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9_173141_1  

 

99d9aa7agw1e8h7l7gh8xj20fs0aj3z8  

 

 

宅男阿民將海鮮焗飯送到六點鐘方向的座位,乍看之下前方座位,這亮麗的女孩臉孔有些熟悉:「小姐!妳的餐點來了,還需要甚麼服務嗎?」

 

「不用了!給我一杯水。」蕾蕾擺手。

 

「黃筱麗!妳是2年14班黃筱麗吧?我是羅正民,幫你買早餐那個阿民!」阿民摘下黑框眼鏡,眉開眼笑。

 

「原來是阿民阿?最近過得如何?」蕾蕾慢條斯里地綁起馬尾,左邊臉頰小酒渦很深。

 

「哀!自從妳跟男友高俊離開後,我的人生就變得一團糟!妳現在跟男朋友還好嗎?」

 

「那個爛人分了,還有我媽媽六年前過世了,我現在一間服裝店做會計的工作!」蕾蕾幽幽嘆了口氣。

 

「是歐!那可以留個連絡方式給我嗎?我們還可以成為好朋友嗎?」阿民心情像是放煙火般問道。

 

「可以!但我很忙,不要隨便打電話給我!」蕾蕾眼神閃爍,冷淡地回。

 

「知道了。外面還在下雨,等等離開妳可以拿我雨傘回家。」阿民揚起眉羽,指著櫃檯那支黑色洋傘。

 

「謝謝!」蕾蕾吃完飯,拎起雨傘走出店門。

 

 

數日後,由於前番任務圓滿成功,蕾蕾獲得許多機會接洽委託人給於的挑戰任務,林曉語丟給她一句話:「累積經驗值,是進化自己最快方式!」

 

 

三日後高雄新崛江新光三越五樓,SAN集團的老總被子彈貫穿肝臟暴斃。

 

第四日SAN合作的廠商,韓國老闆金先生也同樣被子彈貫穿心臟暴斃。

 

第五日SAN合作的黑鶯集團楊堂主,於三溫暖被子彈貫穿腹部暴斃。

 

第六日SAN集團大少東,於汽車旅館被子彈貫穿下體暴斃。

 

 

此時台北林森北路青龍幫總部十分熱鬧,最大堂口戰狼堂的老大「文紹強」主持會議說道:「看來殺手最後目標就是SAN集團董事黃老闆,也就是本幫幫主,我已經用重金聘請一流特攻來保護老闆。」

 

言畢!台下的兄弟齊齊鼓掌歡聲雷動。

 

夏日鳥叫聲悅耳的清晨,墻上掛鐘顯示9.30分,阿民突然驚醒從床上彈起看錶,臉色死灰哀道:「完了!又遲到了!」

 

他帶著惺忪睡意揉眼走到客廳準備用餐,對角的母親板著一張撲克臉:「又要遲到了!每份工都幹不到幾個月就被人遲退,阿民你到底有沒有用心阿?大人是不能養你一輩子的!」

 

「別再唸了媽!妳已經唸了十幾年了!現在世道不好,哪有甚麼好工作適合我?」阿民滿臉不耐煩反駁。

 

「沒用孬種廢物!以後有甚麼女孩敢嫁給你!妳妹妹讀大學還可以拿獎學金,你嘞敗家子!」嚴肅的父親打著領帶,不忘出門遣責幾句。

 

 

「我跟妹妹!都是妳們生的待遇卻差那麼多,我會做給妳們看,讓你門刮目相看!」阿民忿忿不平甩門,情緒有些失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 型男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