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0555029  

 

255_120313145607_1  

 

 

 

20080311012054428  

 

 

 

夜已經很深,國際會議廳窗外濃墨一樣的星空,懸掛一輪明月,連一絲星光未曾出現,遠望一架飛機帶著涼意從夜空劃過,那光亮漬白帶著悽涼寒意。

 

「梁文星到現在都還沒出現?那兩個臭警察都離開了?為何還沒出現?我可是等待許久?」少年殺手佐藤隆躲在二樓階梯暗處冥想猶豫。

 

我覺得此番寂靜就像匹潛伏在叢林裡,蓄勢待發的餓狼。

 

記得2年前大馬殺人案子,我隻身偽裝成服務生,遣入吉隆坡黑道議員「范煙」戒備森嚴的別墅,別墅大理石柱豎立在大堂,大堂左邊是幾個石階,走下去類似舞池內場。昏暗燈光下,數名西裝筆挺的保鑣兄弟搖擺著身體,極為優雅暢飲著五彩的雞尾酒。

 

步入主人臥室,閃爍急促的燈光,動感的音樂舞曲,吸引著既飢渴又需要安慰的心靈,混雜的空氣中彌漫著菸酒的味道,中間細長沙發上坐著一名頂著九個月酒肚的胖子,跟幾名看起來像達官貴人的人物,三四名扭動腰肢臀部的亮艷女子嘻嘻哈哈投入男人懷中挑逗。

 

「老闆!你的82年酒莊葡萄酒來了。」我露出詭異的微笑替胖子議員端上紅酒。

 

「謝謝!咻.......!」胖子瞪大眼臉色鐵青,幾發銳利的子彈無聲無息鑽過他的心臟,瞬間三名達官貴人也瞪大眼,「咻!咻!咻!」各自腦袋額頭間淌出一個個斑斑血跡細微小窟窿。

 

「咻!咻!咻!」子彈射在沙發上,煙燻刺鼻的燒焦味迎面而來,亮麗辣妹驚恐不已地摀著嘴,卻不敢叫出聲來。

 

我慢條斯里地收起上膛的德製消音自製手槍放進西裝暗袋,從桌面拿起衛生紙簡單擦拭染血的手腕,無聲無息地離開臥室,輕輕地靠上門。

 

完成任務後,我的殺手經紀人郝先生沉聲對著我說道:「你絕對是個魔鬼是個殺人不出聲的魔鬼!」

 

我露出冰冷的氣息:「我不是魔鬼,我只是天龍八部裡暗黑刑者夜叉。」

 

 

「梁文星還沒出現?今天又撲了個空?」佐藤隆從樓梯間天窗一躍而下。

 

眼前出現一個男子,匆匆忙忙地跑過來將他撞開擦肩而過,佐藤隆追趕過去拍打他的肩膀怒氣沖沖吼道:「撞到人是不會道歉哦?」

 

「對不起!」男子回頭轉身,頻頻鞠躬低頭致歉,佐藤隆凝視對方搗頭一愣,此人怎麼長得跟我如此相似,彷彿在照鏡子。

 

「兄弟!我叫佐藤隆,感覺你長得跟我好像,真奇妙。」佐藤隆伸手釋出善意的微笑。

「哩好!我誡羅正民,很榮幸認識你!」男子帶著台灣國語腔調,呆滯傻勁握起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 型男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