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我
 5254777938_08cbbbcdff_z

 

愛我好不好
 
愛我好不好 褪去一身驕傲
 
藏不住的寂寥 等不到依靠
 
江湖浪滔滔 風雨太飄搖
 
貪著你的笑 忘了痛的味道
 
像一團火在燒 怎麼可以忘掉
 
無盡的煩惱 淹沒在你懷抱
 
十指緊扣纏繞 在月光下奔跑
 
什麼都不想要 你愛我就好
 
愛我好不好 褪去一身驕傲
 
藏不住的寂寥 等不到依靠
 
江湖浪滔滔 風雨太飄搖
 
貪著你的笑 忘了痛的味道
 
像一團火在燒 怎麼可以忘掉
 
無盡的煩惱 淹沒在你懷抱
 
十指緊扣纏繞 在月光下奔跑
 
什麼都不想要 你愛我就好
 
像一團火在燒 怎麼可以忘掉
 
無盡的煩惱 淹沒在你懷抱
 
十指緊扣纏繞 在月光下奔跑
 
什麼都不想要 你愛我就好 
 
 
 
微甜的眼淚


曲:(kin) 詞:(mary)

陽光燦爛的夏日 青春洋溢騎著單車的男孩

劃過草地 迎風飛過山坡 女孩甜蜜背後綻放溫存的美麗

如果不是那笑顏稚氣的你 話語風趣
我還不肯相信沒有你我的笑 更傲氣
多年在你我故事裡 略帶詩情與畫意
你的存在關懷給予我萌生愛得 徹底

淚濕的酸甜苦辣 陽光裡美好回憶
 揮別過傷心 明天起只和快樂出去
 這愛的都市雖然擁擠 慶幸真的遇見你
 你我愛情習題 至如今我無法忘記

離開你我才發現自己 那心酸的眼睛
流過淚 像苦澀的咖啡加了糖 淋濕的過往刪去
離開你 我才認識我自己 今生最愛的那個人就是你

再見愛情 我一定讓自己 過得更幸福



離開你我才發現自己 那心酸的眼睛
流過淚 像無味的咖啡加了糖 揮離的過往刪去
離開你 我才發現我自己 今生最愛的那個人就是你

再次相遇 我一定讓自己 過得更美麗


淚濕的酸甜苦辣 彩虹下美好回憶
 展現出微笑 未來願景隨夢想出去
 這愛的座位雖然擁擠 慶幸真的遇見你
 你我戀愛公式 至如今我無法忘記
 
 
 
無言的告別



詞曲:KIN



我還記得告別你那一晚

我知道我忘了你有多難

看淚在眼上模糊了視線

對你的心不換



我對自己說一定要堅強

抬起頭看這天空有多藍

妳的照片還貼在手機上

在每一個夜晚



如果愛你就不應該太衝動

我在寂寞的夜這麼想



你是傷我最深的人

你的離去讓我受傷

一個人的日子究竟會如何

就讓我平平靜靜的走一走

體會失戀的模樣



一個痛撤心扉的人

隱藏著溫柔的微笑

愛情這一件事是否存在

記住那一些事是否對的

給的愛是我心中 一種歷練

人在孤單時 是最寂寞的 渴望著愛情 渴望被愛 愛人滋味 最後只能用心去沉思 因為傻的男生

不懂言語 只懂用內心音樂去詮釋

 
 
 
 
 
年輕歲月

 



年輕多好 時間多久

不需尋於社會規矩裡迷惘自我真理會達到

意識高推 結眾共追

用盡心血一切去搏鬥愚昧的想法太庸俗

只婉惜困難需不斷面對 只痛惜生命是不停戰鬥

年輕多好 貧窮多好

累積儲蓄得不到滿足 唯有結他抒暢我空虛

財富甚多 歲月增長

感情不必講究對與錯 我相信總會有變數

只無奈分離是一時衝動 只婉惜生命是一句道歉 難挽回

合:不管命運的堆殘 十字路口你我堅強的邁步更瀟灑

如果活得更精彩 昨日所信任價值 不必害怕惡劣的侵伐

年輕多好 友情多好

幾番爭吵不必太計較 職場競爭不用分高低

年齡增多 無法更改

青春的歌總會老 歲月多慘酷

合:如果命運能選擇十字街口你我踏出的每步無用困惑

如果活著能坦白舊日所相信價值今天發現還未老

如果命運能演習現實中不致接納一生每步殘酷抉擇

留守過去的想法我會否好像這樣生於世上無目的鞭撻
 
 
2723076_550x550_0  2007141428173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 型男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