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bile01-8560fff8f96c2d854510f4a5d387284d  

images (1)  cap488  

 

 

 

 

 

 

天色剛曚曚亮,陽光透過淡淡的氣息,照亮每個城鎮,蘇州城內警察局依然忙得不可開交,剛升上中國國際刑警南方總部的葉濤等人,正準備偵辦城東一起城管保安人員被殺案。

 

「隊長!台灣跟日本來了國際刑警羅俊武跟原田警官想要會見你。」女警員陳瑩走進驗屍室。

 

「嗯!我馬上過去。」葉濤等人及時來到警室廳會見室。

 

「你好!我是台灣來國際刑警羅俊武,這6名是我的手下,我是專程來這協助你破案的。」羅俊武伸手跟葉濤握手。

「勞煩您大駕光臨!本來我還想過去找你,此次城管被殺案,死者胸骨肋骨碎裂,跟你們一年前富商被殺案死者受擊位置雷同,我們懷疑兇手是同一人?」刑警隊陳偉拿出平板,點出案發訊息資料。

 

「我也這麼認為?但一直找不到線索,兇手思慮極為細膩,行蹤神秘讓人摸不著頭緒,我們認定他是個武功極高的人,而且凶手可能不止一人?」羅俊武底下小女警小英舉例。

 

「一年前男教師姦殺案,男教師也是被此人擊斃,還有杭州MMA比賽6名各國選手也是相同方式被擊斃,我們曾懷疑過一個人,就是你們台灣來這旅行的青年,叫做羅正民,但多次招他,他都有出境紀錄跟不在場証明,無法辨定就是他?」副隊長女警員王倩倩解說案情。

 

「羅正民!查過他在台北一間咖啡廳打工,家庭背景單純父母公務員出身,不像是武功底子深厚之人。」羅俊武摸摸下巴。

 

 

「但一年前他在遊覽車事件中殺了6名歹徒,手段十分兇殘?」陳偉提出陳舊案例。

 

「那我們從城管兇殺案從中開始調查,看有甚麼方式能找出一點蛛絲馬跡,我也通知台灣那邊重案組雷警官,去調查羅正民這個人。」羅俊武笑道。

 

 

蘇州城城西另一頭,新合園道場公園旁一名合氣道MMA日本選手京藤翼,正帶著他的15名徒弟揮動拳腳嘴裡隱約哼喝之聲。

 

「你是京藤翼,就是來參加世界MMA比賽的日本選手?」一名著黑色愛迪達運動服,腳穿帆布鞋背著吉他的青年走過來,對著京藤翼嗆道。

 

「臭小子!報上名來,我師父可是京都鼎鼎有名的高手,又豈止是你這種無知小輩呼喚的。」京藤翼一名弟子衝向前厲聲嗆回去。

 

「我叫杜諄,是名街頭藝人,讓我唱首歌給你們聽小日本,這首歌叫做猛龍過江。」杜諄從背包掏出吉他演唱。

 

 

猛龍過江

 

 

依然都是這張臉孔
眉宇間裡不見笑容
多麼想念對手給我的痛

看著鏡裡失落的我
往事一去無踪
但回憶又一天天加重

時間永遠不會停下來
機會錯過不再來
得失成敗只對自己交代
不後退 不後悔
世事永遠沒有對不對
相信自己流血流汗不流淚
別無奈 別等待
如果倒下就要站起來
輸掉過去我定要贏回我未來
情場戰場都是一樣
不同世界不同立場
成為對手彼此才可比量

人生本是漫長的仗
看誰最後離場
沒有對手怎知我多強

時間永遠不會停下來
機會錯過不再來
得失成敗只對自己交代
不後退 不後悔
世事永遠沒有對不對
相信自己流血流汗不流淚
別無奈 別等待
如果倒下就要站起來
輸掉過去我定要贏回我未來
不後退 不後悔
事實永遠沒有對不對
相信自己流血流汗不流淚
別無奈 別等待
如果倒下就要站起來
輸掉過去我定要贏回我未來

 

 

「巴戈耶奴!太瞧不起人,殺了你!」數名著合氣道服弟子,厲眼握拳勢如破竹兇猛地衝殺過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 型男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