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32010135986344 (1)  

唐威  

 

 

 

 

 

普天之下每個人對美的定義不同,有的人喜把自己打扮美美,出門化妝就得2小時,有的人為了減肥瘦身,三餐都吃生菜水果,有的人刻意存錢到韓國整形,只想整成某個明星的樣貌,去討好所愛的人。

 

 

 

而髮型造詣亦是讓人顯現其中一種美的姿態,這種讓人美麗的魔術造美使者,便是所謂美髮設計師,都市裡每個美髮師功力都不同,所以美髮界的設計師也需要十八般武藝,有的練就一身快剪功力業界俗稱《艾德華快剪手》,有的練就一身改型雕朔的神手,不管是俏麗的短髮或飄逸秀髮都能改到有凌有角,有人練就一身抖轉星移功力,能左右手跟著音樂節拍,不停挪移轉換電棒燙跟剪刀,俐落地料理著客人的秀髮。

 

 

美髮師的工作就是無時無刻都能讓客人,在生活中找到美麗的自信,但我不是所謂美髮師,而相框裡這位漂亮女神「林祖惜」才是,雖然他現在只是個洗頭小助理,但我知道前途無量的她,將來一定可以拔得頭籌,成為一名出色髮型設計師。

 

 

 

而我呢?我的名字很平凡,27歲叫「陳大明」,我的樣貌平凡、黑框眼鏡搭大眾臉,圓圓大肚暔、挾帶一副小炫風假笑、職業平凡是一間沒有發展性,混吃等死的中小企業電子工程師。

我生在一個極度平凡的小康家庭,爸媽也平凡在一間市區農會任職,我的妹妹更是個平凡大餅臉小胖妹,每天她都幻想發夢希望能成為宅男女神「安心亞」,放暑假拼命地砸錢去報名演員訓練班。

 

 

 

老實說?我現在連女朋友都沒交過,朋友都笑著給我取個綽號叫做《處男明》,有的惡劣同事會趁我在睡覺時在我耳際插上一朵紅花,等我醒來就擺出蓮花指大叫《處男明準備唱戲》。

 

我有一個平凡胖損友叫「洪文祥」,他經常跟我在家樓下飲料店,做些低級動作,就是挖鼻屎比賽看誰彈的遠,但經常會不小心彈到,隔壁前來喝飲料,狂打哈欠阿伯的嘴巴裡。

 

「洪文祥」這人很邋禢,鼻毛經常從鼻孔長出來,常不修邊幅,有的女生看不慣瞪一眼叫他修一下,他很懶竟然拿起打火機燒起鼻毛,還燒到鼻子焦紅去耳鼻喉科掛急診。

 

20歲時洪文祥流著口水,望著我說:「大明!我帶你去私娼寮登大人!」

 

「嗯!」我頻頻點頭。

 

到了私娼寮我倆叫了兩個辣妹,褲子才脫一半竟遇到警察臨檢,我倆連褲子都沒穿,從二樓跳到樓下跌個狗吃屎。

 

菜市場賣菜阿婆看到我倆糗樣笑著說:「現在囝仔安怎?流行穿三角內褲肆櫃招?」

 

「五摳零是流行歐!」賣香腸阿伯嘴巴還刁著根菸,笑到跟獅子般因為已經連贏阿兵哥18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 型男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