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0637175  

 

 

 

 

石風師傅不僅供我吃、穿、就學,還讓我在武館工作,這種安逸日子過了10年,直到有一天師傅為了湊師母絕症醫藥費,迫使他加入殺手行列。這一加入卻讓他陷入死亡深淵。

 

「杜諄你是個可造之材,只要沉住氣,將來大有可為。杜諄你知道這顆樹嗎?我的師傅說你只要可以踢斷它,便可以出師,要加緊練習?杜諄吃飽嗎?為了自己長進一點吧!」師傅安慰教誨深深印在杜諄腦海。

 

杜諄一路跑疲於奔命地跑,來到郊區一棟豪華的私人醫療所,醫療所的電動門是開的,杜諄背著國雄一直往所內狂奔,通過一段細細的長廊,來到醫務所門診室門前。

 

醫務所門診室大門被鎖著,門前彷彿需要門禁卡密碼開鎖才能入內,杜諄放下國雄坐在地板上歇息。

 

醫療所外雨勢來勢洶洶, 天空卻灰到讓人感到陰深恐懼。風雨大到讓人睜不開眼。水珠精神錯亂揮灑,打在身上,似冰雹砸擊般刺痛。殺手們逆著風,順著風步伐飄逸飛翔, 天旋地轉飛馳盤據到此間醫務所,前一刻赤駐監獄便是被這群魔鬼炸得廢殘不堪、烏煙瘴氣。

 

 

「你們倆個趕快到室內治療!」一位中年流著鬍渣,灰色中分長髮,白衣外套的男子走向前說道。

 

「郝先生!殺手快到了!」國雄全身毛細孔豎起喊道。

 

「沒關係!由我來擺平!等等我入內,會帶你們走密道,然後開車到我私人北角的住宅,那很安全!」中年男子笑笑關上門,走出醫務所門診室。

 

 

突然一個著黑色背心,背著背包凶煞臉孔的男子從長廊走過來,背後還尾隨著幾個人影,窗外雷雨交加,仿佛佈上一場死亡戰鬥的賭局。

 

「臭老頭!閃開!讓我去收拾裡面那兩個人!」男子眉頭一皺,握拳一股駭人殺氣迎面而來。

 

「你就是瘋子傳奇蕭青,你的不敗傳說我耳有所聞,不過今天將是你初次嚐受失敗日子。」中年男子的話讓人一瞬間背脊發冷。

 

「開甚麼玩笑?看拳」蕭青衝過來火速向中年男子揮出36拳,中年男子探頭吹氣,虛假僵硬笑容又浮現,身形飄離,36拳打在牆上浮現出36個深深詭絕冒煙的拳印。

 

「瘋狂機槍拳!」蕭青揮出50拳向他擊來,中年男子雙眼瞪大眼珠突然呈現恐怖綠色,雙手張開灑出白色霧體。

 

 

「蕭青!別看那是幻魔術快閉眼!」殺手蜈蚣發出的硬冷聲音。

 

 

「完了!瘋狂機槍拳!馬上在蜈蚣身上奏效。」身形魁啎著蜈蚣被凌厲暴拳揍趴在牆邊。

 

「阿鬼!你這魔鬼我殺了你!」其餘殺手們用肉身坦克當作最低程度的防禦,個個手裏都拿著槍,卻沒有人有向蕭青扣下扳機的意思。

 

「阿鬼,阿茂!你們這魔鬼我殺了你!害我殺死小美!我不是魔鬼!噁阿!噁阿!噁阿!噁阿!噁阿!噁阿!」蕭青兩眼泛紅,像隻飢餓獅子用火勢的暴拳跟疾風旋風腿,將女殺手小蝶同樣擊趴在牆另一邊。

 

 

其餘兩名殺手端木跟鬼麒麟於神經緊繃之際,決定合力飛竄了結,這個失去理智中邪的蕭青,走廊一陣瘋狂打鬥絕命展開,幾百個拳眼腳疾高高豎起相對擊殺,捕捉嗜啃著獵物撕殺聲,震耳欲聾無比清楚。

 

端木跟鬼麒麟,躲過一記又一記沒有秩序的亂拳,沖過去用擋擊斬刀淌開一條血路,但還是被那豪邁的飛踢,秉直剛拳直接擊中背棘臉骨。

 

崩落擊碎牆壁拳眼,飛屑四起,僅管蕭青的拳再快,尖銳的生死拳速間,端木跟鬼麒麟耀眼的手刀斬擊還是在他身上劃出好幾十道血痕。

 

 

 沿途打,沿途殺, 三人撕殺搏鬥隨著燃燒的火焰升到頂點,乍看是沒有章法的鬼哭神嚎亂舞,卻一拳一拳讓雙方血脈噴張痛苦萬分。

 

 

「再下去只會兩敗俱傷!停手!瘋子!」長廊深處不停嘶嚎撕殺,端木跟鬼麒麟握拳奮力使出高射炮批擊直中蕭青臉頰,蕭青不禁熱血沸騰用驚人臂力將二人依序抓頭拋摔撞牆,這有過之,無不及瀕死感,就像隻鬥魚般鬥到你死我活。

 

 

突然散發出一股憎惡之氣,女殺手小蝶拋出飛刀穿過蕭青左臂,震醒失控的他,此時時間變成了這個世界上最抽象的東西,這般毀滅的攻躲節奏瞬間靜止。

 

蕭青三人迎面撞彈開來,雙雙跌在地上。端木嘴角滴血撐地雙眼模糊一片漆黑,用奇異又扭曲的笑容看著蕭青這怪物,互看對方的眼神充斥詭絕多環的氣忿。

 

「再過來!我就用槍斃了你!」端木把刀狠狠地插在自己大腿上,用痛楚喚醒自己戰鬥的意志,撿起地上手槍,戰鬥結束。

 

 

 

 

數月後世貿中心會場頒獎典禮,警務處長頒於獎狀賦於優良市民,他遠觀對面樓宇太陽刺眼的萬丈光芒,輕揉一下眼皮。

 

「咻!制裁時機到!」某個高樓樓宇那道耀眼光得讓人雙眼難以直視,某個人熟練地拆卸槍具。

 

警務處長眉心間,突然間多了一個黑色冒血的小圓洞,高速燒灼彈著點卻停留於後方獎牌面板玻璃上。一旁警務人員緊急戒備張望,臺下民眾像盤散沙四處流竄奔逃。

 

「果然是神槍手魏國雄!」皓哥於對角天台抽著萬寶路香菸。

 

「皓哥!過獎了!我只是殺該殺的人,制裁那個法律制裁不到的魔鬼!」國雄摘下胸口野菊,閉眼禱告。

 

天很藍,雲很厚,俯瞰城市的高樓天台,著黑色道服的杜諄進入MMA比賽會館,一場激烈龍爭虎鬥正要開始。

 

 

 

 

 

 

KIN日誌:

 

困獸7完。接下來是困獸8霧雨迷漫的槍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 型男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