我要交給你任務!」:電話那頭傳來一個低沉男子聲音


他即時穿上拖鞋,帶著惺忪的睡意來到便利店等待,他懈怠於便利店櫥窗座位點了一杯冰拿鐵,他默默不耐煩翻閱潮流雜誌,10分鐘後一位穿運動服提著包裹,高帥男子坐在他身旁,酷酷丟下一句話:「你是林先生,這是給你的貨品!」

「恩!謝謝!」:小飛收回包裹簽收

簽收完男子像一陣風匆忙離去,他低調到沒有留下任何話語,小飛打開包裹,掏出平板電腦,點擊下電腦櫥窗資料夾,資料文件夾上寫下一行字『今夜11.00,到新堀江富門海產店,殺一個黑鷹幫姜海的老大,記得手腳要俐落,也不能驚動他人,最好在槍口裝上滅音器!』

後方出現幾條《神之手》殺手守則:

1.神之手殺手如果無法解決目標物,得設法脫逃,不幸喪命不能埋怨,或找人替你復仇,這是殺手的格調跟宿命。

2.神之手殺手集團,不能隨意亂殺人,而是殺社會上該殺的人,殺手不需要詢問委託人理由,而是選擇要接單還是退單,怕死的殺手不能隨意退單,而是每年固定要有10件殺手成效單據業績,否則退出該集團。

3.殺手不能愛上任何戀人,只配有短暫的溫柔,時機到一定要遺忘對方,除非自己選擇退隱,因為分心的殺手是無法準確完成任務。

4.如果被其他集團追殺,不能滅殺其他殺手集團以外的無辜親人跟朋友。

5.殺人之後不要留下任何證據,以免遭到嚴密通緝,如果殺手行蹤嚴重曝光,性命後果自負。

6.不能透露自己集團同伴資料,即便遭到凌遲。

7.入門殺手無法完成特訓任務或喪命,則無法通過神之手殺手資格核准。

8.殺手職業就是不要把自己命當命,原則就是把命交給天去決定,所以殺手最重要要有必死決心。

以上八條請務必遵守

 


燈紅酒綠新崛江繁鬧的夜市,小飛身穿一件看起來十分休閒的運動服,頭戴紅色繡著USA的網帽,腳上紅色NIKE的慢跑鞋很新,悠閒漫步來到富門海產店。

他對錶:「沒錯是晚上11.00」運動外套內藏著牛皮紙袋,牛皮紙袋內放的是手槍沒錯。


他走進海產店,隨意找個座位坐下來,又隨意點了幾道家常菜,點餐小妞身材真的火辣到爆點,尤其是那36F的美胸,還有哪42吋長腿。

 

 

隔壁餐桌佈滿了一群黑衣人看起來像道上弟兄,激烈吆喝划起酒拳,中間主人桌兩位壯漢正在敬酒,一名光頭壯漢打著刺膊,身上刺青圖騰簡直如藝術大師塗鴉《龍騰虎躍》俱作,另一名金髮西裝筆挺的斯文男則不停用言語,邊調戲著點餐的小妞,邊跟兄弟敬酒。

中間座位,一個理著平頭身穿灰色西裝的中年男,不斷沉默地灌著啤酒狂喀菜。

「如果照片資料沒錯,平頭男就是這次目標姜海!」:小飛心理OS

「小妞叫甚麼名字阿?今晚陪大哥我逛街如何?」:西裝男起身抱住小妞腰際,也猥褻偷抓了她胸部一下

「這些大哥!不要這樣阿!他是我女兒!小弟今晚陪幾瓶啤酒給你們!」:做菜的老闆無奈低聲阻止

「女兒又怎樣,衣服脫下來還不是一樣!」:沉默平頭男終於發聲臭幹

「哪有一樣!老闆趕快帶著女兒出去,等一下血腥畫面將會不堪入目!」:小飛從牛皮紙袋,掏出左輪手槍向平頭男擊發,老闆嚇得拖著女兒往門外逃。


「咻咻咻!」裝上滅音器槍口散發三顆子彈,穿透平頭男的脖子,平頭男倒地,一旁兄弟即時拿起傢伙跟跟刀械展開反擊。

「媽的!怎麼是6發子彈左輪手槍,這擺明就是要考驗我的戰鬥力!」:小飛臭幹

穿西裝男子拿西瓜刀揮砍過來,小飛一個閃避後旋踢擊中頭部,將他掃倒在餐桌上

「咻咻咻!」:三發子彈穿透赤青光頭男左胸,小飛將手槍收回外套

後面10幾名小弟拿著西瓜刀揮砍過來,兩段正旋踢,小飛踹倒兩個,人仰馬翻摔臥於餐桌!

左正拳、背拳、掌拳、手刀、逆手刀,三段空懸踢,小飛撂倒了5個小弟,一個小弟很明顯門牙斷了,兩個肋骨及胸骨斷裂,一時大意疏忽,手臂被來勢洶洶的西裝流氓劃了一刀,鮮血直滴。

一個箭步飛跑上2樓台階,被蓄勢待發的幾名小弟又在背部劃了兩刀,一技下壓側踢將二樓幾名小弟,如過街老鼠逐一踹落一樓,即時趕緊逃離爬上窗延,一窩蜂小弟凶狠地持刀衝上2樓,小飛撞開窗延往街道下跳,快步疾飛逃離現場。


越逃呼吸聲越喘,天空頓時下起了淋漓大雨,雨水灑在傷口簡直是雪上加霜,痛苦難耐。


跑著跑著眼前意識已經模糊,他無力倒臥在漆黑暗巷的垃圾桶旁閉眼冥思,雨依然不停地下著,心理只有一個迴響:「貝兒小飛哥要來陪妳了!」

過幾日醒來,在一間私人診所病床上,身綁繃帶伸腰起身,一旁坐的是上次那個送快遞的帥哥。


「你這次表現得很好!但是沒有報酬,因為必須要完成5個任務才有報酬,下次我會再來通知你下個任務!」:
帥哥放下閱讀的雜誌,步出診所

過了幾個星期,小飛傷勢大約完全復原,他很寂寞因為遲遲都接不到任務,更寂寞地方是錢也快花完,每天只能對著電視機轉檯,這比起以前要錢有錢日子,差異頗大。

 


無聊透頂直發慌,只能到樓下7-11買麵包泡麵果腹,來到便利店,他細心品味選擇麵包種類,但無意間只聽見便利店戴著黑框眼鏡男店員,跟可愛女店員告白被拒絕的對白。

「小莉!我真的喜歡妳!給我一次機會吧!」:男店員雙手合十苦苦哀求

「阿昇!不要這樣,我覺得我們不適合,再這樣我們就連朋友都當不成了!」:女店員果決拒絕男店員好意

「難道我這樣幫妳還不夠嗎?」:男店員有點快要哭出來的表情

「我覺得並不是幫不幫問題,而是你到底是不是我喜歡的菜!我有事要下班了!」:女店員生氣奪門而出

小飛拿著五個種類麵包給男店員結帳,只見男店員無精打采地邊哼歌邊回應:「110元謝謝!」

「先生!你哼的歌是甚麼歌,很好聽!」:小飛無聊插話

「是我寫的歌阿!」:男店員得意回應

「這首歌好像是LUCK BOY組合新歌《情殤》,你唬爛我!」:小飛這幾天都是電視迷,所以有點印象

「媽的!這明明就是我寫的歌!《愛戀》!我還有DM!只是被大唱片公司編曲製作人抄襲!就變成他寫的!」:男店員臉色紅焰鼻孔噴氣

「那你為何不去告那間公司勒?」:小飛疑問

 

「小蝦米哪敵得過大鯨魚阿!我前陣子跟玩團朋友去街頭表演,還被該公司人警告說侵權,明明就是我早2年就寫好的歌,雖然大公司詞有稍微改過,但不可否認那就是我寫的歌,我認識很多女生也因為這樣所以唾棄我,不相信是我寫的,說我在唬爛,我好傷心!」:男店員有點苦悶帶著傷感呻吟

「我相信你阿!因為很多人就是喜歡隨著潮流起鬨,隨著新聞議題定論,隨著他人嘲笑言語加油添醋為樂,所以導致有很多無實力名嘴誕生,而某些演藝圈公司也喜愛靠著藝人是非跟包裝炒作,實力歌唱演技就顯得不重要了,這就是商業潮流效應,就像某些人喜歡跟著潮流科技進化而走,而不去探討其中原因。

也可以說新聞媒體定義一個犯人,比法官還要有公信力,老師定義一個學生比校規還要有理,虛華女人定義一個男人從打扮穿著跟代步工具看起,品行好壞並不是重點。」

「你說的還真透徹!」:男店員豎起大拇指

「因為我不是平凡人!」

 


迎接的是第二個任務的到來,第二個任務就是去酒店殺一個叫老喬的奸商。

到了酒店小飛偽裝成客房服務人員,持槍遣入老喬的305客房,靜靜竅開房門,看見老喬正赤裸下體,上膛填滿子彈,跟兩個火辣正點援交妹玩3P做愛交火。

老喬汗流浹背做完老漢推車性愛動作完,又扛起另一個援交妹做起火車便當動作,小飛看得是心跳加速,臉紅刺耳,慾火縱生,他像影子般火速涼過老喬背後,於脖後中樞神經補上一槍,留下的是援交妹呆滯驚愕的臉孔。


第二個任務是於深夜遣入警局,給於拘留所亡命要犯頭部致命的一槍,迎接來的是被數名警員通街搏命追緝,但身手越來越矯健的他,當然還是逃脫警方的法眼。


又是一個寂寞炎熱的下午,殺人的報酬還沒匯過來,小飛身上的金錢只剩800元台幣,這就是所謂的江財鋃盡,他挑剔買了一杯來一客海鮮杯麵,坐在7-11客座吃麵。


男店員阿昇快步走過來對著小飛說:「小飛哥,我喜歡那個女生還是不理我,教教我該怎麼辦?」


「你看到那個新來的可愛女店員嗎?晚上請她吃飯聊天,說要聊公事,聊完並請她跟同事,吃個大餐唱個K,當然要喝酒就是混酒,如果女孩酒後答應跟你共度房事,就代表你成功,如果沒有也可以當成曖昧好朋友,記得要隨身攜帶保險套,以後跟女孩所做所為都要讓你之前喜歡女還看見,自然當初你喜歡的女孩就看得起你,如果沒有又何嘗不是件好事,男人應該拿出改有的膽識,不要猥猥縮縮!」:小飛說起戀愛教戰守則

 

「這樣可行嗎?不會像隻禽獸?不像個君子?」

「那你要當禽獸!還是要當禽獸不如傢伙,你當君子你還當那個女孩是聖潔貞女!拿出自信!」

 

第三個任務是殺一名企業家股市紅人,離開企業大樓後留下的是隔日股票下跌的慘狀。

 


第四個任務是殺一個報社的企劃總編輯,隔日留下是篇報社知名編輯欠幾千萬賭債,招高利貸慘殺的報紙頭條。

 

 

 


這個下午細雨綿綿,坐在便利店裡的小飛,身上只剩下25元,他買一個御飯糰邊翻閱雜誌,邊喀著乾硬的飯糰。


「小飛哥!這是請你的珍珠奶茶,今天我放假特地帶女友來跟你聊天,謝謝你教我這些!」:阿昇牽著一位可愛的女孩抿嘴笑著說

「恭喜你!阿!」:小飛喝下一大口珍奶,有種幸福的飽足感,但OS這些教戰守則都是老陶教我的,只可惜現在老陶已經不在人世。


「小飛哥!感激你!我活到24歲一直在戀愛中吃虧,家裡愛情教戰書籍買了上百本,告白被打槍上百次,參加連誼,參加歌友會簽書會畫展,約會女孩只跟我說:你可不可以像個正常男人,參加直銷想認識女孩被騙4 5萬,參加網交結果被仙人跳,參加外拍被人當色狼,但聽過你一息話如讀萬卷書,小弟再三感激!我要帶女友去參加服裝設計公司招聘!BYE!」


「服裝設計招聘?你可以傳給我資料嗎?我將來可以開店投資妳們歐!」

「小飛哥!難道你的職業也是服裝相關產業?」

「我想開一間服裝設計公司,這是我的夢想,不!是女友的夢想!」

「那晚上我把資料傳到你信箱!」

「OK!」


此時新聞報導PMB知名唱片製作人,身中數槍倒臥在家中浴室,很多媒體人推斷是情殺,也有水果日報踢爆,知名製作人曾睡過數名想紅的小歌星,跟演藝圈小模,可能招黑道人士眼紅妒忌派人暗殺,種種謎團警方還在偵辦審查。


「那不是抄襲我歌曲的製作人嗎?死得好阿!」:阿昇大聲暢言

「你感謝狀要多加上一筆,因為我有降頭的神蹟!哈哈哈!」:小飛幽默比喻


沒多久,帥哥快遞送過來一個包裹,他丟給小飛並一陣風般飄移出門。


小飛回家打開包裹,掏出牛皮紙袋,紙袋內裝有70萬現金,還有一個隨身碟。

隨身碟打開有一行字:


對於小飛你父母的死因是這樣的,多年前殺手冷焰師弟蕭炎身中警方數槍,想到林院長醫院治療,卻被林院長報警拒絕,後來蕭炎失血過多死亡,冷焰為了復仇並跟師弟蕭青,奔雷合力殺害你父母。

林院長跟老大魏常天有過一面之緣,就是老大在一次激戰中生命垂危時,當時還是開私家診所的林院長仁義所救。老大對這份情很感激,卻遺憾無法回報,現在只能提拔小飛你成才,不管你以後要做殺手還是個醫生或是企業家。

小飛您父親還是深愛著你,他為了讓你成才不惜用嚴厲代價訓練你,他在死時還用僅剩的力氣用血書,寫下遺囑給你,只是血書最終落入警方之手查封。

 


小飛看著看著眼淚滴下,淋溼了桌面。

 

 

 

 

 

 

接下來是不停接單的殺手養成蛻鍊,兩年間小飛闖過無數困據及艱辛的關卡,迫使他從青澀拙頓的殺手,蛻變成爐火純精的一流殺手,每個月他都會把百分之七十的報酬,投資到他自己創立的服飾品牌店,至於服飾店的設計人及管理者則是阿昇跟他女友小蝶,這是唯一她跟女友貝兒共同的夢想心願。

 


他還有一個夢想就是成為一個心臟權威醫生,某天他透過關係認識一個大馬黑市名醫銘哥,而銘哥這號人物則是專幫世界各地窮人,醫療心臟的流浪醫師,小飛很仰慕銘哥仁心道義,並到大馬檳城拜他為師,而銘哥收他為徒的理由及任務,就是命他前去取十個強者匪徒的心臟,拿回到銘哥個人實驗室做研究。


直到取回第九顆心臟時,他已經被狂牛用鐵鍊壓制綑綁在黑色箱型車內,黑色廂型車不停在暗夜里急駛呼嘯。

駕駛座後方這名前鬼焰門的殺手狂牛,不停地嚴置拷問傷痕累累的小飛:「誰派你來殺我們老大龍少爺的?」

小飛用慵懶語調回應:「你媽媽阿!」

「去你媽的!死到臨頭還敢囂張!」:狂牛一拳往小飛的臉頰狂揮去,臉上留下是臃腫帶著血絲的瘀痕

「我呸!要不是剛剛大意,我會輸給你這隻大笨牛!」:小飛吐出一口血水


話完車外聽到四聲槍響,車胎撲噴漏氣爆裂,停駛在漆黑的四維八德招牌的十字巷口,窗外數發子彈往箱型車窗內貫入,子彈擊碎玻璃精準地秒斃駕駛司機,跟後方兩名保鑣。


「難道是神之手狙擊神槍手國雄?」:小飛心中產生問號

「趕快反擊阿!狂牛!」:龍紹堂嚇得臉色鐵青,直發抖將身體壓低狂吼

 

 

狂牛此時狂奔出車外,掏出散彈槍拉拉柄裝填子彈,往門外目標物瘋狂掃射,仰角巷口騎樓圍欄上,飛下一名綁著馬尾,身著緊身黑衣的俏靚女子,女子即時給於狂牛頭頂一技飛踢反擊。


不料被狂牛抓住右腳,拋摔到燈柱旁邊,女子起身眼神犀利成半蹲狀態,俏麗的瓜子臉性感般的嘴唇,還有那勾魂的雙眼,稱得上頂級美女也不為過,但以外型美貌來說,跟大陸美女「楊冪」卻有幾分相似,小飛獨自一人觀閱場外殺手間的廝殺激戰。

「哈哈哈!漂亮的小娘們?等等老子就用棒棒教訓妳!」:狂牛發出淫穢的尖笑

「臭淫蟲!等等下地獄去吧!」:黑衣美女連續對狂牛使出直拳,但似乎每拳都被狂牛粗壯手臂擋下。

「這種姑娘拳一點都沒力!」:狂牛一腳往美女肚子踹去

 

 

只見美女迴身閃過,躍進至狂牛背迅速來三技,日字衝拳,尋橋抽拳,尋橋欄撞拳,將狂牛這個巨人四兩撥千斤擊倒於地,但狂牛爆怒起身狂衝使用摔角衝擊爆扣,將美女肩頰痛擊於地,張腿硬是往美女身軀踩下,但美女動作如貓一般用手壓撐閃避,使勁用腳跟馬靴硬是往狂牛下體狠狠地踹了下去,美女連踹5 6下,更狠狠來一技跳躍腳刀。


「哇.......!」:狂牛捂住下體鳴叫雙膝跪下,可能蛋蛋被擊破,酷襠流出白色液體


女子凶狠回擊還沒有完結,她迴身晃過連續朝狂牛正臉用,橫掌,昂掌.曰直掌,殺掌(陰掌沿),披掌(陽掌沿)20段快拳揮擊完,順勢掏出腰間的短刀往狂牛脖子上切下去,狂牛頓時雙手捂住喉嚨,倒下地面一震巨晃。

另一頭龍劭堂推開車門,髦起吃奶力氣往外奔逃,逃了幾條巷口氣喘噓噓,心存僥倖地乾咳幾聲,還來不及休息,一把藍波刀飛過來插入他的左手臂。


還來不及回應慘叫,十根手指挾帶鮮血落地,胸口肝臟帶出是一片瘀黑的血,噴灑於巷口紅磚牆上,雙眼睜大看著一個刀疤男緩緩倒地。


拖著鐵鍊走出出車門外的小飛,目不轉睛地望著那個黑衣美女倩影,只見黑衣美女越走越近,越走越近,近在咫尺身上帶著瀰漫香水味獨望著微笑,讓小飛有種心跳加速的感覺。


「小姐!妳叫甚麼名字?」:小飛胡亂找話

「叫我MISS Q小姐!大家有緣再見!」:美女丟下一朵玫瑰花,匆匆離去。


「這難道就是過去黑豹集團的火玫瑰林曉語?」:臉上有一道刀疤的男子,擦拭藍波刀走過來暢言


「感謝卓影大哥救命之恩!那女子是誰?」:小飛低頭慚愧回應

 

 

「小飛你還是太軔?下次可沒這麼好運,有可能是要來槍單的殺手,這次龍劭堂有10個集團殺手想要買他單。女孩如果你想要認識她,不仿透過皓哥關係牽線如何?有多久沒交女朋友啦?」卓影幽默地分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 型男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