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U5FRH0100AJ0003  20120304084515469  

 

當晚耀文帶著兄弟七人,直接殺入毒蛇幫的老巢,七人就像受過精英訓練的傭兵,一槍一個按步就班擊斃毒蛇幫的兄弟,毒蛇幫位於尖東的高級住宅辦事處,殺慄畫面血流成河。

 

「錢進禹在哪裡?」:耀文衝進2樓主臥室看到一名男子光裸身軀在跟一名妓女做愛

「操你媽!副市長雜碎二兒子!」:阿悍衝過來一腳狠踹副市長二兒子的下體

 

「大哥!饒命阿!我堂哥在三樓!」:副市長二兒子跪地求鐃

 

突然間一個穿著黑西裝影子飛過來,過肩摔胖仔被連續3回摔擊狠狠摔倒於地,7段連續飛拳衝擊,阿悍招架不住捂住嘴蹲下來滴血,奪命連環側踢,胡豹、阿燦兩人倒地不起!

 

影子西裝男單手扣住耀文,回身轉軸想給他來技倒栽衝,耀文劈腿掃到西裝男額頭,西裝男鬆開連續對耀文下身使出奪命膝擊,速度之快火速揮拳連擊耀文臉龐。

 

耀文臉頰淌著血,抓狂般用犀利揮拳還擊,兩人互相拳來腳往對峙,西裝男速度略遜耀文0.5秒,胸膛被踹5腳,臉被擊了6拳口吐鮮血。

 

「是誰派你來殺我爸的!」:耀文擰住西裝男脖子

 

「是你媽!」

 

耀文狠勁扭斷對方脖子,只見副市長兒子狼狽奔上三樓:「堂哥快逃!殺手殺來了!」

「BOOM.BOOMBOOM.BOOMBOOM.BOOMBOOM.BOOM!」:副市長兒子跟在座位後方錢進禹來不及反應,被傭兵五人手槍一氣赫成射成蜂窩

 

「阿悍!跟志平你們4人先回去旅館!」:我跟胖仔搜查一下

 

沒多久堂主雷豹也趕到辦事處,他抱著耀文大喝:「殺你爸的兇手就是他鬼焰門殺手魏京!少爺你果然厲害,以後東英幫老大就由你當!」

 

「叔叔!我並不想當老大,我只想帶著玉芬回老家結婚生子!」

 

「搐!」:耀文覺得不對勁肚子一陣絞痛滲血,一把尖刀插進肚子下方,他趕緊推開雷豹:「叔叔你........?」

 

「班長!趕快逃!」:胖仔像隻猛獸衝過來一隻手狠抱住雷豹

 

「BOOM!BOOM!」:胡豹掏出手槍跟雷豹弟兄展開槍戰:「班長我掩護你,快逃阿!」

 

看著時間秒鐘擺動頓點,耀文捂住傷口往門外奔逃,胖仔含淚身中7槍倒地,胡豹將大門硬關上,雙手持槍獨守在門口:「班長兄弟來生再見!」

 

 

瞬間胡豹被子彈擊得血肉模糊,子彈佈滿全身,眼睛睜獰。

 

「操他媽讓他逃了!哼!那個死古不化老頭要殺他還不簡單,甚麼得高望重義氣屁,不做毒品生意我們還有油水可撈嗎?這臭小子半路殺出來幹麻,地獄無門你還自己硬闖進來,通知我好友陸警司滅門慘案殺手,陳耀文就是這次殺手主謀。」:雷豹吩咐底下小弟阿狗

 

「肥仔!是班長害了你!你不是要買一個房子給你心愛的女兒跟老婆,是班長無能!」

 

「阿豹!你不是要跟小女友結婚!是班長害你無法結婚!.....嗚.......玉芬.....我好想妳!」:耀文捂住傷口倒在一個灰暗的暗巷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 型男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