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032.71388671  

 

13794937406458876  

 

一早阿民一如往常依然到咖啡廳戰戰兢兢工作,因為遲到原因已經被店長跟員工噱了一頓。

 

咖啡廳老位置出現一個女孩,依稀笑研燦爛迷人她對著阿民招手:「嗨!阿民有事要拜託你!」

 

侷僅的阿民手腳頓挫走過來:「甚麼事阿?黃筱麗?」

 

「幫我找房子?」蕾蕾落髮翩翩望著他。

 

「好!」阿民二話不說點點頭,突然出現一隻手劈過來斬中阿民脖子喝道:「還不去廚房洗杯子,還敢跟客人聊天!」

 

「恩!知道了。」阿民回頭一望,原來是長像痞子的紅髮少年小周,雙腳在發抖有些困窘。

 

「阿民!明明就是他的錯,洗杯子責任是在於他,你的責任是招呼客人,叫他自己去洗!」蕾蕾探過頭來輕聲說。

 

「我不敢啦!他比我資深!」阿民搖一搖頭,有些頹然。

 

「有甚麼不敢!就是這樣他才敢吃定你,你們領的薪水一樣,憑甚麼你要做得比他多,如果你回他,他不答應你就出手扁他,我給你2萬塊,你再不敢我就鄙視你,不理你!」蕾蕾淡淡地說。

 

阿明深呼吸走過去對著少年說:「小周!你自己去洗!」

 

「媽的!敢反嘴!」小周臉色大變,阿民一拳就朝她臉頰揮過來,「砰」一聲將小周打飛在地。

 

當小周企圖要站起來還擊時,被像野獸附身的阿民瘋狂地架在地上打到滿地找牙。

 

當店員準備走到前方去勸架時,蕾蕾拿起刀叉緊緊握住,走向前咬牙切齒大聲恐嚇:「你們以後敢欺負他,或告訴老闆就看著辦,小心出門有甚麼不測!」3 4個店員嚇得乖得跟兔子般,閃到一旁一臉蒼白愣著。

 

「阿民!我們回去!記住以後有人敢欺負你,你就百倍奉還他,如今社會對人謙虛禮讓只會被當小丑,我媽媽就是這種人,後來還是被那些沒良心的人逼死,你從小就學習空手道武術等,為何要怕他們,拿出你該有的氣魄!」蕾蕾牽住他的手走出門外。

 

「黃筱麗!感覺妳好有氣勢歐!跟以前不一樣,我都忘記我是空手道黑帶的底子,以前在社團活動還幫老師帶學弟,自從妳失蹤後我就開始軟懦疏於練習,因為缺乏妳的鼓勵我喪失鬥志,爸爸老是說以德服人,謙虛待人,所以我能忍就忍!.....科。」阿民笑得樂過頭還乾咳兩聲。

 

 

「你的武術底子比我好,為甚麼要怕他們,謙虛禮讓只會讓自己顯得更軟弱,只有無能的人才會有這般舉動,這個弱肉強食的社會只有強者才能出頭,再怎麼厲害的人不表現自己也只是任人魚肉!」蕾蕾冰冷的語調帶給阿民深深的啟示。

 

 

一個星期後的夜晚,林森北路波蘭酒店的頂樓煙霧繚繞的會議室,3 4名小弟押著一名壯碩男子跟一名皮膚白皙的女子跪在地上,前方坐著一名大哥級人物「文紹強」一旁兩名像熊跟豹模樣臉孔的保鑣陪著。

 

「飛鷹堂堂主吳永道,你欠我們社團一億賭債何時還?」文紹強嚴肅拷問。

 

「放了我盡快還你們?」男子磕頭苦苦哀求。

 

「已經半年了!放了你不是再讓你耍無賴,你這個拳擊手可不是好對付,我們也是花九牛二虎之力才把你擒來,等等叫小弟好好招待你細皮嫩肉的模特兒老婆!」

 

「老闆!讓我享用吧!」臉型像豹全身鳥獸刺青的保鏢,口水直流詢問。

 

「端木榮!你是我花大錢請來的保鏢,也是多虧你,才能抓到他,好好享用吧!」文紹強揮手直回。

 

像豹一樣保鑣火速衝過去抓住女子頭髮向上一拋,雙手將她扛起強壓到牆邊一撞,女子苦勁掙脫大聲哀嚎:「不要阿!不要強姦我!」,幾分鐘不到並被挨了幾巴掌,剝光衣服光裸身軀丟在沙發上,「老闆謝謝你!」保鑣雙手抓住女子胸部,狠勁淩捏,用舌尖舔著臉頰,及時掏出下體棒子狠插女子陰莖。

 

 

「我受不了!文紹強去死吧!」壯漢憤怒蠻力掙脫,起身揮拳將一旁小弟一拳一個擊趴倒地,拳勁質量兇猛霸氣,壯漢趁勝追擊快衝向文紹強殺來,文紹強驚嚇到像隻老鼠四處逃竄,背後玻璃魚缸被拳鋒擊碎,地面魚隻濺淋跳躍,擺放古董的木櫃更是被擊凹五個拳印。

 

「鬼麒麟!救我!」文紹強大喝,閃到那個像熊一樣保鑣後面。

 

壯漢像隻發瘋狂獸,亂拳向保鑣面前擊來,保鑣低腰快步閃過幾拳從褲襠,抽出一柄細長寒芒四射的短刃直接插入壯漢左胸。

 

「這把刀沾滿劇毒,七步內血液就會像果凍一樣凝固,臉色發黑身亡。」保鑣一個掃腿將壯漢拌倒。

 

「砰!」一聲,壯漢倒在地板抖動,雙眼佈滿血絲呼吸急促瞪大眼,保鑣慢慢走過去蹲下握緊刀柄手腕催動,刀身一攪拔出收入刀鞘,壯漢大量的血水從嘴巴奮力爆出,垂晃的雙手有一搭沒一搭的顫動。

 

「阿!死了!那一億賭債怎麼辦?」文紹強臉色不悅。

 

「老闆!我幫你去他們社團討。喀嚓!」像豹一樣的保鏢,雙手擰住女子脖子將她頭扭斷。

 

 

3414779612_584ef39058_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 型男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